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º° •● 怀孕23周 ●• °º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上午12:10
【14.06.2010星期一】
.
上来更新我的怀孕日记了 =)

时间过得挺快的。转眼间又过了一个星期了。
今天我肚子里的小宝贝点点满23周了哦~
.
简直就是孕妇一名 =P


.
最近感觉自己的行动变得有点笨重,尤其是那颗肚子。
当然我现在还是能蹦蹦跳跳的,看到的人都为我捏一把冷汗 =='''
真不要意思,狗就是改不了吃屎!XD
.
记得我提起过,我家老公的大姐也怀孕么?她的预产期早我一个星期多。
一开始觉得自己的肚子怎么那么小,因为老公的大姐的肚子真的大得很壮观!
但现在我家婆说,我的肚子比老公的大姐还要大。连大姐本人也这么认为。
重点是,老公大姐的肚子软软的,为什么我的肚子却硬得要命?!
常常有种快被撑爆的感觉。还真有点辛苦。
我几乎已经忘记自己上一次伸懒腰是什么时候了。
.

.
但为了点点,我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为这小宝贝没让我这妈咪受过半点害喜苦。整个孕期都很愉快。
最近还很听话了。渐渐的,我开始感觉到ta在肚子里转身,还感觉到手脚划过肚皮。
常常目不转睛的盯着肚子,连呼吸也秉持住,只为了更关注肚皮上那可爱的浮动。
最近的ta还学会了连环踢哦,左边右边的肚皮都同时在动,震得我好痒~
只希望亲爱的小宝贝在我尿管处练习脚力的时候轻一些,否则尿都差点爆出来都有份!
.
踢肚游戏,我一直都在进行着。最近点点的配合度又提高很多哦~
希望改次ta爹地把手放在肚皮上的时候,ta别耍酷不踢才好。
我绝对相信一切的互动不是巧合。
所以说,叫我怎么能不爱ta呢?=)
.
每次都有很笨的想法。
希望可以在肚子里安装个监视器。
每天无时无刻都看看小宝贝在肚子里玩什么。哈哈!
谁可以去发明下这种东西,无害无副作用无影响的最好 。=P
.
23周的大肚肚 =)

我自己感觉肚子又凸出了些,上次量是35.5寸,这次量是36.5寸
(难道是自己的肥肉?没可能吧。我肚子好硬!)
而且,肚脐眼越来越密,已经有点凸出来了哦~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肚脐里面是长什么样子的呢!哈哈。
肚皮上的满天星情况好很多,至少痘痘没那么红那么明显了。
.
说说最让我难过的事情。
从怀孕7周开始,我就努力擦防妊辰纹lotion
不知哪儿听说到【决定哺乳的孕妈妈千万别将防妊辰纹的乳霜擦在接近乳头处】
所以我全身都擦了,就是那一块没有擦。
某天冲凉好才发现,没有擦的那一块旁边长出了3条短短又红红的妊辰纹!!
还好位置不是在上面,而是旁边。
伤心死我了!!现在说什么都努力擦了!只要别擦到乳头就好。
肚皮现在还是光溜溜,希望孕晚期别破功才好~
点点保佑你爱美的妈咪。
.
.
.
最近的日子很忙碌。不!应该说是非常忙碌。

要做个称职的好媳妇原来真的一点也不简单。
家婆人很好。但就是因为她太好,搞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好强的我,常常都忙到不成人样但嘴上却始终不肯对人喊累。
深怕被人说没用。 (跟老公和朋友当然会啦 =P)
.
最近的我也开始水肿了。不是小腿,而是我的脚掌。
一开始怎样都不愿意承认自己那么快水肿。多数人都在怀孕6,7个月才会。
直到有天和家婆一起逛街时走太久了,整双脚掌是红到不行,而且肿到肥肥!
家婆看到都说一定是走太久了。
现在只要稍微站的时间长一些,脚掌就开始红,之后就是肿了。
肿了之后就会有些疼。试过充血的那种疼吗?想象下吧。
家婆告诉我说,5个月就开始肿,等到快生的时候一定更严重了
呵呵!想看看自己怀孕还可以变成什么样 XD
.
很快的,再过4天就是产检的时候了。
很开心也很期待。每天都在倒数倒数~
18062010拜托快点来!!
上次产检,点点真是可爱到不行。video和照片更是百看不腻!
很爱ta的小脚。

18号产检的时候,点点快24周了。
快6个月大的点点,你一定长大很多了吧?=)
.


悄悄话:
我想念我家老公了。
最近他忙我也忙,好久没好好通个电话聊天了。


最后,谢谢你们送给我的手机 =)
我相信当事人会知道我指谁啦~
轮到我头痛该在适当的时候送啥给你们了。




From Qoo

21 痕迹♥:

szewei 说...

我来抢沙发的~看着点点长大,连我这个外人都感觉很幸福,何况是你这个妈咪。一定要好好照顾你自己。很期待看你的点点~加油~

Celestine 说...

你的肚子看起来真的很大,23周的肚子就这么大了,那九个月的时候岂不是很大呢?^^

愿你和点点都健健康康地~加油!

◦ Ling Li ◦ 说...

肚子大了很多咧xD
摸摸他.. 感觉他踢你的感觉..
虽然很痛.. 但是却很幸福吧!

多照顾身体啊~ 孕妇都是有这样的症状的..
希望点点可以爱护TA的妈妈~

点点和你都要健康快乐..
加油!

Qoo 说...

szewei,谢谢你嗯=)

celestine,呵呵呵。所以说我怕自己产后瘦不下来不是没有原因的。

=MiyUki= 说...

你会是个好妈妈~ ^^

看着你的怀孕日记,我觉得怀孕也可以很开心,很幸福,一点都不辛苦...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你的肚子真的是一天比一天大了。。
很辛苦對吧??
但是真的是值得的。。
加油哦你。。
照顧點點啊~

祝點點健健康康的長大~

Mui Ngee 美儀 说...

你的肚子真的很大,那样也好,证明他在你肚子里吃得饱饱咯,嘿嘿!只是怕你生产时会因为宝宝太大,会辛苦一点,加油哦!

现在应该可以公布性别了吧~ 是男的,对吗?

~蓝*~ 说...

哈哈,难道那是个胖点点?XD
一切为了点点,就算辛苦一点也再说不惜对吧?见证到母亲的爱了^^

我们这一家 说...

点点开始长大了哦 =D
看见你大大的肚皮,也有点幸福的感觉 =P

♥ 恩仔 说...

越来越大了
有点恐怖的感觉
好像随时会破掉叻 (掌嘴)

啊~ 好妈妈哦~
^^
原来孕妇有这样的症状哦?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叻
不过,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Q00没去买一些孕妇的书本来阅读吗?

Akira 思胜 说...

你真的很坚强呢! 加油哦!

北西八地 说...

我看到你写那一句我就真的觉得做母亲很伟大!!
就是很久没伸懒腰

我很爱伸懒腰的

如果不能伸懒腰对我来说是很痛苦的~~
哈哈哈哈

七仔 CJ 说...

第二个张柏芝~
靓妈!! =)

要健康啊!XD

孤傲的王子 说...

好久没来了,你好吗??
怀孕的妈妈最漂亮了。。。 很期待宝宝的来临哦。。。加油!!

BoEy 说...

看到你的肚子我多么想自己也来一个大肚皮啦!
听说xX肚皮很硬哦然后xx肚皮很软哦!你的大姐是xx还是xx? == 希望你看得懂!

对了,那个手机啊是我送给你的啦。其他人都没有份的。哈哈xD

♥.﹎。•vee。•﹎.♥ 说...

肚子好大哦!
点点在在一天一天地长大了^^
到9个月时肯定大到很厉害!
呵呵
到时候应该会很辛苦吧~
这就是做妈妈的伟大^^
加油!!
真期待点点的诞生~

~珊姑娘~ 说...

怀孕是件幸福的事。。。
我婚后也会很期待^^

羡慕你,这么漂亮的妈咪啊!!!

moon 说...

很幸福哦~

ღ jEsSiE 诗 ღ 说...

肚子真的好大哦..
感觉满满的幸福....羡慕^^

〤Ecl!5oNz™〤 说...

就要6个月咯...
心想点点应该等不及来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与母亲吧... XD
你们一定要健健康康o!! :)

☆→ 小芝 ←☆ 说...

跟偶很亲滴人也怀孕了
可是她却想也没想
就说要堕掉

真希望她会再好好考虑下咯

尼就是个例子
你滴决定
让现在滴尼是多么幸福吖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