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 3个妈妈的逛街日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上午3:16
【06.04.2011】
.
这天要出外买些东西
准备好就出发了

.
砂劳越州选即将来临,诗巫处处可见这些海报板
【一心为诗巫】哈哈 有点不相信

.
诗巫的pc fair也要开始了但是不比西马的pc fair
这里的pc fair很小型 哈哈 据我所知showgirl的工钱也很低

.
最后我还是空空手回家 原因是只去了一个地方
找不到我要的东西就索性回家了

.
【07.04.2011】
.
前天就跟connie约好一起出来逛街
也刚巧boey回来这里了
难得可以三个妈妈出来聚一聚 想到就很开心
.
好久好久没逛街了 也好久好久没打扮了
我的生活都给了孩子 终于都有时间可以轻松一下
每天看着自己“噢八桑”的丑样 真想一巴给我自己
连自信都差点找不回来了 真该死
.
准备好就出发了 我空空手 没带点点出去



第一站先去载connie
原因是我很last minute的通知boey【等下去找你】
她来不及准备!哈哈!
.
connie和她的女儿eleanor

.
我很喜欢她的女儿 真的太可爱了
白白肉肉的~

.
之后就去boey家载她和她儿子
没照片看!哈哈!因为太手忙脚乱!
boey家准备出发时,还发生了一段气死人的小插曲
车引擎突然不能启动 方向盘锁着 钥匙也不能转
当时才知道 字怎么写 哈哈
只好打电话call妈妈的朋友来救命了
.
【三洋大厦】
.
这天我的手最闲空 哈哈哈
还有 那2个妈妈交换孩子抱 XD

.
【pizza hut】
.
我们去了pizza hut
吃什么?吃pizza啦~
等食物上桌的同时 就只能拍照过时间了
.
boey的儿子 豆豆hugo


.
这两个 还不舍得把孩子还给孩子的妈 =D
connie,他不爽你抱他 哈哈哈!

.
boeyeleanor的眼睛在看妈妈了!

.
很忙的两个妈妈 =P


.
很忙的两个孩子 =='''

.
我开动咯!
好久没吃pizza了,想念~

.
宝归原主 =)
connie在吃意大利面~

.
可怜的boey
意大利面一直迟迟不来 只能先喝蘑菇汤来顶一顶

最后boey还是吃不到她的意大利面
太迟上桌了 只好打包回家给我当宵夜吃 XD
因为赶着去载我妹妹回家~
.
.
.
【3babes in da house】
.
(下面指的是我和connie以及boey和connie)
世界很小 彼此都知道彼此的存在
因为怀孕 我们3个认识了彼此
因为生了孩子 我们3个正式出来见面
3个女人是好朋友
很巧的是,3个女人都是年轻妈妈
一直在想,如果我们3个人都抱着孩子去逛街
肯定很引人注目。
因为这真的是很难得一见的画面 =)
.
先来看看这两个小鸡鸡 哈哈 毕竟他们认识比较久 XD
点点真的很像大哥哥 要保护弟弟

.
他们在手牵手哦!哈哈!


.
3个可爱宝宝终于都聚在一起 =)
一个在兴奋,一个在乱动,一个在发呆

.
哈哈不好意思 我家点点就是这样 XD
eleanor的表情很可爱 hugo在看他妈妈

.
哈哈哈哈 点点不肯放手 XD
eleanor实在很会抓人 所以把她的手 夹在两个男宝宝的手里面
结果 点点的手被她抓到红红 =='''

.
看!我没有冤枉eleanor哦!
哈哈 注意eleanor的左手 XD
hugo的手应该也是红红 哈哈

.
3个宝宝都学会翻身了 宝宝最可爱的就是趴着拍照 =)
年龄以大中小排位



.
eleanor累累了 在发脾气了 哈哈
她哭的样子很可爱 我最喜欢宝宝的哭脸了 XD

.
最后剩下点点和hugo

.
结果就发生了这非常有趣的一幕 哈哈
hugo应该是趴累了 就开始哭闹
点点就一脸莫名其妙+不知所措的一直看着他

.
我还录了一小段 哈哈 点点的表情真的超好笑!

.

.
孩子们和妈妈们 这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D


.
.
.
【shopping hour-星光购物商场】
.
喝奶的喝奶,换尿片的换尿片
搞定了之后,我们又再次出发去逛街 =)
.
在购物商场里看到这个健康检验活动。
利用仪器透过手脚部位的脉搏检查出身体各方面的健康指标
3位生活作息严重不健康的年轻妈妈就心血来潮想测一测
一次检验收费RM10 价钱便宜也可以做个身体检查 值得 =)

.
connie先来!哈哈!

.
接着就boey
PS:后面桌子上的eleanor =.=

.
boey检查时,就由我来抱她儿子
顺便拍照 =D
hugo的表情很可爱hor 皱眉皱眉


.
最后就轮到我!
先来测手掌和手背的脉搏

.
再来测脚掌和脚背部位的脉搏

.
很意外的 我检验出来的结果 出乎意料的令我满意 XD

黄色部位是健康理想水平。
黄色部位之上的2条粗线也算健康。
讲解师告诉我,我只有2样需要特别注意。
也就是途中最高峰的那2座高山。
第一,就是我的大肠小肠。
他说我肠胃不是很好,这么一来很难瘦也很难胖
要多吃含有纤维素的蔬果。
而且胃气导致我食欲不振,吃了一些就容易觉得很饱。
第二,就是我的肺部。
告诉他我鼻子敏感。肺部的问题也是鼻子敏感影响。
导致偶尔呼吸急促,容易上气不接下气。
环境和空气要注意。
.
.
.
【home sweet home】
.
买了2件衣服给点点。
从来都不会把这些放上来。
但这次不同,一定要PO上来说一说 =D
70%折扣,2件上衣不超过RM14
超级便宜!不买简直对不起自己!

.
到家再看看我可爱的点点已经睡得很香甜
谢谢我妈妈帮我照顾他 =)



哄,真的那么难?
认错,真的那么辛苦?
时间不应该浪费在【等】上



From Qoo

16 痕迹♥:

Wan Shin 说...

注意健康喔~~ 点点越来越可爱了~ ^^

❤kinki❤ 说...

好羡慕这三个年轻又漂亮的妈妈哦~
三个妈妈分别抱着自己的孩子真的很赞~
祝点点健健康康、快高长大~

Kendra Bing 说...

Discover great updates recommended and reviewed by the community from tech related to lifestyle and traveling at Kendra Bing. You'll be amazed to uncover news and articles which you otherwise wouldn't have.

Also, grab the opportunity to promote your blog postings at http://kendrabing.com for FREE while being discovered by whole lot of other like-minded people. On top of that, any of your interesting posting will stay longer on the frontpage thus achieving better audience-exposure in the long run.

Kendra Bing is the perfect portal for the right source an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blog posting with its massive influx of the freshest and juiciest writing materials.

JOIN today! It's FREE, quick, easy and most of all it works!

♥ Dada ♡ 说...

那个video里点点真的超可爱的~很无辜的样子。哈哈哈。还有点点很像你哦,眼睛很大;D

煙° 说...

一次過看到那麼多個寶寶好爽啊
:)
而且你keep的很好哦
我老媽看到你的照片也這麼說呢!

yenling。celest 说...

你还是一样美的说!怎么自信会没呢。
有时候缘分很奇妙,会把我们莫名的牵连在一起。
那个短片里的点点表情很搞笑,看着hugo哭却只看着他, 可爱到。。。
你的皮肤好好哦,没有瑕疵

匿名 说...

在你先生的部落格留了一句,同样的一句话,想对你说:
赢一时口舌,输一世感情

值得吗?
请珍惜得来不易的幸福,他不退,你就退吧,不会死的。随意浪费幸福才不该。 谁是谁非不重要吧,你真的舍得输掉一世的感情吗?

匿名 说...

嗨~Qoo,我来了~
我是sing.
说真的!超讨厌那些匿名者的留言!
(别对号入座)
两公婆能在一起就是缘分。
相处方式各有各的。
旁人管不着。
像我,每天都和老公吵!
可是,我们心里是很爱对方的。
发泄,是种抒发压力的管道~
看着点点健康长大,什么都值得了~
Qoo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D

♥ Jace ♥ 说...

哈哈~点点的表情好好笑哦!!
感觉上心里在想:“怎么了?怎么了?我弄哭他了吗?”
哈哈哈~好无辜~~

ღ佳妏ღJiAw3nღ 说...

我觉得eleanor跟点点蠻像樣的耶!

匿名 说...

sing,你不是匿名吗?
好吧,为了不让你叫匿名,我叫song吧。
旁人当然管不着,也没有想管,只是劝劝。
情趣和吵架你会分吗?
我和我男友也每天吵,可是很明显这不一样。
qoo已经很烦,不明白为什么你还要发埋酱无聊的留言。
决定权在qoo,你理别人怎么说干嘛?

匿名 说...

qoo, 将来如果你儿子跟hugo都爱上了eleonor怎么办好阿??hahahaha~~

匿名 说...

樓上的第二個匿名
你還沒結婚你很多事情都不了解
結婚後 經過了 再勸吧
很多事不是你這個未婚者能懂得!
不懂裝懂!

sing 说...

那个,我想你误会了==
我是说ABBY的BLOG里的那些匿名==
那天我是看了ABBY的部落格才来着的。
都说了别对号入座了==
如果你误会,我不介意跟你道歉。哈哈。
抱歉~我的留言让你觉得《无理取闹》。
我公司不能LOG IN进GOOGLE。
所以我才用匿名。
可是我有声明我是SING噢。
哈哈 。匿名美眉别生气哦~
有空来逛逛我的部落格吧~^^

匿名 说...

[你就退吧,不会死的]
哎哟,你走人啦!动不动就说死!
[旁人当然管不着,也没有想管,只是劝劝。]
收皮拉!还说不想管!矛盾!
QOO别介意咯 呵呵~。。

Qoo 说...

【wan shin】嗯我会的,谢谢你~

【kinki】哈哈对啊抱着自己的孩子出街,真的是很特别的“享受”。你很快也能尝试了=) 等你出月先~哈哈!

【dada】哈哈在0.08秒的时候他其实有说了一句发音类似“妈~”然后看镜头,哈哈超可爱的!很多人说点点想爸爸哦

【烟】对啊!真的是很难得可以三个朋友的宝宝都聚在一起~我还好啦,比起之前,我很不满意现在的自己~

【yenling】哈哈就是没那个自信了。脸的皮肤ok,但身上的皮肤就不ok了,生好孩子整个皮肤就是敏感。点点的样子的确有无辜到 XD

【匿名】你的话,我反复的思考过。认同你那句“赢一时口舌,输一世感情”。但,我并没有因为赢而去引发一些口舌战。之所以我才会选择保持缄默。现在我和我的先生已经没事了 =) 保持沉默也是我在让步的举动。还是谢谢你的留言。

【匿名】嗯,我知道你是谁!哈哈!FB的Ling Sing嘛!虽然说旁人管不着,但有时候还是需要一些旁人的建议,毕竟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只要不过份的建议,听听也无妨。活着开心就好~但是说真的,有时候真的找不到任何的发泄管道...嗯!孩子平安健康最重要!

【jace】哈哈他呆呆的样子很好笑的~

【佳玟】会像么?哈哈哈哈哈!意思是点点像女生,还是eleanor像男生?XD

【匿名】如果真的2个都爱上eleanor,就看eleanor要选择谁了 哈哈哈

【给匿名的话】
谢谢你们,你们的出发点都是为我好。
别争吵,大家都没恶意的。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