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º♥ 农历7月初15 + 我的孕记事 ♥º°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上午2:30 19 痕迹♥
【23.08.2010星期一】
.
拿出了我家老公送的Instax Mini 7s来试拍
每个模式都试过一遍。哈哈!挺好玩的~
但就这么被我浪费了几张底片~
才知道,那一盒10张的底片一点也不便宜,要价RM28!
.
咔嚓好的那刹那,底片就跑出来噜~
整张还是白白的。

.
过了几十秒,慢慢显示了~

.
这就是成品啦 =D

P/S:
是啦~那本就是我帮点点亲手制作的相簿~
里头记录着点点每个月的成长,2D和4D超音波照
也在第一页用照片像TA介绍了TA爸爸和妈妈
当然还有一些想说的话噜 =D
(封面那张黑人相还没换成点点的照片)
.
.
.
过了午夜12点,就是农历7月初15
七月半,鬼节!!!!
家婆知道我害怕,所以就陪我睡觉啦~

有人陪着睡觉还真的睡得比较香 =)
.
.
.
【24.08.2010星期二】

.
这天早上6点多,就被家婆叫醒了。
因为中元节一早,她们有拜拜的习俗 =)
家婆本身在凌晨4点多就起床准备好拜拜所需要的东西了。
.
首先点香拜诸神,拜祖先,内心祈求了再上香~
过后就是烧金纸和冥纸咯!

.
堆积如山的金纸冥纸。是家婆和家公花了几天时间亲手折的。

.
这是拜拜诸位神仙的。


.
这是拜拜王家祖先的~


.
接着就是排金冥纸山咯~
大伙儿快手快脚的把那堆金纸冥纸的表面都排满各式不同的xx
(由于我不知道那些东西的名称,所以用xx来取代,哈哈!)

.
之后再把这xx给排上去

.
再把王家的xx也放上去,那xx上写了所有王家后代的名字

.
再来就是把这些香也给排好

.
完成咯!

.
这些是烧给财神爷的~


.
排好了之后,就是等待咯~
等什么?等诸位神仙和祖先“享用”完毕啦~

.
怎么知道它们是否“享用”完毕呢?会告诉你答案 =)
首先,先问过诸位神仙。
大伯心里默念后,拿出两个钱币往上丢
结果是
【聖筊】。(表示同意)

.
轮到王家祖先咯~
大伯以同样方式,但出来的结果都是怒筊】。(表示生氣、不同意)
所以就交给我家婆来问。

.
结果钱币丢了4次都是【怒筊

之后大伯再诚心的说【各位祖先,怎么了吗?还没吃饱吗?快快吃饱了我们就烧钱给你们~】
说完,钱币一丢,这回终于是聖筊了!=D
.
最后就是烧金纸冥纸咯~
一人一支打火机!每个人都有份点燃~

.
燃烧~~~

.
睡不醒的惨样!

.
在点燃那些烧给财神爷的金纸钱
大伯母说看到燃烧后的灰烬形成类似龙卷风的东西往天上飞
家婆说这是表示它很高兴的意思 =D
真有意思。
.
拜拜好之后,又继续回到房间补眠去~~~
我还真不习惯起得那么早,头晕的啊!
.
.
.
【我的孕事记录】

.
好久没来分享最近几周的怀孕记事了~
那天整理了属于点点的角落
看到这个真的觉得很可爱!打算来布置房间用,哈哈~
那次在古晋买的 =)

.
上个星期,家婆带我去了趟诗巫专科医药中心
目的是让我见一见即将帮我接生的医生Dr.Patrick Ling
也让医生了解胎宝宝和我自己本身的状况
以后都必须在sibu specialist看了,方便医生评估。

.
貌似起价了哦!!

.
还记得在怀孕2个月多时,非常贪心的一口气把一整颗椰子吃光光
结果搞得自己肚子不舒服。
之后才了解怀孕初期不适宜吃椰子,因为椰子属性非常寒。
就这样,和我最爱的椰子say goodbye了!
现在终于让我熬到孕晚期可以尽情的享用鲜甜美味又多汁的椰子咯!=D
连续吃了好几天没椰子肉的椰子,一点都不爽!
这两天总算给我吃到了!^^


.
一直都不想把手上的戒指给除下,尤其是我的婚戒。
但因为手指肿太多,实在没办法了才甘愿暂时给脱下。
戴戒指的位置受伤了,还有些小积血。很痛。

.
再来,说说我的双脚吧!
越来越觉得自己承受不住肚子的重量了。
不耐站也不耐走。站着不到10分钟,双脚就红到吓死人!
而且脚踝部分也会肿!血管和青筋都会浮起来!
但水肿消了后又恢复正常了。
照片中虽然没肿到别人般可怕,但对于我来说已经很肿了。
因为会很痛,真的有种不想走动的感觉。

.
接着,就是来说说最让我伤心的妊辰纹了。
常常都可以看到我在FB上拼命抱怨,你们一定以为我大惊小怪了。
事隔两周,肚皮上的妊辰纹从2-3条变成数不清的毛毛虫!!!
一点都不夸张!
而我也知道妊辰纹是一辈子都不会消失的了,所以才难过啊!
肚脐上下那条黑黑的妊辰线,也多了很多黑点。
不算是青春痘,感觉像青春痘之后的黑色素沉淀。
但愿那些黑色素在产后可以消失。
心理准备好了就往下看。
我可是豁出去了!
.
.
.
.
.
.
.
.
.
.
.
.
.
.
.
拜托别吓到!
这就是怀孕的代价。

真是王X蛋的难看!!!崩溃 T___T
.
很多人都问:【没擦防妊辰纹的lotion吗?】或者是【你有抓肚子对吗?】
.
在怀孕的那一刻,我已经上网或看书得知了很多的孕期资料。
你们懂的,我也100%懂。
.
在怀孕9周开始,我已经努力擦防妊辰纹的乳霜了。从没间断过。
每个会有妊辰纹的部位都擦。
但在孕晚期的31周都还是逃不过。
开始裂后就阻止不了了,再擦什么都是多余的。会裂就是会。
套一句我妈妈说的话:【很多人没擦也都没妊辰纹,有些人擦了再多也都会有妊辰纹。】
一切都看肤质。有些人肚子小小的也会有妊辰纹。
更何况是我的大肚子?!
真希望点点长大就好,那颗肚子别再大了......
.

可我还是会继续擦,当作自我安慰。
或许就是有擦的关系,所以那么迟才出现妊辰纹。
.
很多人都问:【为什么不使用bio oil?】
这问题的答案我也回复了好多次。
因为我不喜欢bio oil的油。它毕竟是油,和一般的乳霜不同。
.
所以,结论是,我认命! T___T
.
.
.
这座山高不高?

也许是子宫内空间不多了
一旦顽皮点转换另一个姿势很容易就发生类似状况。
这鼓包鼓得好高啊!而且又硬又痛~
是点点的背哦 =)
.
.
.
【27.08.2010星期五】
.
这天和家婆去了趟泗里街

.
在我家老公的外婆家~
肥婆肥婆!!

.
.
.
【胎动短片】
.
贴上两段逗趣的胎动短片~
.
车上播放到比较摇滚的歌
点点就跟着音乐动不停!!那个力道是大到~!!!哈哈~
肚皮要被撑破了
是嫌吵还是喜欢音乐?其实我还是分不清 =='''

.
某个晚上,在看连续剧的当儿,就被我录到一个很不同的打嗝短片。
药瓶一震一震的就是TA打嗝造成的啦~
重点是,点点最后发脾气的那一脚实在是可爱,害我忍不住笑了 =D
(点点头在下面,理所当然胃部下方是TA的脚咯)

.
.
.
.
.
.
虽然怀孕让我整个人肥了很多,难看了很多,走样了很多
皮肤差了很多,精神差了很多,身体部位裂了很多
憔悴了很多,辛苦了很多
心情也因此坏了很多
但我还是很享受怀孕的过程。
这种又悲又喜的矛盾心情,相信是每个孕妈妈都会经历的事 =)

还有6周,我就可以看到点点了。
小亲爱,我们一起加油!^^

小小声说:明天回娘家咯~



From Qoo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º♥ 哦~惊喜! ♥º°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上午2:00 25 痕迹♥
好久没来晒晒我的幸福啦^^
今晚就让我好好的记录下开心事~
.
【21.08.2010星期六】
.
今天晚上,我家老公的大姐回娘家过夜~
在各自回房睡觉之前,我从她手中拿过一箱包裹。
她说是她弟弟,也就是我老公寄给她并要她拿来给我的。
.
当时我心里就有预感,难道包裹装的是。。。
但实在是觉得很奇怪,老公仔每天都很忙
竟然还有时间去买东西给我,还去pos office寄东西。
虽然pos office金河而已。
.
回到房间,整理好一切
就好好的来拆开老公给我的这份惊喜。
心里很是开心^^
.
.
.
这就是我家老公寄给我的包裹~

.
包得很整齐。名字也写得特别大 =='''

看到那盒子的大小和形状,老实说,心里有数是啥了~
打开一看,真的没猜错!!!!
.
.
.
就是这个我很喜欢的Instax mini 7S white color.

.
当下觉得很开心,也很感动。
因为我记得,我在FB上看到了这个相机就很喜欢它雪白色的外形
也FB inbox告诉老公说我很喜欢这个东东!就告诉他那么唯一一次。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喜欢什么东西,不管有买没买,都会发照片让老公知道)
没想到,他真的把它给买下送给我!!
.
.
.
还记得在七夕情人节的那天
他好死不死的在FB的涂鸦墙上贴了一张照片给我
说送给我当作礼物!
就是这个相机的照片!对!就照片而已!
当时还真气,心想:没收到礼物就算了,还发照片来作弄我!
=='''
.
原来他早就已经把这礼物寄出了
他并没有忘记送七夕情人节礼物给我 =')

可爱的他,还用这相机拍了三张照片送给我 ^^
.
.
.
虽然称不上什么贵重的东西
但是老公他这份心意和用意,我真的很开心,也很珍惜。
.

也许他条件没有别人好,也没有让我住大洋房和开跑车
没有给我大把钞票花,没有给我名牌衣物用品
没有请好多工人来服侍我,没有买钻石给我
但是他对我的好,比这些物质上的一切都更加难得。
.
虽然他没能在我身边陪着我,但是我知道这一切是情不得已。
我也承认我为此埋怨过,也争吵过
常常因为寂寞掉眼泪,因为没他的陪伴而发牢骚闹脾气。
试问谁会不埋怨?
那些老公都陪在身边的女人们,都会因为一点儿小事就抱怨自己被老公忽略了。
更何况是我这个连老公下一次什么时候能回来都不晓得的状况?
她们真应该知足了。
.
很多时候都跟上天祈求过
我不贪心,一个月能让我们见一次面就很足够了。
真的很希望永远团圆的那一刻就在不久的将来。
上天保佑,别让我久等了。
.
.
.
收到礼物的那一刻,多么希望老公就在身边。
要他亲眼看到我因为他的有心而开心。
谢谢你,点点的爹。谢谢你,我最爱的老公。
这礼物我很喜欢,虽然我不懂得用 =D


有你真好~
希望我们能一直这么幸福。
我什么都不能给你
但我可以给你一个健康可爱的小点点~

瞧!这是他更新的。>>点击点击<<
更新了还不忘在文章里取笑我一番 =='''


From Qoo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º♥ 五天四夜的古晋游+我的孕事 ♥º°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11:02 22 痕迹♥
好久没更新过那么长的文章了!
哈哈哈~

.
早在几个月就答应BoEy
一定在把点点生出来之前去一趟古晋(Kuching)陪她
拖啊拖的,拖到了8月才舍得把时间给调出来。
妈妈和家婆听到我一个大肚婆还要搭飞机,都很担心
但看到我那么想去,也不忍心阻止
无论如何
谢谢我家老公帮我订飞机票
.
【04.08.2010】
.
这天下午就回到娘家~
准备好行李,就拉着家人去买榴莲 =D
不知道为什么,整个人超想吃榴莲的!
长辈们看到我想吃成这个样子,都立刻找榴莲给我了。
毕竟想吃又吃不到,对自己和宝宝都没好处。
.
出发买榴莲咯~

.
好多好多的榴莲~~~~
由于不是榴莲季节,所以可以在SIBU看到这些榴莲真的非常难得!
而且价钱是贵得吓人!
真的非常谢谢我的爸爸妈妈,知道我想吃,多贵都买给我 =')

.
到家,二话不说立刻开来吃!!=D
照片中的榴莲一颗要价RM25
但好心老板以RM10卖给我们,让我们试一试这品种。

一分钱一分货,真的超好吃!!!
但整颗只有区区的3粒榴莲肉 =='''
.
【05.08.2010】
.
这天一大早就准备好跟家人去吃早餐咯~
在吃早餐之前有个非常重要的任务---跟产检医生拿证明信
怀孕30周了,要有医生证明才能登记呢!=D


.
我当天的早餐!
超好吃啦这bian nvk【白扁肉】。看照片都流口水~

.
我爸爸吃叉烧鸭腿饭 =D

.
我妈妈吃鸡饭 ^^

.
去机场噜~

.
孕妇登记的手续比较多。
在check in时,把医生证明信交给服务员
对方就会帮你填写下面这个form,再让你签名。
之后复印3份,一份交给airasia的办公室职员,一份交给飞机上的领导人
还有一份是自己收着的 =)

.
早上11:35的班机,半个小时之后抵达。
在飞机上的半个小时,我都用耳机听歌。
无可否认,听歌时间真的过得比较快,一转眼就到古晋机场了 XD
.
【逛街咯】
.
一到BoEy家,放下行李,休息不到半小时
我们就溜出去逛街咯!真会把握时间~

.
开车的是BoEy的姐姐,这两姐妹的话题有够多的!
我们三个都是认识了很久的朋友,所以一路上都很愉快~

.
问到午餐该吃什么好,我毫不犹豫的立刻回答【SUSHI KING】
没办法,我亲爱的SIBU没有sushi king,害我想念了好久一段时间!
所以,古晋的第一站就往The Spring去咯~
.
看到想吃的就拼命拿!吃到自己撑死满足为止!
照片里只是我们的1st round。

.
我准备开动咯~

.
她也准备开动了~

.
我喜欢吃炸蕃薯 =D

.
看我手上拿着什么?哈哈!

.
还有这个,新推出的鳗鱼寿司,超好吃啦!!!
我一个人吃掉了3-4盘哦~!还意犹未尽的那种 呵呵

.
之后就是逛街逛街~拼命买东西!!
非得走到脚痛为止才舍得停下来休息。

.
孕妇逛街,最常做的事除了跑厕所,就是找位子坐下来!=P

.
我们的收获都很多哦!


.
到家休息不久之后,又出去吃晚餐了。
没办法,肚子饿得快~
出现倦容了...




.
【晚餐】
.
原谅我忘记了那间店的名字了
只知道在古晋carpark上面,爬楼梯爬到半死 =S
.
我们叫了螃蟹来吃。
我很乖哦吃不多,因为最讨厌螃蟹壳了。
每次都有我家老公剥好好给我吃的 =P
BoEy一口气吃了那么多!!!(红箭头指处)

.
吃螃蟹注定满手脏!

.
都说了孕妇总填不饱肚子。
到家不久之后肚子又饿了,只能用milo和饼干来充饥了~

.
这天晚上,BoEy陪我睡觉
我们太久没在一起睡觉了,聊到半夜才甘愿!
呵呵。怀念hor~~~
.
【06.08.2010】
.
我这个人最讨厌睡觉,但一睡着了就超讨厌起床。
导致隔天一早BoEy叫我起床了,而我却还在努力赖床。
她在另一个房间准备好了,敲门进来我才刚睡醒!哈哈~
用了最快的速度,搞定搞定搞定 =D
.
刚睡醒的脸,水肿还没消呀!

.
别被照片中的我给骗了,我已经是个63.5kg的孕妈妈!吓死人 =='''

.
送上你们爱看的合照^^

.
从没正面拍照过,大饼脸怪怪的!哈哈哈~

.
在古晋的这几天,真是辛苦了BoEy。
全程都是她开车当司机哦~

.
天!!!有够肥的我的脸!!!

.
第一站,先到【中华茶楼】喂饱自己 =)

.
我喜欢吃的叉烧芋头角。

.
这个不知道什么来头,忘记了~
BoEy的最爱。

.
什么脸!

.
这天特别去HILLS,只为了里头那间儿童天堂TOYSRUS ^^
当然,逛了那么久,一定要有收获才行~
之后就吃午餐了。


.
咖哩鸡 =)

在点菜的时候,突然有种感觉闪过,告诉我想吃咖哩鸡
但上菜时,又突然不想吃了
结果只吃了几口,真败给了我自己的怪胃口 =='''
.
BoEy的牛肉蕃茄意大利面。
看起来好好吃,但无奈我不被家婆允许吃牛肉~

.
晚上,去了Kuching Festival 2010

.
人超多!

.
两个孕妇真的不耐走。热死又累死!
脚痛到快断了,看到好多位子都空着,整桌只坐了2个人
但气死人的古晋人,个个都霸占着位子
嘴上都说【这位子有人坐了】
既然人还没到,就先让我们坐啊!
孕妇累了只不过想休息一下,不会霸着多久啊!
眼看着两个孕妇到处找位子休息,一点都不懂得礼让!
当下我真的累得发脾气了!
真是没人情味的古晋人!
结果没把摊位给走完就走人了。免得晕倒在里头。
.
我最爱吃的就是手上拿着的这个东西了~
吃了三盒呢!!

.
超好吃!!!=D

.
差点被累死的我们。

. 【到家】
.
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坐着休息!

.
然后就是欣赏战利品的时刻
这就是在TOYSRUS败回来的Musical Pullstring啦~
希望点点会喜欢 ^^

.
【07.08.2010】
.
这天一早就准备出去吃早餐。


.
吃好又继续我的逛街任务咯!
这天逛了好多不同的地方哦~
去了Everrise之后,就把剩下的时间都交给了Crown Square
超爱Crown Square的啦!
因为有好大间的MummycareKiddycare
逛得我都不舍得出来了 =D
.
这些超可爱的动物ABC拼字,我很喜欢。
但由于还没决定帮点点取什么christian name,所以暂时没买。
等决定了之后,就托人帮我买下它!=)

.
瞧!这是我在古晋2天的收获^^

.
【08.08.2010】
.
8月8日是爸爸节。爸爸节快乐 =)
.
这天是在古晋的最后一天,所以要好好把握能逛街的时间。
把未去的未买的都去完买完~
去了富丽华

.
还是她开车 哈哈

.
还是努力往厕所跑。总有小不完的shh shh =DD


.
我们先去World of Cartoon扫了一些可爱的小衣服
期间我家老公的二姐来跟我们会合 =)
之后就往其他店面继续逛。
走到这个档口,我们都疯了!
买了超多!!老板娘心情特好,要她帮忙拍照都乐呼呼的^^

不要觉得奇怪!呵呵
我非常习惯性的累了就直接坐在地上看东西,但似乎BoEy有点羞涩
看到我坐下了,她才敢硬着头皮一起坐。哈哈!
没办法,对我来说,脚痛了能坐下比面子和形象都重要 XD
.
逛了一个下午的街,肚子也饿了
突然好想念【中华茶楼】酸酸的糟菜粉干~好吃!

.
还有这个小笼包,但我喜欢叫它汤包
超级好吃,搭配多多的姜丝黑醋,味道一级棒!
喜欢爆汁的感觉 我吃了两笼=D

.
特地再去了BDCAnakku,就是为了把这个给买下。
我选了其中一个给点点 =)

.
【到家】
.
每次逛街到家,最开心的事就是点算自己的战利品!
看到好多属于小宝贝的小东西,心情特好 =)
这位妈妈,你的收获比我还多!!

.
休息-ing

.
【宵夜时间】
.
肚子饿,想吃意大利面。
BoEy就带我去了一件很特别的住家小餐厅~
.
出发前^^

.
嘻嘻 =)

.
就是这间Chef at Home了。
这小餐厅最大的特色就是在自己家庭院外开的

.
看得出我的样子很累。

.
这coleslaw很酸。

.
我的ribena sprite

.
BoEy的不知什么来头,有龙眼在里头~

.
她吃牛扒 =)

.
我吃我最爱的carbonara speghetti =)
超大盘!

.
吃好,回到家整理好包袱,老公二姐就来载我回她家咯~
5天4夜真的一转眼就过去了
BoEy家度过了4天3夜,还真舍不得离开呢!
因为有个伴陪我,日子真的快乐很多~
相信BoEy的心情也跟我一样 =)
. 【最后的整理】
.
想谢谢老公二姐在world of cartoon买了这个送给点点和她侄女。
当然,点点一个人用不到那么多,毕竟我自己也买了好多奶瓶给点点了
点点只接受一个就够了 =)

.
买了这个可爱的奶嘴 =D
好一个Papa is the Best
我家老公,不要说我对你不好哈~

.
4天的累换来一箱的战利品,满载而归 =D

.
【09.08.2010】
.
准备好去古晋机场咯~

.
惨白的脸!

.
我家老公的弟弟当司机 哈哈

.
check-in柜台

.
又来处理孕妇登记的手续了~
之前对这张黄色卡没兴趣,现在终于跟自己沾上边了 哈哈

.
我是【b】 ^^

.
上厕所解决干净,免得机上麻烦。
手上拿了一大堆东西。

.
肚子好饿,就买了这个来充饥。

.
不好吃!

.
班机延迟,想上网打发时间
但无奈一直无法连接古晋机场的wifi。

.
.
.
终于上飞机咯~~~~~~

再见了,古晋。
下一次光临大概是好久之后的事了
而且,还会带着小点点去 =)
.
.
.
【SIBU 娘家】
.
谢谢妈妈早在前一晚就把榴莲给买好。真谢谢妈妈~
原因是我想吃榴莲想疯了~~~~~~偏偏翻遍古晋就是不见榴莲踪影!
妈妈说这些榴莲要价RM70++

.
迫不及待开来大快朵颐了!!味道很棒!

.
血光之灾!
被榴莲壳的刺扎到,好痛!

.
.
.
睡前有时间就学学如何当个新手妈妈 =D

.
【10.08.2010】
.
准备好该回夫家咯~
带着一大堆收获回去,但愿没把我家婆吓到!呵呵~

.
喜欢开车 =)

但随着肚子越来越大,最近开车有点辛苦了。
也许是车程远,双脚很容易酸痛,尤其是踩油门那只。
大腿被车椅压迫到,就会觉得血液不通,痛 >"< . . . 【胎动短片】
.
帮小亲爱记录胎动短片的时间到啦 ^o^
.
不得不承认,这顽皮点果真知道我在跟TA玩。
我的手“duh”哪里,TA就往哪里回应 =P

超爱点点的啦
这游戏真是百玩不腻!(但也只能让我多玩个8周了)
导致现在我随便抓抓肚子,TA都以为我在跟TA玩 =='''
抓哪里,就动哪里。
.
话说我家小点点最近很pandai打嗝。
一天最少打2次!每次时间5-10分钟。可怜我的小亲爱。
常常觉得打嗝中的TA真的好可爱,隔着肚皮看TA一震一震都觉得很有趣~

很多孕妈咪都不晓得原来小胎儿会打嗝哦~
如果你家宝贝在肚子里有类似短片里的情况,就是ta在打嗝啦 =D
.
当然,有时候这小坏蛋也会发脾气!
记得在古晋的那段日子的某个夜里
BoEy在身边睡得老甜的,而我就被点点欺负了整夜!
一直哄啊唱歌啊sayang啊都还是一样动得超凶。
我猜想,点点是打嗝打到生气了吧
录这短片的当儿,TA在打嗝。边打嗝边大动大踢!

TA这个踢法真的很痛!感觉像使出力气在踢!
(短片中也许看不出,但亲身经历才懂那“痛”的感觉)
最好笑的是
BoEy第二天告诉我她在睡梦中隐约听到我在跟点点讲话!哈哈~
.
.
.
现在我的小点点已经32周咯 ♥

好棒好棒,我们继续一起加油
还有8周,就可以彼此见面了~
.
【31周的DD照】
.
从怀孕2个月开始就很努力的擦防妊辰纹的乳霜,但还是逃不过被妊辰纹看上的命运。
是的!我DD上有妊辰纹了!='(
到了31周才长妊辰纹,是不是该觉得庆幸?
唉......还有8周也!真不敢想象日后会严重成什么模样。
说服了自己好久一段时间,才能慢慢接受眼前所看到的事实。
皮薄馅大,注定的!我认命咯......
.
.
.
好一段时间没有放DD照了。
觉得自己的肚子还真的又大了一圈@@

.
右边。
看到那讨人厌的妊辰纹了吗 ='(

.
左边。
左边也有!!='(

.
看看怀孕前的小蛮腰。瘦到见骨!

那么大的肚子,在把点点生出之后那坐月子期间
松垮了的肚皮到底会是什么样子?肉肉的?黑黑的?皱皱的?
开始怀疑自己产后能否100%恢复回原来的身材。
就算能,肚皮再也不可能像之前般光滑溜溜了吧!
.
点点啊,你咪咪我不配当小辣妈了~~~~~~~~~




From Qoo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