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 24.04 我22岁的生日 【PART1】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11:29
【23.04.2011】
.
这张是晚上10点50分拍的 倒数最后的一个小时又10分钟

一个小时又10分钟过去了
我的生日就到了^^
.
【24.04.2011】
.
午夜12am
终于都等到了我的生日
不晓得为什么 虽然慢慢在长大 但我还是很喜欢过生日
因为是自己的日子 感觉自己最大 =)
.
24/4这一天 也是我爸爸的生日
我和爸爸很巧的 都在这一天做生日~
但,因为爸爸工作的关系,却不曾和爸爸一起过过生日
难过哦 我有生日蛋糕 有吃顿好的
但爸爸没有 =(

更巧的是,今年我的生日竟然落在耶稣复活节这一天~
哈哈!
.
依玲,22岁了哦!虚岁23岁了!
祝你生日快乐 =)

.
.
.
照片还在整理中...
先来一张自己的照片做预告~

今天 有简单的庆祝了自己的生日
我的姐妹们和老公也给了我一个小小惊喜 =)
.
再贴上一张我可爱的小蜜蜂~
我的坏宝宝第一次陪他咪咪我过生日哦

穿上他小姑送的蜜蜂装实在是很cute =D

=======================================

还有30分钟 我的生日就要过了
很舍不得哦 因为我最喜欢24.04了~

过了 就还要得等多一年
好难等哦~~~

这次生日吹了2粒蛋糕 却一次也没对着蛋糕蜡烛许愿
现在就让我来许3个愿 你们做见证 =)

>我希望我爱我在乎的人和爱我在乎我的人都健康平安快乐,相处甜甜蜜蜜,凡事顺心顺利,幸福在一起
>我希望将来我们全家人可以有更多聚在一起的时间,来个2家人旅行就更好了
>这一个,我保留^^


once again, HAPPY BIGDAY TO MYSELF =)



From Qoo

14 痕迹♥: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im same age with u :) God bless you always.

snow 说...

我好久没有留言了,潜水嘛 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啊!

Sam Wong 说...

祝你生日快乐哦。。原来你和爸爸一样生日的啊!!很好噢。。可是怎么说呢?做工不能在一起过生日?
你点点真的很可爱!一直看到的他都是笑得!
在一次祝你生日快乐!!

yinyee 说...

生日快日哦~~希望你幸福快乐=)

冰珊 说...

生日快乐!!!
要开心哦!

Wai wai 说...

小蜜蜂真的很可爱啊他的坐姿。。
哈哈~那样坐又那样笑真的很可爱!
还有15分钟你的生日才过~
再祝你生日快乐~~~
^^

✿BaBy GiRl✿ 说...

靓妈..我又来看你了
第三个愿望因该是想要有个点女吧?? =)
祝你23岁生日快乐&愿望成真!!

CaiYun 说...

赶上最后几分钟,送上一句深日快乐!!

CaiYun 说...

不好意思,快手写错了,是生日快乐!!

ғɛι ғɛι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Chew Kim Zhua 说...

alamak!点点这张好可爱哦!:)

加加❥ 说...

生日快乐!
点点小蜜蜂好可爱 ♥
幸福的一家~♥
我很希望以后我的家庭也是像你这个样子 :)

雪の布丁 说...

Qoo生日快乐噢~^^祝福你们一家三口快快乐乐的~潜水人怎么都喜欢等人生日的时候才浮上来呢~XDDD

傻大姐蒽蒽__♥ 说...

虽然是路过的~
还是送上一句话~生日快乐:)
你的小宝贝点点好可爱~
看了都心甜xD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