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 生病被人当瘟神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8:40
【07.07.2009】
.
今天没得好好休息
早上8点就要起床准备去学校了
.
幸好,没有什么大碍了..
只是拼了命的咳嗽,还有流鼻涕 ==
头晕是一定的啦 XD
至少身体没有软趴趴了 =)
.

.
上面那张,故意弄个黑黑的框
免得dear的睡相被你们看见 XD
.




.
太over了,我的LINK就会来救命 =)

.
下面这张就看得出我生病的feel吧~

.
Photobucket
.
今天整天,大家都把我当成怪物似的。
害我连咳嗽都咳得很心虚。==
(我知道我没有戴口罩你们怕啦,但是人家有手帕遮嘴啊)
.
在巴士上,感觉大家都不敢坐在我身边
即使是在我身边的,我一咳,他/她就望过来一眼!!
什么嘛!!
那么敏感做么?如果我有H1N1传染病的话
我还会出门吗?没有脑的!
我有自我意识的OK??
.
Photobucket
.
一到学校,更死!!(学校一个朋友知道我生病严重)
全部人紧张死掉,怕死掉。
马上闪远远的,说我有病毒
然后大声叫老师拿仪器过来帮我测量体温确保安全!
还有一个坐我旁边的朋友,竟然拿起口罩来戴 ==
搞什么啊?我没事OK?!
你们这样的举动很伤我的心也~~
.
所以当老师来帮我测量时,
我就说:如果量好,我没有发烧的话,你们一个两个要跟我say sorry哦~
最后结果当然是我没事啦~
哈哈,朋友say了sorry,又回到我身边像以往一样~
这样才对嘛~
我怎么可能会害你们呢 =)
.
Photobucket
.
下课,我们决定去Madam Wong cafe解决午餐。

.
不好意思,上面那张,手震了 XD
.
我叫了咸鱼花腩煲饭。真的超级好吃的!下次带Dear来吃。

.
dear啊,那个咸鱼花腩煲饭的味道
就像我们以前常常去吃的咸鱼三层肉
想念吗?=)
.
Photobucket
.
看这个小瓜,拿人家考试的东西来玩 ==

.
就是上面那个美女咯~
第一个拿口罩来戴的 ==
哈哈~
.
至于我叻~
今天没有练习化妆
所以去弄我考试的饰品了。


.
下面这个是我弄的指甲。
哈哈哈~老师说OK哦 =)

.
不要以为羽毛的地方是向着外面的
错了!!羽毛的地方是向着里面的哦~~~
.
Photobucket
.
现在才发现,
不管是药丸还是药水
总之只要那是药,都那么难下肚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
这几天的我会很忙哦
因为啊考试的东西要在8天之内完成~
所以多数时间不能拿来上部落了
可怜~~~
我尽量啦 XD
.
昨天,
我发了一封信息:我没气你了,但还是不能原谅你,纯粹只是不想气你。
回信的内容是:嗯...我很想你哦...

在想,我发这封信息
是对,还是错...
算了,跟着感觉走。
总之目前为止,不想气任何人了。
但是还是不能说服我自己去原谅她。
原谅原来需要勇气




From Qoo

47 痕迹♥:

七仔 CJ 说...

好好休息哦~
Take k!!

F@N 说...

哈哈...
如果你没解释,我还真以为羽毛要向着外面...好有创意,很棒!

孤傲的王子 说...

指甲很特别,很有创意!加油。。。
生病了好好休息,祝你早日康复。。。

noboru-ken 说...

其实你是在哪里就读的?
很好奇哦~
“苦口良药”
好好的吃药吧~~
不然的话,
身边的人都把你当成怪物看待的~~
相信当了一天的怪物的感受是很不好吧~~

CeLesTine Lee 说...

生病了记得多休息,多喝水哦~
你的照片还是那么的好看,笑一个,病毒立刻被杀死了~
祝你早日康复~
考试顺利哦!

i м ♥宝贝♥_ Sayaka 说...

可怜哦~
被人误会是H1N1的带菌者~
哈哈=)
那个指甲很酷耶~~
厉害哦Qoo^^
你是在Adonis爱美雅那里读书的...?

♥Quiй 说...

drink m0re water ya
if getting worse then g0 t0 visit d0ct0r =)
take care

〤Ecl!5oNz™〤 说...

其实我很好奇你一天能够自拍几张呢... :P
不过多拍我们就有眼福咯... XD
最近不能够乱咳嗽...
会被隔离的... T.T

Andrew安得儒 说...

我教你, 你如果再戴上口罩加上几句咳嗽声. . . .
你可能会发现你在包完整辆巴士
因为给你吓跑了,嘿嘿

BoEy 说...

现在连咳嗽+流鼻涕都可以是那个病啦没看报纸呵??去检查啦你..怪担心的!!我也是严重喉咙痛也..里头还肿去莫...
你终于可以鼓起勇气发给她了呵??很好噢..升起一个人会短命也哈哈..晚安^^

MyVIA's 说...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加上空气那么污染
期待你考试的作品哦^^
加油^^

MeiFang 说...

在这段时间生病难免别人会这样想的~
和我一样,抵抗力蛮低的,以前的我还打过抵抗力的针,超痛...
介绍你吃Vitamin C,它是可以增强抵抗力的,Farmasi或Watson或其他药行都有卖的。还蛮好得~
要乖乖喝药赶快好起来,考试加油咯!

♥-wanyi-♥ 说...

你好搞笑哦
dear在后面睡觉,你在前面拍照~哈哈
现在马来西亚H1N1高峰时期
小心身体啊~
赫赫

小诚 说...

madam wong cafe, 如果没有错的话,是在bb plaza底层的那间,对吧? 食物很便宜,又不错,值得吃哦。

yumikO 说...

好好照顾身体呐~
考试加油!!KAMBATEH哦~

yenling眼泪。。。 说...

你再adonis学哦?会贵吗?你生病了还这么美哦。。。羡慕。。。好好休息啦,不要喝冰水了。。。。那个羽毛很特别哦。。。

winterbaby 说...

考试的妆试了,指甲弄了。那猫头鹰的服饰呢?有时你亲手缝制?加油咯!你这么用心准备,即使是生病了还回学校弄,相信你考试一定ok没问题的!

加油!

北西八地 说...

神经病!!!
变态!!!
哪里有人生病了还能这么漂亮的?!!!
呵呵呵呵

3ugene 说...

美女生病啦~sayang sayang
很快好回的。。。要定时吃药~
要好好休息~
你生病的样子还可以那么cantik,天啊~
给我的话,就像鬼了/。/
你很有设计的头脑哦~羡慕ing^-^

嘉CacinG進 说...

哎呀~酱实时谁都怕啦!~
好好照顾啦!!

Kai and Baobei 说...

我昨天生病时也是被人当怪物!:P 进到clinic时,护士医生知道我有伤风后就马上戴起口罩,妈的 ~ 哈哈哈!

♥ i'm i i K y _ Q u e e n 说...

还是那句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

爱美雅学院好吗?
因为我在找学院
读美容课程

snow 说...

我也以为羽毛是向着外面的。。
呵呵~
考试要加油哦^^
挺你~~~~~~

刚病好不要让自己太累哦。。
要多休息XD

۰•●阿比άђ βii●•۰ 说...

今天的確比平時少照片啊 XD

董百勤 说...

病了,就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指甲,我一看就知道羽毛是向里面的,哈哈

s.lчии ♥ 说...

指甲……是你弄的嗎??

少爷仔 说...

嘿..照顧身體..^^

指甲弄得很不錯下,
厲害哦~
^^

♥ chocolate 说...

生病了就要好好休息哟。。
你们的制服蛮美得哟。。。

L.O.V.E ---vee--- 说...

第一次来到你的家~
看见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简直就是美人嘛~)
你是学美容化妆那些的吗?
羡慕哦~
因为我的化妆技术不好~
想让朋友教,可他们也不会。。
T。T
多保重身体哦…

♥小琪♥ 说...

好酷的指甲也~~~ =)

huiping 说...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不好。
生病了就要戒口哦,吃清淡点的。
看了你的blog,对你读的course很有兴趣。。
你拿的是什么course?多少钱??

本本 Jasper 说...

看得出..有憔悴的感觉...
休息多一些

min~aris 说...

其实我也病了~
同一天和你一起去看医生~
同一天还很不乖的跑去吃kfc~
还真的不怕死~很巧~哈哈~

你的指甲~
有很配你之前练习的脸装呢~好漂亮~

♥JeNny贝贝♥ 说...

你病好多了吗?
不要去人多的地方了噢~
多喝水!

夏娃公主 说...

haiz~我那天抱病去旅行,在巴士上戴口罩还被司机骂神经病=.=到底戴好还是不戴好啊?
哈哈。。
anyway,看不出你生病了啊~还是那么漂亮!
哈哈..

hibiscus 晶 说...

瘟神就快是我了
我看你要让位给我了

Sam Wong 说...

第一张掖看到你的dear啊。。。
哇。。。全部人都怕你哦。。
可是这些东西
要来你也跑不掉。。
你应该对他们说怕就不要出街。。。
哈哈

那间的madamkuan?
考试重要哦。。
祝你顺利

cindytingpeggysia 说...

我喜欢你的指甲设计~很有创意~ =)

Qoo 说...

【七仔CJ】谢谢你哦,我会的 =)

【F@N】哈哈~看我多了解你们,所以先来个解释 XD

【孤傲的王子】谢谢哦,不过还是觉得少了什么 =) 恩,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noboru-ken】我是在yayasan bangunan的adonis读化妆课程。我知道良药苦口,可是,爵士不喜欢吃药。但是还是被逼要吃 == 哈哈是真的很不好受,很想开口吊人 XD

【celestine Lee】嘻嘻,我会的,虽然我很不喜欢喝水XD 我啊都是因为你们,所以一定要拍到美美的照片来跟你们交差 =) 我会的哦~谢谢你的加油咯~

【sayaka】就是就是!如果我自己知道自己那么严重的话,哪里可能还会出去哦你说对吗~~~谢谢你的称赞 =) 对啊,我在爱美雅学化妆的~

Qoo 说...

【Quin】我会逼自己努力喝水的哦 =) 只是啊现在一直咳嗽,越咳越厉害~~~

【edison】怎么对这件事好奇起来啊~哈哈哈。心情好的时候,一天40张都不是问题哦 XD 就像这篇,我只拍了大概15张照片咯~ 对啊对啊,咳一个嗽,真的那么犯罪哦?只是咳嗽罢了啊~

【Andrew】你不知道啊,我的朋友们还说:maggie,不然去金河的时候,你一路咳嗽咯,帮我们开一条路出来~ 我真的晕。哈哈哈~

【BoEy】哈哈我检查了哦。还那么乖去看病拿药了呢~你也要去看医生~哈哈 XD 嗯。只是不知道接下去该怎么做。

【Myvia‘s】呵呵空气污染造成的吗?XD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关心哦~我会加油的 =)

【MeiFang】对啊~我抵抗力很低,但是我不要打针。XD vitamin C?我以前顽皮,整灌两天吃光光,因为很好吃~哈哈哈。谢谢你哦 =)

Qoo 说...

【wanyi】哈哈哈~不是啦,是我喜欢在那个地方拍照。别的时候的不会拍到,就今天拍到 == 嗯,我一定会照顾身体,严重的话,顶多我不出门咯 XD

【小诚】不是哦,是在金河的几楼我忘记了。好像是2楼。在拍大头贴的旁边 =) 真的很好吃。可是不是很便宜哦,我叫的那份要价RM10.90呢 =) 不过,好吃就值得咯~

【yumiko】嗯,我会的。谢谢你的加油哦 =)

【yenling眼泪】对啊~我在ADONIS学化妆哦~我会照顾身体的。偶尔还是会喝冰水啦 XD 不美啦,样子那么憔悴 == 谢谢你哦~

【winterbaby】对啊服饰自己亲手弄的哦~怕自己弄出来的东西个脑子里面相处累的东西不一样 XD 尽力咯~ 谢谢你哦muaks =)

【北西八地】哈哈哈你夸张啦 XD

Qoo 说...

【eugene】谢谢eugene的sayang =) 我没有定时吃药哦,因为那个药会让人家想睡觉,所以我在学校时都没有吃 == hiakhiak~哪里有cantik XD 你那里有像鬼 XD 谢谢你哦~我献丑了 =)

【小虫】就是很顶不顺他们酱紫咯 XD 我会的 =)

【Kai and Baobei】那个医生就真的过分啦!怕死怕到这样!哈哈哈~幸好我的这个医生不会这样 LOL

【IIKY】谢谢你哦 =) 爱美雅的美容课程我不知道哦。你可以问你姐姐啊^^ 化妆的就值得咯,因为爱美雅有得靠cibtab文凭。很多化妆学院都没有得靠这张文凭的~

【snow】所以咯,看我几号,先解释给你们知道 XD 谢谢你的加油。我会好好休息的~

【北鼻比】还是北鼻比比较注意我,知道我今天照片比较少,因为没有精神拍照~~~~~

Qoo 说...

【董百勤】哈哈,谢谢你哦,我会的 =) 还是你厉害,老师的想法就是比较厉害一点 XD

【s.lynn】对啊,亲手弄的 =)

【少爷仔】呵呵,我会照顾身子的 =) 谢谢你的称赞~其实还有待加强。这不是谦虚哦,这是真的 XD

【chocolate】哈哈我会的哦,谢谢巧克力的关心 =) 制服很美???有没有听错,我们学校的人潮讨厌的,觉得很丑!很多人都以为我们是护士 ==

【vee】谢谢你的来访~ 我会回访的 =) 你过奖了。对啊,我们不只是学到化妆而已,我们学的是整体,所以连视频头饰都有学到哦~ 嗯,我会照顾自己的 =)

【小琪】谢谢你~

Qoo 说...

【huiping】哈哈,我不喜欢吃清淡的东西,这个就是比较为难的地方了~~~~ 哈哈,我只是拿化妆课程,是蛮贵的哦,RM4k多,现在起价了应该是RM5k多了~

【本本】只有你看得出~哈哈哈 XD 聪明。我也是觉得自己这篇的照片很憔悴~

【min-aris】那么巧啊~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间只想吃KFC咯,奇怪的胃口~哈哈。你要照顾身体哦,我也会的 =) 谢谢你哦,希望整体出来的效果真的是我要的~

【jenny】我现在还没有好,一直咳嗽。快咳疯了~~~怎么能不去人多的地方啊~去学校人很多,下课去金河吃东西人也多,回家搭巴士,人更多啊~~~~难道不用去学校咩~~~

【夏娃公主】巴士司机当面骂神经病???真是没有礼貌!谢谢你哦~你才是没人一个啦 XD

【hibiscus晶】我才不要让为给你叻!!!!你要健康的哦~多喝水,我也会的。哈哈~

Qoo 说...

【sam wong】对对对!!这就是我想说的。那么怕,就不要出街啦!!要出街还怕到酱!哈哈 XD 金河2楼的madam wong哦,不是madan kwan啦~呵呵。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

【cindytingpeggysia】呵呵,谢谢你哦~

miyukii^^ 说...

要加油哦!好好休息哦,take care!

≧ω≦ 蔚兒 ❤ шзιž ❤ 说...

哇~看來西馬那邊對H1N1看得很緊歐..
赫赫^^那些金魚佬會看你也是人之常情啦~
誰叫你長得那麼美嘛..?咔咔^^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