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 又一新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9:19
标题怪怪的 ==
不要理它~~

只想说
本姑娘又换新模板了
郑重声明:绝对不是我爱上粉红色!!!!! >.<
请你们不要说我喜欢粉红色~~
拜托~~~ (我讨厌PINK)
这个模板我看上的....是可爱的cupcakes~


抱歉因为我时间多
吃饱太没事做 ==



15 痕迹♥:

boey 说...

我也在找着template,差点用这个了。
刚好在link人,看到你用这。
不跟你撞咯~呵呵。
我link你了

Hot On 说...

哇你整个blog变成秀色可餐啦~~

紫月樱 说...

好可爱~
yeah
月樱又可以给你留言了~

✖CaSsIe✖YuNhAn✖ 说...

我觉得这个比上次那个好多了~

♥-wanyi-♥ 说...

哈哈哈~我其实也不很喜欢粉红色
但是只要不过分,就还好啦~
这个版面很可爱哦~cupcakesssssss

嘉CacinG進 说...

还不错的嘛~哈哈

Luna 说...

看了肚子好饿XD

小歪 说...

XD


我也有考虑用这个,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暗色系列,就是没有美的~所以现在用了彩色来填补空虚哈哈哈~

PR是很难啦没有错,可是也要加油~~hehe

如果我真的读PR,我也要离乡背井去KAMPAR~ t-t

3ugene 说...

我蛮喜欢pink 的。。可爱:D

winterbaby 说...

Qoo~你开店卖cupcake罗?哈哈~~有甜甜的味道~~

龍貓 说...

我都沒時間換呢

۰•●阿比άђ βii●•۰ 说...

你那裡找の哇 ?
可以給我網址嗎 ? $.$ 超期待の~~~
換時旁邊の東東會不見嗎 ?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说...

还蛮特别的嘛!

Qoo 说...

【boey】是哦?抱歉啊不小心用到你想用的~不过我觉得我很快就会换了~

【Hot On】呵呵,cupcakes是不是很可爱呢?

【紫月樱】嗯~这个模板留言方式简单多了对吧~

【cassie】真的吗?也许上次那个太白了。

【wanyi】绝对跟你有同感!

【小虫】承蒙你称赞咯~

【Luna】呵呵,可惜不能吃的 XD

Qoo 说...

【小歪】我喜欢背景是白色的,所以不好找。嗯~最重要是自己有没有心去念咯。离乡背井真的不容易的。

【Eugene】多数女生都喜欢粉红色啊~

【winterbaby】如果是巧克力的呢?呵呵。

【龙猫】龙猫太多事情要忙了啦 XD

【北鼻比】我在btemplates.com里面找的。会哦,所以你要事先把所有工具的HTML都储存起来先^^

【oms】特别就还好啦~还在寻觅更特别的 ==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