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 我的工作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10:56 53 痕迹♥

不知道从电脑的哪里挖出来的照片 哈哈
.
明天的我又要连续三天的工作了。
虽然自己不是很舒服,无奈,为了赚钱 XD

现在突然有种很强烈的感觉很想写这一篇。
绝对没有抱着开玩笑还是炫耀的意思在写。
.
对我做的工有兴趣的,
请你们仔细的看好我写的这一篇。

包准你们受益不浅!

.
.
很多人会想知道,我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
OK,现在我在这里说一下。我是freelancer
freelancer的华语便是自由工作者
就是无论什么partime的工作,需要美女的,我们就会出现。
因为自己不能做fulltime的工作,还是需要上课的。
.
这份工作,外表看起来很轻松。
打扮到很漂亮,制服又美,工钱高,有时候工作时间也不长。
又不需要什么学历,只要你够高(这不一定)够美身材够好(其实一切条件中等就好。)
感觉到我们只是一群在卖身卖肉卖样子卖身材的女生,任拍照任搭肩任搂腰的女生!
.
在这里我想澄清一下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是这样的咯!!
会自爱的,就会懂得拒绝!毕竟这一些并不在我们工作范围之内!
很多人这样看待我们freelancer对我们一点都不公平!
.
再说,我们的工作,真正辛苦起来,你们是想象不到的。
.
通常roadshow的工作时间都是10几个小时 (11am-9pm OR 12pm-10pm OR 9pm-9pm之类)
试问,这么长的工作时间,你们觉得会轻松吗?
而且,我们还要早到,要接受briefing。
要有基本的语言沟通能力,要懂得和customer交流,
还要保持甜美笑容,即使你当时的心情不是很好,甚至是很想哭。
最辛苦的,是必须穿着高跟鞋,站足10几个小时。当然,有几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穿高跟鞋是很累,但是我们习惯了!(懂得找机会偷懒就好 XD)
.
在台上走show的模特儿工作看似简单,人家台下的辛苦你们更加无法体会!
我们普通人想拥有她们一半的专业都不能。
.
每一次工作,就能体验不同的环境,不同的人事物,不同的工作素质,不同做工伙伴
还有不同的老板。
还得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让自己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并且上手。
有时候还得达到老板的target,帮忙push sales。
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你们能想象到的辛苦。
.
当然,我们懂得苦中作乐。尽量把工作的辛苦减到最低。
这样才不会让自己觉得那么辛苦,也不会觉得时间那么难过。
.
我是很享受freelance的工作,每一次可以学习到不同的东西
接触到更多的人,见识也广一点。
这对我以后的化妆事业也有好处。只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同和支持而已。
不要总是把我们当花瓶来看待!
或许,我们是花瓶!但至少,我们是经过筛选出来的高素质花瓶!
.
我这么说,你们能明白了吗?^^
.
祝我明天的工作愉快 =)
.



From Qoo

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 拍毕业照咯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6:04 44 痕迹♥
【28.07.2009 星期二】
.
这天我去学校哦
因为我宝贝maybeline说去学校跟我化妆。
嗯,答应了做她的化妆考试模特儿的 =)
.
准备好了。

.
我的样子很惨对吗?
没办法,整夜都睡不好。因为一直咳嗽
咳醒了又睡,咳睡了又醒。
怪难受的~
忌口了还是这样,
有吃药了还是这样(虽然没有定时吃,那药吃了会爱睡的)
看来得再去看别的医生了。
.
下面这张,真的像几百年没有睡觉了这样。哈哈 XD

.
Photobucket
.
到学校,看到大家都在忙着化妆。
原来,昨天是要拍毕业照的。

朋友们都叫我去
因为反正我还有几个妆就毕业了,可以报名先拍毕业照的。
否则就算今年毕业了,都要等到明年7月才能拍毕业照。
什么?明年7月?哈哈哈...
不想等那么久,所以还是在最后一刻跟老师报名了。

所以说,那个毕业典礼我有去咯。
下个星期二,也就是 04.08.2009 =)
.
大家都化了美美的浓妆,就我没有
我超级懒惰化妆的啦!!!
最后朋友要我至少上点eyes shadow,我才勉强化了一些些。
但是要我戴假睫毛,哈哈谢了,我不要~~~~~~
.
看!!!这个是宝贝wendy~
(不知道在跟谁讲电话 XD)

.
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没有见到她了~
想死她的啦真的~
很久没有合照咯,来几张下 =)

.
几sweet啊这样的笑容~

.
我和宝贝elaine~

.
又说又笑的玩了一会儿后
就轮到我们化妆班的拍毕业照咯~
.
看!穿上毕业袍后,大家都在努力的拍照留念呢 =)

.
宝贝Maybeline~ 很可爱哦她这样穿,哈哈。

.
我呢!非常临时的叫Dear进钱给我。
因为,昨天出门时,太匆忙,连钱包也忘记带
幸好裤子里面还有钱,哈哈哈哈哈~不然就不知道怎么吃东西回家了。
所以我也是最后一个拍毕业照的咯。

.
这就是昨天的我 =)

.
哈哈哈哈!跟我非常不称的毕业袍和毕业帽 XDPhotobucket

.
啦啦啦~好像大肚婆哦我 ==
那个人在帮我整理头发和衣服。

.
来~最后的大合照 =)
少了一个人,就是小蕙啦。

.
还记得以前我们6个
很好的死党
每天在化妆班的最后面的位置
七嘴八舌的说天道地,边化妆边讲话,时而穿插着死不大声的笑声。
是化妆班里面最吵的一群。哈哈 XD
.
sampat到死啊这张!

.
Photobucket
.
过后就去金河
因为elaine要去补纹身。哈哈哈~
红圈圈处,就能知道她纹在那里了 XD

.
我们几个就在这边等咯,闲聊咯,拍照咯~


.
哈哈!wendybonita在努力的看纹身的样品。
怎么?心痒痒也想纹一个啊?呵呵。

.
我 =)


.
过后去吃了点东西~
然后就回家了。谢谢Maybeline载我们几个回家哦 =)
这辆翻版mini cooper的kelisa,哈哈竟然会够六个人坐呢 XD

.
后面的wendyelaine在拍照。哈哈哈
我角度抓得还真好 XD

.
轮到我们合照了。

.
很难得可以在私家车里拍照。
猛拍个不停。但幸好,也只有几张。
(你们担心了一下对不对?LOL)



.
这个时候,是要载我回家的时候了。
=)

.
很简单的一篇。
但是可以毕业,我们大家都很开心。
还是得继续去学校学化妆啦!只是提早拍毕业照而已 ==

我很期待student party哦
那个时候还有拍团体的毕业照呢
还有文凭呢 =)

最开心的,我可以吃到丰富的酒席佳肴
这个是重点 XD XD XD
.
Photobucket
.
最后,想说:‘我爱死你们啦’~~~~

.
谢谢你们对我的爱戴。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部落格的支持。
这给了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去写部落格。
谢谢你们大家~ Photobucket



From Qoo

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 猪脚醋 + 兔兔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9:36 49 痕迹♥
【25.07.2009 星期六】
.
这天晚上,dear十一点多才到家。(一定很累了...)
哈哈,我呢,早就在家煮好白饭,等待我爱吃的‘猪脚醋’回来 XD
.
在KL吃的猪脚醋,一点都不好吃
药材味很浓,而且还带点苦味。
我吃过一次,就没有第二次了。
也因为这样,让我更加怀念我家乡诗巫的猪脚醋
.
趁着dear有回去,就叫妈妈打包了给Dear,然后叫Dear带回来给我吃。
诗巫的朋友,我在这里介绍下。
这道猪脚醋,是在诗巫巴士站那边很出名的菜馆名叫‘全家福’那边买的。
一大碗的价格是RM30。可以供很多人吃。
.
看!好吃的猪脚醋 =)

.
KL的猪脚醋是水水的,像汤水一样,而且很油腻。
而我家乡的猪脚醋,是稠稠的,而且味道浓厚但不肥腻。
重点是,猪皮的毛都清理得很干净(KL的猪皮很多毛 ==)
.
我这个人很奇怪。喜欢吃猪

猪全身上下的部分,例如猪肠,猪肚,猪舌头,猪心,猪肝,猪皮我都喜欢吃。
不吃猪肉。因为猪肉很干涩。不喜欢。
所以每次别人都吃肉,猪皮统统丢给我吃。我最爱吃猪皮了 =)

.



.
【26.07.2009 星期日】

.
这一天,我们去Midvalley
原本打算去看电影的,怎么知道,一睡就睡到下午4点 XD
.
但是还是照原定计划去,
因为我要去那边的ACE五金行买考试用品。

.
一到Midvalley
便直奔上次一吃就回味无穷的‘鼎泰丰’解决午餐~
这次比较聪明,只点了COMBO B来吃。(6个小笼包,6个虾肉蒸饺)
知道自己吃不完 XD

.
吃完,东西买好,到处逛逛下,就回家了。
回家卸妆之前,再来一张
hiak~~~XD

.



.
很难得放我兔兔出来玩。
哈哈~看它可爱的跳来跳去,就拿出了dear的相机
打算帮兔兔拍几张好看的贴上来。



.
哪知道我这小可爱,好动得不得了!
越追它就越跑。
我就在它后面拼命拿着相机追,结果它就快速的躲进箱子里面 ==

.
这个箱子,是Dear用4个纸箱做成的兔兔隧道
还特别剪了几个洞,方便兔兔钻来钻去。
算是兔兔的玩具吧 XD
.
看!躲在角落那边,死都不让我帮它拍照!
拍它屁股咯~

.
哈哈哈!不要紧!
我去到前面的洞来拍它!它在洗手呢~

.
本来还有一个短片,是兔兔在为自己洗身体的。
就这么刚巧被我录到,超级可爱的。
只可惜,LINE很慢,上传了很久都不成功 ==
.
把兔兔放回笼子~
看!它洗好自己身体,毛也被它自己弄乱了。

.
那个脸的毛,乱到像野孩子一样 ==
不过还是很可爱~

.
兔兔的表情,除了呆,还是 XD

.
它要睡觉咯 =)

.

晚安,各位~
.



.
这篇还蛮草率的~
因为本小姐的身体不是很舒服啊~
咳嗽咳到~~~~~~没有力气了。
还以为只剩下咳嗽了,哪里知道,现在给我搞鼻塞!流鼻水!
而且,吃什么都没有味道的...
搞得我一点食欲都没有!!!
现在去吃药了。
.
今天去interview,很顺利,也拍了很多照片。
明天!明天一定放上来给大家 =)
今天先让我家的兔兔陪你们一下哦~


可能
我说可能
我会去student party =)





From Qoo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