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 我的脸生羽毛了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11:39
【29.06.2009】
.
哇塞!!
我也太美了吧 XD

.
先说好哦,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跑去整容,结果却失败了变成这样去
你们不可以那么现实就离弃我哦
否则我会一个一个杀去你们的部落格
哈哈 XD~~~
.
.
不好意思
一开始就拿这样的照片吓你们
其实重点是在红箭头指处
那个可爱的我的小宝贝Huey
不小心上镜咯 ^^
.
Photobucket
.
今天很乖
带了羽毛去学校练习
.
非提不可的一件事
今天是星期一,29.06.2009
据我所知,不是什么大日子
可是为什么我今天会塞车塞到半条命去啊?
Wangsa MajuGenting Klang
竟然用掉我一个小时
害本姑娘今天迟到!!
.
Photobucket
.
简单的来说说在学校的事情吧
哈哈,整天就是bla bla bla过日子
还有,自我练习咯
.
变脸之前

.
变脸之后
P/S:羽毛是要粘两边的,我懒惰,哈哈。


.
是啦!我自己化自己
因为如果要试这么夸张的妆
就不好意思拿人家的脸来试了 (我个人觉得)
自己化自己,最保险 XD
(她们说我自己可以化到自己很厉害哦^^ 骄傲去~ ==)


.
当然,如果你们以为这样就是我的整个妆容
就大错特错了~
哈哈,我会尽力做到更好的 ^^
.
Photobucket
.
到家
dear还在上课
今天他上到晚上7点
可怜的我一个人在家~
幸好还有电脑陪我。XD
.


.
.
.
Photobucket
.
【题外话】
.
哈哈,各位,不好意思哦
你们要的短片,我想要下一篇才能弄了
从手机拿出来的file怪怪的~
要拜托Dear帮忙了 =)

上一篇澄清
本姑娘有穿衣服啦 >"<
(人家没有酱开放)



From Qoo

55 痕迹♥:

█♥♥小木子♥♥█ 说...

wa~
好恐怖哦!
不过有艺术天分!
满好看的!
你好丫~^o^
我有留言给你哟!>.<

敏慧 说...

呵呵,
第一张照片我被吓倒了,
你化的庄很美啊!

♥小琪♥ 说...

好美啊`

小歪 说...

嗯。

整个妆已经完成了吗?

感觉上有点点小可惜~
那个颜色方面造成的吧应该~

只是个个人意见哦~~~ ^^

Yyan ♥ 说...

好藝術的妝

你不妨考慮從事人體化妝
哈哈 因為都很藝術
我覺得拉
呵呵

好像很多人想知道是誰=.=''

hibiscus 晶 说...

练习是比赛还是要考试的呢?
画得很好!加油

hibiscus 晶 说...

还有颜色可以更出色

i м ♥宝贝♥_ Sayaka 说...

那个妆化的很好~
但是如果那个另一边也贴上羽毛会更好~~
我也是常常孤单一个人在家...
幸好有宝贝电脑陪我>"<

Qoo 说...

【小木子】谢谢你~我会回访的^^

【敏慧】哈哈~有吓到吧 XD 谢谢,可是还有进步的空间。

【小琪】^^

【小歪】还没有完成,这个只是第一次练习把羽毛放在脸上。什么东西小可惜呢?我不能上太多颜色,因为主题的关系。也许是修改照片时,颜色调走了。

【yyan】人体化妆我们会学到的^^只是还没有而已~呵呵,抄袭者的事情,就告一段落吧~因为她本人已经知道了,而且做出修改了^^

【hibiscus晶】是考试用的^^ 颜色不能上台出色,因为我的主题不符合。我上那个紫色已经有点大胆了,呵呵~

Qoo 说...

【sayaka】^^ 对啊,本来就要两边粘的啊,只是我很懒惰,哈哈~ 反正只是练习^^ 嗯,在想,如果没有电脑,会不会发疯~呵呵。

敏慧 说...

对我这不会化妆和懒惰化妆的人来说已经很棒了,
加油哦!!!

Kuntong 说...

walao~~sibeh 厉害咯~自己画自己的脸都可以画到酱美...
如果你真的变成第一张那样我肯定会立刻按右上角那个X .

hahahaha...jk jk ^^

C.Nicolas 说...

天呀!怎么把自己搞成那样?你那么漂亮性感,还需要整容咩?XD

♥Quiй 说...

那张照片真得吓倒咯
哈哈
那个羽毛的很恐怖下,不过还是不错=)

嘉CacinG進 说...

我告诉你哦!就是因为一辆巴士抛锚吧了!
就搞到那些 main road 塞到够力! 猪啊!我今天也是塞,但还好我 second way 跑~呵呵

o.o" 怎么酱懒啊!我想弄玩应该更帅叻!哈哈

iм ♡ BaBe Luii ♡ 说...

美女就是美女~^^

♥JeNny贝贝♥ 说...

那个妆还不错耶!
可是好像羽毛的颜色不够美!
有一点点像鸡毛扫的羽毛.

DJ miko 说...

我还是有去金河啊
不过,是戴着口罩的
嘻嘻

紫丁香 说...

第一张就吓死了!!
心到现在还跳很快!
哈哈哈哈哈!
又很好笑!!
你不用整容了啦!你那么漂亮!!嘻嘻!
你真的有才华~~妆很美哦!!知道你可以做更好~~!!

♥-wanyi-♥ 说...

哈哈~
个鱼眼效果对吧~
很搞笑的说~
那个羽毛,很飘逸哩~
不错不错XD

看到你的电话...我又想起我的电话...
(揪心呐~)

Siao Kai. Yell 说...

Haha..I am abit suprised for your first pic.

If I saw you in real like that, I guess I gonna hit you in face.

LOLZ

孤傲的王子 说...

那妆画得不错!加油!

【Cassie✖小涵】 说...

还以为什么酱奇怪..
脸生羽毛..
吓到我..
哈哈~

winterbaby 说...

第一张照片。。。。erm..erm...不好啦!哈哈
很佩服你!自己花还可以这么美还有两边都一样平衡。赞!这次的主题是什么?是鸟类吗?还是狐狸?是老鹰?

加油啦!

最近都不知搞什么的,很塞车。。。还有到处都有Block~

成成Xypher 说...

那个装很恐怖下咯
....鸟人...虽然我知道很难弄

薰衣草燕子 说...

你在哪里学画妆?genting klang?
你一面学画妆,一面做工?

ViViaN 说...

哇!第1张照片真的很~哈哈!
你的妆术真的很厉害诶!羡慕~~~

小歪 说...

该怎么说~

就感觉皮肤色系和那个白色有点太大的出入。

期待你的整个妆!!`=)

我只是看了太多朋友帮模特儿化的妆,所以才会这么说~不要介意!其实已经很美了!! =)

BoEy 说...

因为micheal jackson死掉!!哈哈所以塞车

Qoo 说...

【敏慧】哈哈你太谦虚了啦~

【Kuntong】哈哈~终于说得出一句好话啦。承蒙你贵言咯^^ 可是看到你留言的最后,真想给你一拳!!你敢按X???哈哈哈~

【C.Nicolas】我不漂亮啊~不过也不会去整容啦~我爱我的样子,家人给我什么样子,我应该要珍惜的^^哈哈~那个,是因为原本的照片里我很丑,就索性给它丑完咯~

【Quin】哈哈~吓到吧~~~恐怖啊?呵呵,那一意思是代表我有做到我要的夸张效果吗?^^

【小虫】是哦?我就没办法了,只好在chowkit下站~因为只是练习而已,而且粘羽毛很累的~

【Babelui】谢谢你咯^^ 你才是美女一个~

Qoo 说...

【Jenny】哈哈不错吧~可是我还没上crystal的哦~那个本来就是鸡毛扫的毛来的啦~是在sibu买的,还是爸爸帮我把毛拆下来的哦~

【DJ Miko】最近真的看到很多人带口罩哦,是时候我也该要带了。

【紫丁香】没事吧?现在应该OK了吧~哈哈夸张啦 XD 就算我真的很丑,也不会去整容的,放心吧^^ 谢谢你哦,有你这句话,我就更加要弄得更好了~

【wanyi】鱼眼?哈哈不知道哦,我用PS乱乱弄的,只要看不出是我就OK了~haha XD 傻瓜,不要难过,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把它当作回忆吧~

【siao kai】哈哈~没有真的那么现实吧~~~~~ XD

【孤傲的王子】谢谢你哦^^ 我会加油的~

♥ chocolate ♥ 说...

变脸后的你
如果没说还真的认不出是你来的哟
不过啊
也很美哟...^^

Qoo 说...

【cassie】哈哈~进来看了,是不是真的脸生羽毛叻~哈哈 XD 想标题很累人的 ==

【winterbaby】哈哈~不错厚~有厉害丑到厚我第一张照片。谢谢你啦^^ 我是比较擅长balance。可是还有待进步咯~你是第一个关心到我的主题的人^^ 我的主题是猫头鹰,所以我必须要弄出猫头鹰那种感觉。对!很赛车~

【成成】哈哈~什么鸟人啦~ 也对,我这次考试的主题是鸟^^

【薰衣草燕子】我是在sungei wang旁边的ADONIS学化妆的。所以搭巴士要从wangsa maju到bukit bintang。本来一个小时就可以到bukit bintang了,哪里知道,短短的wangsa maju到genting klang可以塞一个小时。浪费我很多时间去~~~对啊,因为我是freelancer,有job就接咯^^

【Vivian】哈哈~第一张真的很....哈哈~想不到形容词是吧 XD 谢谢你,你过奖了。

【小歪】原来^^ 因为白色是要突出其它颜色,如果没有加白色,其它的颜色就会很暗淡,看不出特别了^^ 还是谢谢你的意见哦~

【BoEy】乱乱来啦你 XD 哈哈~

Qoo 说...

【chocolate】呵呵^^有那么夸张?LOL 谢谢咯~

匿名 说...

放心,你變去那個樣子我還是會來你家的xD

化妆不错!
不过羽毛只贴一边好怪==

北鼻比

-【X.PEI小沛--】 说...

你去学化这个妆吗?

MEi WaN 说...

哇!很恐怖~吓到我了……

你需要整容????

snow 说...

你真的很厉害。。
那么会化妆,还是化自己呢~
你那么漂亮,哪里需要整容啊?^^
哈哈~

*~店长~* 说...

被第一张吓死了!
差一点就喷饭!
我还以为是谁来的! XD

小彭 说...

ehh今天怎么那么得空到处逛部落的?呵呵,你看看这个http://ifublog.com/james/159

知道你和你的dear喜欢摄影,有兴趣就留言去他的部落或者联络我msn~

✖ 牛奶妹 ✖ 说...

放多点羽毛比较可爱~~~~~
^^

ws 说...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vincesepten.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vincesepten.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0193334252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小彭 说...

还有,我看来你的照片后
我的裤裆都有点紧绷了,得空出来喝茶啊..

hibiscus 晶 说...

ooo 原来是这样
如果上台灯光打下来会很好看

Qoo 说...

【北鼻比】还是阿比好^^ 呵呵因为我懒惰啊~其实是会粘两边的~

【小沛】对啊,现在学到这个妆了。

【Mei Wan】呵呵,那个用来捉弄你们的 XD 我不会整容的~

【snow】你太过奖了啦~我没有你说的那么漂亮那么厉害^^ 还有很大很大的进步空间~ 我不会去整容的~我爱我的样子^^

【店长】哈哈哈~对不起哦,如果你在身边,我会帮你收拾那些喷出来的饭 XD

【小彭】哈哈,因为自己一个人在家啊,Dear上课,我很闷咯。好的,我会去看看的~msn我很少上哦,所以还是部落格交流好了^^

Qoo 说...

【牛奶妹】我不要塑造可爱的感觉啦 XD XD

【ws】什么意思来的? =)

【hibicus晶】哈哈~灯光打下来,怕颜色会看不到吧 XD

小彭 说...

你没有放cbox,好懒咧我 XD

Andrew安得儒 说...

妆画的很好<---虽然我不懂
但是图案漂亮就是了

没穿衣的照片!!!!看来我要去看看了
哈哈

sharon ★☆★ 说...

hehe,你是在學著化妝,嗎=3

Fatty Jean 说...

脸生羽毛也看得出你的5官很特出
美哦!不过不要晚上出来吓人

龍貓 说...

為何要學化到這麼誇張呢
通常都不能派用上場

Qoo 说...

【sharon】对啊 =)

【fatty jean】哈哈,我觉得在万圣节的时候可以用哦 XD

【龙猫】专业彩妆比较pro,我们出来的成果都是需要放在毕业的folio里,那本folio以后去找工作时可以派上用场的,当专业人士看到我们学的妆并不是只是普通的,相对的我们被聘请的几率就会很高咯 ^^

miyukii^^ 说...

好棒哦!你帮自己化的妆真的很美哦!

Qoo 说...

【miyukii】谢谢你 =)

天狼星 Ivanov 说...

omg! 真的画得好漂亮啊!!!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