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 点点的新发型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02:33
【18.04.2011】
.
盼了一个月多 终于都让我盼到带点点去修剪头发的这一天
无论如何都要cut cut cut掉他的头发
后脑勺部位都让他睡到秃了一些 剃了再让头发重生 ∩_∩
.
这一天下午我家老公就要出发去古晋实习了
所以我们的时间有限
早上出发 下午1点多就得回家了
.
出发噜~
我和点点穿了一样的粉蓝色T-shirt
臭老公不配合 没穿他自己的那件

.
坏宝宝为什么不看镜头笑呢?哈哈!

.

.

.
点点睡着了哦 宝宝在车上特别容易睡觉=)


.
还睡到很可爱的脸~
为什么他睡觉总给我感觉在皱眉头 ==

.
哈哈我知道这个是真的在皱眉头 很明显是!XD

.
他的手让我很心疼哦
死蚊子臭蚊子 偷偷摸摸叮了他的食指
超红 肿了好大一个 那么巧又在食指
没办法擦药 因为他会把手放进嘴巴里
只能趁他熟睡了才能替他上药
可怜 一定很痛又很痒了 =(

.
.
.
sibu了 点点也醒来了

.
笑容像阳光般灿烂∩_∩ 哈哈哈哈 *很烂的形容词



.
半路 才发现最重要的奶嘴竟然忘记带
没奶嘴 剪头发时闹别扭就真的糟糕了
所以赶紧去anakku买了一个disney奶嘴 一样是拇指型的

.
哈哈哈我觉得这个mickey嘴嘴很可爱叻!
可惜坏宝宝不喜欢 吸了会一直掉出来

.
.
.
【剪发-ing】
.
去了三洋大厦的Alan理发院
这是点点生平第一次进理发店剪头发哦 ∩_∩
不是很多理发师都愿意替小宝宝剪头发 原因是担心搞不定苦恼的宝宝
幸好 这位理发师勇于挑战 哈哈
.
围好毛巾 准备开始了
我的手必须按着他的奶嘴 因为他不习惯吸 会一直掉出来

.
先从后脑勺开始剃~

.
看他的脸!出现不耐烦的表情了!

.
换了另一个姿势来抱他 好让他别乱动

我千算万算 就算漏了几件事
忘记在剃头发之前先帮点点全身擦上爽身粉
忘记帮点点多带一套衣服 好让他在理发之后换去身上满是发刺的衣服
也忘记帮自己带多一套衣服 我全身都是点点的发刺 痒死了
还有就是 喂饱他之后才剪头发
.
可怜的他 一开始很乖很听话 静静让理发师剃头发
但是 过程太久 他就开始不耐烦了 到最后任何招数都使出了
结果都是失败收场 就由得他哭闹 直到剪好为止
奶嘴给他 他直接吸两口就吐掉 失败
开手机铃声给他听 失败
开手机里他的video给他看 失败
在他耳边唱歌给他听 失败
让他对着镜子玩 失败
抱着他拍拍背后 失败
带他出去走一圈 不哭了再回理发店继续剪 失败
原本不闹了 一踏进理发店又开始闹 ==
.
A-mei的歌:原来他~什么都不想要~
只要喝奶 睡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一上车就立刻喝完一支奶 还喝到睡着呢

.
【Pizza Hut】
.
喝饱饱 也睡得那么甜 应该不会再闹别扭了
所以就让他在手推车里睡觉 我和我家老公去吃午餐了 =D

.
突然心血来潮想吃pizza hut茄汁意大利面
点了我最爱的set sensasi SET 2 ∩_∩

.
我的点点睡得很甜哦 可见他真的哭累了 =)

.
带着新发型睡觉,吃着可爱的mickey嘴嘴的他~

.
死蚊子还kiss了他的额头!

.
哈哈好正面的一张照片!白痴样!丑死了!

.
这个人还在考虑要点什么来吃

.
他点了这个零嘴 哈哈 我也很爱吃

.
∩_∩

.
差不多要吃完时 我的坏宝宝就醒来了
乖乖在手推车里东张西望的玩 哈哈

.
准备回家咯~

.
.
.
【发型前后比一比】
.
理发前和理发后的差别 对我来说都一样好看
你们觉得呢?∩_∩
正面

.
侧面

.
后面

.
侧边

.
头顶

.
再来 很无辜的正面 XDD

.
这个发型 让他看起来很干净 而且有很凉快的感觉
哈哈当然啦 没了两侧的头发 肯定凉 =D




.
点点这张很酷哦!哈哈好看!=P

.
.
.
.
【回家】
.
剪头发之前 去Ngiukee看宝宝用品
因为那边有小型babyfair 所有东西都有折扣哦
买了PetPet尿片 原价RM38.90现在才卖RM35.90
不买就是傻瓜了 =D
过几天还会再买 不做走宝的事情

还拿了宝宝比赛的表格 在考虑该不该让我们母子俩参加比赛 哈哈
.
回家途中 点点一直在“噗噗噗”的玩口水
噗了过后就会吐舌头 哈哈被我拍到了


.
都说了 宝宝坐车很容易睡觉
看这小子在我怀里又爱睡了 哈哈很喜欢看他吸这个mickey嘴嘴XD

.
一个小时左右就到家了
到家门前 还没下车的点点就是这副模样
我们两个在前座 我把他抱在怀里让他睡在我旁边

.
.
.
.
.
.
老公准备要去机场了 由家公来载他去机场
我,点点和家婆也准备要去泗里街

.
咬咬咬~

.
我们出发咯!
点点最大牌 前座的位置是他的 哈哈

.
在老公的外婆家了~

.
2个宝宝在专心盯着天花板上的灯看!哈哈!

.
到家了 回自己房间 就在床上玩

.
哈哈翻累了 发脾气了 XD

.
.
.
.
.
.
【题外话】
.
20.04.2011
这是今天的照片哦
大家都说把点点放在车座位 单靠安全带有点不安全
所以我就想起了 早在怀孕时就已经网购了这个东东
够安全了吧 哈哈
终于都派上用场了 很好用 点点坐到很舒服!

.
瞧他舒服到~
从一开车不到10分钟就睡着了 睡了一个小时多的路程
就一直保持这个姿势 XD
睡得好可爱!我很喜欢看他睡觉的样子 =)

.
今天在家婆的手机里 发现到这张照片
我很开心哦 立刻send去我的手机
原来点点也有这个姿势的照片 而且是近距离的
照片里 是出生不到半小时的他


点点在19.04.2011这天学会了自己翻回去躺着
现在已经翻很顺了 很厉害滚了 哈哈
我知道 要非常小心注意 床的四周围一定会用大大的枕头顶着 =)




今天是农历3月19日 是我的农历出生日哦
祝我生日快乐 ∩_∩



From Qoo

15 痕迹♥:

weiwei♥ 说...

还是觉得 剪了比较好看~
不知道我女儿几时才能像他那样 会坐着~

weiwei♥ 说...

还是觉得 剪了比较好看~
不知道我女儿几时才能像他那样 会坐着~

Pei FoOnG 说...

辣妈~生日快乐哦~~~~
点点真的很可爱啊~~~~~

Wai wai 说...

哈哈,头好像变小去~
更帅liao~!Qoo,
祝你生日快乐哦!今年你的生日你的可爱儿子已经在你身边陪你了~
这是最好的礼物吧?
嘻嘻~

♥.﹎。•vee。•﹎.♥ 说...

小点点剪了头发更可爱帅气了^^
哎呀,无论点点哪个角度都很可爱啦!!!(^.^)
祝靓妈咪生日快乐哦~!❤

Meini 说...

喜欢看点点的照片,很多表情很可爱!
还有,祝你生日快乐~! :DD

Mui Ngee 美儀 说...

Maggie,农历生日快乐!

之前也想说你给点点坐车前座真的很危险。还好你买了那个,多少钱啊?在什么网站买的还记得吗?

雪铃 说...

好可爱的宝宝。

把宝宝放在前座是很危险的说法
不是因为怕宝宝跌下来。
是担心如果有意外,
车子的Air bag弹了出来会把宝宝窒息死。
好像之前有这样的case,
所以即使是baby car seat也最好放在后座。
安全起见嘛。

祝宝宝开高长大,身体健康哦。

一般的家 说...

剪了头发的点点比较可爱哦,还可怜被蚊子kiss,那个pet pet最便宜30.59就买到了!!

❤¸¸.•*¨yau¨*•.¸¸❤ 说...

点点头发剪了好帅啊!
Qoo,祝你生日快乐!

Qoo 说...

【weiwei】哈哈谢谢你哦!我儿子还不会坐,只是有东西顶着的话就会~

【pei foong】谢谢你的祝福和对点点的称赞~

【waiwai】对啊!少了两侧的头发,看起来头比较小!哈哈哈!视觉问题XD 嗯~

【vee】你夸张了!哈哈!他有些角度和表情很丑的!!!

【meini】这篇的确很多他的照片 之前的都没放那么多 哈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mui ngee】哈哈对啊一直不记得有这个东西!我在jbtalks买的哦!你可以去找找看!其实FB也有人在卖,给你她的link>>>>[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66447016745964&set=a.150763898314276.29578.100001420001939&type=1&ref=nf#!/photo.php?fbid=167248043318022&set=a.104048369637990.2903.100000984836631&type=1&theater]

【雪铃】这个嘛...因为我车前座没有air bag 哈哈!而且实在没有办法可以放后座哦。还危险过放前座~没人在后面看着他

【一般的家】谢谢你哦~我们东马这边的都很贵的!奶粉和尿片都贵过西马,因为西马拿货过来要邮费...所以RM35.90对我们来说是很便宜了

【yau】谢谢你哦^^

❤kinki❤ 说...

剪了头发的点点好可爱哦~
迟来的生日祝福哦~祝你生日快乐~
那个放座位的东东看起来很实用哦,
我也想买一个了~

Chirstina Chua 说...

漂亮妈咪~~祝你生日快乐!!

我家宝宝也是用pet pet呢!!

munling 说...

点妈,点点发脾气的样子可爱到!!哈哈,祝妳农历生日快乐哦。

一般的家 说...

哦,难怪的,忘了你是住东马的~~你家点点喝什么奶粉啊??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