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 最后一次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11:45
这首歌,相信你们大家都很熟悉了。
但是,对我来说,今天,我才开始爱上它。
.
这段youtube里,写着关于这个女孩的故事。
当然我不知道这个版本对不对,唯一能确定的事
它感动到我了 =)
.
还没有听过的人,来跟我一起爱上这首歌吧。

这首歌的故事
.
这是一位17岁少女的创作。一个刻骨铭心的爱情创作。
不知道这个女孩的名字,但是能确认的是这个女孩已经离世。
.

.
早在去年,我就已经知道了这首歌的存在。
但是,基于这首歌背后的故事存在太多的版本
所以我并没有想要进一步了解的冲动。
甚至连听都没有听过(感觉有点对不起这个17岁的女孩)
.
在前几天,在逛街的时候,无意间听见某件服装店大声的播放这首歌
向来对好歌非常敏感的我,当时心里就在想,‘这首歌好好听哦。什么歌名’
真的想直接问店员呢,幸好没有,不然应该会被人家笑死吧。
.
我很笨!因为厚~在很多很多地方看到这首歌的名字出现
好比如说在youtube在朋友电话中在报纸在杂志甚至是在你们的部落格中
但是就是没有想过要去听,去下载。
所以一直都不知道,我在服装店听到的那首歌,就是这首‘最后一次’
.
直到刚刚,我一打开豆豆的部落格,当时我的speaker是开着的
听到的,是很熟悉的旋律,对!就是我想要找的歌!
一看歌名,竟然就是每次和我擦眼而过的‘最后一次’
.
嗯~
反复的重复的听,越听越好听,越听越感人。
我是比较敏感的人,感情也自然丰富了点。
一听到这首歌,当事人的画面就直接出现在我的脑里。
放心,眼泪是有啦,但是没有掉下来 XD
.
再让我好好的用心用感觉去听听这首歌。
应该....有重复了10次了吧 =)
.
听了那么多遍,一直有一个问题,
唱这首歌的女生,应该不是那位17岁女孩,对不对?
最后,谢谢豆豆啦 =)




From Qoo

53 痕迹♥: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说...

沙发!!!
哈哈~~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呢=)
以前我电话里面有~
可是后来电话不见了 T^T
听说背后的故事很凄美~
说那个女孩有病过世了...
haiz~

少爷仔 说...

XD
這首歌蠻久下了~
有人需要常常upgrade了咯~
=P

是啊~
蠻好聽的,
到現在我手機里還留着呢~
^^

QuIncy♥ 说...

这首歌很好听~很感动
而且还蛮出名的~

殿下 ♥ 说...

我也你一樣耶 ~~
以前有人介紹
我都很懶得去按play @___@
我也曾以為是鬼片的歌或什么的都不敢按 xD
我最近接觸很像是朋友的blog的歌
剛才在你這兒聽了覺得很不錯
尤其是在晚上,在耳機里細細聆聽,
那種感覺久久不能忘懷 :)

〤Ecl!5oNz™〤 说...

虽然不知道故事是否真实...
可是歌词超感人的...
我妹妹有段时间一直播... Orz

Qoo 说...

【sayaka】嗯。对啊,故事也说到了那个女孩病逝了。

【少爷仔】哈哈!我也知道很久了啊,就是没想过去听啊之前。所以不能说我outdate啦 XD

【Quincy】嗯。好听,也出名 =

【殿下】哈哈!对啦!我也是咯,人家介绍了,我都没有去听,所以搞到现在才来听 == 好听啦!!!爱死!

【edison】对啊,很感人,我想,故事是真的,只是不知道哪一个版本而已。呵呵。

【Cassie✖小涵】 说...

那个女生叫Lavigne噢~

yanne teo 说...

恩,我也是听过,她唱得真的很好听!
她究竟是不是17岁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每个人都是那么说的。
“在我最后一次,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JeNny贝贝♥ 说...

这首歌我前几天也是在豆豆那里听到的噢~
刚听时觉得蛮好听的就download下来了.

❤筱茵 说...

對!
這首歌很好聽
很久了咯~
聽了真的很感動~

メ✖天平女ღ琳✖メ 说...

真的是那个女生唱的咩??
那个男生最后和那个女生都死掉是吗?
他们是哪里的人??
我都没听过这首歌,
比你更outdate

pigrainbow 说...

好听
也和你一样
常常都会听到
但都没有去认真听 歌词也不懂
更不知道这首歌背后的意义
看完了 也听了N次
感动 心酸酸的

好像知道那女孩唱的是哪个版本
希望有人懂

][寂寞١٥٧ツ小芝][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寂寞١٥٧ツ小芝][ 说...


原来酱多人
跟偶一样是喜欢这首歌滴哦

因为
半年前
偶差点就跟故事中滴女主角一样
遇到类似滴情况
所以这首歌可以说是完完整整滴
诉说出偶心里滴话

而且有剧场版哦
这首歌在偶部落格放了整半年多
都没人说很欣赏这首歌呢

现在看见酱多人欣赏
真开心呢

支持最后一次哦


保湿哦
其实偶本人对这些是不大熟悉滴
可是没办法
脱皮越来越严重
化妆时很困扰偶

人家看到偶那些粉底挤在一块
都很奇怪了
丑死了哦


谢谢尼滴意见哦
偶试下去买保湿品看看能不能^^

丁丁 说...

天丫
我完全不知道也没听过这首歌也~
今天你介绍我才知道
恩恩
刚看完了
很感动~
看了起鸡皮疙瘩了
T.T感动死了

狮子Chuen 说...

不知为什么,
总觉得第六感一直叫我不要听...
这首歌之前真的很红呢,
看来只有我没听过吧~

Clara_♥ 说...

嗯啊
第一次聼就覺得很好聽 :)
而且真的很感動

小説裏的情節還是會在現實生活中上演 ;D

Gin...a 说...

这首歌真的好听~

iм ♡ BaBe Luii ♡ 说...

我以前最喜欢的歌~
我听到哭T.T
因为这首歌在我身上也发生了件事T.T
唉~听到也很伤心
呜呜

♥小木子♥ 说...

我也听过这首歌了~
很感人~
我也喜欢~
可是我一直怀疑~
真的有这种病吗?
好稀奇哟~
>.<

huishan 说...

这首歌有mv的噢!
但是不知道是谁拍的(我没去看)

很感动的哦!!!
我还记得是在今年的念头才开始听的...

那时朋友就send了那个歌的网址给我,
我就听听看咯!!

听了第一次就觉得好听,
过后就一直在youtube其它版本的故事,
个个都这么的感人....

haizzzzz......
这么好的女生的寿命就只有这么短....

Akira 思胜 说...

我很喜欢这首歌曲的呢! 一直听的呢!



P/S: 去看那部电影吧, 不会很恶心的啦... 最紧张的时刻就半遮半看咯...

♦♦豆豆♦♦ 说...

唱的人把那首歌的”感动“带出来了。。。
当我自己在哼着那首歌的时候,感觉到那女孩当时的心情,因为歌词也把他的心情给写出来了。

不用谢不用谢。
我们是blog友嘛。。

祝:blog blog愉快咯~~~^^

小米 ♥ 说...

我看过这故事.
很感人
他把他自己的感觉写成歌词.

♥-wanyi-♥ 说...

这歌很久了
我也是在部落格推荐过
不过我听说的歌名版本是最后一次闭上眼睛
不管它背后的故事是真是假
歌曲好听就可以了
呵呵

SUPER翠 说...

赫赫,
你为我解答了我最近的问题。

我有听过别人唱这首歌,
觉得好像那里听过,
但是我不知道歌名,
身边的人也不清楚这是什么歌。

现在总算知道了!!
谢谢分享哦!

Sam Wong 说...

不是吗?
我听说好像是哦。。。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写的很有意思。。
我也听了很多次

祈颖 说...

真的耶,我有收到短讯,写着那首歌的歌词,我还以为是假的,原来是真的啊,谢谢Qoo啦:p

-WHY- 说...

其实故事哪个是真,哪个是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歌真的超好听的~~
看来很多人都懂这首歌,好歌是值得“发扬光大”的~~

ViViaN 说...

诶~~那个故事我在某年某月某一天听过我的房友说过诶!
原来他们是说这提个哦~~
这首歌有听过!
可是现在才认真的听过一次!
真的好好听好感人诶~

刺猬博客~哦屁~ 说...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还记得我第一次听到的时候...
就一直重复的听啊听的...
越听越感动...

但是说真的...
听久会觉得很显...

cindytingpeggysia 说...

第一次听这首歌~
的确蛮感动的!两人就这样就离开这世界~
歌词超有意思的,听了这首真的可以感受到那女孩的画面,当时的她肯定痛苦,面临离开世界的准备。虽然不懂版本是不是对的啦~不过,无可否认的是她的歌感动到每一个人。。

北 鼻 比 ™ 说...

這首歌阿比電話也有鳥 ~
哈哈 :D
真的很好聽の ~
感動 !!

CynDi 说...

这首歌很久了~
以前我一天开到晚的说~
这个背后的故事网上流传很多版本~
只知道女孩最后真的死了~
凄美啊~

よろこびxYorokobi x 说...

喜欢喜欢~但是故事版本我觉得太假~
不过也很好听,歌词很棒呢~

乌龟·就是我 说...

这首歌背后的故事,很感人。。
蛮好听的,很佩服这位女生。
也是天天听,都不会腻哦!

杨宝贝 说...

好听
满久以前就听过了

我姐姐的电话也有哦!

=)

snow 说...

我听过了
真的很不错呢。。。。

那个女孩
挺可怜的呀。。。。
长叹~~~~~

BoEy 说...

你真的很迟钝咯
很不识货咯
那么热潮的时候不知道这首歌
到现在了才认真去听!
当时我真的有被感动的!也是去youtube看他的'MTV'..还记得当时还被感动到~~~~

不过现在..听腻了!电话里的也删除了@@

IM MS. X.PEI-小沛™ ★ 说...

听过
有人叫我听
唱得很好

Yyan ♥ 说...

對這首歌的印象還蠻深刻的
因為我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是在去年大考前夕時
到朋友家溫習功課
她介紹給我聽得

她說故事裡的人是她姐姐的朋友的弟弟得朋友的姐姐(有點遠)
因為患上癌症 · 在離開人世前寫的一首歌
至於是不是真的 · 我就不知道啦~~~

alibaba 说...

hahaha~我還是今天才聽這首歌而已。。。

龍貓 说...

回家再來聽看
在工作中

Siao麻雀 说...

我有"听过"没有听过~=p

yinhui 说...

我的朋友们都非常喜欢这首歌曲,而且还把这首歌当作信息铃声和来电铃声呢! ^^

Bell's 说...

哈?不是她唱的吗?
我一直都在怀疑这个问题呢

MyVIA's 说...

哇,好像很多版本哦?
我听到的完全和你们不同
是说一个女生
男友为了一个更漂亮的女生 然后移情别恋
可是女孩放不开
然后自杀的哦

我是听朋友说的啦
真的很多版本列~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kiNki 小琪~** 说...

真巧。。
我前一天才在其中一个部落格听到!
蛮感动的~~
那女孩的声音很【清】

天使 说...

早就听了咯~~~
我听说她是JB人耶。。。
不懂是真是假。。。
太多版本了。。。
哈哈。。。

【Cassie✖小涵】 说...

我好像看这个戏啊!!
羡慕你可以去戏院看...
^^

冰珊 说...

我手机也有这首歌。。很红呢~
我当时天天重复听着这首歌。。棒极了!!!

Piano_lover 说...

哇!Qoo..我覺得你流血的那個比較恐怖, 真的被嚇到了.

現在ok了嗎?

rainkie.Y 说...

其實...這首歌叫《最後》
幾年前已經在網絡流傳
原著說這是新加坡一個女生寫的

但患病那一段好像不是真的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