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 通知你们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4:48
本姑娘气炸了!!!!
.
不知道为什么
人家明明昨天就写好的一篇
却在你们所有人的博客列表里面没有显示
显示的都还是《好人一定有好报,哈哈》
=='''
.
修改了里头error的HTML后
却还是行不通
没办法了,所以po了这篇来提醒你们
Qoo发新帖啦
标题是《在家乡的那半个月》
往下看新帖吧~
.
气死了都不知道搞什么鬼 ==


From Qoo

14 痕迹♥:

BoEy 说...

对咯对咯所以我才说你没有更改嘛~

紫月樱 说...

别气喔..
我有来看^^

对了
想问你..
上次听你的说脚的疤痕,你买药膏擦有好吗?

月樱的脚也有疤痕,
想向你探听些些有效的药膏..

紫丁香 说...

呵呵~别气,我还是有逛来看到~~呵呵~~

jianglong 说...

不要氣,氣了會不美了...
來,笑一個

✿*~美子✖みこ✖  说...

喔..
会发生将的事? O.O

好了啦~
Qoo息怒~

^^

美女都因该笑的~
母啊哈哈哈~ XD

(-(oo)-)

恶魔慧慧 说...

别气叻~
还是会定时来的..
嘻嘻``

Hot On 说...

有看啦,美女部落格,怎么可以不天天报到?
公主息怒,生气容易长皱纹哦~~ xp

3ugene 说...

不要气,不要气
我有试过写了长篇大论的文章一下就不见了又要从头打过..sien 咯~

Qoo 说...

【BoEy】哈哈哈你告诉我了我才发现呢~谢谢你咯^^

【紫月樱】嘻嘻,谢谢月樱。那个啊?我是去pharmacy买的哦。你去告诉里面的人说你要买Franch oil。那个听人说是很有效的。我自己本身也在用着,期待效果咯^^ 不过,医师介绍另一个感觉更有效的给我,Bio Oil。包装是橙色的,价格大概三十多零吉。希望可以帮到你^^

【紫丁香】呵呵还是紫丁香好人~~~~~

【jianglong】哈哈哈,我笑 ^________^ 美吗? LOL

【美子】对啊,真是的。整篇那么长,好怕一个不小心什么差错就全白费了~ 哈哈哈哈我息怒了^^ 谢美子~

Qoo 说...

【恶魔慧慧】呵呵,谢谢你哦,mwak。

【Hot On】哇~~~~~有酱的事?哈哈哈哈~先谢啦^^

【Eugene】嗯。我绝对100%明白你当时的感受。真的是....气死了却不能怎样。哈哈哈~blogger有时候siao siao的 ==

Ee Siong 一雄 说...

别气,你的微笑才是最美丽的哦!
谢谢你的祝贺,我收到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haha... 放松吧,别太气了!

۰•●阿比άђ βii●•۰ 说...

你不講我可真的沒來看-ω-

Qoo 说...

【ee siong一雄】呵呵,谢谢你~一起加油^^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现在还是会面临这样的问题。很讨厌~

【北鼻比】看吧~这问题的严重性啊~~~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