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 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上午12:25
【11.08.2009 星期二的晚上】
.
这个晚上,我下定了决心
把我长至下巴的刘海剪了
.
老实说,我犹豫了很久,也矛盾了好一段时间
终于,还是剪了~~
.
是不是很长??这绝对不是用来吓人的照片
被吓到的,不关我的事哦!
(我用的剪刀,哈哈够大把吧 XD)

.
剪好了 =)

.
好久没有看到有刘海的自己了
算一算,大概4个月了~
怎样?!我知道很不适合自己
因为自己压根儿都不适合走可爱的路线 ==
但是,再怎么说不适合都没辙
我还是剪了!XD
.
残局!

.
我有为这些剪下来的头发默哀
说道:‘我留了4个月的刘海,再见了~’
XD XD 我知道我神经!哈哈
.
问dear好不好看
你们知道他怎么回答吗?
他说:‘贝,全setapak,不对,应该是全wangsa maju,最平的就是你了。’
.
哈哈哈哈
听完我真的很 ==''' 咯!!
跟我耍幽默是呗 XD
咬死你!
.
Photobucket
.
【12.08.2009 星期三】
.
昨天,带了我最新的发型去学校~

.
这天,因为前晚下大雨所以导致塞车
然后monorail又发神经停在chowkit超级久
所以,我迟到了15分钟!被老师记下来了!
.
XX的,十五分钟也算我迟到,一点通融都没有
那么,我何必那么赶哦?
我不如睡到爽爽给它迟到几个小时还更划算!!
.
哈哈哈
有个朋友说,我剪了刘海,像埃及艳后 XD
这意思是好看还是不好看哦?
.

.
在班上,很无聊
很多人都生病了,都没有来学校。
连我们的化妆老师也严重生病进医院了 ==
.
所以我们几个,真的是闷到什么都可以拿来玩
也拍了一些很白痴的短片给BoEy
真的是把BoEy给笑死了!XD

.
连student party时用到的泡泡也拿出来玩了 XD

.
Photobucket
.
【13.08.2009 星期四】
.
家人已经在JOHOR了哦
明天就过来KL
我很期待!!! 哈哈
.
今天跟dear去金河附近一代
帮家人找酒店住。
要问问看价钱OR还有没有房间。
.
我已经习惯了我的刘海了,你们呢?=)

.
到金河,第一时间就飞奔去Madam Wong吃东西!!
(想念了几个晚上了 XD)

.
就是这个东西!!我简直爱死了!
告诉你们,一吃,包准你会爱上它!!
Qoo小姐在这里郑重推荐
Madam Wong的这道咸鱼花腩煲饭
=)

.
.
问了很多间酒店
都是FULL的,得等明天中午12点那些住客check out了才能知道有没有房间
保佑保佑!一定要有房间~~~
.
就是一定要金河附近
因为方便去逛街嘛 XD
.
Photobucket
.
前晚,更新不久,就看到这个

.
我跟你们说
我不是在show off,不过有些人要这么认为也是可以,我不会介意 =)

只是想说,我本人看到这一幕,很难不去开心咯!!
真的很谢谢你们那么关注我的部落~~~
该怎么去感谢你们呢?
这样吧!
我放一张很可爱的照片给你们看
往下看往下看 =)

.
可爱吗?我的兔兔 =)
.
我那天刚刚下载了photoscape
所以拿这张来练习怎么用~
出来的效果,很满意也 =)

喜欢的,就right click and save吧
我不介意你们Save我兔兔的照片~~~
.
Photobucket
.
【附加文】
.
忘了说
今天我跟Dear去剪了头发
剪出来的效果,我还蛮满意的,是薄了很多。

想说,如果我剪短了,你们觉得好看没有?
来看animation pic,有4张 =)
create avatar
.
对了,想弄animation pic的人
你们可以去这个网站弄 >>点击链接<<
其实,photobucket也是可以弄的 =)
.
接下去这几天
我会陪着家人,很少上来了哦
相信一上来,就会有照片来压死你们了 XD



From Qoo

73 痕迹♥:

boey 说...

不错哦~
呵呵!
你就好,那么多人看你的部落~
我还在等!哈哈!

ray 说...

嗯…你很历害噢自己剪流海…不用剪短咯…那样比较好看…真的很象埃及女郎…嘿嘿

min~aris 说...

你这样真的一次过剪很多呢!!!~
好厚~是给我需要很大的勇气呢!哈哈~

你dear真的好冷~不过还真的挺平的~
是我不能接受的平呢~哈哈

不过~还蛮可爱的~

cHuNyU 说...

嗨,第一次留言。你好!
看你自己剪刘海,我也自己修了。(不是第一次)前几天去剪了,可是不长不短,结果今天考试考得很烦。哈哈...
我觉得你的新发型不错,有另一种feel吧。
希望越来越多人来你的部落格哦!^^

F@N 说...

剪了劉海給人另一種感覺,哈!
之前你說過多一封警告信就要被退學,遲到會不會出警告信的?

DJ miko 说...

你有刘海的时候,就像小孩子
长刘海的时候,就比较成熟
都很好看
我不能留刘海,因为工作的关系,
要让自己看起来比较成熟
已经很久没留刘海了~

••黃小比•• 说...

終於可以排在前一點了。==
呵呵

我要說的是,不要剪短!!不要剪短!!
這樣的長度不錯啦。
平劉海真的好平。不過還不錯看
但是以前的中界比較成熟 =)

呵呵

晚安咯

Qianwen 说...

yeah~~欢迎加入刘海平平组~
哈哈~叫平头比较快~

ViViaN 说...

哇~你自己剪的哦?
剪得很好看诶~
该次帮我剪哈~~呵呵!
有没有流海都很好看的说~
每一个都有不同的 feel~~
我留了几年的刘海,
到现在也离不开刘海
因为我怕看到没有流海的><

Khai 说...

wangsa maju最平! haha~ dun worry, ur still looking good :)

〤Ecl!5oNz™〤 说...

真的好平下... >.<
不错看哦...
蛮新鲜下的...
(虽然我觉得长刘海比较适合你... >.<)

p/s: 我还没有自己拿起剪刀为自己的头发动刀的勇气... XD

"S"HaN 说...

刘海很可爱~头发剪了之后又加分了许多~~
恭喜你啊~~这么多人都支持你~~
替你很开心~~photoscape很好用哦~
我也是用photoscape来edit照片~
你还有什么software可以介绍edit照片的吗??

Hot On 说...

短刘海比较卡哇依,长刘海比较妩媚,看你想打造什么look吧~~

JiaJia 说...

哇!你的刘海真的好长哦!
但是不管长还是短,都很适合你!

【Cassie✖小涵】 说...

耶..
很可爱呀!!
哎~
说真的,我没有去过金河啊...
自卑自卑-ing..

yenling眼泪。。。 说...

你的刘海真的剪到很平哦,
你自己剪的哦?厉害。。。
水平很准。。。
我都不敢想剪,这个问题了。。。
狠不下心,
不过我看中了一个新发型。。。
等我迟点post上来。。。
珍惜陪家人的时间吧。。。
你真得很受欢迎咯,
24个人同时看着你的部落格。。。
羡慕啦。。。

啊杰 Ji3 说...

orz
自己剪啊
那剪刀够利没有哦
不够利的话
你的头发会起白点的XD

♥ Jια 说...

我多么的希望我的刘海跟你一样 ~
很可爱也!

东邪 说...

哇,自己动手剪,好厉害,不怕剪不美吗?

好夸张哦,那么多人浏览你的blog

cindytingpeggysia 说...

说真的蛮不习惯你剪了,
感觉比较年轻,之前的很成熟,
但我真的很佩服你,
那么敢自己剪头发的,
不过真的蛮像埃及艳后哦~XD
意思是美啦,有埃及艳后是丑的咩?~~
这发型的确让你更可爱咯。。嘻
好好享受和家人的聚会吧。。 ^^

♥nOzOmI♥ 说...

刘海也适合你啊~~~

Chris 说...

你的新发型还不错嘛~
其实蛮Cute的咯~
可爱路线你还是行的^^
Madam Wong的咸鱼花腩煲饭我有吃过耶~
真的还不错的说!
你的兔兔真的超可爱耶~
很想抱抱它,哈哈^^

川贝 说...

顿时年轻了很多!剪了比较像年轻小美眉
以前就是轻熟女的感觉,很有女人味

两个都不错,有不同的感觉。

是我的话会剪,因为我会时常换发型。哈哈。看同一个头发就了就会觉得厌。

( X I A O F O N G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 X I A O F O N G ) 说...

太美了啦。。自己剪得很有水准哦!!
我妹妹还叫我叫你帮她剪阿。。因为理发店剪的都不是她要的。。
我姐也要从KL回来诗巫了。。很明白你等待家人的来临哦。。^^
haha~

♥siew♥ 说...

剪了刘海别有一番风味~
我觉得也很适合你~
很清春很可爱~

♥-wanyi-♥ 说...

我也是自己剪刘海的说
别人剪我总会觉得不怎么满意
自己来最实际XD
你自己剪得也不错啊
超日系的可爱~
呵呵

×小薇×мìснёιιё♥ 说...

你自己剪的哦?
不错哦!
这样的你很可爱!
上次的也很可爱^^

丁丁 说...

哇~自己剪的哦??
难怪那么.........平~哈哈
不~你男友客气了
应该是全msia你最平了;p

不过我觉得还是以前的比较美哩~
赫赫

哇~人气好旺哦~
大家都爱看美美的照片~^^

蜜蜂王子 说...

太kawaii啦!!!
呵呵

六公主 说...

我觉得你剪了之后..
蛮好看的!!!
有种娃娃的感觉...
变到更年轻了...
(没说错吧XD)

有些不适合平平的浏海~
可是你适合啊!!
可能只是刚开始,
会看不习惯而已!

结论是--> 赞赞赞!!

Yyan ♥ 说...

哈哈· 終於剪了啊?
不是說要成熟點嗎?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老實說 · 還蠻適合你的
我比較喜歡你剪短頭髮的那幾張
比較成熟· 哈哈XD

http://1.bp.blogspot.com/_203MVvFfvug/SoRGew2TuzI/AAAAAAAAIzQ/2yc4VB_znxg/s1600-h/DSC08028_resize.JPG
這張照片裏面的人。。。。。。
是不是之前【那個】?(明白我在說什麼嗎?)

yinhui 说...

才几天没来你的部落格就变了个样子了! 有吓到哦~~
不过~你的新发型很漂亮!!!
还有~还有~你的食物我很喜欢,以后一定要去试一试!!

♥♥小木子♥♥ 说...

你减刘海很好看呀~
不错下~
哈哈~
真好那么多人来看你的窝窝~
^0^Y
我每天都会来看哟!
哈哈~
更期待~
你美丽的照片拉~

IM MS. X.PEI-小沛™ ★ 说...

photobucket是可以做animation图拉
但照片太大有点麻烦
谢谢你给的网站

剪了变得很可爱
没有之前的成熟感
哈哈
你的头发不错下
至于剪短嘛
要考虑清楚

Kai Xin 说...

哇,自己动刀剪头发?!强咧你
不过还是美女一个XDD

我也有用photoscape,蛮好用的=)

۰•●阿比άђ βii●•۰ 说...

阿比回來啦 XDDDD
想念死你 !!

一回到來Qoo變了tim ..
哈哈 ~ 很可愛啦 ~~~~
有種不同の感覺嘍 ^^

OS /:
Photoscape真的方便又好用啊 XDD

RORO 说...

我觉得也很适合你啊
有可爱到啊~真的哦~

Piano_lover 说...

和夸張..勇氣可嘉

是我就沒有這樣的好手勢了

Little YAMEII_Princess 说...

QOO
你酱美美漂亮,
剪什么都很好看的^^
真的~~~~~~

夏娃公主 说...

啊啊啊啊啊~我时常被人说像埃及妖后
T.T 我家人都爱那样说我,可能化妆了,扬子就很凶或者很妖吧~原来我们有同样的称号~LoLL

我最近也想把烦人的刘海剪掉呢~可惜我找不到像以前一样的理发师帮我剪了,深怕被剪的东倒西歪T.T

Qoo,如果你在我这里的话多好,麻烦帮我剪下
T.T可惜不可能..

本人觉得,有刘海比较孩子气~刘海长了,就会显得成熟..大家还年轻,装下可爱不错嘛~哈哈..

i м ♥宝贝♥_ Sayaka 说...

什么?
本人是最慢的?
不好意思啦~
Qoo小姐,人家读书到这么晚~~
我觉得你剪了刘海比较好看~
真的很像埃及艳后-佩托拉呢~
哈哈^^
几时来帮我剪阿?
我刘海很快长的=)
我也有用photoscape....
个人觉得不是很好用~
所以我用另外一个~
呵呵^^
兔兔好可爱哦~~~
兔兔万岁!

CέlCıΰѕ 说...

人气越来越高了哦~
嘻 加油

一开始我吓到了呢
毕竟看不惯嘛 >_<"
不过不代表不好看啊
你脸型漂亮剪什么发型都好看的吧~~ =D

可能浏海剪稍微丝丝的感觉会更漂亮哦
^^

J0aN 说...

干嘛你那么快剪啦猪头女人
我的男人一直叫我剪,我都不要。。
因为没有吹风筒,哈哈~
怕很难收拾,不会等我啦。。!猪头!
不过很可爱哦,很久没有看到你平头了
哈哈~

杨宝贝 说...

很美很美!!!!

我反而觉得。。。
你现在比之前好看噎!!!!!

乌龟·就是我 说...

剪了很不错哦!
很美~
我刘海也是平平的…给人笑……哈~
不过蛮适合你~

龍貓 说...

靚女什麼髮型都好看

❥麻由美⌒不是公主╬ 说...

很开爱=)!!!!!
哈哈哈...
之前的那种也不错哦...
都喜欢^^

嘻嘻...

好久没来你的家坐坐了咯...
太忙了最近...
呵呵呵=)

原谅我哈~

小彭 说...

呵呵~别怪我说话直,我觉得捏,你怎么换发型,就算是弄个botak女孩feel,也是漂亮的!哈哈~

24人同时在线?wow~中文部落格里的人气女红博客都未必有这样的局面咧~厉害~!

jasmine_PekZJ 说...

老实说,
我还是比较喜欢长长的~
看起来好像比较成熟叻~~~~
嘻嘻!

可能只是现在看不惯吧~~
哈哈!

noboru-ken 说...

好难得哦~~
我住在setapak的~~
不过不曾看过你~~
这个刘海~~
真的好平~~
是还不错啦~~
不过我觉得长发比较有气质~~
有气质的女生更受欢迎~~
好羡慕你的浏览次数~~
不知道何时我的浏览次数才会像你这样~~

snow 说...

你的dear的回答好冷哦!
哈哈哈


我们都支持你!
所以你要好好写下去!
^^

剪了刘海
有很可爱的感觉
好像年轻了几岁
不要误会啊
不是说你之前老
哈哈哈哈

雨夜小鬼 说...

第一张真的吓着了人T.T

阿鬼上次更新后也有50余在线人数,
查明后才知道,他们都不是人...

哈哈,乃Spammer电脑也。

小米 ♥ 说...

现在的发型蛮适合你的
以前的也很好看
你自己剪啊 ?

嘉CacinG進 说...

啊?!?!?!?
漂亮的 Qoo 居然变成了 QQ 的 Qoo XXXD

其实是想说,变可爱去了~~呵呵~

winterbaby 说...

亲自下刀剪刘海。。。你很有勇气。。。换着是我就大件事啦。。。一定剪到像狗咬。我只敢稍微修下我的刘海。但没试过这么痛快的自己剪。呵呵。。。

有可爱到。。。有些照片就看起来有像埃及女王。。。不错嘛,,,,可以是可爱又可以是美艳,。。。一剪两得。

MeiFang 说...

哗,你自己剪哦,真的剪得蛮齐,也剪得蛮好看,但是还是喜欢你之前那样的发型,好像比较适合你,但是最重要还是要你自己喜欢。不过你人美,怎么剪,你还是那么漂亮,也打扮得好看。头发也剪短了一点,还是那句,喜欢你的长刘海和长发。我会想念的长刘海和长发的。我现在也在努力留刘海,待鼻子了,哈哈。
你可以上传叫我们怎样自己剪刘海,还剪得那么美,厉害!你在学院有学?
如果我自己剪,肯定越剪越短,越修越死,哈哈!
要和家人玩得开心点,等你下个文章哦!^^

yanne teo 说...

刘海也很适合你,
现在很多人都是短发的,
所以我觉得你可以尝试剪下短发,
会有一种不同的新鲜感^^

祈颖 说...

好漂亮哦,真的,你很适合走可爱路线

狮子Chuen 说...

哈哈,
这个发型也很不错哦,
看起来很可爱呢~

我时常自己剪头发的啦,
哇哈哈哈><

Miss.Yam 说...

真的好像埃及皇后==
哈哈
不过不是不美,而是超美的拉拉
我很想我的刘海快快流长呢~
可是等得我很闷=[
长的好慢

~蓝*~ 说...

焕然一新~很不一样的感觉~很有新鲜感,也变可爱了~^^

Kuntong 说...

walao...很美,很适合你咯!
如果没记错,很久以前你也是这样的刘海的吧?!
美啊~ 我suka!

hahahahahahax

Photoscape free 1 ah? good?

iм ♡ BaBe Luii ♡ 说...

呵呵^^好可爱啊~~~
长有长的好看~短有短的可爱^^
很可爱啊~~~~~
呵呵~~~
像娃娃^^

MEi WaN 说...

好漂亮哦!留海好可爱耶~

L.O.V.E ---vee--- 说...

很可爱哦!!
你自己剪的吗??
我也是经常DIY自己的刘海的~
省钱嘛~~哈哈哈~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说...

的确有点像埃及艳后
西施也可以吧?

ღ佳妏ღJiAw3nღ 说...

来看看噜~
你的刘海放下来真的很长哦~
四个月就可以醬長了哦~
羨慕~
我也剪了劉海~
可是很短嗯~
555~

新的劉海~
新的感觉~
有种小女孩的感觉~^^

希望你爸妈来到这里玩得开心^^

Kazhua 说...

我还以为那是你后面头发咯
真的很长 =.=

3ugene 说...

我是第70个留言给你的人^^
很高的留言突破哦~
那天15号你是不是去SUNWAY PYRAMID LEH~
我看见你剪刘海
立刻上你部落各
果然剪了头发
对不起没上前和你打招呼
因为很怕。。。哈哈>.,<'
剪什么发型都好看啦~不用担心~^^

Eeva 说...

哇!你的刘海好平!!
不过看到你还蛮可爱的~呵呵!
我就不适合这种刘海,脸太大,剪了看到更大!T.T
果然人美就剪什么发型都美~呵呵~

hibiscus 晶 说...

嗨!我终于出现了
你自己剪刘海还可以剪得那么平!!
秘诀是什么??
这样看是有点不习惯
但是还是很不错!

janelle_l 说...

你快变成小学生了啦!年轻点很多!

你自己剪都可以剪到这样平哦!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