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 祝我生日快乐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上午9:21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的天,我作主

本姑娘现在去开心庆祝咯
回来再告诉你们我去哪里 ^^
一定有很多照片看的
期待吧~~~~



25 痕迹♥:

Jos~h Chuah 说...

生日快乐 ^^

小歪 说...

生日快樂哦~~~

越大越美哦```~

Hot On 说...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
恭祝你生辰快乐~~
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
恭喜你~~
恭喜~~你~~~

Nate River 说...

祝你生日快乐~

要天天开心噢^^

♥小琪♥ 说...

祝你生日快乐噢 ! ^^

我有很多问题关于博客的要问你丫~~~

就是怎样换你自己想要的背景呢 ?
怎样在留下评论的下面改自己要的字呢 ?
我的主题的图片有星星的那个啊...
为什么我换不到了的?? T-T

求你帮帮我噢 !
我会每天来访的 ! ^^

蜜蜂王子 说...

美女生日快乐!!!
越来越有女人味乐~~
哈哈

Kuntong 说...

wohoh..
Happy Birthday babe..
stay healty and pretty ^^

Joanne 说...

♥Happy Birthday♥

winterbaby 说...

没礼物给你。。只能祝你生日快乐!!玩得开心点噢~谢谢你叫我弄!哈哈~~

rawangboy 说...

生日,唱一首歌给你听。
QOO不是汽水,不是汽水,
是有气矿泉水。

QOO快乐~~

❥麻由美⌒不是公主╬ 说...

哇哇~美女生日来~祝你生日快乐哈~~^^

۰•●阿比άђ βii●•۰ 说...

生日快樂喲 ^^

Forever HL 说...

幸好今天过来。。。^^
生日快乐哦!^o^


蕾蕾~

ღ花仙子ღ 说...

生日快乐!
永远美丽幸福哦!

嘉CacinG進 说...

哦~哇!!
生日快乐啦!! ^^

呵呵~我’预感‘照片不止会爆满咯! ><

Linus 说...

恭喜你!
初次探访!
呵呵呵!

bluestar 说...

Happy birthday!!

ღ佳妏ღJiAw3nღ 说...

生日快乐哦~

大个女咯~^^

恶魔慧慧 说...

祝你生日快了~
哈哈
期待你的照片咯..
祝你有个美好的又难忘的生日.
^^

szewei 说...

你的生日是我和男朋友的周年纪念日。
好巧。

生日快乐哦。
很常看你的部落格,这次第一次留言。

本本 Jasper 说...

生日快乐!!!!
快点拍多多照片给我们看哦!

hapie angel 说...

美女。。。
生日快乐。。。
我很喜欢你的部落格哦。。。
你的风格很特别。。

Kai Xin 说...

生日快乐=)

Qoo 说...

【给大家的话】

首先,本妞在这里要谢谢大家。迟些还会写短短篇感言谢谢你们^^
你们对Qoo的厚爱,我真的好感动呢~
你们所有的祝福我也收到了。
感谢你们让我觉得自己还有好多好多朋友关心呢 ^v^
对于那些初次造访来给我生日祝福留言的
Qoo一定会回访的~

【小琪】我是去上网下载自己要的模板然后上传的。评论的字是去页面元素那边的‘博客修改’里面更改的^^ 你试试看吧~ 希望能帮到你。

~蓝*~ 说...

哈哈~生日快乐哦~美女~XDDD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