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 突然,想很多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上午4:12
夜深人静,最适合用来想事情
静静的思考自己身边周遭发生的事
慢慢的回想过去吸收的教训
而我得到的结论竟然是---空白一片!!!
.
没错,就是空白一片!!!
.
有点觉得最近的自己真的在虚度光阴
好像顿时散失人生目标一样
无头苍蝇一只!
每天就是睡醒,吃东西,看电视剧,然后再睡觉
就是一直重复着这样的生活
把上课和头脑思绪的时间给抽出来了这样!
整个脑袋只是想着我快来临的生日要怎么过...
五月多的时候去热浪岛要带什么,穿什么等...
.
望望电脑的右下方
时间显示半夜0257am
我还在电脑银幕前面
浏览每个网站,
百度啦,谷歌啦,youtube啦,迅雷啦,狗狗啦等
还有当然就是去你们大家的部落格看看
也顺道留言在你们的帖子
明明就都已经看完你们的帖子
明明就都已经没有继续再上网的目的了
我却还是迟迟不肯把电脑关上,睡觉...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慢慢的从积极去到懒散
从对某件事情热情去到冷漠
你们可以说我是三分钟热度
当然我也可以找一大堆理由来反驳你们的话
我就是这样!!
这就是真正的我!!
.
我不否认
部落生活,我是真的很响往~
喜欢一起床,一打开电脑,一点击我的部落格,
就看到你们对我的帖子做出回应
喜欢看你们在你们自己的部落格写你们的心情事迹
但是渐渐的,
我发现我最近的帖子都有着敷衍的成份
照片少了..
活动也少了..
可以分享的事物更是少的可怜.. (一定闷坏你们了吧..)
是懒了吗?还是真的很忙没时间?
.
可是想想,
我最近真的有在忙吗?
对!我只是忙着看电视剧!
可以在短短不到两个星期
就把一部电视连续剧看到完结篇!(这个叫厉害吗?)
可以在一天之内,
连看个5,6集都不累
看到凌晨6点都没喊停!
给自己一个‘佩服’!
.
很多事情因为这样而宣告暂时搁置
.
我的化妆考试
明明一早就已经知道自己要什么主题
要什么颜色,要什么造型
可是当我真正想要动手去试试看时
却不知道自己应该从哪里开始
应该需要什么材料..
应该需要什么颜色..
.
当然我面临的问题不只是这些
还有很多很多...
不是我在给自己压力
而是当我真正的好好的去思考时
很快的就发现自己的问题在哪里
其实很快知道自己问题出在哪里并不好
说句难听的
是因为自己没有尽力过
.
但是不怕,我是Maggie™
从来都不会向‘失败’低头的!
我总是要自己努力的超越别人
虽然自己很清楚‘人比人,气死人’这句话
这个世界上
没有比较,怎么会进步?
没有比较,怎么会想要更加努力?
所以说,适当的比较并没有什么不好
.
这刻开始
我会好好去想到底我想要什么
.
对于友情
我想告诉‘叛徒’你,不是你突然sms一句‘嗨’,我就会觉得你还把我当朋友
你,我算是100%看透了!
我承认,多你一个不多
但是,少你一个也不少 ^^
我的生活圈子没有你那么窄那么小
我有现实生活中的朋友
我有MSN的朋友
我有以前一班的老朋友
我有工作的好伙伴
我有这里所有的博友
当然,你身边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
最重要的,我有‘已经不是属于你朋友’的朋友
尽管你在我这里是一套 (说尽她的不好,不在乎失去她)
在她那里又是另一套 (sms她说还把她当朋友)
无论是BoEy还是Maybeline...
叛徒,你的作风让我很呕 ==
.
对于爱情
我会努力找出我们之间的问题
想办法解决我们之间一直存在的不满
不管是我对你的不满,还是你对我的不满..
可是,我需要dear你的配合
毕竟,我跟你在一起不是闹着玩的。
我很认真。
.
对于亲情
我会尽力去做到一个乖女儿,好姐姐,好妹妹
你们的需求
只要是在我的能力范围以内的
我一定会尽量去达成
但是很希望到最后我不会成为你们的负担。
.
对于我的工作
我还是会秉持我的立场
我偶尔还是会去做工
当然不用我辛苦去找工
因为很多agent和朋友都会通知我和sms我 (感谢你们)
对于上次的那个教训
我知道,我不是每一份工都可以去做
相信我,我知道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
我不会出卖我自己,我的目的只是为了赚外快而已。
同时也不想列入黑名单。
看到明明自己有机会可以赚钱的,却白白错过了
老实说,我的心会痛..
痛不是因为没有工作
痛是因为没有了那些钱...
===========题外话===========
谁需要工作的,可以告诉我
保证薪水高,时间短,地点可以配合
但是最重要的
你不是很难看,身材不是见不得人。
==========题外话结束===========
.
对于学业
我承认这方面我确实怠慢了一些
常常不上课,一上课就是考试
原因有两个:
1) 我不喜欢在学校的日子,因为根本是在浪费时间
2) 我不喜欢在学校准备我考试的作品

何以见得?
在学校,就是你化我,我化你,然后回家
有时根本找不到人家跟你一起化妆
就拿出自己考试的东西来做
省时间,有纪律。
如果真的可怜到没有东西可以做
那就只好很敷衍的
拿一颗假人头,学学怎么绑头发
然后时间到了就收拾东西回家。
.
我不喜欢把自己的作品在考试之前曝光
喜欢在私底下把一切搞定,
喜欢出来的效果是让人眼前一亮
当然以上所说的不包括跟老师讨论我的作品。
所以老师订下的规则对我来说
真的只有无奈。
.
如果我真的要做乖学生
那么,早上10am之前抵达学校
下午5pm才回家。
我的行程将会是----
我用了将近一个半小时的路程到学校
中间的时间我用 xxxxxxx 带过 (你们自己了解就好)
然后再用了将近两个半小时的路程回到家
(如果真的听话,5点的放学时间才回家,100%塞车塞到你疯)
.
所以通常我都是2,3点就跑人了
我可没有那么变态,
用塞车来虐待自己!
.
我还是我!
不会因为要拍老师马屁
要让老师有好印象
然后做自己不想要做的东西
.
再说,老师也很了解我的性格和脾气
原因是因为,我之前很常找老师吵架和抗议!
没错!我就是直肠子!
有话直说,想到什么说什么。
应该‘有些人’就是利用我这点然后要我做丑人吧!
所以之前常常有问题想吵的是‘她’
去到老师面前开口的往往是我!
也是我就是傻!
.
对于未来
虽然很多憧憬
但是我不会去做未知数的假设
我只会尽力。
你们不懂我,我当然不会怪你们
毕竟懂我的人也不是很多
有时候我表面上看起来懒散
也许是我只是想要夺得一时一刻的休息罢了。
我的‘罪恶感’时时都存在的
所以我绝对不可能会让自己处于犯罪状态太久。
总之,
我不会让自己停滞太久的
你们放心吧!
.
.
突然很累了
不想再去动脑筋
一切顺其自然吧~
想到什么,才去做什么
人生才不会那么辛苦
.
注:
这篇是经过我呕心沥血,吐出来的心里话
不要给予太过分的评语,我会受不了
请你们设身处地的想想先
我会非常感激你的 ^^
.





最后的最后
再看看右下方
写好这篇的时间
显示0402am



21 痕迹♥:

♥♥♥♥♥ Jennifer™® ♥♥♥♥♥ 说...

your blog is so good

嘉CacinG進 说...

深夜是给人睡觉的!!! ><
但总觉得你应该是睡不着吧 XD

看完。。。你应该是想要在生活中有点色彩,想要一点点的完美生活~哈哈

加油啦!

Hot On 说...

其实没所谓什么浪费时间不浪费时间~~

我也曾经很迷电脑游戏,不是迷几天,而是迷了几年~~

现在回想,有时会觉得那段时间很浪费生命,但是再想想,那段时间确实地让我曾经很快乐过(是的,能够尽情地玩电脑游戏可以让我快乐)~~

后来我就知道,只要自己觉得开心、快乐,就是值得~~

Hot On 说...

哦对了,楼上那个Jennifer居然是交友网站,他们是不是看上你,想请你去当他们的主播~~ 呵呵

Hot O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winterbaby 说...

我昨晚也迟迟睡不着。。。想很多东西,担心新的学期14creadit hour我应付得来吗?担心下学期能报考我早前miss了考试的科目吗?要担心的很多。。。

部落,一个我很喜欢的地方。希望你和我都能在这里找到开心的能量。

你真的很有个性!喜欢你直肠直肚~~万岁!!

*你有event工介绍吗?

ღ花仙子ღ 说...

很晚列。你是谁不着吗?

✖CaSsIe✖YuNhAn✖ 说...

好长~
哈哈...

Kuntong 说...

我失业快2个月了...有工介绍吗?

小歪 说...

好長!!!!!!!!!!!!

我好明白你的感覺!

原本我還要問你為甚麼很少看到你去上課~

其實我很嚮往你的化妝生活,覺得好開心.

你可以嘗試去做工阿,就是關於化妝的啦~

^^ 至於那個工作!為何qoo美女不自己勝任呢?

Nate River 说...

这种时期最重要是静静的享受周围的事物,什么都不想
我也曾经有过和你一样的空白生活
加油:)

boey 说...

我也常常那么迟睡哦~
哈哈。。。
以后msn我吧~
pohyee86@hotmail.com...
由工吗?我想考完试后做工。。。
下星期日最后一科~
但是。。。样子和身材。。。好像有点不符合~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说...


有时知道自己上网没事情做了也不肯关电脑~
不懂为虾米~

╋愛と小梦✖の部落格♥ 说...

心里的话..
haiz.
有时候都不大敢写出来..= =

一想到有好多认识但是又不熟的朋友在看,
就整个没mood.. = =

龍貓 说...

不要熬夜啦
早點睡噢

我也很少思考人生
有時簡單也是種幸福

THa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THai 说...

和我一样咯!
我每天都要上网!

My recent posts:
# 我需要水 !
# 无奈

Qoo 说...

【jennifer】 thx^^

【小虫】 你说的对极了!可是似乎目前还没有办法。

【Hot On】虽然真的很快乐,可是还是真的会觉得很浪费时间。你迷了几年却还能改掉哦?厉害~ 开心,快乐是很值得,但付出的代价就很不值得了。

【Hot On】什么啦,她去过很多博客那里留言的了 xD

【Winterbaby】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对吧?部落真的好玩。有哦,我有很多event的工作哦。我email给你吧~

【花仙子】对啊,睡不着。

【cassie】呵呵,耐心看^^

【Kuntong】erm...给男生的啊?我...没有 xD

Qoo 说...

【小歪】化妆是很好玩,可是学堂很闷。我有接帮人化妆的工啊。我的工作经验算是蛮丰富了 ^^ ermm...因为我不是每一份工都可以去做的。要得到爱人允许先~

【Nata River】静静享受哦?呵呵~

【Boey】哈哈我很少上msn的。你给我你的hotmail吧,我email你工作。

【oms】也许电脑很爱我们,所以我们舍不得电脑 ==

【小梦】每个人都有权利去发言。对于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他们不懂所以乱给我们评价。吸收有意义的,其他的当作没听到就好了。如果心里话都收起来,我会很辛苦的。

【龙猫】恩~简单是种幸福。可是处在在现今时代,我们很难可以简单...

【THai】呵呵,我看啊,大家都需要上网吧~

~沛~ 说...

嗯,还蛮想学化妆的,其实想学的东西很多,想尝试的也很多^^,好贪心~~
我也想找些freelance 或 part time 的工作,但是要好的样貌和身材啊?这点有点难到我噢

Qoo 说...

【沛】如果你真的要,可以告诉我哦^^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