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 拍毕业照咯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6:04
【28.07.2009 星期二】
.
这天我去学校哦
因为我宝贝maybeline说去学校跟我化妆。
嗯,答应了做她的化妆考试模特儿的 =)
.
准备好了。

.
我的样子很惨对吗?
没办法,整夜都睡不好。因为一直咳嗽
咳醒了又睡,咳睡了又醒。
怪难受的~
忌口了还是这样,
有吃药了还是这样(虽然没有定时吃,那药吃了会爱睡的)
看来得再去看别的医生了。
.
下面这张,真的像几百年没有睡觉了这样。哈哈 XD

.
Photobucket
.
到学校,看到大家都在忙着化妆。
原来,昨天是要拍毕业照的。

朋友们都叫我去
因为反正我还有几个妆就毕业了,可以报名先拍毕业照的。
否则就算今年毕业了,都要等到明年7月才能拍毕业照。
什么?明年7月?哈哈哈...
不想等那么久,所以还是在最后一刻跟老师报名了。

所以说,那个毕业典礼我有去咯。
下个星期二,也就是 04.08.2009 =)
.
大家都化了美美的浓妆,就我没有
我超级懒惰化妆的啦!!!
最后朋友要我至少上点eyes shadow,我才勉强化了一些些。
但是要我戴假睫毛,哈哈谢了,我不要~~~~~~
.
看!!!这个是宝贝wendy~
(不知道在跟谁讲电话 XD)

.
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没有见到她了~
想死她的啦真的~
很久没有合照咯,来几张下 =)

.
几sweet啊这样的笑容~

.
我和宝贝elaine~

.
又说又笑的玩了一会儿后
就轮到我们化妆班的拍毕业照咯~
.
看!穿上毕业袍后,大家都在努力的拍照留念呢 =)

.
宝贝Maybeline~ 很可爱哦她这样穿,哈哈。

.
我呢!非常临时的叫Dear进钱给我。
因为,昨天出门时,太匆忙,连钱包也忘记带
幸好裤子里面还有钱,哈哈哈哈哈~不然就不知道怎么吃东西回家了。
所以我也是最后一个拍毕业照的咯。

.
这就是昨天的我 =)

.
哈哈哈哈!跟我非常不称的毕业袍和毕业帽 XDPhotobucket

.
啦啦啦~好像大肚婆哦我 ==
那个人在帮我整理头发和衣服。

.
来~最后的大合照 =)
少了一个人,就是小蕙啦。

.
还记得以前我们6个
很好的死党
每天在化妆班的最后面的位置
七嘴八舌的说天道地,边化妆边讲话,时而穿插着死不大声的笑声。
是化妆班里面最吵的一群。哈哈 XD
.
sampat到死啊这张!

.
Photobucket
.
过后就去金河
因为elaine要去补纹身。哈哈哈~
红圈圈处,就能知道她纹在那里了 XD

.
我们几个就在这边等咯,闲聊咯,拍照咯~


.
哈哈!wendybonita在努力的看纹身的样品。
怎么?心痒痒也想纹一个啊?呵呵。

.
我 =)


.
过后去吃了点东西~
然后就回家了。谢谢Maybeline载我们几个回家哦 =)
这辆翻版mini cooper的kelisa,哈哈竟然会够六个人坐呢 XD

.
后面的wendyelaine在拍照。哈哈哈
我角度抓得还真好 XD

.
轮到我们合照了。

.
很难得可以在私家车里拍照。
猛拍个不停。但幸好,也只有几张。
(你们担心了一下对不对?LOL)



.
这个时候,是要载我回家的时候了。
=)

.
很简单的一篇。
但是可以毕业,我们大家都很开心。
还是得继续去学校学化妆啦!只是提早拍毕业照而已 ==

我很期待student party哦
那个时候还有拍团体的毕业照呢
还有文凭呢 =)

最开心的,我可以吃到丰富的酒席佳肴
这个是重点 XD XD XD
.
Photobucket
.
最后,想说:‘我爱死你们啦’~~~~

.
谢谢你们对我的爱戴。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部落格的支持。
这给了我很大的动力继续去写部落格。
谢谢你们大家~ Photobucket



From Qoo

44 痕迹♥:

em0baby 说...

呵呵 抢到第一个留言了
Qoo是在哪里学化妆的啊?
看你之前化的舞台妆
好专业哦

i м ♥宝贝♥_ Sayaka 说...

讨厌讨厌~
今天抢不到沙发了==
呜呜><
我觉得你去看别的医生会比较好噢...
这个医生看了这么久还是这样~
庸医来的...
娃哈哈=)
你们学校真奇怪~
为什么要提早拍毕业照阿?
就不能等毕业那天才拍吗?
Blur@@
那个wendy是iiky的姐姐对吧?
还蛮漂亮的哦~
当然你也是^^
哈哈
不用谢啦~
博客万岁!

♥ chocolate 说...

今天我是第三个哟~~~
超难得有这种机会的~~~
(每次来都已经有超多人留言了的)
还好今天我早来~~~

你们穿的毕业装,,,
感觉很可爱哟~~~
你的家,,,
几时都是那么多人来的哟~~~

天狼星 Ivanov 说...

恭喜毕业啦!接下来什么打算呢?

你们的毕业礼服好可爱喔!

剑魔.令狐冲 说...

你的宝贝Elaine好漂亮噢!

natalie 说...

恭喜Qoo毕业了哦!!你真的好美+可爱叻!!身材简直是羡慕死人了。。。你好像病了很久都还没好噢。。。不妨去买鱼肝油丸来吃啦!!还有咳嗽最重要是不可以吃鸡肉的。。。但是我看到你时常都吃KFC又喝可乐!!!
别让爱你的人为你担心。。为你心疼哦!!

Qi❤ 说...

赫赫~
你在kl哪里学化妆的呀?
我以后也是想学化妆的~
不过还不知道要去哪里学才好~
你之前化的那个豹的~
真的很棒~
在我部落我都有称赞你的~
时常都回来捧你场来看你部落~
赫赫!

小米 ♥ 说...

毕业服很美下啦~
白色的 ! ^^

很多人来噢`
羡慕你~ ><

✖ 牛奶妹 ✖ 说...

还没毕业就可以拍照了的哦???
蛮漂亮的毕业服哦~~~~

毕业后做化妆师哦???
卡卡~~

yenling眼泪。。。 说...

我朋友之前也在那里学的。。。
好期待你的student party哦。。。
我啊,没天份在化妆上,连自己的脸也搞不好。。。
你的生活还蛮多姿多彩的嘛。。。
你的部落格真的有够热闹的。。。
要继续写下去哦。。。

cindytingpeggysia 说...

哇~好可爱的毕业装。
可是可以那么早拍毕业照业真是少见。
还有,你真的很憔悴咯。
学校有忙到酱啊?
不是累死?XD

yenling眼泪。。。 说...

我也很想来个纹身,但很怕痛咯。。。

-【X.PEI小沛--】 说...


好多访客

拍毕业照了
我也很想

那个纹身很痛吗?
我很想试看的说
哈哈

Eeva 说...

wow~你的毕业袍~好可爱涅~XD
还有....你的病...那么久都还没好...试试看中医啦...不错下的..
期待你的student party^^

Hot On 说...

你的毕业袍有够口爱~~ 想当年我的毕业袍是那种so expected的深蓝色,剪裁和方帽也都是sian到不行的款式~~ 应该像这么有创意的才好玩~~ 毕业也毕业得更开心~~

你的宝贝wendy很chio哦~~ xp

【Cassie✖小涵】 说...

穿毕业装很好看呢~

而且很smart的样子.. ^^

MyVIA's 说...

毕业袍是学校设计还是你们自己设计的?

嘉CacinG進 说...

哦?!要毕业料eh!!!
你们的毕业服好特别咯!!哈哈

><" 化妆的课程酱多美女的~~~我也要报名去!呵呵 XD

匿名 说...

Qoo,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你的部落格耶!每天只要有得上网,不管多忙我都会到你这儿报到!我喜欢你写文章的方式,更重要的是有很多美女照片可以供我欣赏!哈哈,谢谢你设了这个部落。我会默默支持你的哦!!加油~

~纯白色~

SUPER翠 说...

毕业袍的设计很特别呢,不会让人觉得死板板。
你的blog我有常来支持哦!

KikoChan 说...

你不够睡,还是那样漂亮哦。。呵呵呵。。。

min~aris 说...

最近天气很糟糕~
很多朋友都像你这样,咳个不停~
如果你不怕姜的话~去煮姜可乐来喝喝~
看会不会好一点~
你的眼睛都水水红红了呢~

毕业照有的拍就好~
我等到现在,都没能拍呢~wuwu~

♥Qu|ncy 说...

终于毕业啦~~
照片美美~~

DJ miko 说...

因为你的部落格好看,我们才会常来啊~
加油^^

Sam Wong 说...

你样子真的很不好哦。。
好心咯。。去睡吧。。。
这样才有精神作别的事情啊。。
帽子好像怪怪的。。。哈哈
纹身不痛吗?没拍得?
不用客气。。。
加油哦,

匿名 说...

一直很喜歡看你的部落格 你的文章
覺得你的人好真 一點也不虛偽 贊~
常常看得很開心 哇哈哈
加油唄 最快成為專業彩妝師了
酷斃了~


by.C

hibiscus 晶 说...

你的毕业袍真的有另类耶
我还是第一次看
尤其是那个帽子
很好看一下

我一直以来都支持你
你很真实的感觉

还有还有这个我一定要提一下
很少看见你笑的时候看见你的牙齿
满好看的啊
比较有活力

♥-wanyi-♥ 说...

你的毕业装
白色的哩
(黑色比较常见嘛XD)
看起来很不错的说

yumikO[灵] 说...

朋友全是美女哦~当然你也是呐^^
毕业服很不一样..很可爱呢~
当然,我有常来这里支持你哦~加油xD

海贼 说...

恭喜恭喜,恭喜就快毕业了,你们的毕业帽,好像博士的毕业帽哦~

祈颖 说...

你的朋友个个都是美女啊!!!!
太厉害了!!简直是超人气博客!!!!我最高记录才7个而已吧,你也太强了!!!!

因为你常常去我们家,受到爱戴是应该的XD

wEnxiN  说...

建议qoo你去看别的医生..
你们的毕业装真的都好可爱:)
design又另类..
不会死板板的..
你上次你有提到你在哪里学化妆的..
我看到但我忘了:(
可以再告诉我吗??(paiseh arr~)
是不是ADONIS FIRST MAKE UP ACADEMY爱美雅?
厚厚~
佩服我自己..(自恋中^^)
哈哈..
个个都这么漂亮啦~
还有..
我想问你..
你的background是自己design的?

"S"HaN 说...

hiak hiak..我来咯~~
哇赛~~你们的毕业袍是白色的哦~~
很不一样哦~~。。
我觉得你还是快点去看医生吧。。
不然等下参加party的时候又不舒服~~
知道吗??。。。

河后离村沙 说...

咳?要记得喝多点水哦!
要定时吃药?恭喜你毕业咯?

〤Ecl!5oNz™〤 说...

前面2张是素颜吗?
我觉得很好看呢... =)
好cute的毕业礼服... XD
如果我人气有你的一半就好... T.T
哈哈哈... XD

×小薇×мìснёιιё♥ 说...

你的毕业装很美也!
很配你哦!
你的朋友也很美~
^^
加油xD~
祝你什么呢...
er....
越变越美!^^

snow 说...

那个毕业服很特别。。颜色很特别哈哈
wao~你和你的朋友全部都很漂亮的耶!

纹身?!
好酷。。。但是,不痛么?
呵呵呵~

你的部落格好看嘛
一定会支持你的!^^

~蓝*~ 说...

你们毕业袍很可爱咧,很有色彩,帽子也是可爱型的,很适合化妆学院的~XD(不像我哥哥大学的只有2个颜色在身上O-O“)

Kuntong 说...

恭喜恭喜恭喜!
现在pro鸟咯!专业化妆师 ^0^

匿名 说...

美女Qoo,说真的我好喜欢你的部落格哟..每天只要我有上网,第一时间就会来逛逛你的博客..来看看你有没有update blog..嘻嘻..^^我会默默支持你的哦..加油~

~marie~

**~kiNki 小琪~** 说...

医生就一定要再去看啦。。
不过最重要就是准时吃药!!
记得在你的STU.PARTY拍多点照片给我们看哦。。。。要期待!!
不要说我灌水。。你的样子就算你自己讲得有多“残”。不够睡。生病。。我都觉得还是很美!!真心话来的!!

BoEy 说...

从你的第一帖子看下去才知道你跟微微也不错很好了哦^^开心~

你啊超级多阿飘在你帖子飘来飘去啦
10天没看到就 飘到4万多啊~~~~~~~

实在开心~

BoEy 说...

还有阿我还以为你们那么快毕业的
吓倒我~
huuu...

匿名 说...

valium cost valium valrelease diazepam sale - valium online with no prescription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