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 我讨厌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11:00


原本想去看场电影,上映不久的Tsunami
但却下了一整天的大雨,破坏了我的好心情。
去不成了。
我讨厌下雨天....
难道是雨季吗?什么时候才可以恢复晴朗?
我讨厌湿嗒嗒的感觉....
.
BoEy明天就会来KL
好期待 =)
2年多没有见面了,不知道会不会陌生呢?
希望不会再那么扫兴,又遇到下雨天...
.
小语:
外面在放烟花,很漂亮哦~
我喜欢烟花,不喜欢彩雷炮!



From Qoo

33 痕迹♥:

jasmine_PekZJ 说...

sofa!

jasmine_PekZJ 说...

tsnami的评价不是很好哦~~
只有后面半小时才好看~~~

我反而喜欢下雨~
=)

♥ shareen♥ 说...

不要讨厌~我用pps看了。。很浪费时间。tsunami只做一小段而已~那边真的很感动胆识前面超闷的。

♥ shareen♥ 说...

*但是

✿筱茵 说...

QOO姐最近的照片都好像很哀傷···
但是還是很贊···
TSUNAMI我看了爆哭···

♦♦豆豆♦♦ 说...

我要去看看這套戲了!
qoo,下雨有時也可以讓心情很美的!
不過也得看是什麽時候啦!

][寂寞١٥٧ツ小芝][ 说...

偶刚刚看回来了哦
哈哈

人家说tsunami不好看
可是
偶却觉得不错咯

虽然前面很闷
可是也有点搞笑啦

后面
偶看到哭吖
偶跟偶姐妹哭到鬼酱

哈哈
偶觉得没浪费钱去看这套戏咯

yanne teo 说...

tsunami好看吗?!!!
我朋友超想看的!

cindytingpeggysia 说...

BoEy去找你吗?
你肯定很开心的,毕竟你们都是好朋友。。
我蛮想看你们两位的合照哦~

没看过tsunami,什么啦,
你们之前介绍的电影,
我一部都还没有看啊。。 T.T

下雨好啊~因为我都没有出去的~当然好~哈哈
不过至少比旱灾好吧。。
只要不要每天下就好,
不然我的衣服也不会干啊!讨厌一点点啦。。哈哈

我比较可惜没什么看到烟花,
我住三楼,比较矮,看不大到的。。。
住高高几好哦~

вiвi ♥ 说...

Qoo bibi olso hate raining ~
no mood ~ any place cant go...

Akira 思胜 说...

下雨天很不错的也, 可以好好在家休息... :)

Kuntong 说...

很有feel的照片哦~

下雨有时真的很不爽的咯!但如果没事做睡觉就很爽 ^^

小米 ♥ 说...

下雨天不好!
增加了不少麻烦. = =

tsunami我觉得还好.
可是有人说不好看. > <

£εεTing 说...

最讨厌下雨天了
每次都是破坏
节目的祸首

没关系
还有下次嘛
戏不会跑掉的

=D

♥小木子♥ 说...

下雨天不错啦~
可是湿嗒嗒的~
有够讨厌~
好姐妹那么就没见~
应该不会陌生瓜~
俩位美女姐姐记得拍多多照照哟~XD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说...

最近阿我可能会消失一阵子~~
做工到真的很累~~
我喜欢下雨天哦~~
很适合睡觉 xD
我没想过要看tsunami ><
我比较喜欢恐怖片~

✿Yorokobi✿ 说...

听说tsunami的评价不好哦~后面部分好看罢了~
我很喜欢下雨天啊,虽然是讨厌他湿湿的,不过天气很凉爽~

要越来越珍惜妮的耘^^ 说...

哇....看来我要连夜下坡了...xD
2大美女齐集吉隆坡,着几天那里肯定人山人海^^
现在肯定会比较常下雨,欣赏下雨吧^^(但不是晒衣时)....
帮我问候BOey哦^^(还有要一直一直给她好吃的东西^^好玩的东西xD)
希望你们开心^^幸福哦^^


P/S:嘻嘻...我只希望可以一直陪伴她...

cHuNyU 说...

我也讨厌下雨啦!!
心情会超不好
去哪里都不方便
有车也一样

不过我现在在johor家乡
没有像kl一直下咯~

Raya 快乐哦!

IM MS. X.PEI-小沛™ ★ 说...

最近的天气都这样
还好我都是驾车出门的
要不然很扫兴!

hibiscus 晶 说...

Boey要回来了?
是好消息
你们两终于会有合照了

Florence 说...

出外时最不喜欢遇见雨天了~

殿下 ♥ 说...

我對下雨又愛又恨,
對我而言滴答滴答的聲音很動聽,
但下雨很麻煩,出門又怕淋到雨
我也喜歡煙花,彩雷王太吵了

少爷仔 说...

=P
是啊~
最近都在下雨呢~

我也擔心我門的戶外活動會被取消~
=3=

杨宝贝 说...

tsunami.../__\ 我也很想看

the sims3...

你install后,要去my program file -- copy crack然后再paste 去 the sims 3的

**~kiNki 小琪~** 说...

boey会来找你啊??
见面到时一定要拍多多的照片咯!!

TSUNAMI。。
不喜欢看这类的戏!
好像很不好意头~~

我喜欢白天晴朗~
晚上下雨!!
因为可以很温软的窝在被子里!!
哈哈~
但。。最怕打雷!!

✿*~美子✖みこ✖  说...

呵呵..
对只能呆在家的我~
美子较喜欢下雨耶~

=~="

anyway~
别灰心嘛~
改天再看咯~
乖乖~

美子sayang~
(摸摸头-ing)

xDD

要开心哦~
^^

~蓝*~ 说...

我反而很喜欢雨天,可能因为我是很少往外跑的宅女= =,凉凉的我喜欢。祝你和boey见面时依然拥有无限话题=)

七仔 CJ 说...

tsunami 很好看!
一定要看哦~ ^^

ccsoul 说...

呵呵,有计划被逼取消当然会讨厌啊,不过我也喜欢雨天。

【Cassie✖小涵】 说...

我喜欢晚上下雨..
听着雨重重的打在屋顶那个声音,很舒服..
很容易睡着..
O(∩_∩)O

北西八地 说...

哦哦。。。。
另一个小美女来kl哦

两个超级无敌自拍双妹麦终于又再碰面了

一定超多照片的

snow 说...

我回乡下经过也看到人家放烟花
我也喜欢烟花!!
哈哈哈哈

下雨,有时我喜欢,有时不喜欢
如果出去的时候下我就不喜欢
如果在家的时候下我就喜欢
哈哈哈哈~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