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º° •● 婚后的心情+怀孕22周 ●• °º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00:42
发现自己要更新的帖子实在太多,多到我自己都快忘记了。
幸好还有照片来提醒我。
但是,最近的时间好像都不够用。(虽然都是闷着闲着的)
.
先来说说最近的我吧!
刚刚忙好婚礼的事情,进行了一场简单但顺利的婚礼
还好自己不慌不忙也不紧张,只是好多次都想掉下眼泪。
为了保持美美的形象,都没破功。只在婚宴上哭了那么唯一一次。
.
我知道爸爸妈妈也很舍不得我,因为我听到爸爸亲口对我说的那些话。
看到在敬酒时的照片
爸爸我问说怎么他的头多数都是低下的。
我就说:“因为你在想事情诶~~”
爸爸说:“因为难过咯。很感动。有那种感触。”

爸爸,其实我也很难过,也很感动。感触更是多到无法形容。
我生平第一次听到爸爸跟我说这番话。明白他的心情。
.
爸爸,你最疼爱的女儿出嫁了。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
你是怕我辛苦,怀孕了,孩子就快出世了。
结婚了,又嫁到离家不近的地方。
婚后老公又没有在身边陪着。
也担心我的未来过得好不好,会不会被欺负或受委屈。
做爸爸妈妈的,担心儿女的毕竟都是这些问题。
.
在这里想说,爸爸,你女儿我长大了。
从02062010开始,我就知道自己已经身为别人的妻子和媳妇。
还有一辈子的路要走。
但是在我心里,你们永远都是我最敬爱的父母。
每天都想回娘家陪陪你们,在这边好闷哦。
而且好怕自己做得不好,会被嫌弃不是好媳妇。
好在家婆对我很好,也很疼我。
但是我会努力,不会丢你们的脸。
放心吧!我懂事了。会好好照顾自己和你们的宝贝外孙。
答应你,只要你有在家,我就一定会回娘家陪你。
也跟我家老公协议好,一个星期一定会回娘家过夜一次。
我不是那种嫁人了就忘记了自己亲父母的不孝女。
我永远是你们的女儿。没有你们就没有我。
.
.
.
今天我家老公去KL了。留下我一个人在夫家。
千百万个不舍得。
没有家人在身边,真的很希望他可以在身边陪着我。
想家或不开心的时候,至少还有他可以陪我聊心事,好好安慰我。
现在就算流眼泪,也要自己把眼泪擦干,坚强起来。

老公,你答应我会回来的哦!
我们还没有一起吃那个猪排骨的哦。
新房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睡哦。想找属于你的味道都很难。
衣橱不能只是满满都是我的衣服哦。我要的是会动会抱我的你在身边陪我哦。
点点也需要你哦。
现在的点点很乖了,会懂得努力踢了。早午晚都感觉到。
今天你不在TA身边,TA踢我都踢得特别用力,和平时不同。
一定是觉得少了爸爸的声音,不习惯了。

唉......好想你哦 ='(
也好想家哦。
就知道深夜里,自己一个人一定会胡思乱想。

朋友们都说,很佩服我能够忍得到和老公分离两地
自己一个人住在夫家,过着老公不在身边的生活。
我只能说:“看到的是坚强的一面。对于我来说,难熬的日子还有很长。要慢慢去适应的生活也很长,希望自己真的能做到。”
因为我明白,我家老公也很舍不得。
但我们都选择了先苦后甜。现在的辛苦,相信可以换来日后的顺畅。
老公仔,我们和点点一起加油!
.

这几天会把所有整理好的照片都陆续帖上来。
婚纱照篇注册日篇28052010宝贝BoEy婚礼晚宴篇
29052010宝贝BoEy婚后派对篇01062010我的婚前派对篇
02062010出嫁篇02062010婚礼晚宴篇
很多对不?!~
闷和无聊就更新文章,也许就是我解闷的最好方式了~
.
【怀孕日记】
.
很久没更新我的怀孕日记了。
我这颗肚子啊,是一天比一天大 =)
昨天量了自己的腰围(肚脐最凸的地方)
真是他X的第一次发现自己可以大到35.5寸哦!
应该还会继续大的!加油我的小点点~
.
今天是07062010,点点二十二周大噜^^
一天天帮TA计算孕周,是我最愉快的事情了。
每长大一个星期,都拉近我和小宝贝见面的日子。
.
最近的小宝贝很有力了,动作也越来越大。但不至于欺负我这个妈咪 =)
每晚还是能够让我好好睡,但前提是千万别压到TA,会轻轻duh我几下。
最近的TA都喜欢在右边哦~右侧睡是没办法的了,好几天都没右侧睡了。
一直都左侧睡,脖子可别扭到才好。
.
胎动嘛,点点还算是活跃的 =P
跟人家聊天,双手靠在肚皮上,可以踢到我的手腕都弹出来。
顽皮的时候,一分钟可以踢个6,7下哦!真是小顽皮一个。
静静的时候,就真的很乖很安静。
不过,健康就好
.
(额头上贴着的是沾满消痘痘药水的棉花块)

怀孕中的女人
拍大肚子的照片是一点也不觉得性感,感觉整个就是幸福。
想象肚皮里是会动的小生命,很奇妙 =)
.
22weeks的肚肚照。

.
哈哈,我的满天星肚皮 =PP



.
痘痘生很多,越来越吓人!哈哈。

.
.
.
老公啊,我很想你 ='(
等你回来,这束新娘手捧花应该都凋谢了。





From Qoo

23 痕迹♥:

1eyelady 说...

加油哦~ Qoo "亮女" 点点妈咪~ 永远幸福快乐~ '-^

vcwanyi 说...

Qoo的blog难得一见的板凳~



呵呵,肚子大了不少
小生命每一天都在长大
第一次当妈妈的感觉应该很奇妙吧~而且身边又有那么多爱你关心你的亲人和朋友。
你是最幸福的女人^^

3ugene 说...

你比任何一个女生/妈咪还要勇敢!
加油啊!

stefanie knight 说...

加油哦~
希望你生个白白胖胖的宝宝。嘻嘻

yenling。celest 说...

哇,你的肚子真的很大了,
无可否认真的是一个美丽的妈妈。。。
我很遗憾怎么我妈咪没把怀我时候的照片拍下好让我现在可以看呢。。。
你真的很勇敢,
那你的老公几时才回到你的身边呢?
我发现,你都没有孕吐哦?
真的很幸运,也可以减轻你的痛·。。。

Akira 思胜 说...

你真的很勇敢!!! 加油哦!!!

结婚的照片这么少而已啊? :P

大小姐:) 说...

好厲害哦。。
肚子真的真的真的是越來越大了。。
加油哦。。
你真的很勇敢。。
支持你~

Puddingsnow ♥ 说...

期待你的更新~坚强啊Qoo,千万不要胡思乱想,"想"是忧郁的源头,厚,肚子好大好大,一直觉得时间过很快,看起来很像快生了@@

匿名 说...

點點寶寶的成長過程有着漂亮辣媽記錄着,我想點點寶寶長大時看著媽咪細心的記錄,一定很感激媽咪的細心~也知道那時自己是一點一點慢慢的在成長~加油哦漂亮辣媽~

Kai and Baobei 说...

一段时期没上来拜访,原来你们结婚了!!恭喜恭喜!!对不起迟了祝福 ~也祝孩子安康 :)

QQshin 说...

每次来拜访都没留言,现在想留言给你。
当妈妈不容易,当人家媳妇也不容易。大家都很害怕当人家的媳妇,因为听到太多不好的case了,我相信。
孩子才是最重要的。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一下肚子慢慢大,在一下孩子就出世咯~

BoEyChua 说...

喂啊!我看到你的肚子下我觉得我变得很丢脸末~我觉得我的还是很小也~哈哈xD

看到你的文章啊我很想哭哦!因为我会感觉到那种寂寞和辛酸。因为再过不久就也会轮到我自己一个人在他家了!跟你感同身受!根本就是姐妹嘛~遇到的困难都一样的!哎...

你的肚子啊真的越来越大了呢可见啊点点很努力很努力的长大呢^^感觉你的肚子被地心引力拉得很够力哦哈哈哈很美的形状和肚子呢^^

那个满天星没有很明显啦。
脸上的痘痘也不会明显哦。我也是越生越多了...

我现在什么都不能说啦。只能叫你好好照顾自己罢了。相信他也很想你们呢=)
加油咯我的辣妈~

♥.﹎。•vee。•﹎.♥ 说...

终于等到你的更新了^^
肚子好大o~~~
加油^^
你是最坚强的!

natalie 说...

真的很喜欢看你的更新~
你所写的一切很多时候我看了都忍不住落泪..
很感动~
加油哦!!!

☆→ 小芝 ←☆ 说...

突然在想
以后偶结婚时
爸爸妈妈会不会也会像尼爸比那样说同一句话哦
感触
会是怎样滴感觉呢

Qoo加油哦
大家都在为尼加油呢^^

cv ♥ 说...

要幸福呢 =D

期待点点的诞生 =P

匿名 说...

where u live nw?

Michelle@iCe 说...

是什么消痘痘药水呢?~我想要买~

hmm 说...

恭喜你
祝你和你的老公
长长久久 白头到老
(:


肚子那么大一个了?!
不过你穿起婚纱
看不出哦
XD

以后你就转了名分啦
要叫你 - 夫人
(:

Bell Ng 说...

嫁了嫁了嫁了当当当当!!!!
以后就是人家的老婆了!
从此冠夫姓!哈哈哈哈~
一定要恭喜的啦!
不瞒你说,虽然我们都不认识没见过彼此啊,可是每次逛书局还是看到baby 的照片都会想起
“不知道Qoo 现在和点点怎样咧?等下回去快点看blog"
哈哈,有一点疯狂的reader

肚子越来越大咯,感觉应该是男的,才那么调皮啊~十几年后又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帅哥~oh no!!!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豆豆的咧?来来准妈咪解释一下~

Aris Min 说...

你的肚子真的大得很快,还好你的婚纱看不出肚子太大^^孩子出嫁,哪有父母亲是不舍得的?

老实说,我也很担心我结婚的时候,会把妆都哭花,我本来就是哭包一个~老公不在,还好你家婆好,要加油咯!~

p\s~我的文章也是多到不知道该怎么整理==

Siao Kai. Yell 说...

Qoo..can find you to do a pregant lady shoot? we can discusss it at my msn eurekasky_vip@hotmail.com

Thanks ya

匿名 说...

Qoo... u r so brave to have so much courage facing these challenges...
keep going and believe that a better life is waiting for u , ur hubby n dian dian.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