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 我在JOHOR的日子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9:43
不好意思,拖了好久才把这篇贴上来。
慢慢看吧。
写完这篇,我就有时间去你们的部落格看看坐坐咯 =)
.

【17.08.2009星期一】

.
这一天是在JOHOR的第一天。
妈妈的妹妹,也就是我的小姨,说要载我们去玩。
可以要配合她的时间,因为她要载她的孩子。
搞到我们很晚才出去。(很讨厌咯其实!)
.
懒惰搞头发,索性扎光好了。

.
我呢已经准备好了,来看看大家在干什么 =)
小妹真真,哈哈也准备好了。

.
大妹winnie,很努力的从我电话bluetooth歌曲去她手机。

.
我的dear,在上网 XD

.
我妈妈,哈哈在为自己的脚粘胶布。因为起水泡了~~~~
粘了好多好多tim XD

.
我爸爸最好笑,静静的坐在旁边看妈妈粘胶布 XD

.
大姐Jenny的不能放,当时的她躺在床上休息(其实是爱睡)
那个姿势太丑太粗鲁,放上来的话,我觉得我耳朵会被她轰聋去 XD
.
我呢,因为一早起床胃就很不舒服,所以要爸爸泡了一杯温milo,我喝。

.
跟亲爱的爸爸合照了之后,就出去咯 =)
其实,我某些部分像妈妈,某些部分就超级像爸爸
好比如说,脸型和鼻子,眼睛和眉毛 (你们看不到我眉毛 XD)
最重要的是----身高身高 XD XD XD

.
Photobucket
.
【吃早/午餐】
.
等小姨等了好久,都还是没有等到她
得到的回复都是,‘还要等多一个小时,我们还要吃早餐下才下去找你们’
一个小时吃东西,过来找我们的路程是一个小时。
加起来两个小时,啊我们还要等你来干嘛?!
最讨厌了!
所以我们大家决定不跟小姨一起了。
自己先去吃东西和逛街。
.
在车上。

.
姐姐的男朋友Jason负责载我们哦。他有车 =)

.
我们到家附近的一间咖啡店吃东西。
外面还下着大雨呢!!

.
哈哈哈哈....

.
这张我也是哈哈哈哈哈.....

.
.
不想等小姨来载我们,所以我们出此下策----全部人一辆车下去JOHOR
意思就是,8个人塞一辆车 XD
.
嗯。我们在JOHOR的这四天三夜,都是全部人塞一辆车,哈哈。
我们就是喜欢这样挤一起,怎样?!
.
来看看我们怎么塞的,OK? =)
.
前面驾驶座,当然是我姐姐的男朋友Jason坐咯。
再来另一边的座位,就由我爸爸坐,然后我小妹坐在我爸爸的腿上。

.
理所当然其它五个人就挤在后座咯。
我妈妈最旁边,再来就是我姐姐Jenny,然后我大妹Winniedear

.
位子没有很大,所以,Dear的姿势就是这样咯 XD

是!!!
我知道,应该是我Dear坐在我的脚才对,因为看起来我比dear还要肥 ==
但是,我还是安全的维持这个坐姿长达四天三夜的所有路段 XD
.
dear啊,你的脚,其实说真的,会不会痛啊?LOL
.
不用一下子,我就累了。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整个人很高大,然后那个车顶没有很高
我的头,根本不能直直放咯。
所以头部就很酸~~~~~~~~~~~~
.
当时真想把车顶开一个洞,然后我头伸出去 XD
.
Photobucket
.
【City Square】
.
很快的,大概半小时
我们就到City Square了。
.
我完全不能好好逛,因为我胃痛发作,搞到我头也超级痛
最后真的不行了,就去watson买了止痛药
停下来喝杯热巧克力,吃个waffle。

.
怎样?!看不出我不舒服吧!这就是自拍的专业 LOL (我说我爽是不用钱的)

.
dear在努力看menu。

.
大伙儿在喝珍珠奶茶。无奈我当时不行喝冷的 ==

.
我妈妈?在很开心的讲电话咯~

.
我爸爸呢?就马上过来问我,药买来吃了没之类的问题 =)

.
嗯,是的!我手上拿着的链坠,是逛街时妈妈买给我的哦。

原本有两个颜色,粉红色白色
粉红色代表人缘
白色代表健康
.
我爸爸二话不说,要我选择白色代表健康的。
他说,‘你那么容易生病,当然是选择健康的咯’
.
再看清楚点。我很喜欢这链坠哦 =)

.
之后,小姨就来找我们了。(现在才来,大牌!)
所以我们一起去Tebrau Jusco逛街。
这次是两辆车,不用挤8个人 XD
.
Photobucket
.
【Tebrau Jusco】
.
JOHOR这里的Jusco,都是变态的大间咯!
就像Dear说的,这间Tebrau Jusco,很像KLMidvalley~

.
三姐妹合照 =)
我一脸病态,但是当时吃了药,有好很多了~

.
逛了一会儿街,我们就跟小姨一家人去某某餐馆吃东西。
不错啦,蛮好吃的,而且也不是很贵。
抱歉,在JOHOR这几天吃东西都没有拍照片 XD
.
Photobucket
.
【18.08.2009星期二】
.
这一天!是我大姐Jenny非常重要的日子哦。
绝对不是结婚,不要想歪!!
是她的大学毕业典礼呢~~
.
原本想戴帽子去,因为姐姐的男朋友说那边会很热。
但是,最后,发现戴了帽子,更热 XD
所以脱了。



.
我跟Dear~

.
姐姐的男朋友先去花店拿花。
这花,是Jason我姐姐的惊喜哦~

.
摄影细胞突然活跃起来 XD

.
下面这张,不好意思,没有对焦到。
毕竟这朵花,死不小朵的 ==
但还是喜欢那个感觉。

.
看!!其中一朵上还印有Just for you呢~

.
我和毕业花花 =)

.
我毕业典礼时,没有收到花,所以怎样都要跟花花合照过过瘾下!

.
大妹winnie也来!

.
小妹真真~

.
我和真真的合照~
这张很有大姐姐保护小妹妹的感觉吧 XD

.
我们到UTM咯!
不用一下下,就看到主角了~
哈哈哈哈!

.
姐姐和她男朋友~

.
嘻嘻,我爸爸妈妈穿到几正式呢~

.
我们 =)

.
三姐妹 =) 一人手上拿一样~

.
未免我的胃痛又发作,我当场吃起打包好的KFC~
大伙儿津津有味的在享受呢!

.
哈哈哈哈!我的Zinger burger,好吃!

.
离开UTM的时候,看到好多人在摆档卖新鲜的花束呢!
心里在想,怎么ADONIS的毕业典礼没有人也摆摊卖花啊?
好歹我也可以现场买一束送给自己,不至于两手空空吧!!!

.
全家人的合照 =)

.
离开UTM,我们去附近的购物商场走走打发时间。
因为一下下要跟姐姐一起去相馆拍摄毕业照还有全家福呢 =)
.
姐姐Jenny~

.
大妹Winnie~

.
我跟Dear!哈哈那个姿势 XD

.
拍摄毕业照和全家福的过程没有拍
因为时间太紧迫了。
到了晚上,当然是去吃晚餐咯。
去的是另一家餐馆,吃到了很出名的猪排骨
超大支的,每人一支,一支RM5。一整盘就RM40。好吃!!!
.
Photobucket
.
【19.08.2009星期三】
.
这天是在JOHOR的第三天哦。
我们整天闷在家,因为姐姐的男朋友有工作,不能载我们去玩~
到了晚上,我们才出去。

.
大妹Winnie和我。

.
我们去Tesco
那边有个娱乐场所,我们Jam在里面大概....一个小时!XD
只记得我们token换了一次又一次!
就一直在玩这个投篮机
.
我跟Dear,超级厉害!
神射手,百发90中 XD

.
姐姐姐姐的男朋友Jason也是玩到不亦乐乎~~~

.
玩到爽之后,几个就跑去玩跑车 XD
爆料爆料!我们玩三回,我第一名两回哦!!!
我超爱赛车的~

.
有没有赛车女郎的fu?!!XD

.
dear也是很努力!最终在第三回合赢得第一名 LOL

.
玩到累的时候,就跑去玩这些机智游戏了!

.
嗯~很明显我们在照镜子 =='''




.
Photobucket
.
【到家】
.
我爸爸在后面,在用PPS天才冲冲冲呢!

.
冲凉卸妆准备好了之后,就得去收拾行李了。
隔天,就要离开JOHOR,回到KL了。
.
下面这张!那个脸,那个精神,还OK吧?!

我敢敢发誓说,上面那张是我100%的素颜
什么叫素颜?
素颜的定义又是什么?
真正来说,零化妆没佩戴隐形眼镜,这才叫素颜
所以,以后那些美眉们没有化妆,但是有戴隐形眼镜,就不能算是素颜!
否则会被人笑的。
知道吗?=)
.
看看这个搞笑的。自己放大来看我写的字样 XD

.
大概整理了之后,就躺着看杂志了!

看!看!看!
是不是很多杂志!再爆料这只是一部分
姐姐Jenny超爱买杂志的!
在怀疑全副身家是不是都拿去败在这些杂志上 XD
.
小妹真真,也很爱看!哈哈。

.
瞧她,认真到~~~~~~

.
大妹winnie也是 ==

.
之后,就晚安见周公了~
.
Photobucket
.
【20.08.2009星期四】
.
这一天,一早买好巴士票,再做最后的整理,就得跟家人说再见了~
舍不得是一定的,但是我没有掉眼泪。
因为明白,我长大了,更何况,我们又不是说不会再见面,对吗?
=)
在我们上巴士的同时,家人也乘搭飞机回砂捞越老家了。
.
在巴士上,天空的云朵。某部分被阳光照射到,很诡异的感觉~~~

.
嗯!到家了~
我把我们冲洗出来的照片拿出来看。
因为一到家,就想家人了~

.
冲洗了很多照片出来,对吗?=)
这也只是一部分,还有的分别在姐姐妈妈爸爸那边。
一人一份~

.
Photobucket
.
【后记感想】
.
JOHOR的日子,没有去太多的地方。
因为在KL,大伙儿已经逛累了,东西也买到7788。
所以多数都是留在家,顶多出去吃吃东西~
.
想说,其中的两晚,我爸爸和dear和姐姐的男朋友
真的够力!半夜还出去看足球赛
哈哈哈~
.
这次的短程旅行,基本上来说,是开心的!
我是真的真的很难忘哦~
我期待下一次的全家行。希望不会让我等很久 =)
.


小小报告下:刚刚的我,跑去把头发剪短了 XD



From Qoo

58 痕迹♥:

孤傲的王子 说...

好丰富的一篇。感觉很满很满哦。。。嘻嘻!!!

殿下 ♥ 说...

有人說過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呵呵呵 你和你爸爸是有點登對耶
等下你媽媽吃醋 xD
8人塞一輛車很恐怖耶
沒有爆胎嗎?呵呵呵
你和你小妹的合照 我才看得出你們倆很像呢
Qoo素顏了 還是很好看耶
你眼睛超大粒的 羨慕羨慕 @ @

Hot On 说...

你们三姐妹站在一起,你竟然是最高的~~

你常skip正餐啊,怎么会胃痛的~~

你剪头发?剪了多少啊,有半cm吗?xp

hOneyDew❤ 说...

很久没留言给你了
真不好意思
哈哈哈
一口气看了你几篇文章
好长哦
发觉你姐和妹妹的眉毛都满黑的哦=)
和家人感情很好
羡慕-ing
你爸和你妈好年轻的说 =P
对了...我家 也是四千金的-_-'''

snow 说...

呵呵呵。。。
冲洗出来的照片
很美哦!
想念的时候,拿出来看是最好的了!
哈哈哈~
你们第一张3姐妹合照
你真的很高呀!~~~

其实我有问题要问你
你的小妹不用上学么?
呵呵呵~

你素颜,还是那么的漂亮
哈哈哈哈~~

你剪断头发?!
为什么?!
哈哈哈~
想象不到那个模样
等你的照片吧^^

janelle_l 说...

很充实呢!!!!

那个玫瑰很特别,我都没见过呢!明天要去骗大肥买一个给我!呵呵。。

ei,你小姨有没有看你的blog的?呵呵。。这样说不怕吗?

丁丁 说...

真的么?
把头发剪短了?
怎么会?
你好舍得哦~
偷偷告诉你~我已经整1年没有剪头发了
赫赫;-p

挖~你们3姐妹你最高也
也发现到你姐姐跟你其实也很像的
赫赫~

祝你大姐毕业咯~~
一定很开心把~

是咯
很羡慕你大大的眼睛的
;p

MEi WaN 说...

你爸爸真的很疼你哦~

真的很羡慕你们这么开心的旅程。

Qoo 说...

【孤傲的王子】哈哈哈,对啊,四天挤在同一篇,不满才怪啦 XD

【殿下】呵呵,这句话我也是有听过哦 =) 有点登对?怎么能够那么说啊?应该要说非常登对才对嘛 XD 我妈不会吃醋的啦~呵呵。没有爆胎,但是吸引了很多别辆车的目光,有点丢脸,但是很好玩 LOL 嗯,大家都那么说,真的很像哦?我素颜?还OK咯。就....脸色很暗淡咯~呵呵,我妹妹姐姐的眼睛比我还大。

【HOT ON】怎么你现在才知道吗?所以为什么我才会强调我跟爸爸的‘身高’最像了 XD 我头发?你看衰我哦!!!哈哈哈!我剪短了差不多4寸!

【honeydew】呵呵还敢说哦~不过,看在你看完我的帖子,原谅你 =D 嗯~我们一家人的眉毛都像爸爸,粗粗浓浓黑黑的~感情是不错好咯呵呵。代替我家人谢谢你 =) 是哦?四千金感情好吗呢?

【snow】对啊!我的目的就是想念的时候可以看~呵呵你真懂我的心 *.^ 对啊!他们都没有超过160cm,而我,哈哈哈167 XD 因为这次的旅行,我妈妈帮我小妹向学校请假了 =) 谢谢你称赞咯~其实我受之有愧。我肤色很暗淡 == 因为...就想剪短咯。呵呵。嗯~耐心等照片吧 =)

Qoo 说...

【Janelle_l】对啊!是真的很充实 =) 那个玫瑰老实说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很sakai咯当下 XD 大肥应该要买上面是I LOVE YOU的~ 我小姨?没有看我的BLOG的啦 XD 看到也不要紧,因为当天我们也有很大声发牢骚,应该她有听到咯我觉得~~~

【丁丁】呵呵舍得啊!因为头发也很坏了,剪短了也好 =) 我也是很久没有剪头发了,修头发就有啦~我们三姐妹其实都会有点点像的,不过不明显!最明显的就是眉毛和大眼睛了我看~谢谢你咯 =) 她毕业,当然开心 XD

【Mei Wan】呵呵,爸爸真的很疼我哦。但是也疼每个女儿~ =)

♥siew♥ 说...

你的妹妹和你很像哦~
素颜的你还是很好看~
还有~你的眼睛和你爸爸的像^^
你把头发剪怎样了?
很短吗?
记得po照片上来哦~

ViViaN 说...

哇~~真的很佩服你可以写这么长欸~
给我的话..我真的没有这个毅力咯!哈哈~
我懒惰嘛!
哇!你那几天都那样坐哦?
一定很累得咯!头很酸~腰也是会很酸的咯!
真的是辛苦你了!
可是跟家人一起再累也值得对吧^^
很羡慕你欸~可以整人去玩!
又可以拍这么多美丽的照片!
你那几天带病出场哦?那不是很累?
如果是我,我真的不行咯..
走几步就晕料咯!因为我贫血..
你...你...把头发剪多短了?
那我明天是不是可以看到你的新发型咯??呵呵~~

夏娃公主 说...

hoho~效率真快啊~我哦。越来越懒惰的po日记了!
原因blogspot的upload系统他X的烂~
upload去photobucket又不知道用哪一个link喔~
我有点笨的!你在赶什么工?是不是你的什么钉珠片手工之类的考试?要顺利哦~^^haha..
我也很期待全家人出去玩勒~
我很久没和家人出国旅行了~T.T原因老娘我没钱了~
呜呜~

~蓝*~ 说...

期待你短头发的照片~^^ 你素颜还是很好看耶~眼睛还是很大。。 你们1家都是美女,看来这次你们都玩得很开心,天伦之乐 XD 但愿你们一家人下次聚在一起的时间不会距离现在太久

小米 ♥ 说...

你妈妈全生女儿也~
四千金` XD

怎么剪短头发啊 ?
我才不剪呢~
我留到将辛苦~ XD

彩薇 说...

好幸福的家~
我很久没跟家人去旅游了~
希望很快就会有机会~
你的家人好可爱,感情好好噢~

yanne teo 说...

你们全部挤在一辆车的经验我也是试过,
而且我还是坐真真的那个位子咧><
素颜也是漂亮捏@@

Yamaguchi 说...

这几天想必真的很深刻吧,看你玩得那么开心..
真的被你的开心影响去...
超会拍照的你们,全家都很配合咯..
感觉好好哦..姐姐跟你的BF又很FREN,爸爸又开通..真羡慕...你其实很幸福了
我这里就我老公他弟弟跟我们不合..所以很多是都很闲,都是那种不用吃就饱的那种...
不过老实说你真是他妈的给我有够高的!
你是全家最高的好不好
喂,干麻你说JS很瘦你很肥啊?拜托你那叫肥我可以撞墙死了啦...你们两个都瘦啦..
你化妆跟素颜还不是一样好看...这是XX羡慕的...

jasmine_PekZJ 说...

看你们全家福。。。
很开心耶!!

虽然只是透过BLOG看你文章,
但是,绝对可以感觉到你的喜悦啊~

吓?
剪短头发?

呵呵。。。
照片!!!!

ps:你比你姐还有你大妹高好多哦!
那么你小妹像谁呢?

boey 说...

haha~好长的一篇哦~
你们姐妹都好美哦!
你的dear跟你家人都混很熟哦?
呵呵~
这样坐,应该很累哦,他的脚真的不会疼哦?
哈哈~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说...

果然是把在Johor的日子都挤在一篇呢~~~
哈哈^^
你是本来就有胃病的哦?
还是忽然间?
够力啊你们~
一架车挤8个人~
要是我的车早就爆胎了 XD
因为我很肥><
呵呵 ~~
和家人度过的时光总是很快就过了~
没关系^^
回忆还在~
最后,恭喜你姐姐Jenny毕业了~

BoEy 说...

实在是happy噢你们~
现在我家人也是在古晋但是呢古晋..去到不要去了!!也没什么好留念的真奶奶的!!气到~~
所以没办法呈现我们开心热闹的样子了
羡慕~~~~~~~~
-
你啊好像一直胃痛厚~虽然我的胃现在也是不好了但是没有像你一样天天这里痛那里痛咯~没有去看医生啊你??每天酱撑着也不是办法哦~
-
你在3姐妹中你真的高好多哦~~~~~~不是开玩笑的勒~果然是高妹~但是我们两个站在一起也差不到哪里去哦这意思是说jenny & winnie比我们矮??不会吧~
-
有时间有机会我也想把家人和男人的照片一起冲洗出来才行!因为不知道那一天我的memory card会坏去我们的部落会被封锁去!还是一张一张洗出来比较安全!
-
哈哈你看过我的素颜了吧?每次晚上哭的时候都拍照给你看都是没有化妆+没有戴眼镜的呢~应该还可以看得过眼吧!重点还是flash出来的勒~~~
-
在这里我要炫耀下!!我是第一个看到你剪短好发的人噢~~~~~~几荣幸下!!哈哈


最后
...刚从酒吧回来,有点醉意了还看你的部落,告诉你啊你可以再疼我多一点哦对你那么好!!因为我没有灌你水!!
GUD9~~~~~muackss~

QuIncy♥ 说...

很充实噢~
哈哈
你真的很像爸爸~
高高瘦瘦的~
三姐妹中也是你最高
蛮喜欢你去你姐姐毕业典礼的打扮~
还有打机场的也是

刺猬博客~哦屁~ 说...

看的出你们这趟旅程很愉快哦...
去了那么多个地方...

那个TEBRAU JUSCO是真的超大的...
我每次去都好像没有真正走完...
因为太大了,脚很酸...

我试过跟朋友8个人挤一辆VIVA...
虽然很挤,但是那种感觉真的不一样...

beLIEveIng-Queen 说...

好羡慕qoo一家~
感觉好幸福哦...
我也希望自己有跟家人开开心心一起去旅游的一天
....美女就是美女,卸了妆也是一样美~嘻嘻!

×小薇×мìснёιιё♥ 说...

我读了你的日记,
我也享受其中<3
我发现到厚,
只有你的身高遗传你老爸是呗?
你剪头发见到很短啊?O____O
还是一点点?

winterbaby 说...

终于看完你整篇文章了。。。加上你在KL的两天。。。。真的玩的很爽哦~~这么紧凑的几天你们也能去这么多地方玩!很赞咧!你爸有也很厉害,还陪你们一起逛街。换着是我爸的话。。。才走半小时就喊要回家了。就不断的问买好了没。所以每次都是叫爸爸载我们去shopping mall然后他回家休息,等买好了再call他。哈哈

你剪短发的照片怎么没上传呢?哪会不会更像埃及女王呢?哇咔咔

KikoChan 说...

很惊喜看你留言在我的部落格。。。哈哈。。因为我每次都只是读读而没留言。。
你真的是个幸福的女生哦。。加油哦。。

ch0o*hapie 说...

第一次留言给你哦~
3姐妹里面你最高
羡慕叻 呵呵
我也够久没跟家人去旅行了~

beebee 说...

呵呵!你们家人关系真的好好哦!你舍得把头发剪短哦!快快upload你的新照片嘛!^^期待哦!

Yyan ♥ 说...

哎喲 · 羡慕死了咯
別說去旅行
一家人一起吃一頓飯我也好久沒試過了
你要好好珍惜哦

是了
如果下次再胃痛的話(最好不會啦=.=')
可以試喝看熱牛奶
很有效的!

以前我跟我的寶去玩時
也是很多人擠在一輛車裡
我就坐在他的腳上 · 哈哈
很辛苦!

- yEng - 说...

哇~这一篇好长哦
不过,我又很细心的读完呢~

我很喜欢你把头发起来的样子呢~

cindytingpeggysia 说...

waseh..第一次在那么后面哦,
你的人气超猛的。。哈哈
我也觉得你是你爸爸的前世情人哦,
感觉上他很很很很很疼你的,
根本不像父女,像朋友或者情人多些,XD
那也是我一直渴望的,但我懂那是不可能的咯。
想下我有几羡慕你。。
我越看你你越像你爸爸的,你和你小妹像你爸咯~嘻

我也很爱玩赛车的,
也只有赛车是我的擅长。。呵呵~
剪了头发怎么不post上来叻?

不过啊,八人一辆车真的有够力!

yenling眼泪。。。 说...

你啊,怎么常常胃痛的呢?
我之前也是的,但一发作我就吃东西。。。
因为胃痛真得很辛苦的咯,呕到我半条命。。。
感觉到你爸在四姐妹当中最疼你哦。。。
你的素颜依然很美啊,眼睛真的是我的两倍了。。。
你们姐妹感情很好噢,我都没姐姐和妹妹的。。。没得体验那种感情。。。但有个最疼得弟弟啦。。。
真得很奇怪,你会高你姐妹那么多哦,不懂以后你小妹会高过你没?两个像妈妈的身高,两个像爸爸。。。
我弟和我都不懂像谁咯,我弟比我还高,但我爸妈都不高。。。
你们的照片很多哦,这样洗照片不会很贵吗?
很伤心地说,我没有全家福的咯。。。
妈妈已经在外地五年了。。。
都没机会。。。
你剪断了头发?总觉得你只是修剪罢了,对吗?
不可能那么大的勇气剪短的。。。
是不是?哈哈
好期待看啦。。。

嘉CacinG進 说...

八人塞一辆车!!!@@@
但警察叔叔看到都会当作没看到啦!哈哈哈 XD

哦!原来 UTM 的是红一色!!好红咯!毕业服红,花也红哦!

没想到你是最高的哦!
haha~ 洗了不少照片叻~!!

♥♥小木子♥♥ 说...

好好看哟~
我也很快的看完搂~
哈哈~
你洗出来的照片很明哟、
是相机拍得还是电话?
我新年的行程~
好像和你的一样!
嘻嘻嘻~^0^

北 鼻 比 ™ 说...

要拿你家の沙發真是難過登天 =3=
嗚嗚嗚 TT
今早用iPod看時明明才26個人留言 ,
怎麼現在36去 =3=
你好受歡迎耶 ~~~

你dear好好哦 ~
讓你坐大腿 XDDD

你小妹真真有姐姐の基因哦 ~
一樣漂亮 :]

乌龟·就是我 说...

8个人一辆车…厉害到不行~
哈哈!
你家女生都很美哦~
你妹妹很cute~

六公主 说...

一家人一起出去的感觉真的很好!!
我发现...你很高厚~
而且剪了平浏海,更漂亮了!
我也希望可以一家人一起去玩玩!
羡慕!!

寒雨 说...

看了你的部落格,觉得你和家人的关系好好哦!@.@ 很羡慕咧!现在已经很少年轻人可以和家人一起去旅行,享受天伦之乐了!

要好好珍惜哟!^0^

╋愛と小梦✖の部落格♥ 说...

你到底有几高丫?
囧rz...

超羡慕的说..( = 3 =)

我要看你剪了头发的照照~XD

〤Ecl!5oNz™〤 说...

8个人塞一辆车!?
太恐怖了吧!?
OMG... +.+

其实你素颜真的不错看...
可是我想很少女生肯素颜出街的... >.<
呵呵...

又把头发剪短了?
有多短jek?
好奇下... XD

♥JeNny贝贝♥ 说...

哎哟~至少我比妈妈高好不好!
就是以前发育期的时候没有常运动,打球,跳绳之类来增高咯!
害我现在后悔到要死!
还在一直触我的伤口。

=[WENDY]= 说...

你好啊^^
喜欢你的部落格也=)
你长得很高哦 ?
你和家人感情很好也
羡慕^^

3ugene 说...

怎么..有时看到你头发..黑色..有时很金..太神奇了..哈哈~
我很喜欢你那个扎发,,可能你头发够长,扎到美美~
我每次扎都会留尾巴~很讨厌>.<
你素颜也是美的,没有黑圈
我素颜就会变熊猫~
看见你姐姐毕业
就像我哥哥毕业时
很多人,超热的!!~

♥SteF''♥ 说...

美女果然就是美女
素颜还是那么美!!
嘻嘻~
你和你美很像叻~
剪了新发型记得po上网给我们看哦!
一定很漂亮对吧!
^^

gigicutebaby 说...

我的妈呀?? 那么多人留言给你....
我要说的,都给人说了...以后我要排第一哦!!!

对了,关于素脸...原来是那样哦!!
那我有机会也试着100%的po上,到时你也给我commet哦~

【Cassie✖小涵】 说...

在车上那个姿势,真的不是普通的不舒服...
=.=
我也试过.. 不过路途应该没那么长...
哈哈

期待看你的新发型~
为什么不能post在这篇咧..

メ✖天平女ღ琳✖メ 说...

为什么你在KL,Jenny贝贝是在Johor的?
全家坐飞机来,飞机票一定很贵。
你们拍照时久久一次才素颜,我拍照时每次都素颜,哈哈。。。
不要减肥,不要让自己饿肚子,包包最好时时刻刻准备些饼干。

辛苦你了,上传这么多照片,累坏了吧!

Carenlie 说...

欢迎回来~
跟家人度过的时光果然是最快乐的^^

龍貓 说...

超長的一篇
8個人挤一輛車
你們太厲害了
家裡都是美女帥哥 (88~)

♥ i ' m chocolate 说...

你几时开始戴隐形眼镜的啊???
我之前也想过要戴,
可是不知到要戴什么颜色才配自己哟~~~
这次的旅程你们肯定都玩的超开心的吧~~~
是我肯定超不舍得的哟~~~
不过啊,
下次肯定也还有机会一家人出来玩的哟~~~

什么?
你把头发剪短了哟?
为什么没有拍下照片的?

♥ i ' m chocolate 说...

忘了问,
你姐是修什么科的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那个链不错下!
很漂亮!
我上次买是苹果的
我觉得很可爱咯! xD

我看到一张你小妹的照片
(冲洗出来那个)
很美哦!~

Bee 说...

好幸福的一家哦。

IM MS. X.PEI-小沛™ ★ 说...

我有近视的
但是戴隐形眼镜的
那不算素颜瓦==

来到tebrau哦
哈哈

天狼星 Ivanov 说...

恭喜姐姐毕业了喔! 修什么课系呢?

原来你家里是四千金喔~

紫月樱 说...

什么叫素颜?
素颜的定义又是什么?
真正来说,零化妆,没佩戴隐形眼镜,这才叫素颜!

嗯^^

如果是无色的隐形眼镜呢?透明的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