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º° •● 28052010 & 29052010 BoEy的大日子 ●• °º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6:00
再更新之前,必须先跟大家报告一件事。
在出席BoEy婚宴的前两天,我竟然生了一颗霹雳无敌大的痘痘在鼻子下方!
痘痘越来越大越来越红的时候
我心里就在想:天啊!那么大的痘什么时候才会好啊?我还要结婚的啊!还要见人的啊!

.
想好了那番话,就立刻拿了针和纸巾,把那颗大痘痘挤爆再猛擦药!
没办法了,爱美的我最在乎就是那张脸了。
但还是有疤叻!!='(
.
.
.
【28.05.2010】
.
这天是BoEy的结婚婚宴
虽然老一辈的都说怀孕不能去参加类似的喜庆场合
再加上过4天就是我的结婚大喜之日。
照理来说,距离自己结婚的吉日前后一个月都尽量别参加别人的婚礼
否则会喜事相冲,后果会如何我也不清楚。
.
但是,我答应了BoEy一定会出席她的婚宴,所以说什么我都会出席。
那些什么pantang我都不管了。自己稍微避一避就好。
那么多pantang,要全都做到足,人活着应该很辛苦吧!
原本家婆不让我去,但因为我说:这是我很好的姐妹结婚哦!我希望我能去~
家婆就也都让我去了 =)
.
地点:喜来登酒楼。
时间:傍晚6.30

当晚的场地布置。

.
嘉宾小礼盒。

.
=)

.
家婆和我家老公千叮咛万嘱咐
当新人进场的时候,别把身体面对着他们也别看他们
所以,我没亲眼看到BoEy进场啦~!
但当我可以看新人时,就立刻转过身拿起相机来拍拍拍~
.



.
切蛋糕~


.
摇香槟。

.
倒香槟。

.
喝交杯酒。

.
基本上来说,结婚晚宴上最忙的就是准新人了~
所以看他们走来走去,但都没空走来朋友的位置哦。
.
当晚的气氛比较偏向年轻人的风格。也许是在场新郎新娘的朋友都是年轻人的缘故吧。
就像BoEy说的,他们希望婚宴能呈现RnB的感觉。
换成是以前的我,或许我会很享受。
但是现在怀孕的我,真的不能接受啦~~~~~~~~
因为不喜欢这类rock的歌曲了。可能点点不喜欢吧 =P
.
当晚的主持人。

.
关于这对主持人,我就气得要骂人啦!
早在我婚期的几个星期前,家婆就已经跟他们约好来当我婚礼的主持人。
一切细节都谈妥了。
但是,在婚礼的前一个星期突然告诉我们说他们不能帮我们主持了。
原因是因为他弟弟结婚,要当他弟弟的婚礼主持人!
就这样被放飞机了!!害我们还要临时去找个主持人!!
价钱我们又不是给不起!这么不负责任的婚礼主持人都有!

注:我结婚当天,这对主持人正好在同一个地方主持婚礼。他们在二楼而我们在底楼。
不觉得二楼的人是他的弟弟咯!谎话连篇!

phewwww~
发泄好,继续我的文章 =P
.
这小妹妹在飙高音。

.
其实,这小姑娘很厉害唱歌,唱得也非常棒!
但是那高音实在让我受不了,因为好大声而且音好高。
我记得,在她飙高音的刹那,点点很用力的踢了我几脚!
是兴奋?还是吓到?应该是吓到吧。因为ta辣妈也吓到!哈哈~
.
当晚的食物^^

.
粉翅汤~

.
服务小姐不小心把黑醋给弄倒半碗,结果那么大的一碗汤只用了那么丁点儿的黑醋
最重要的是,那服务生也不会另外再把黑醋拿给我们!
所以我们这一桌都是喝没什么味道的汤 ='( 不然一定很好喝的。

我们那一桌是一直被忽略的一桌。
而且,好热哦~~~~~~~~~
因为吹不到冷气。
四周围的桌子就如同BoEy说的那样,都是抽烟的朋友
可怜了我的小点点,但我整夜已经很努力的用手帕盖住鼻子了~
.

.
很久没有吃到这个了哦~我一口气吃掉三个面包 =P


.
这盘没人动。(当时我那桌都走了,只剩下4个人)
如果我没怀孕,一定被我吃光光了~!

.
我最爱的芋泥~

.
水果拼盘。
都是我不能吃多吃的水果,所以都专攻柚子 XD

.
婚宴结束。
终于拿到准新人的合照 =P

.
我和Vivian (BoEy的姐姐)

.
难得的合照。
因为新娘好忙啊~~~~~

.
啾一个 =P

.
回家 =)
看那颗讨人厌的未痊愈痘痘!!





.
【29.05.2010】
.
这天晚上,BoEy和她老公在家请客哦~

.
开始吃东西。

.
新娘~哈哈!


.
去新房看看。
没有闹洞房好看,现在的年轻人都不爱闹了~

.
到家 =)

.
受不了我的脸,是一天比一天肥!!




.


祝漂亮可人的准新娘BoEy宝贝和准新郎永浴爱河 =)
当天晚上的你虽然很忙,但我的眼睛一直跟随你哦
在等你看到我跟我打招呼呢
哈哈哈哈



告诉我
下一篇你们比较想看我结婚出嫁和晚宴的文章
还是想先看我23周的产检文章呢?=)


最后,恭祝全世界的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好想帮我爸爸庆祝父亲节哦
但爸爸不在家




From Qoo

25 痕迹♥:

jasmine_PekZJ 说...

产检~~~~~~^^

Celestine 说...

结婚出嫁和晚宴的文章~ ^^

阿Jen___♥小恶 ◀ 说...

想看产检的^^

Qoo 说...

怎么都只顾着回答。
真是白费了我花时间写那么长 ='(

Bb GiRl 说...

好爱看你的部落格哦!!
希望下一篇可以看到你'结婚出嫁和晚宴的文章'
^_^

✿BaBy GiRl✿ 说...

好爱看你的部落格哦!!
希望下一次可以看到你'结婚出嫁和晚宴的文章'
^_^

'CrY5t@L 说...

结婚出嫁和晚宴的文章~

xiao E 说...

哇~
我的脸上还没长过这么大的痘痘~
一定很疼吧~

最好朋友的婚宴如果不能参加真的是会饮恨~
可是boey看起来怎么觉得她有点不同的~

最讨厌smoker~
宝宝和你吸二手烟也很辛苦哦~

xiao E 说...

两个都想看~
赶快更新吧!~

﹏ 洣 · 尛 · 槑 ﹏ 说...

2个都要看 ·~ XD

BoEy 说...

很明显。很多抱怨噢你 =(
但是没办法啦。如果位子是我安排我真的不会把那种烂到爆的位子给你们坐。我一定会把你们换去女方那里的。像古晋那样,我很注重的把握的朋友放在前座呢。
算了咯,委屈你和点点了。=(

怎么我当天两晚都没有看到你的痘痘哦?遮暇膏真的那么好噢?哈哈XD

很可惜,无法出席你的婚礼。真的没办法,家人极力反对!要去都不能,你知道的我的嘴巴说不过那些长辈的 =(

然后再来的是点点满月酒不知道当时的我准备生孩子了还是在做月子呢。再不能参加,我真的要跟你磕头了真是的!

没关系,我只要看着你幸福就好啦^^
他欺负你我准帮你打他=)

BoEy 说...

对了对了我还是比较想看你的婚礼短篇哦^^
一个一个来,step by step嘛~~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這篇這麼那麼短啊??
有點不習慣叻。。
boey真好跟你相反。。
她的很長很長啊!!

痘痘真的很大粒叻。。。
真的很醜咯。。
我的臉在這個假期都不懂出了多少粒啊!!
你的臉才一粒。。
羡慕死我了。。

结婚出嫁和晚宴的文章~~
期待期待。。
我兩個都很想看啊!

aH PinG 说...

两个都要~!!!
呵呵~~ XD

♥ 恩仔 说...

boey还是一样漂亮呢
不过好像有一点点发福 XD


两个好朋友在同一个礼拜里面结婚
好热闹哦
XD

哎呀呀
我一直不敢挤我的豆豆
怕痛 XD

我都想看啊
因为都一样好看
跟着次序会比较方便吧

rebecca 说...

结婚出嫁和晚宴的文章~

Akira 思胜 说...

当晚你穿到很好看呢!

Cassey 说...

结婚出嫁和晚宴的文章 =)

**~kiNki 小琪~** 说...

你的痘痘应该是你紧张造成的吧??如果是我也会和你一样。。。就算痘痘还没熟都会挖到它出来为止的!!虽然很痛啦!!

为什么孕妇不能参加喜事的??不是不能去白事的地方而已嘛??如果我们现代年轻人要跟足的话。。还真的蛮多事要batang的!!!你家婆很通情达理hor!!

如果我的好朋友结婚我不能出席的话,我会很失望咯!!!我想boey的心情也一样的!!你们两还真的是好朋友。。结婚怀孕的日子都差不多!!!巧合~~~~

你们那儿办喜事流行请主持人的meh???有请“大芩姐”的吗??相信有他们场面会热闹点。。。你的点点还真的不给小姐姐面子的!会真的是小姑娘的高音吓到点点啊???哈哈~~~XD

很好奇。。你们sibu1请酒的菜式为什么和KL这里不一样的??尤其第一道菜。。是什么东东来的???鱼通常不是清蒸的吗??还有面包菜??芋泥也有??看到流口水的叻~~~~~


【当天晚上的你虽然很忙,但我的眼睛一直跟随你哦。。。在等你看到我跟我打招呼呢】
--喜欢你这句。。有种莫名其妙的感动!--赞赞赞!!!!

最后想说。。你的遮瑕膏还真的满好的!!什么牌子??有几张照片几乎看不到你痘痘的疤痕!!


——比较希望能看到你出嫁的文章先!一步一步来嘛!当然也希望能快快看到点点23周的文章咯!!所以***你能同时写2篇吗***哈哈!!!


【P/S-很久没留言了。。。一直都在潜水】

属于CaiQingの粉色系列小屋 说...

嗨我来啦~
看了你的文章才知道原来怀孕的女人要去参与婚宴也有那么多PANTANG哦?

不过我知道好像什么生肖好像不可以喝新人对碰到

那颗豆豆如果就用针挤掉会不会留疤痕?
要快点涂药哦

你的点点说真的很听你话哦
不会再当时很一直踢你

现在的婚宴越来越年轻化了
不过我最爱在婚宴听到就是“我们的爱”
这首我最爱听了

不过你唱的选择也是很动听哦

祝福你和你的朋友永浴爱河

祝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我想看出嫁当天的

哈哈

ah nee 说...

结婚出嫁和晚宴的文章
非常期待!!

匿名 说...

~想看你的美美结婚照~

John 说...

结婚出嫁和晚宴的文章

Yumiko 说...

我也看过了BoEy的,感觉你们都好幸福哦~!!虽然不认识你们。。但是看了你们写的点点滴滴都感觉得到你们幸福的心情^^加油哦^^你的点点和BoEy的豆豆都会健康长大的!!^^

天使 说...

有看到boey写的部落格,然后现在看你的,又不一样的感觉~~
哈哈。。。

鱼翅少了醋味就少了一个味道。。。
我很爱吃醋的。。。哈哈。。。
我也是喜欢吃面包。。。尤其是那种可以沾酱的~~

豆豆都没有办法影响你这位超级美女辣妈的美貌~~


**我两个都想看~~~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