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 今天很不lucky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11:50 65 痕迹♥
【28.09.2009星期一】
.
今天,照常去学校。
值得一提的是,我只睡了两个小时
不是我不要睡,而是因为我睡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醒来
就再也睡不着了。


.
.:.:.:.:.:.:.:.:.:.:.:.:.:.:.:.:.:.:.:.:.:.:.:.:.:.:.:.:.:.:.:.
.
【到学校】
.
比别天提早到学校半个小时。算是个乖学生。
之后就自己做自己的事。
原本打算练习自己的老人妆。
怎么知道,老师个个都那么忙!(永远都是那么忙)
没空理我们!
我就自己动手化Bonita小妮子了。
.
过一会儿,老师把小妮子叫进办公室。
我们都知道是什么事情了。当时的我,也已经有心理准备了!XD
.
果然!下一个就轮到我!
不过我比较特别!是两个老师来【招呼】我!
当时我心里就在想:我知道我是很常缺席莫!也不至于待遇那么特别吧!
原来,一切都是拖了某些八卦婆的福
warning letter的事情就暂时搁边。
先说说看最让我生气的地方。
.
总之,被老师训话的过程大概长达半个小时
至于训什么,很抱歉,我不能说叻!!!
我也很想在这里写给你们知道的,也让自己做个记录。
但是,老师说,
我如果继续在部落格这样子写这些东西的话

院方分分钟可以我的!!
怕死我了~~~~~~~~~*呸*
.
学校那些他X的八卦婆!
真的是吃饱没事做!
看了我的BLOG,还要去老师那边打小报告!
(我不确定是不是,但是没理由老师会知道我有写BLOG)
hello,我没有在怕咯!
今天我跟老师说的一切,都没有存在半丁点的害怕咯!
.
还有还有,老师说:我在部落格写这些开心和不开心的东西,现在的你们看了我的BLOG,当然会觉得我没有错。但是如果给大一辈的人来看,他们就会觉得很幼稚
.
我当下就这么顶回老师,(我已经脸黑了):你意思是说,我这么写BLOG很幼稚咯?!
老师的回答,我就保留着不公开咯。
不想被!哈哈哈....
.
在这里谢谢老师给我机会咯 =)
但是,身为老师的你,今天对我说的某些话,真的很不应该。
还有很多的不爽,我就保密起来啦!
学校的人,吃饱可以再闲空一点,就慢慢研究下怎么解码咯!=)

w5JgwowBJAEhMCEhMCEt6YOQ5LmT5oCr55616YOs5oiS5byK5oGn56a35ay85pqZ5Lqy5Lqh5ZeQ772XAy3DlzjCrOaJp+Wwieaan+WDgOS5leium+++teaCjeahhe+/pO+9oO++nO+/gC3vvarDtEo2w7Plk4Torq3kv57ku6DvvJzmia/lsJPmmrTlvpLkuYTni7ktBTjDqD8fwrHvvLzmg5vmoKLvvYTvvrzvv5DvvanDpMOqw5UtwprkubDnirDvvLpdwodOw6DDjkppw6hHe0VqLT3DqUUhMTIhUMKCUcOVBsOpITEwIeWXne++t++9r+++uQ==

.
之后,就打算拍一张超级【粗】照片的,结果看到另一个老师走过去
我们两个非常合拍的,在第一时间,就把手指缩起来 XD
笑场了~~~

.
下面这张,儿童不宜
你不喜欢看,就闭眼睛跳过跳过就好!
可以不用对这张照片comment什么。
.
哪!!!!送给那些多管闲事的部落格八卦婆!!

.
我的BLOG,我写我爽我爽我写
最后,Don'T judge ME before you KNOWing me well!!!
.
.
.
.
一从训话房出来,就跑来一大堆的人过来凑热闹。
拼命的【关心】到底老师跟我说了什么那么久。
我一句:我火很大,最好不要来惹我。
希望那些朋友可以暂时离我远一点。
毕竟,我现在对学校的任何一个人都不能信任!
个个都是马屁精,八卦精!
.
很快的就恢复心情,哈哈哈~
这就是我,前一秒,下一秒,可以判若两人 XD

.
要准备给小妮子练习化妆咯 =)

.
.

这一篇,也许有些人看完
会觉得我这个人很........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只能很老实的告诉你们,
在这里,属于我的地方
我可以很真实,我不需要伪装自己。
我只是想要自己的私人空间,可以为所欲为,谈所欲谈。
分寸,我还是有的!
.


对了,最近开了Facebook
没错,我就是现在才开始玩。
也慢慢让自己用最快的速度沉迷于它 =)
毕竟,I LOVE GAMEs。
看到旁边的徽章,点击一下加我吧 =)



晚安~



From Qoo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 要你们期待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上午12:16 42 痕迹♥

放一张照片先,明天再继续 =)
(照片在处理中)
.
没错,今天我终于和BoEy见面咯。
两年多没有见面的我们,进展如何我就先卖关子。
透露一点点,今天我带BoEy去做了一件不是所有人都敢做的事 XD
她非常勇敢!!!!!

事件的提示:有和我像到 嘻嘻
.
等明天的帖子吧~
哦对了!明天她会去我的学校
让我练习老人妆 XD
.
老实说,我也蛮期待看她变老人的样子
哈哈哈
.
我有点累,你们的文章和留言
拜托给我点时间去看去回复,OK?
不要说我骄傲不回复啊!!=='''




...STAY TUNED...



From Qoo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 我讨厌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11:00 33 痕迹♥


原本想去看场电影,上映不久的Tsunami
但却下了一整天的大雨,破坏了我的好心情。
去不成了。
我讨厌下雨天....
难道是雨季吗?什么时候才可以恢复晴朗?
我讨厌湿嗒嗒的感觉....
.
BoEy明天就会来KL
好期待 =)
2年多没有见面了,不知道会不会陌生呢?
希望不会再那么扫兴,又遇到下雨天...
.
小语:
外面在放烟花,很漂亮哦~
我喜欢烟花,不喜欢彩雷炮!



From Qoo

✿ 100张照的云顶一日游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12:16 51 痕迹♥
【17.09.2009星期四】
.
这一天!众所期待!
云顶一日游,开跑~~~~
.
不罗嗦,照片很多。(文字就会减少)
我的手机,加上dear的相机,应该有500++
但是,这篇我只抽出100张来上传哦~
来享受我们的旅程吧 =)
.
前一晚,我很pandai,凌晨5点多才睡觉。
只睡了两个小时多就起床准备了~
.
起床时,整个人的精神状况不是很好
因为一直打喷嚏,大概是生病了吧。
对!又生病了
.
我衣服上的bearbear有个M字,M for Maggie XD


.
跟dear的合照 =)
早晨的阳光,拍照很美~


.


.
【出发】
.
巴士票是订早上九点的。
所以我们约好九点之前在Terminal Putra集合。
还以为我和dear会比较晚到,结果她们几个更迟 XD
.
这趟旅程,我们一共有7个人,呵呵。
总是会有一个人牺牲,跟不认识的人一起坐。
Maybeline宝贝最好了~所以她选择一个人坐。
.
在巴士上。

.
来看看大伙儿在巴士上都在干什么吧。哈哈。
BonitaElaine在互相拍照。
dear在看报纸 ==
wendy小蕙在聊天。
Maybeline准备要睡觉了 XD
我,在自拍啦!!!

.
Elaine这张好看,对吧!!!

.
一路上有说有笑,时间就自然过得很快
我们完全不把其他人放在眼里。
整辆巴士感觉都是我们的笑声 XD
一下下我们就到咯~
准备搭缆车~

.
近一点~

.
在乱哈拉中.....

.
拿出我的棉织毛帽来戴 XD

.
看到有镜子的地方,很自然的就会停下来。

.
搭缆车去~!!!

.
我和Bonita。还有后面的Elaine

.
wendy很努力的在拍照,哈哈!

.
第一次上云顶一次过拿那么多票哦~

.


.
【缆车内】
.
在缆车内,我们几个除了拍照,还是拍照 XD
当然,还有很多笑声~

.
我跟dear =)

.
可爱的maybeline~

.
我和wendy~

.
我和小蕙~还有旁边的maybeline XD

.
我和Bonita~

.
我们在聊新电话的话题。

.
哈哈哈!什么都可以拿来玩!我在喂她吃糖果呢 XD
有没有亲到???有啦!!!碰到嘴唇~

.


.
【到云顶了】
.
看到吗?!我们到噜~

.
一到云顶,就直接走去Theme Park的方向~

.
我最醒目 哈哈

.
我们几个很假!!哈哈。

.
我和maybeline~

.
我和Elaine~

.
合照~

.
红圈圈!我们快到咯~
看照片 =)


.
dear说我的脸很苍白。我也是这么认为。

.
sweet ^^

.
我个人发神经!

.
再拉来两个一起发神经!哈哈,还蛮好看的~

.


.
【OUTDOOR THEME PARK】
.
我们到了Outdoor Theme Park的正门了。
迫不及待要去玩了~


.
TA-DAAAAA~~~~~~
7个人,7张票,7只手~

.
可爱的Theme Park告示牌。

.
我在帮她们俩拍照呢!

.
第一个要玩的,就是cyclone

.
由于不舒服,怕自己玩了这些,会搞到更不舒服
所以聪明的我,先拿出老虎标的药膏来擦下 XD

.
一辆只给4个人。
所以我和Maybeline坐在一起哦。
dear就自己一个人坐在后面 哈哈

哈哈,还蛮刺激的~
从高处下去的时候,心会怕一下。
整场就是一直叫!!!!
.
玩好之后,就去买小吃来填肚子。

.
也不敢吃太饱啊,万一全部吐出来怎么办?XD
所以就买了sausage来吃~

.
可爱的车车~我和Elaine

.
鲤鱼池里面的鲤鱼真的很大只!

.
原本我们下一站想去玩Flying Coaster的!
但是时间太早了,还没开!!有点扫兴!
所以就去走走看看吃吃玩玩顺便咯~

.
到了这里,还是忍不住又买些东西来吃~

.
我买了这个sweet corn来吃哦~
老实说,不是很好吃 ==

.
其它人都在外面坐着,我最Steady了
跑进来Double decker里面拍照 XD

.
还记得我们在这里停留了很久,就是为了要等那个flying Coaster开。
结果,还是还没有开!!!
所以,又跑去买东西吃了 XD
这次买了珍珠奶茶来喝~
看!的。不要以为很好喝,味道淡到要死!!!

.
每次喝珍珠奶茶,这个小妮子一定拿来这样子玩!XD XD XD

.
我们就坐在flying coaster这里,等它开咯!
可怜的Maymay,这个时候竟然胃痛发作~~~~~
幸好我随身携带着胃药。

.
合照~
左起:Qoo我本人MaybelineElaineBonitaWendy小蕙

.
猜猜看我们几个在这边打算搞什么事?!

.
哈哈哈!就是比赛看谁能够把珍珠吐得最远的!!!LOL
红箭头指着的地方,就是我们吐出来的珍珠咯!
Bonita最恶的,一次过吐了6,7粒出来。
我吐到最远的哦!!随意相对的,我的表情最难看
X遮起来最好~~

.
等到很累了,所以就跑去玩Sungai Rejang Flume Ride
就是那个坐在船上面玩水的~

.
我和Bonitadear坐在一辆。

.
dear最牺牲,坐在最前面 XD

.
玩好这个,一定要说啦!!!
我的全身湿到完!尤其是我的头发!也是湿到完!!
所以,接下去的照片,都不好看了
因为头发很乱 XD
.
其它的姐妹,很聪明,整个人躲到死不低的
整辆船还没从高处下来的时候,我还以为那几辆船是的!!
哈哈哈哈~
.
一人一Pose,很美对吧~

.
接下去,就跑去玩Flying Dragon~

跟你们说,上面这个马来婆,超级没有礼貌的!!!
我们不懂得怎么开那个门,她也不会教。
再问一次,也不会过来,就只是站在原处,然后用手指指下告诉我们!
而且还一脸很不想工作的样子!
吊你啦!!!一大清早没吃东西,需要这样子吗?
搞屁啊她!马来婆就是马来婆!
搞到我们几个用手机啊相机啊猛拍她!就是要BLOG衰她!
.
不过,还是没有因为白痴马来婆坏了我们的心情 =)
继续我们flying dragon~

.
我跟Dear坐在一起哦~

.
坐在我前面的是BonitaMaybeline呢~
看后面三个 XD
wendy在自拍,Elaine不懂干嘛看电话,小蕙就....看风景咯。

.
之后就跑去玩Spinner

.
玩这个的时候,我就一直很担心自己下来后会不会晕晕的 ==
各就各位~

.
哈哈哈哈!!!!就这样一直转啊转的!
还有还有!我记得我叫很大声哦!
因为有一part超快的!吓死我了 XD
红箭头指处就是我们咯~

.
下来,我整个人就开始晕晕的了....
所以就马上跑去Beryl's巧克力屋,买巧克力来吃。

.
里面真的很可爱哦~
很可爱!很可爱!!!

.
无奈我真的没有力气拍照,只拍了这么一张 ==

.
买了一个巧克力来吃,吃好又是好女子一条 LOL


.


.
【OLD TOWN】
.
我们去OLD TOWN解决午餐~
因为Maybeline说她的胃很不舒服,要进食下~

.
我叫了怡保鸡丝河粉来吃~
原本我真的好想去吃speghetti的 ==

这一顿,还真有点不值得。
7个人,就吃掉了RM100++
不过,云顶就是这样的价钱了啦~
.


.
【持续疯狂】
.
吃好之后,就直接跑去玩Super Tobbogan
一人一辆车的。我之前很爱玩这个哦 XD

.
看我几够力兴奋 哈哈

.
dear的车车先出发,还自拍呢~

.
很刺激一下,速度太快了 XD

.
玩好,我们就看到Flying Coaster开了!!!
二话不说,直接跑去玩!
结果最后只有我跟Bonita上去玩。
.
我一直很担心玩好会不会晕,Bonita拍胸口跟我说不会晕。
只是想飞这样而已,没有转。
.
玩这个是要还钱的哦,一个人RM10。
那个椅子臭到~~~~~想吐!
玩的过程,wendy小蕙告诉我们,在好远好远就听到我们的叫声了!!!

.
知道为什么我会叫到那么大声吗?
因为我被Bonita骗了!!!这个flying coaster有转咯!
两个360度转圈!而且速度超级快的!!
吓死我了啦~~~~~~~~~~~~~~
不过还真的很好玩!

.
天真的很不作美!
我们最担心的问题,终究是来了!
就这样,下了很大的雨
.
没办法,就跑去KFC吃东西咯。
wendyElaine小蕙她们跑去逛云顶了。

.
可怜的我们,就一直等雨停。
毕竟我们还有好多东西还没完的~~~~~
.
终于的终于,雨停了
就走了好大一段路,从Indoor走到Outdoor~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要玩这个Space Shot自由落体了!

.
怎么知道!又给我下雨!!!
而且这次的雨还不小叻!

.
好咯!没得玩了~
就跑去厕所,然后又是~

.
BonitaMaybeline~

.
我和dear~ 我喜欢这张 =)

.
其它几个就跑去看4D。
我不看,因为会头晕。
所以就跟MaybelineDear一起去玩投篮机!
我最爱的地方 XD

.
看!好多卡对吧 =)
我要累计起来!下次去云顶时,再玩多多的卡!
累计多多的卡,然后换个大大的礼物~

.
玩好投篮机之后,就和几个姐妹会合。
因为还是下雨,所以我们去吃东西。
冷冷的天气,吃一些热热的食物,最适合了~

.


.
【持续疯狂】
.
心里默默祷告,原来真的有效 XD
雨又停了~~~
所以我们把握时间,去玩最想玩的自由落体!!!

.
怎么知道,雨刚刚停,那些机器都还没有开。
所以我们去玩这个Fun kart

.
哈哈哈我们可以再丑一点 LOL

.
玩好Fun Kart又下雨了!!!!!
这个天,真的会把我们气死!!
注定是玩不到自由落体了!
.


.
【行程接近尾声】
.
算了算时间,也该回去了。
我们回去的巴士票是最晚的一班,晚上8点多的哦。
.
在缆车上~

.
哈哈,可爱的我们 =)
抱歉啊,没有拍到小蕙~她就是不给拍 ==

.
看这个小妮子,看夜景的姿势可以再难看一点
哈哈哈哈~

.
我们到巴士站了哦~

跑去很出名的家乡味土产糖果屋,买了很多的零食。
也在那边试吃了一大堆的零食 XD
.
之后,就是等巴士来了 =)

.


.
【后记感想】
.
这次的云顶一日游,对我来说很难忘哦!
因为我很难得可以有这个机会,跟几个姐妹聚在一起玩一起疯。
再说,从化妆班各自说拜拜,有各自的工作之后,要这个聚在一起的机会也减少了很多。
所以,是很难忘的回忆
.
当然,这一天,玩得太疯了。
也把我给累坏了~
P/S:喉咙也痛死了,因为叫太疯去 XD
一到家,就直接睡着了 =)
半夜当然有起床冲凉吃东西看电视一下下啦
然后又继续睡觉
睡到今天的下午五点多~~~
.
但是,就是美中不足咯!
最讨厌下雨了!
搞得我们好多东西都没有玩到!连我最想玩的自由落体都没有玩到!
所有玩过的游戏,就只玩了一次!
我很不甘心啊!!!
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有这个机会了~
就只有这些姐妹肯陪我玩这些刺激的游戏。
.
姐妹们,快快再安排下一次的行程吧!=)
Miss ya all~



From Qoo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