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 好久不见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11:45
.
今天约了好久不见的朋友出来金河见面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不见了~~~~
难得她来KL
而且今天是最后一天在KL
晚上7点多的班机就回去了
等下再告诉你们我和她的关系
可说是不简单哦~~~ ^^
.



其实我们没有在原订的时间到达
我们迟了差不多一小时
抱歉啊~~~
她们一定在又一村等我们很久了
都是巴士的错啦
慢吞吞 ==

一进到去(又一村)
好多人在里面
放眼望过去
还真的找不到我的朋友

直到我看到一双手
高举着向我挥挥手
我才看到她 ^^
她的名字叫做Anny
给我的感觉还是那么的亲切~

我上面有提到说我和她的关系不简单对吗?
(应该没有那么快忘记吧你们 ==)
其实再说清楚点
我们三姐妹 (本姑娘,我姐姐,我妹妹)
都是她看着我们长大的 ^^
也不能那么说,好像她很老酱 ==
她才24岁啦
所以应该是说,她是陪我们从小玩到大的 ^^

我们三姐妹和她的关系是-------邻居
Anny住我们隔壁~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我们有过很多疯狂的儿时回忆哦
说给你们威风下 XD
我家和Anny家有屋顶 (废话),那常常成为我们的‘通道’。就常常跨越过这条‘通道’去到她家,无论是早上,晚上或是半夜。
我家附近有一座森林。那儿有一段时间变成我们的‘游乐场’,我们手里拿着小树枝,把杂草统统砍掉,开一条路方便我们进出这座森林。还在森林里发现了新大陆-----有根倒下来的超大树干,顽皮的我常常爬上去玩,可以看到高处的地方。我们还发现了一个鸟窝,里头有四只刚出生的小小鸟,当时年少不懂事,就把小小鸟带回家当宠物 == 还很有耐性的和Anny一起一粒一粒米饭喂四只小小鸟吃。结果当然是......小小鸟死光光~~
还记得有一次,在她家的厕所,我们一起冲凉,把所有的通水道用湿衣服统统塞住,不让水流出去。然后再一桶水一桶水的倒在厕所地上四周围,形成一个‘厕所泡澡堂’。然后Anny陪我们几个小瓜一起玩‘瀑布游戏’。就是她拿着一桶水,高高的然后再往我们身上倒~~~舒服~~~ (现在想起来觉得好肮脏哦 ==)
有一次,我跟妹妹超级顽皮,拿着被子,铺在屋顶上看夕阳 (千真万确的夕阳时段),结果被妈妈看到,拿着藤条追着我们打,妹妹幸运,逃走了,可想而知我多惨了,屁股上超级多的藤鞭印,最后还是Anny来我家帮我的屁股擦药的 ==
Anny家的主人房的阳台,是我们的露营最佳地区。我们好玩不玩,玩到在阳台过夜 == 拿了几个被子,然后被子一头夹在阳台扶手上,另一头夹在门缝上,就形成了一个‘被子帐篷’。当时的动机是-----外面睡觉很凉很舒服,还有星星看== 然后Anny就陪我们几个小瓜在里头睡了一觉。醒来,四周围的蚊子几乎饱得飞不起来了~~~
更记得有一次,说好去Anny过夜,结果半夜太想念家 (这是真的),然后半夜就从屋顶那条‘通道’落跑回家,手里还抱着被子。可笑的是,我家就在隔壁 ==
其实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Anny的外型了。以前的她,是100%的男人婆 (不要生气 xD),打死都不穿裙子的,除了校服,想看她穿裙子高跟鞋,是你头掉下来还会比较有可能的事 == 而且也不留长发的,更没看过她交男朋友的,嘴里一直说道她不要结婚^^ (可爱的Anny)。现在的她,变了~亲切的感觉还在,还是那么关心我们几个~只是添加了好多好多女人味~会爱美了~会穿裙子了~会留长发了~会穿高跟鞋了~也试过交男朋友了~Anny,我很开心看到你的改变哦^^ 我不介意有机会可以教你化妆~~~免费^^

我们几个跟Anny还有她的家人真的度过了太多太多美好的童年时光
小时候的喜,怒,哀,乐
都是她陪我们走过的~
现在回想起来,其实还是很想念的~
好希望时光倒流哦~
现在大家各忙各的,身在不同地区
要见面,都很难~
所以现在有机会见面,怎样都不能错过!!!!
哪怕只是短短不到半个小时~ (今天真的是不到半小时 ==)

相信我姐姐jenny看到我现在写的这一切
都会在电脑前偷笑+回忆起以前吧~
me too~~~~~~

大家应该很想知道这位知道我超级多秘密的Anny是何方神圣吧~
现在就来看看Anny的庐山真面目!!!















TA-DAAA~
我们在又一村的 ^^


Anny!!!!! 刚刚我给了你我的blog link
你最好会常常来看我啊~
This is an order!!!!~
.
.
【之后】
.
我们之后去了Times Square
因为要结帐啦
本姑娘的电话线被barred了 @.@
Times Square途中
发生了一件事
让我和dear超级意想不到的事
简直可以说是‘幸运之神和财神爷眷顾我们’
迟点回来再跟你们报告来龙去脉
先让我在这里卖个小小关子 ^^
过后又去了KL Sentral
想说去那边的AirAsia订机票 (热浪岛回来的机票)
结果KL Sentral跟我闹停电
好咯~没电~~订不到咯~~~
然后转去Midvalley逛街
逛好再去The Gardens (可见我们多会去啊 ==)
甘愿了,才舍得回家~
╬╬╬今天就超级圆满的结束了╬╬╬


今晚要睡不着了
两位神的眷顾
简直让我high翻天
~~~~~~

21 痕迹♥:

boey 说...

今天我也是在the garden 跟midvalley 诳哦~
早上十一点多到晚上九点才离开哦~

✖CaSsIe✖YuNhAn✖ 说...

不要卖关子啦!!
人家可是很想知道的说..

winterbaby 说...

你小时候是将顽皮的哦~~哈哈~~蛮不错的童年。难怪你说和她的感情很好。你们经历了这么多~~哇咔咔。。。。

快讲啦~~还卖关子!!呵呵

Hot On 说...

你是不是不管去哪里都会盛妆打扮的啊~~

Nate River 说...

发现你们两个好可爱

有这样的童年真是三生有幸

我以前的童年好友青梅竹马全都关系属普通了没那么投机,那分过往的天真和真情或许只能回忆

珍惜:)

♥-wanyi-♥ 说...

羡慕~
又可以除去逛街~
怡保逛来广去就那两三间而已~
闷哦~

3ugene 说...

美女, 你们遇见财神是不是拾到钱。。哈哈对吗?

嘉CacinG進 说...

哈哈~好笑的回憶!

۰•●阿比άђ βii●•۰ 说...

yiyerhh
做莫賣關子 ><
我要知道啦 TT

龍貓 说...

她跟你一樣都喜歡自拍

♥小琪♥ 说...

很美好的回忆哟 !
好好珍惜吧 ! ^^

哎哟....
你怎么这样啊?
要到紧张时刻时你竟然卖关子?? ==
快点说啦 !!! XDDD

本本 Jasper 说...

发觉你的blog的特点,每篇都是很长的!厉害!加油!

你的朋友不像男人婆哦!

成成Xypher 说...

那个用厕所的
我小时候也玩过
怀念

豆豆公主 说...

Qoo的猫眼画的很有一套的。。你在kl念书哦?

天狼星 Ivanov 说...

哈哈,没想到你竟然是曾经那么顽皮的!

等等,你一下说“姐姐”,一下说“妹妹”,到底哪个才是你要表达的呢?

哇!厕所里玩得那么过火,还瀑布温泉,妈妈没懂吗?呵呵!

Qoo 说...

【boey】我是前一天在哪儿逛啦,老实说,我很少会去The Gardens。没人的~~~

【cassie】呵呵,很快就会给你们知道的。

【winterbaby】对啊,我超级顽皮的。什么都可以拿来玩。我们跟她感情不只是好,是超好啦 XD 哈哈哈~我知道结果下再告诉你们^^

【Hot On】嗯~因为我尊重自己^^

【Nata River】对啊,我们的感情好多年来都没有变哦^^ 超级珍惜的~

Qoo 说...

【wanyi】没有啦,我们只是去打发时间而已。KL也是没地方可以给我逛了~~原来~~~~~你是怡保人。

【Eugene】不只是拾到钱那么简单哦 XD

【小虫】== 那...你有笑吗?

【北鼻比】乖~很快就让你们知道^^

【龙猫】没有啦,只是太久没有见面了所以拍照时一定要的。自拍...应该很少人可以跟我比吧 ==

【小琪】^^ 的确很美好,很值得回忆的一段时光。哈哈...耐心等待^^

Qoo 说...

【本本】是吗?因为我很用心在写嘛~不想敷衍啊^^ 她以前超级像男人婆的,现在不同了~

【成成】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超级好玩~~哈哈哈

【豆豆公主】我在KL学化妆的哦^^

【天狼星 Ivanov】想不到吧~ 就是我,我姐姐还有我妹妹咯,我们三姐妹跟她感情超好的^^

ღ佳妏ღJiAw3nღ 说...

Qoo穿到很性感哦~
你们的童年都很有趣哦!
等你揭开关子哦~

匿名 说...

XD!!!!超搞笑的你~怎么你的记忆能那么好??? 你你你。。。全部都写在这儿了,人家很不好意思的说neh >.< 哈哈~我还发现,你超爱blog的, 有空我会上来逛逛的了~~~~呵呵~

blog我就没有了,msn & facebook~~~ pls 开一个账号啦!!!~ 你一定会喜欢facebook d~go go gooooo~~~


~nyny~

elims Chuang 光宏 说...

你眼睛好大哦~~ 大眼睛的女生都蛮好看的~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