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 这两天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10:16
对不起哦大家
因为两天没有更新了
最近实在是很忙,而且,还生病了..
这可大可小 ==
(最新更新:现在没什么事情了。)
.
现在就来看看这两天的照片吧
(虽然没有更新,可是照片还是有拍 XD)
.
Photobucket
.
【01.07.2009】
.
这天,照常去上课。
我给我的朋友们炸到~~
她们竟然说:‘ei~Maggie你有来啊?’
晕~~~
本姑娘以后都会去学校的
除非...真的有事情。
.
你们几天没有看到我的照片了
想念厚~~~~~ (脸皮真够厚!)






.
Photobucket
.
在巴士的一路上
很无聊,做的一件事就是‘东张西望’
不是望帅哥还是什么啦,是望那些经过的车辆。
我很爱看车牌!!XD
.
在短短的10分钟里,我就看到了两辆5383哦!
(真的!平均5分钟看到一辆)
看来这个号码蛮多人要的嘛 XD
那是跟我家大黑一样的号码啦~
.
还记得我家大黑的样子吗?
那次新年我有放上来哦~
什么?你们忘记啦~
不要紧,我麻烦一点,辛苦去文件夹里面找下放上来咯~
顺便附送很漂亮的女车模还有很爆帅的男车~
.
TADAAA~~~

.
我爸爸妈妈来的啦 XD
没有作弄你们哦,我爸爸妈妈是很漂亮很帅~
.
Photobucket
.
到学校,
朋友们化妆,我弄指甲
突然,看到了一个很可爱的东西
一个很漂亮的蝴蝶结
它不是发夹,它是用来固定头发的东西 (阴阳贴的其中一边)
.
看!我乱来放,原来也挺可爱的 XD

狗狗脚印的是我不认识的学妹
XD XD
.
我弄指甲嘛
很闷,所以就用耳机听歌咯
不犯法的 =)


.
下面这张,我身后那位小小个可爱的
就是丫丫咯~

.
长吗我的刘海 ==

.
还记得今年的3月我的刘海还在眉毛下方,眼睛上方而已呢~
说真的,那么长,还真的不舍得去剪。
(可是我想念我有刘海的可爱模样 XD)
.
下课的时候
我没有跟大家去吃,因为我在等Dear的信息
等他发信息来告诉我可以回去了~
打算去看戏的。
.
拍了很多照片
放上来几张~
(我会一直拍,是因为觉得自己的头发变得很长,哈哈哈 XD)







.
过后,实在是不行了
胃再不填满就真的跟我抗议了~
所以,就去KFC跟KFC爷爷买了这个。

.
我每次吃这个,都一定会说:extra cheese please~
通常就会很豪爽的真的extra很多很多 ==
可是金河的KFC,要extra cheese还要多给RM1!!
(什么嘛 == 人家KLCC那么高级都不用咯)
算了~红圈圈的地方,就是他extra给的。
还真的蛮多的 XD
.
朋友们都回来班上了
看到我还在,又说了一句让我哭笑不得的话:‘ei~Maggie你还在啊?很难得哦你会留在班的到现在’
哈哈~
想说,朋友~
我真的那么坏蛋哦~
不是没来,就是早退哦?XD
.
过后,收到Dear的信息
我就准备下回家了
.
Photobucket
.
穿了件外套
戏院很冷的,想冷死我咩 ==

(那镜子很肮脏 XD)
.


.
Photobucket
.
我们那天去看的戏就是这部啦
《Ice Age 3》
.
期待了好久,终于上映了
幸好上映的第一天,我们就BOOK到票了

.
TGV的爆米花~
爱死了!

.
看完,总结来说
不错!!因为我是个喜欢看动画的女人 XD
故事很好笑,在戏院都一直在笑
只是,真的没有太精彩。
很想说,那只刚出生的小象,真是他X的可爱啊~~~
还有还有,我的dear
竟然在戏院看这部戏
看到睡着去!!!!
好看指数

.
到家,累死了~~~

.
Photobucket
.
【02.07.2009】
.
昨天,对!这个是昨天的~
.
昨天我穿这件衣服
哈哈哈,因为好久没穿了~
我看它够轻松,所以拿来穿。

.
昨天,跑了SOGOCarrefour
花费我RM300++
天啊~~~~
.
都是化妆考试咯
买那些材料,真的超级贵的
想说,swarovski水晶真的好贵~
哈哈 XD
.
我还帮我的宝贝兔兔买了新家红箭头指处)哦~
地方比较大,相信兔兔在笼子里面
可以自由自在的活蹦乱跳 =)

.
红圈圈的地方,我觉得那个盒子很可爱
专门设计可以挂在笼子边缘
我买了两个,一黄,一粉红。
一个拿来放兔兔的料,另一个来放兔兔的干草~
.
顺便还去添购了日常生活用品和食物。
冰箱又是满满了 ^^
.
我们逛到Carrefour关店去
厉害~
等德士是最辛苦的了~

.
看!那么多人,可是却没有一辆德士。
可怜的dear(红圈圈),辛苦的排队着。
我在干嘛?在旁边看收获啦!
不然谁帮忙看? LOL
.
Photobucket
.
用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东西
帮兔兔换家咯~
看兔兔崽新家里那种不习惯的感觉,好可怜哦~~~
不要紧,很快就能适应了。
.
草莓,很大很红。
(我知道,照片看不出 ==)

.
我在carrefour买的哦
很喜欢吃,难得买一次来吃
应该不过分的 =)
.
看!放在手掌,就可以知道很大一个吧~
(我的手指还真修长 XD)

.
将将将将~~~
草莓人~~~ =='''

.
咬一口给你们看草莓鲜红色的果肉~~~
(那一口,是dear咬的)

.
.
报告完毕
.
Photobucket
.
●●●报告报告●●●

考试在即,所以接下来的这些天
我会有点忙哦~
但是还是会上来看看你们啦 XD
放心好了~
.
至于,上一篇的事件
我不会再生气了,因为当事人肯做出修改。
而且,也看了你们的评论。
知道你们都是比较支持原创的,这就够了 =)
.




From Qoo

48 痕迹♥:

DJ miko 说...

看见你和你的dear真是羡慕,有够幸福。。每天都见面,睡在一起。。你们真得好好好幸福噢~

jasmine_pzj 说...

我来回访啦~~
ICE-AGE应该不错吧?

BoEy 说...

哎哟哎哟别开玩笑哦
要看医生照顾自己哦..
你啊去学校还穿到酱!!哈哈

Sugar Bean 说...

extra cheese please?
真的不懂为什么你吃不胖,很羡慕人的咯。
我连cheese都不是很敢吃呢。

ViViaN 说...

前面几张的照片真的是有够力美的啦!!羡慕~~
Ice age我昨天也去看了!
好笑是好笑咯~可是不是特别好看的说!
对!那个小象真的是超超超可爱的啦!!
突然想抱她来养!哈哈~
生病了要多照顾身体呀!
祝你早日康复哟~

Kuntong 说...

还以为你被抓去隔离了咯!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伤风咳嗽了1星期多~ >.<

原来cheesy wedges 可以extra cheese 的哦?下次要试试看了!哈

匿名 说...

这次的照片阿比很喜欢的说~
不懂为啥 XD

好好照顾自己啊。

「北鼻比」

snow 说...

你这两天过得好充实哦。。
看戏哦?
羡慕呢。。哈哈

我transformer都还没看,打算约朋友了。。呵呵
ice age 3小孩子戏,我还是跟表弟去好了。。哈哈

考试加油哦^^

得空upload一下你的兔兔哦^^
想看的。。。谢谢

i м ♥宝贝♥_ Sayaka 说...

生病了哦?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真的是可大可小的~
你的刘海真的好长哦~
刚刚看到时还以为阿飘出现了xD
给我草莓~
我要吃草莓><

♥小琪♥ 说...

要好好照顾身体噢` =)

【Cassie✖小涵】 说...

生病了要看医生...
不然是A型流感就惨了~
(choi!!)

x嘉欣 x JiaShin x Jocelyn x 说...

哇,生病?大件事呀!去bodycheck以下,比较安全~还有照顾好身体,多喝水。

ZitA 说...

被你拿脚印盖着的是学妹Elle。
你有养兔子哦。
他换新家没放照片的。
想看看!!

Qoo 说...

【DJ miko】呵呵,同居就是这样的啊。不过,也有同居会遇到的麻烦。其实没有想象中的好~当然,每天见面,真的很好啦 XD

【Jasmine_pzj】=) ICE AGE3啊..嗯~还OK咯~没有到很精彩的那种。我很爱看动画,可是就觉得这部动画没有想象中期待的那么精彩。希望大,失望也大。不过真的还蛮好笑的啦^^

【BoEy】哈哈~我抵抗力虽然很弱,可是不至于真的中那个病啦,休息下就没事了。看~我现在没事咯 =) 那个~~~因为还有去看戏啊~

【Sugar Bean】呵呵,我胖很多了啦~51kg。真的没有开玩笑的重。哈哈 XD

【Vivian】你好夸张啦~不至于够力美啦~我都没有化妆叻!只是底妆而已。对对对!是好笑,可是没有很精彩~有点小失望咯。那个小象,声音配得很好,cute到!!谢谢你咯,我会的 =)

【Kuntong】咒我哦你?LOL 你们都不知道可以extra cheese的吗?哈哈看来我还没有太傻 XD 下次试试看咯,他们很好的话会真的加很多很多给你。

Qoo 说...

【北鼻比】喜欢就好^^ 嗯,我会的~谢谢阿比关心哦~

【snow】充实就还好啦,还是很闷咯~哈哈~对啊,IA3是小孩子看的 XD 谢谢你的加油。兔兔的照片我之前有放啊~不要紧,看哪天我心情好,拍一些给你们看 ^^

【sayaka】哈哈~我没事了。休息一下就好了~可能是太累了吧。对啊,我的刘海长很快,最好啊,可以再快一点~ 哈哈~草莓啊,我给不到你哦,habis鸟 XD

【小琪】嗯,会的。没事了哦 =)

【cassie】哈哈哈~看来你们都很关心我的病情。(要修改一下了,免得你们以为我真的很严重酱,呵呵)放心吧~没事了哦 ^^

【嘉欣】放心吧。普通小感冒罢了,也许是太累了。休息下就好了哦 ^^ 谢谢关心~

【Zita】哈哈是哦?我不认识她啦 XD 对啊换新家了,很大间哦,dear说可以拿来养狗了 == 下次再拍~

MEi WaN 说...

哈哈~超级想念美美的Qoo的。

两天都过得那么精彩那么充实,真的有点羡慕。

ViViaN 说...

只化低妆就酱美了!!
真是羡慕啦!嗬嗬~
我没化妆拍照可是会吓死人的勒~
对啊!小象的声音真的是cute到~~~

♥ chocolate 说...

现在发现...
你真的是..........
超超超级多衣服的...
而且都是很美的...
我发现啊,,,
你早上是用红色腰带的....
回家后却换了白色哟...
我是不是很细心咧...
哈哈....^^

利端 说...

呵呵。。。穿得很漂亮去约会。。。美啦!

♥-wanyi-♥ 说...

好长的报告~
话说我喜欢你那件黑红色的衣服~
很好看的说XD
再话说...
我在这里吃草莓吃到腻了~
哈哈哈

♥Quiй 说...

好好照顾身体,多吃维他命C..
照片美美=)

宿影 说...

你好厉害自拍喔~
佩服佩服^^

殿下 ♥ 说...

性感性感
ahahahahas x)
我也很喜欢在注意别人的车牌呢
说不定哪天幸运看中了某个号码
会中toto头奖咧 x)
草莓草莓草莓草莓
这让我想起了班上的某位叫草莓油的同学 xD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

- *- 豆豆当女生 -* - 说...

长的刘海也很好看,很有女人味!
我们同年的也,不过你那么漂亮,我却越来越胖!
哈哈,你keep身材有什么秘诀的吗?
希望跟我分享,期待你回复在我的blog也!

幸福王子 说...

你真的很漂亮。
典型的美女。

我知道。
看了车牌然后去买toto。
哈哈哈哈。


我也想去看ice age了。

Amanda鬼鬼 说...

记得去看医生哟~我喜欢刘海耶!说实话,你真得很美!你男朋友有福哦

×小薇×мìснёιιё♥ 说...

你的衣服很卡娃伊neh!
我喜欢~你朋友说的那句话,
真得很好笑XD

小诚 说...

你读着的那间爱美雅,有些女学生手脚不干净。
常有偷东西的事情....zzzz

娃娃 说...

很喜欢你的项链哦~~~ 身材真好!

yumikO 说...

哟呼~靓女..我又盼到你回来啦~
身体要好好照顾丫~不要病倒了..

Yamaguchi 说...

你哦...还是那么美,生病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哦..JS没欺负你吧?!看来你们过得很好哦...你现在都没回45 了吗?很久没你的消息了哦!你长流海那张还有点XX叻....哈哈....

草莓GiRL``Tiffany° 说...

我们这里的KFC没有提供extra的服务的
哈哈

Qoo的刘海是我目前为止见过最长的-.-

好好照顾身体哦^^

Stella彤彤[友谊天使] 说...

靓女哦~
wakaka~~
好大的草莓哦~
真羡慕~

-【X.PEI小沛--】 说...

病好了吗?
extra cheese
原来可以要求的
我不知道
><
strawberry好大瓦

考试加油

Siao 说...

哇,
眼福~~~=p

yenling眼泪。。。 说...

呵呵,你好瘦哦,多少公斤呢?
教我减肥啦。。。
我男友想去看可是我觉得应该不好看咯。。。

嘉CacinG進 说...

hehe~ 帅气爸,漂亮妈,就有酱漂亮的 Qoo 咯~

Ice Age 3!!!!!!! 一定要去看! XD

hehe~ 我还是比较喜欢榴莲!哇咔啊XD

hibiscus 晶 说...

看了后,突然很想吃KFC!!!
那个cheese。。yummy
还有你那个草莓也太新鲜了吧!
对不起我都注重吃的!hahah

枫神帮 说...

哈哈~好多照片哦~
原来KFC可以这样叫的~~
我自己都不知道。。。

考试加油~

- *- 豆豆当女生 -* - 说...

在你的部落找不到cbox的!跑掉了哦?
哈哈!一天吃一餐,你能够tahan?强啊!!

哈哈!可是看不出你51kg叻,我以为你最多嘛45酱罢了。呵呵,一起减肥啦~

~\(≧▽≦)/~啦啦啦

Qoo 说...

【Mei Wan】抱歉啦让你想念我了,我啊是真的有点小忙咯~没好羡慕啦,都是忙一些事情。累病了..

【Vivian】也没有那么糟糕啦,你太谦虚了 =) 呵呵~是啊,配音的很厉害。

【chocolate】没有啊,我没有衣服穿了,要去买了~哈哈 XD 败家 == 对啊,我换了一个腰带,因为感觉比较适合~巧克力最棒了 =)

【利端】呵呵~没有约会啦~天天见面,也没好约会啦 XD

【wanyi】谢谢咯~原来wanyi也喜欢性感的衣服哦~下次穿来拍照看看 XD 什么?!!你迟到腻??羡慕死啊!!POSLAJU给我好了~这里草莓,好贵 ==

【Quin】多吃维他命C就会病好吗?呵呵。多谢你关心哦~谢谢你 =)

Qoo 说...

【宿影】不能说厉害哦,应该要说习惯~呵呵。谢谢到访,我会回访的 =)

【殿下】呵呵~原来不只是我一个有这样的癖好。哈哈 XD 草莓会让你想起那个人哦?看来你们感情很好一下 ^^ 嗯,我会的,谢谢殿下关心 =)

【豆豆】谢谢哦,有时候看到大家有刘海,就好希望自己也去剪个刘海回来~XD 不要这么说,大家都有自己的优点。话说,我很肥的,51kg,不轻了~~~通常我都是一天吃一餐,还蛮有效的,不过身子不好的,千万不要去试,我是过来人,现在身子很弱呢~

【幸福王子】=) 你过奖了~典型的美女这五个字我受之有愧 ^^ 哈哈没有啦,本姑娘不赌博的~再说,toto也没那么好中啦 XD 去看吧~其实不错看的,只是拜托不要跟Transformer 2来比较~下场会很失望,呵呵。

【Amanda】哈哈你喜欢啊?那就努力点留给它长咯~ 没有你说得那么美啦~我的Dear有没有福这个问题就要去问他了,呵呵,因为我不知道。

【Michelle】呵呵,MICHELLE也喜欢性感的衣服啊?=) 我啊,就觉得朋友们说的话,真的很无奈咯~~~~~ XD

Qoo 说...

【小诚】e~~你怎么知道啊?是有这样的传闻咯,事情的真实性就不清楚了。你知道啦,有些女生,很会搞事情,三八到要死。没药救。

【娃娃】谢谢你的欣赏。我也很喜欢 =) 第一次来访对吗?我会回访的 ^^

【yumiko】哈哈哈你每天都在盼我回来啊?那真的很抱歉了让你们久等~嗯,我会照顾身体的。病倒了,就糟糕了。现在是非常时期 =)

【yamaguchi】哈哈~是吗是吗?没有变吗?LOL 嗯,我会照顾自己的。JS对我很好哦,只是有时吵嘴骂架咯。我学到了一个学问,感觉会淡,但感情不会淡。我承认跟他之间的感觉淡了,没有以前那种感觉了,不会像以前一样很疯狂的笑啊作弄彼此啊到处疯狂拍照啊之类的,虽然我很想念这样的我们。但,毕竟也要他配合。可是,我还是一样爱他。感情一直没有淡过 =) 你呢?好吗?

【Tiffany】是吗?通常都有的不是吗?目前我还没有遇到不给extra的事情呢~是哦?应该还有更长的吧?我的还算差不多了,到下巴而已 ^^ 我的会,多谢你关心哦~

【Stella】呵呵~真的很大哦那草莓,可是没有很甜。OK Ok 罢了~ 想去金马伦一趟吃新鲜的~

Qoo 说...

【小沛】病啊,一直起伏不定咯,一时没事,一时又来了~我的抵抗力是超级弱的== 呵呵草莓真的很大,但是不是很甜。想吃真正新鲜的 ^^ 谢谢你的加油咯~

【siao】好简短的留言。还是谢谢你 =)

【yenling眼泪】哈哈哈,我外表是看起来很瘦,可是实际上体重很吓人哦。我51kg呢!!哈哈~不过还不是最肥的,我最肥是56kg。== 那部戏不是不好看,只要你不要拿它来跟transformer 2比较。其实很温馨,很搞笑。故事就很适合一家人去看咯~ 可以去试试看的 =)

【小虫】小虫你太抬举我了哦~~~害我在高空上有点呼吸困难 XD ICE AFE 3 是不错啦,搞笑咯。故事没有太精彩。我也是很爱吃榴莲!!!超级爱!只是,榴莲比较便宜啊~草莓很贵,所以特别珍贵 XD

【hibiscus晶】哈哈~证明你很嘴馋哦~跟我一样 XD 嗯,我最爱吃的就是那个了,常常去KGC一定吃^^ 草莓是很红很美,可是没有现摘现吃的新鲜哦~所以我说啊,我一定要去金马伦那边的草莓园!!我觉得我在那边,看到一大片草莓会抓狂 XD

【枫神帮】哈哈~这个还算OK了,还有更多照片的帖子呢 =) 对啊~看来我的文章让你们知道了不少东西哦~哈哈。下次,就跟KFC的员工说:extra cheese please~~~ 谢谢你的加油咯 =)

【豆豆】没有啊,留言箱还在啊~可能loading久了一些~呵呵。哈哈我表面上看起来不会肥,瘦瘦的,就实际上是很重的咯 XD 我距离45kg那个时代,好像很久了。想念哟~~~~~ 好!我们一起减肥!话说,你不用减啊,都那么瘦了 ==

yenling眼泪。。。 说...

你51kg也不会肥咯。。。可能我们都算是高嘛。。。你怎样减肥的?好多美衣服哦。。。

pipipink™ 说...

ICEAGE3我很想去看哦,好像很可爱哦XD
P/S:你的浏海呵呵,我还以为是你的后面头发拍咧,XD

Qoo 说...

【yenling眼泪】呵呵~51kg还不算肥啊?我觉得很肥了。之前才48呢~没有刻意减肥咯。就...很多时候只是一天吃一餐,超级不健康,因为一睡醒就是晚餐时间了 XD 再不然,冲凉的时候也会做一点小运动咯。

【pipiHot】哈哈,是很可爱啦~只是故事没有很精彩。

Chi-Chi 说...

你就好咯,能吃这么大的草莓~我也很喜欢吃cheese叻,但是去吃快餐时从来没能像你酱,extra cheese pls~因为妈妈说extra cheese的话浪费钱,吃那么多还不够吗?讨厌~>.<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