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 带你们去看宠物展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10:56
【04.07.2009】
.
昨天去了宠物展
很多东西看,所以照片特别多。
选了‘一些’出来,我的‘一些’已经算是多的了。XD
可是,全部都是有趣的照片
无聊的照片就没有 =)
.
Photobucket
.
为什么遮住右眼?新姿势?

.
才不是啦
是因为今天早上一起床,眼睛死不痒的..
抓啊抓,红了....
幸好眼睛很配合,一下下就没事了。
.




.
不知道是不是右眼不舒服,
导致我戴隐形眼睛时,
一直往上跑,害我的眼睛吊吊的 ==



.
下面这张,刚好风吹过来
头发好自然的飘啊飘
莫名的喜欢这种效果。
我的脸,看起来,好小孩子哦~

.
出去咯 =)

.
出门之前,跟我的兔兔say goodbye下
看!它好可爱哦~
肥嘟嘟的,而且,前一晚我才刚刚帮它剪毛哦~
整个身形看起来圆鼓鼓的 XD
姐姐好爱你哦兔兔~

.
最搞笑的是,请注意兔兔的四肢
那个给它大小便用的盆子明明就很够它站
偏偏就是要把四肢挤在一起。
哈哈哈 可爱~

.
兔兔的新家~
很大对吗?也不会很贵 RM185~
那么大一个,划算了。
笼子上面的,是它的食物哦~
它很挑食,只吃那个牌子。
所以我索性买多多包备用 =)
P/S:兔兔很喜欢咬报纸 ==

.
Photobucket
.
在去Midvalley宠物展之前
dear去剪了头发。
我很闷,所以就拿了一大堆的杂志看~
看到这个,有意思哦 ^^
(dear不知道有没有中到其中几个呢 XD)

.
Photobucket
.
经过了一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Midvalley
在前往宠物展之前,先填饱肚子下。
这一天,我们就想吃一些特别的~
走了LG的几间店,最吸引我们的就是这间了
鼎泰丰~
.
这间还真不是盖的
吃个东西还要拿号码排队在外面等候。
可见真的有两下子哦 =)
.
看这个!

.
如果你们以为上面那个是它的MENU的话
那就逊掉了~~~~~ XD
上面那个,是鼎泰丰的湿纸巾。真特别。
.
下面那个才是MENU啦~


.
人真的是多到~~~~
爆满!!
.
我们被带到位子后,就猛拍照。
红箭头指处是那个可爱的湿纸巾咯 ^^

.
调味料们~
我最爱的就是black vinegar了~

.
点好食物,很快的,就上菜了。
效率很高一下,服务也是一级棒!
.
我照旧,可乐一罐,哈哈。
dear的是鲜橙汁

.
食物陆陆续续上桌。
来准备流口水吧~
下面这个是凉拌海蜇

.
其实我们没有点叫凉拌海蜇来吃
还以为是我们的COMBO B附送的。
结果看了收据才知道,这是要收钱的。
小小一碗 RM3
应该是店员搞错了拿给我们。
不要紧,照吃咯 =)
.
看到姜丝,就想到黑醋。
我的最爱~~~~姜丝黑醋

.
下面这个是虾肉蒸饺。超级好吃的哦。
咬下去的时候,小心,爆汁哦~

.
这个就是COMBO B的主角啦
小笼包。我们大家所谓的汤包

.
这个小笼包,听就听多了,吃还是第一次。
这第一次,还真的是印象深刻,回味无穷!
怎么说?
一看外表,就可以清楚的看到里头的汤汁。
皮很薄很薄,里面的馅料味道十足
一咬下去,真的!汤汁马上填满你整个嘴巴。
好吃到~~~~~~~~~~~~一口接一口
再沾一沾姜丝黑醋,我跟你们说,简直一流!!

.
dear还真迫不及待啊 ==

.
不相信的,你们自己看!
汤汁是不是很多~
味道超级好。

.
沾了黑醋,吃的时候加一点姜丝
配合它的汤汁,
真的是很棒。
(我知道我咬到很丑啦 XD)

.
反倒是dear
不要沾黑醋
说什么:我要吃原汁原味
哈哈 XD
.
下面这张,就是dear的炸酱拉面咯。


.
那拉面,是师傅亲手做出来的哦
口感应该不错。
只是Dear说,拉面本身没有味道,搭配了炸酱才吃得到味道。
.
下面的,就是我的炸猪排炒饭咯。

.
味道我不多加形容了。
只能说,很好吃。猪肉很嫩。味道很够。
炒饭很好吃,饭很软。我很爱 =)
但是,由于前面的小笼包虾肉蒸饺吃到太赶
所以已经很饱了
这个炸猪排炒饭,我就打包走慢慢品尝咯 ^^
.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家的湿纸巾味道很香 XD

.
=题外话= 后面哪位红衣老兄, 人家拍照,有那么稀奇吗? 这么盯着人家的相机看 ==
.
Photobucket
.
接下来,就去宠物展咯。
这是该局举办的第二届宠物展
第一届的,我跟Dear也有去哦~
喜欢宠物的,应该是不会放过的 =)

.
人很多很多~
来参赛的很多,来凑热闹的更多 XD

.
一进来就看见这两个小可爱。
身上穿的衣服更可爱~
而且同时面对着很多的照相机,它们还会乖乖的摆pose不动哦~


.
看,下面这只小西施可爱吗?
才两个月大而已呢~
而且很便宜。RM1000,包笼子,还有文凭。
而且已经注射一只预防针了。


.
同一只西施妈妈生出来的四只小西施
很顽皮哦,太可爱了~~~
.
.
.
我们去HALL 2看兔子比赛哦~
好多好多的兔子哦,评审在一只只的查看兔子呢。



.
下面这只西施,还真恐怖。
毛发好长哦,而且很好动。

.
这个是狗狗的坟墓和墓碑
还设计花园在旁边呢!
比人的还要高级,现在的狗狗还真好命。

.
好像狮子的CHOW CHOW~


.
这只贵宾狗,很乖哦。
它一直站着给人们拍照。
主人没有命令,它不敢下来。
呵呵 ^^

.
下面这只,跟那只很像狮子的CHOWCHOW是同一品种。
所以也是CHOWCHOW咯~
超级大的,拿身边的小孩来对比就知道了。

.
哈哈,这只是不是雪橇狗啊?
应该是吧。
照片上看起来它很瘦哦,其实很壮很大只的。
角度问题看起来很瘦小而已。

.
你们知道它的主人喂它吃什么好料吗?
哈哈哈 看下面

.
hello,有没有搞错?
MCD的薯条也~
吃完了,还跟狗狗说:No more already~
LOL XD
.
下面这只,是吉娃娃吗?
我不喜欢吉娃娃!
样子和身形有点畸形。很瘦小的感觉。

.
我很喜欢黄金猎犬哦~
看,下面那只,肥嘟嘟的!
可爱极了~

.
.
看!这个节目...

.
我们错过了彩妆模特儿带着彩妆狗狗走show的时段
但至少,还有机会看到大伙儿摆pose的一幕。
就拍个不停~

.
SEXY~

.
下面这只雪橇狗很专业!
乖乖的给人们拍照。
而且,好肥好大只,好美哦~


.
我们又去了另外一个HALL看狗狗比赛
看~这个是比赛的赛场。
是不是很壮观?...

.
突然看到一个很眼熟的人,哈哈。
原来是我的老师
没错,是我化妆学院的老师。
她也带着她的爱狗来玩哦~

.
注意她的狗包包,GUESS也~
不是开玩笑的 LOL
.
.
来来来~
猫咪时段~
我爱猫咪 =)





.
下面这只猫咪真的好可爱哦~
很有女王的架势
其实这些猫咪都是小小只的,手掌那么大个而已。
只是照片上看起来跟大只。


.
我喜欢下面这张 。◕‿◕。

.
下面这只,更可爱
也是手掌般大小而已~
超级顽皮。拼命的一直用手来玩自己的脸。
想好好的拍一张都不能。
(dear那边有这只猫猫玩脸的video哦 ^^)


.
这只白色猫咪,被人家买走了。
希望主人会疼它,因为它很小,很可爱~

.
走着走着,突然看到好多猫咪~

.
红圈圈那只!是不是很小只是不是很可爱
我抓狂了,好想要一只哦~~~~~
.
看~可爱。

.
可爱~

.
这只!更可爱!姿势也好可爱~
好喜欢 =)

.
这些猫咪都是RM800,才两个月大~
呜呜~好想要哦~
.
===============================
小插曲
在宠物展的时候
突然间,我仿佛听到有人在叫我
然后问我:请问你是不是.....
回头一看,看到一个很熟悉的面孔
马上便可以知道他是何方神圣
这个人就是小彭

这个人,应该大家都知道吧~

不知道的,自己点击他的名字去看看他吧 =)

所以我没有回答,只是点头招手用行动告诉他:我是....

因为当时的我很惊讶

自己会被人认出来 XD

.

根据他的说法,他觉得自己很大胆

好死不死的敢过来问我是不是我本人。

哈哈哈~

希望我跟照片上的差距不会很大咯

最起码,你一眼就能认得出我是Qoo

LOL

==================================

Photobucket
.
我们在宠物展待了很久才离开。
因为我还要去看妈妈的礼物 =)
看中了下面那张照片里的其中一个~

.
问过姐姐妹妹的意见之后
我就买下其中一条~
.
之后就去五金店
dear要看东西。
跑了一整天,我也累了。
看我的脸,写满了‘累’字。

.
Photobucket
.
【到家】
.
马上拿出刚刚买的白金链,然后拍照片给姐姐妹妹看~
这是我们打算给妈妈的生日惊喜。
三个女儿一起出钱买的。
从小到大,我们都没有送份像样的礼物给妈妈~
今年就在今年绝对要看到妈妈感动的表情 XD
话说我爸爸很反对我们买这么贵重的东西,
可是他不知道,他自己也会受到很贵重的礼物哦 =)
爸爸妈妈,就让我们尽点孝心。这些小礼物不算什么~

.
心型代表说不出口的 Photobucket

.
.
最后,附送一张有意思的照片给你们 =)
我的人气从一开始的0变到现在的30000多
都是因为你们的支持 =)
从一开始的每天点击数只是100多
到现在的每天点击数到500多
也都是因为你们的支持
感动~~~
谢谢你们一路来对我的支持。
Photobucket你们 =)

.
.
.


想看看更美的宠物展照片,
Dear发新帖了,你们就去看看吧。
还有很多很精彩的video哦~
点击这里
.



From Qoo

56 痕迹♥:

boey 说...

我好像常跟你同一天去某间mall.但是都没遇过~哈哈!

F@N 说...

动物们都很可爱...尤其是你养的兔子~
食物也看起来超可口的...
搬离KL两年,好久没到MV去了...

BoEy 说...

wasai!!ru guo wo ye zai na li d hua!! ken ding zhua kuang!!

i м ♥宝贝♥_ Sayaka 说...

鼎泰丰好像真的很出名耶~~
我在我妈买的美食杂志里都有看到介绍~
有点感觉你在做美食节目xD
全部的动物们好可爱哦...
尤其是猫猫^^

Kuntong 说...

啊!!!!!!!!!做么没人告诉我有这个冬冬的?!
我要去!!
要等多一年了吧?



T.T

♥-wanyi-♥ 说...

好可爱啊
我有股冲动
就算倾家荡产也要买一只猫回来养~哈哈
都是你害的啦~哈哈哈
还好...我还很理智XD
狗狗也不赖~呵呵

Qoo 说...

【boey】是咯~那么没有缘分的啊?呵呵,下次约好下咯 XD

【F@N】对啊,那些动物超级可爱的,难怪那么多人喜欢 =) 谢谢你哦,我的兔兔真的是很可爱。很爱它莫~那间店的食物是真的很好吃。

【BoEy】对啊对啊!我看到那些猫咪,真的很抓狂~~~~

【sayaka】对啊,看它可以大排长龙就知道了~原来连杂志都有介绍哦?真的不简单~美食节目?哈哈还好啦~比不上那些美食博客 =) 对啊猫猫最可爱了。

【Kuntong】哈哈哈!你消息不灵通咯~多多看报纸和上网 XD 再等一年咯~啦啦啦。

【wanyi】呵呵。我也很理智。当初只是买了一只兔兔来养。我觉得要买猫咪,应该要再等多几年吧~ XD 那么,狗狗可爱点还是猫咪啊?LOL

DJ miko 说...

我家的老板娘要开始养狗了
宠物展的狗都好可爱哦~
不过比较欣赏贵宾狗~^^

小诚 说...

你的兔子有黑眼圈~

如果我在KL一定回去着动物展!那我也是遇到你。
husky好漂亮,养狗较难,最好有空低让他们跑才养。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蓝色的russian blue?

〤Ecl!5oNz™〤 说...

可惜没有了... =.=
errr...
我想那位红衣老兄是没看过美女吧...
哈! XD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说...

我觉得宠物展好像在show off自己一样。。。无聊。

养宠物需要勇气,好像我当时决定养一只‘黄金’一样。

凌迟魔女 说...

猫猫都好可爱的说
>.<

【Cassie✖小涵】 说...

好多照片!!
晕倒了~~~

嘉CacinG進 说...

哇啊啊阿~你的兔子超可爱叻!! XD

鼎泰丰?! 看起来不错的哦!!
拍摄的目标 (如果有去 midvalley 的话 XD)

呵呵~~宠物都很超级可爱,可是我还是怕狗和猫 -.-

winterbaby 说...

我错过了宠物展~~haih~~但谢谢你拍了这么多照片。让我能过瘾下!哇咔咔

雪梨子 说...

哈咯~我也是初次到访。
宠物展蛮棒的~因为有很多可爱的动物可以看。
感觉好幸福~

yenling眼泪。。。 说...

我好喜欢狗狗的,之前有养过魔天使,北京狗和yorkshire。。。可是都和我无缘。。。
你说那只不是吉娃娃来的,是yorkshire来的。。。
好想念我的狗狗。。。

yenling眼泪。。。 说...

还有哦,你的笼子好贵哦。。。
我之前买的和你的一样大,才八十块。。。

♥ i'm i i K y _ Q u e e n 说...

我家有吉娃娃
个人看法不会奇怪,反而很可爱哟
嘻嘻

贵宾狗好像养一只呢

MyVIA's 说...

不看你的博客
我也还不知道有这样的展览
看来我真的很久没看新闻了。。
哈哈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养一只猫猫??

北西八地 说...

waowaowao。。。。

我跟你的男友一样。。。不点醋吃的
原汁原味的爱好者!!!
娃哈哈哈哈咔咔咔咔咔

幸好你跑得快。。。不然被小彭缠身就够力了!!!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咔阿

开玩笑啦。。。

Qoo 说...

【DJ Miko】狗狗不容易养哦~尤其是那些名牌狗。大多数女生都喜欢贵宾狗和吉娃娃。我个性比较男性化,所以喜欢黄金猎犬 XD

【小诚】哈哈~那种品种的兔兔是这样的。我觉得黑黑的眼睛好可爱~那么想遇到我啊?LOL 我没有看到,但是在别人的部落格有看到哦。在5号的。我那天没有去。可惜~我家这里的客厅够大!哈哈~

【edison】对啊~5号就没有了哦。要等多一年了 =) 哈哈~不是,因为感觉好像整间店只有我们在一直拍照。XD

【luckyboy1420男孩像我】有点点那种感觉咯,可是养宠物就是为了要让大家知道自己的宠物有多可爱啊,所以可以理解的啦~再说,他们不show off,我们就没得看了 =) 嗯,下决心去买,还要下决心去养它一辈子。

【凌迟魔女】哈哈对啊超级可爱的。原来凌迟也喜欢猫咪^^

【cassie】哈哈~别晕。因为我的帖子也不是第一次那么多照片 XD 我上传的很辛苦的,给脸啦 XD~

Qoo 说...

【小虫】很可爱对吧~不枉费我那么爱它 LOL。不是很不错,是非常棒啊!我拍到不是很好看,相信你们专业的,应该拍出来的效果很好~zomok怕狗狗猫猫哦?它们那么可爱~

【小彭】抱歉!我知道你是乱用小彭的名字和LINK来留言!请不要那么无聊!你这种玩笑,一点也不好笑!(小彭来跟我澄清他没有留这样的言)

【winterbaby】哈哈~你不知道有宠物展哦?不要紧,还有我跟Dear拍照让你补遗憾 =)

【雪梨子】谢谢你的回访哦 =) 会幸福吗?我觉得不会也,因为那些宠物不是自己的。如果全都是我的,哈哈哈哈哈 就真的幸福啦 XD

【yenling眼泪】你养过那么多狗狗啊?无缘?为什么呢?去世了吗?哈哈~那只很像吉娃娃。我不喜欢这样瘦瘦的狗哦~喜欢养下会胖胖的 =) 不要难过了。有机会,再买一只然后好好照顾它^^是哦?你的才80那么便宜?我的这个真的很大很大个。看兔兔在里面小小一只就知道了 XD

【IIKY】哈哈~对啊,看个人咯。比较女生的就会比较喜欢吉娃娃和贵宾狗。我啊个性很男性化很三八的就比较喜欢养了会胖胖的狗狗猫咪咯。想黄金猎犬啊波斯猫啊都很大只呢~哈哈。

Qoo 说...

【Myvia's】哈哈,真的哦?原来真的很多人不知道有宠物展这回事呢。我啊?应该不可能吧。因为身在不是自己的家乡KL,真的养一只的话,万一回去了,都不知道怎么带回去呢。这个就真的很麻烦。害我每次要回去都烦恼我的兔兔该怎么办 ==

【北西八地】可是不觉得沾醋了,味道会比较好吃吗?调味料的作用就是为了把真正的味道逼出来啊,我是这么觉得啦 =) 哈哈~小彭不是这样的人啦 XD 他身边也带了女性朋友一起去啊。

♥ i'm i i K y _ Q u e e n 说...

我想问哦
blogger的背景那个网站有阿?

紫丁香 说...

我竟然跟你错过了~!!!
那天我也有去!!
~~~~~~~~~~~
够力~~~~~~~~~~~~
不然就有得见美女了嘛~~
呜呜~~

♥♥♥小木子♥♥♥ 说...

你真的好美~细细~
pai seh^o^
你的兔兔也有带隐形眼镜哟!
哈哈~
我好想吃那些好料啊~~
我看到我喜欢的比熊狗了~
怎么只有一只列?
细细~>.<"

jasmine_pzj 说...

那些狗狗很可爱的说!!~~

但是我不太喜欢去展览会~~
呵呵!

因为不喜欢人挤人。。
嘻嘻!

cindytingpeggysia 说...

我超爱狗狗的~
可惜一直不敢收养,没那个本事养~哈哈
怕养死它们 =.=

Kai and Baobei 说...

酱多小笼包,你们两个人吞得完?哈哈哈!

龍貓 说...

沒去過鼎泰豐
其實想進去很久了
要去!!

-WHY- 说...

路过回复一下~因为看到“你的老师~”
世界真小,在她还未去念美容的时候,是和我同学院同科系的呢~只是mojor的东西不一样~
漂亮小妞一枚~

snow 说...

早知道我也去。。
我喜欢阿狗阿猫哈~

那个鼎泰丰
我去年去新加坡吃过那么一次而已
那个小笼包真的很好吃呀
看到照片都留口水了~
哈哈

♥ i'm i i K y _ Q u e e n 说...

=(
我不知道什么软件winzip哦
不懂从那里找来

你得空了才复我也可以
麻烦你了
=)

❥麻由美⌒不是公主╬ 说...

waa..好像在主持美食節目哦..
haha 。。

这个小笼包,听就听多了,吃还是第一次。
这第一次,还真的是印象深刻,回味无穷!
怎么说?
一看外表,就可以清楚的看到里头的汤汁。
皮很薄很薄,里面的馅料味道十足。
一咬下去,真的!汤汁马上填满你整个嘴巴。
好吃到~~~~~~~~~~~~一口接一口!
再沾一沾姜丝黑醋,我跟你们说,简直一流!!


這一段讓我大笑~
好可愛哦你~傻QOO~
哈哈=]

yenling眼泪。。。 说...

我前两只狗狗被前男友拿回了。。。然后那只yorkshire就是病死了,那时买回来才两个多星期。。。我又post的,你想知道的话可以找回我的旧post...连我爸也哭了。。。

hibiscus 晶 说...

我最喜欢猫咪了!!!!!
我家有三只!

s.lчии ♥ 说...

O___O !!
原來Qoo也有去吖??
啊喲 == 好可惜哦
我顧著看狗狗,都沒看人的說…
而且,原來那只狗狗是你化妝老師的啊?
我又看到哦 ^^
因為很可愛,所以印象特別深刻。

P.s : 我會去嘗嘗鼎泰豐的(食物都被你拍得很好吃==)

yuyu 说...

omg...
i love tat shih tzu puppy...
damn it cute....
but so xpen le..
rm1000...swt=_=''

p/s: ur face reli look like a kid..^^

♥小琪♥ 说...

有的去真好哇~
食物也好象很美味~

Yyan ♥ 说...

很喜欢你这篇的妆
又带点累累的样子
总之是喜欢就对拉~哈哈

我超爱动物的!!!
它们都很够力可爱咯!!
很想捏它们~哈哈

JiaJia 说...

你的眼睛红红痒痒,还敢带contact lens哦?

min~aris 说...

但我没有去到~
因为时间配合不到的关系~

有你的照片解隐
~实在是太好了~thks u

3ugene 说...

很可惜我没时间去:'(
好遗憾~

嘉麗 ChiaLi 说...

我来咯~嘻嘻

兔子好可爱哦!^^

i м ♥宝贝♥_ Sayaka 说...

越来越觉得你在帮鼎泰丰打广告哦~~
快去跟他们收广告费吧~~
哈哈x)

♥ chocolate 说...

你拍下来的那些狗超可爱的...
不过啊,,,,
我超怕狗的...^^

Qoo 说...

【IIKY】我多数是去btemplates.com里面找的哦,那边有蛮多的 =)

【紫丁香】呵呵,你去的是几号呢?我是4号去的~哈哈如果你也是4号去,那么我们真的很没缘哦 ==

【小木子】哈哈 XD 不是隐形眼镜啦,那个是闪光灯导致它眼睛红红的~想吃吧~~真的很好吃哦。价钱也很公道一下 =) 有两只哦,都是差不多一样的颜色,所以你会觉得是同一只 XD

【Jasmine_pzj】哈哈可爱吧 -) 可是不会人挤人啊。不会很多人,第一届的人比较多 ==

【cindytingpeggysia】对啊,我也是很怕这个问题。在想,万一油田我的兔兔也翘尾巴了,我该怎么处置?头大了 ==

【Kai and Baobei】我们真的有吞完哦!XD 因为太好吃啦~~~~

Qoo 说...

【龙猫】哈哈像你那么喜欢拍摄和品尝美食的人,怎么可以错过这么美味的东西呢?下次去尝尝吧~然后拍照给我们看 =)

【WHY】是哦?世界真的那么小?这也给你看到 =) 你们念什么科系的啊?谢谢到访~我会回访的 =)

【snow】不要用阿猫阿狗啦~好像很不好听酱 XD 你也吃过啊?是不是跟我一样那么激动叻?超级好吃的!!!现在看了,好想再去吃~

【iiky】我很得空的哦~那个winzip软件你去www.winzip.com下载吧~步骤很简单的。可是那只是给你免费试用。几天就不能用了 == 我不知道怎么下载永久性的~

【麻由美】哈哈哈~有吗?比不上那些美食博客啦!那些才真的是pro级的 =) 哈哈哈~谢谢你的欣赏 XD

【yenling眼泪】嗯,我去看了。狗狗真的很可爱,尤其是那只宝宝!难怪你们那么难过~

Qoo 说...

【hibiscus晶】哈哈猫咪很可爱而且感觉很温柔~三只那么多啊?

【s.lynn】我是在4号去的哦~你呢?呵呵你也有看到我老师的那只狗狗啊?是真的可爱咯,小小只的 =)嗯,去试试看吧~不要只是说而已哦 XD

【yuyu】其实不算贵了,因为通常西施的价钱都是RM1688的,这次促销只需要RM1000,还包含了狗狗笼子,一只预防针注射和一张狗狗的Cert。很划算了 =) 只是我下不了决心去买 XD 养西施日后的花费一定超级大~ 哈哈是吗?很多人都说,看照片感觉很娇小,等到看本人时会吓到。因为我身高167cm,很高 XD

【小琪】怎么你没有去呢?是不知道还是时间不允许啊~很难得的一年一度宠物展呢 =) 食物真的很好吃哦,不是好像而已^^

【yyan】是哦~累累的样子。哈哈哈 XD 喜欢就好啦 =) 捏它们?怎么不是紧紧的去抱它们啊?XD 哈哈哈~我想应该捏不到吧。抱还可以~

【JiaJia】哈哈不戴的话我会不习惯的。反正一下下就没事了啊 =)

Qoo 说...

【min-aris】很多人都是因为时间不配合而错过了。可惜哦~不要紧,等明年的吧 =)

【Eugene】嗯,真的很可惜哦~不然我相信你看到那些可爱的猫猫狗狗一定会get crazy的 XD 等明年吧 =)

【嘉利chiali】谢谢来访。我会回访的 =) 你是说我的兔兔吗?对啊很可爱 ^^

【sayaka】还不至于啦。那些美食的网站和博客才是pro。

【chocolate】可爱对吧~为什么怕狗狗呢?狗狗那么可爱呢 =)

-WHY- 说...

美术与设计系的,不过她是fine art(没记错的话),我是室内设计的...
不过后来念一半半,她就去念美容了~从此学校就少了一名美女~哈哈哈~

miyukii^^ 说...

你的兔子很可爱哦!

MeiFa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eiFang 说...

原来是有宠物展这回事的,下次我也要去,都是这一段时间的吗?MidValley有那么大的地方哦~
我好喜欢那只雪橇狗,喜欢这样的狗狗,哈哈~感觉它好像不易脱毛的~我个人有点讨厌猫,哈哈~比较喜欢狗狗~
我也很喜欢吃小笼包,介绍你去一个餐厅,那就是龙的传人,MidValley有一间,他家的小笼包超好吃,哈哈~
刚来你家看,看了很多我最近miss掉的帖子,我新家的网路有够慢,所以希望你不介意我在这里留言关于其他的帖子哦~
关于那个Copy的事,看到你那么多人撑你真的为你高兴,当然我也会撑你,加油~哈哈~支持原创~
原来那个KFC的是可以叫Extra Cheese,下次我吃要试试看会不会Charge我,哈哈!

Chi-Chi 说...

白猫很可爱呢!你的兔兔也是!差不多整天你都会去吃东西。。。哈哈。。。但我不能养宠物,爸妈都嫌麻烦。。。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