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 有剪,等于没剪?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9:46
看了上一篇你们的留言
哈哈,多数的你们,给我感觉对我的发型都有点‘失望’‘有出入’
因为在你们的想象里,我应该是会剪到很短很短的那种。
.
现在来解释下
第一,我从来都没有说过,我要剪很短很短,我只是说,我把头发剪短了 =)
第二,我要的发型是long bob,而不是bob。这两者,是有很大的分别的。
.
有些甚至还说我‘保留长度’
我看到了,真的是差点晕倒在电脑前面 ==
或许,给你们真正用照片来对比下,你们才能明白。
.
看下面这张。

.
我之前的头发程度,已经是长超过胸部下面了。
由于层次多,如果加上后面的来说,我的头发刚刚好及腰。
红色点点显示我现在头发剪短的长度。
怎样?!是不是已经短很多了呢? =)
.
再看看下面。

这是我上次工作时的照片。
当时头发已经很长了。
红色点点显示我现在头发剪短的长度。
也已经剪短很多了吧!=)
.
再说,我也是下定很大的决心,把我辛苦留的长发给剪短。
那些长发舍不得剪短的,就更加不能说类似这些话给我听了。
.
所以,你们大家就不要再说我跟剪短之前差别不大啦。
拜托拜托~~~~~~ =)
事实上,是差别很大OK?
我自己也还在适应中
.

注:我写这些,并不是用生气的心情去写的哦,大家不要误会了啊 =)
Photobucket
.
【28.08.2009星期五】
.
这一天,决定好,去KLCC看电影。
原本前一天要去的,但是dear上网订不到戏票。
.
我有好多好多部电影来不及追看哦!
那两部我超级想看的《Aliens in the attic》《Dance flick》我都还没看的!
而且过些天还有几部好看的电影就要上映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
只好.....破产都要去看完它 XD
.
准备好噜~

.
我电话上面的贴纸,是cupcakes的涅~ ^^


.
拍好一张吓人的照片,就出去了 =)

嘴巴好看点,还是眼睛好看点?LOL
.
我们昨天就是去看这部《UP》
我老早就想看了,无奈都没有时间。
又不能像以前那样,逃课去看戏 XD
终于,在今天,我看到传说中好看的《UP》了~~~

.
故事剧情很好笑,也很感人!
那个老爷爷,如果我以后的丈夫,对我也可以那么好,我真的死而无憾咯 XD
想说,那个肥仔小男孩真的是超级可爱啦!!!!
我在戏院一直那边跟我dear说,‘那个肥仔也太可爱了吧~~’
.
嗯~
总之,很值得看 =)
.
Photobucket
.
【Kinokuniya】
.
看完之后,还有些时间
就按照惯例,跑去Kinokuniya看书

.
呵呵,被发现了。
最新出版的IFEEL在我手上。

.
Photobucket
.
【到家】
.
心情好,用photoscape改了这张照片。
取名为,【我就是爱扮可爱】

.
哈哈哈,很无聊的一天对吧 =)
但是,有戏可以看,我最开心了
容易满足的女人 ==
.
最近在追看《古灵精探B》
跟上一集一样好看,唯一不同的是,搞笑成分多了很多。
超级好看哦~
.
另外,刚刚才发现,我的黑色隐形眼镜破了 T______T
怎么会?!!我一向来都保护到很好的。
难怪我戴着的时候那么痛!
算了,注定又要破费了。
.



From Qoo

44 痕迹♥:

よろこびxYorokobi x 说...

现在看起来比较有分别~=.=
不过人还是一样美~XD
你很爽呢,我这个假期一部戏都没看~
闷死~

~蓝*~ 说...

我没有试过隐形眼镜破掉咧,怎样破的?O-O" 我几乎每个月都去剪头发(学校不给留长头发啊~)虽然剪了那么多次那么多年,我到现在每次剪完都还是会不适应+心痛 T-T

❤彩薇❤ 说...

说真的~我觉得你现在这个头发也很美~^-^
你的眼睛好大好美~不用带假睫毛都那么大~
像我这种小眼睛要带假睫毛才可以变大眼睛~哈哈~

♥siew♥ 说...

其实我觉得短蛮多了~
哈哈~我也是很舍不得把头发剪掉的~
我后面的头发要到屁屁那边了~
然后旁边的还很短~
或许因为我们都爱头发~
所以只要剪一点点就会很心疼了的~
那张照片觉得眼睛好看~
嘴巴很可爱~呵呵~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说...

哈哈~
看来真的有改变哦~
还特地指出来><
我就诊的舍不得啦~
很多人都说Up好看呢~
我没空看><
我懒惰追电视剧了XD
你有看绝代商骄吗?
听说不错=)
lens破掉了非同小可~
真得很痛说~
怎么会这样呢?
华说这是你期待已久的GNG@@

六公主 说...

哈鲁^^来看Qoo美女了~
针对你的标题说...
你剪了之后更本就有差别啊...
头发都剪到肩膀下了~

不过你很舍得厚~
但既然你的头丝坏坏了..
剪短一点也好!
顺便换一个look ~

老实说~你还真的有变可爱了喔~
+U+U

cHuNyU 说...

剪蛮多了.很明显有差啊!
我也很爱up.尤其是russell.超级可爱.
我还想再看一次!!!=]

龍貓 说...

好美好美
晕倒了
哈哈

Kuntong 说...

很想看那个UP. 但肯定看不成,每人陪。
=(

最后一张很美!!!

QuIncy♥ 说...

那张不是吓人,是可爱死了!

Qi❤ 说...

你很有勇气的~
如果换作是我~
我想我没有勇气~
我头发长到腰下~
如果要我剪~
我想我不想活了~
剪了看起来就不会没有那么平淡咯~
因为直发美眉都没什么发型可以变的~
你剪的都不错~
那ifeel封面是阿娇~
里面内容好看的吗?
我只是看了封面而已~

ViViaN 说...

哈哈~~~我看到!真的有短很多~
只是我以为你会剪到很短的内中咯~嘻嘻!
你第1张照片很美诶~~很美!
你的这件衣服也是很美欸~
还有还有!超爱你的眼睛和你的眼壮~
教我化嘛~~哈哈!!可是我想化在我眼上效果就没有你的这么美了,
因为我眼睛不大=(
我也想去看UP啦!!!!
上次在电影院看到他的预告超高笑得啦!
而且那个男孩真的很可爱咯!
肥肥滴!声音也是很可爱的厚~
可是。。。每人陪我去看啦!!
还有那个laughing gor我也要看~~~
今天我也是刚看古灵精探B
很好看很好笑!一集接一集看莫!
哎呀。。怎么这么快破了?
不是才刚买的吗?

♥-wanyi-♥ 说...

明明就很明显
有剪短啊
而且短很多哩~
喜欢你这样的发尾
根以前比起来,有线条多了XDXD
我看过朋友的隐性眼睛掉出来,没看过破掉的
你的case还真特别~

♦♦豆豆♦♦ 说...

一看就覺得短了啊!赫赫~自己喜歡自己的髮型就好,不要管別人怎麼看。

Kai Xin 说...

天啊,眼睛好大喔!羡慕羡慕><
《古灵精探B》真的超好看又好笑,爱死了XDD

小米 ♥ 说...

你剪短变可爱多了
以前是成熟型
现在是可爱型
两个都很适合你呢

有的看电影就好咯
羡慕羡慕~~ > <

lens破了 ?!
不会吧~
那么快 ?!
很破费咧~~

♥ i ' m chocolate 说...

之前听你讲要把头发剪短我还真的以为你是要剪到很短的那种哟~~~
现在的发尾感觉很有层次哟~~~
隐性眼镜?
我那天戴了超久才戴到进去哟~~~
(第一次戴,而且这次还是别人帮我硬塞进去的)
你头发留到那么辛苦,
为什么会想剪掉啊???

kumiko 说...

你的blog弄到很美叻`
how????
因为我也要开blogspot料
在研究着~~~

Bell's 说...

可是剪了我都认不出你了咧!!
剪了好可爱啦!!
有分别啦!那里没有.....

我第一个支持你!!

可爱到!!!

呵呵,最近也是剪了头发,现在好像村姑酱~哈哈

£εεTing 说...

看的出差别了
现在的头发看起来
有种feel

感觉UP很好看酱
我也要去看了

还有我要推荐
laughing gor之变节
这部戏超好看的

=D

MeiFang 说...

对不起哦,那句还有保持长度,好像是留言时写的对吧?幸好你说没有生气,还深怕你生气。

我了解你那在适应当中的心情,因为上次我虽然是修剪,感觉短了,还是很不习惯,所以你之前的头发那么长,短了4寸,真的会超级不习惯,我也了解要留到那么长,真的很辛苦,也很慢。因为我的头发也是超慢长的。

我还蛮习惯看见你长发的样子,所以现在也是有点不管,何况是你自己。

还是那句,人美,剪短了还是一样的美^^

好好,有得看戏,我在这森林可真惨!我想到我回去时,你看的这套戏都吓映了吧,哈哈!^^

殿下 ♥ 说...

很明顯剪了一大撮啊,感覺也不同了
我本來還打算剪成短發,不過害怕后悔 >____<
我明天才去看Up,聽朋友介紹的超夸張的
應該不錯呢 :)
隱形眼鏡在眼睛里破掉啊?
好危險地說 @___@
眼睛現在還好嗎?

iм ♡ BaBe Luii ♡ 说...

剪了更可爱啊^^简直像娃娃啊^^哎哟哟
真的很可爱啊~不知道怎样形容了~^^

yenling眼泪。。。 说...

你第一張的衣服很美,
網購的是嗎?我也有訂一件,
但不懂幾時能拿到。。。
我也是很多戲都沒時間看。。。
你提到的三部電影,怡保只上映了一部,
就是那天你說的up咯。。。
你扮可愛也很美啊。。。
你的眼線畫得好自然。。。
你的隱形眼鏡怎么會壞的呢?
有弄傷眼睛嗎·?

☆衰人....阿衰.....☆ 说...

老实说....
上次看的时候我还以为只是稍微剪一下而已~
现在懂了~
人还是很美+可爱哟~
我没去看电影啦~
我也有追看《古灵精探B》
很好笑哟~~~

Joanne 说...

那张照片,我觉得眼睛比较漂亮^^
想到戏院看戏,就是没机会
哈哈^^

snow 说...

Qoo~
我要跟你握手
可以吗?
哈哈

刚好,我昨天也去看up
刚好,坐我隔壁的朋友也跟我说那个小胖仔很可爱
太巧了。。
只是每次我们都没有遇到同一天~哈哈

还有还有。。
刚好!我最近也在追古灵精探B
哈哈哈哈哈~~~


话说,你剪了很漂亮
有差别啦,短很多的说
换了一个造型

本本 Jasper 说...

虽然两个发型都很美可是我比较喜欢你新的发型~~
很有新鲜感~

MEi WaN 说...

qoo,你好可爱耶~根本不用装嘛~

我也是在追看也~
超级好看的说~

那照片,我个人比较喜欢你的眼睛。

恶魔慧慧 说...

现在和之前真的差很多咯~
现在的是可爱型的..^^

BaBE Bei 说...

别理那些人,
你是真的有剪到啊~
谁说没差别呢?
我觉得你头发之前的长度和我蛮像的
都是前面到胸部那里
然后后面差不多到腰~
而且现在我剪短的长度
又差不多像你的头发了,
不过我觉得你的头发比我美很多哦~
没办法,
你这种天生丽质
我这种怎样样剪都很丑涅~~
嘻嘻~

啊?
黑色lens破了?
天啊
很心疼><
我之前的lens破了
3对涅~
很恐怖吧?
我已经浪费了很多钱买新的:(

我觉得UP很好看
不过....

我还没看
嘻嘻^^

**~kiNki 小琪~** 说...

我也还有很多戏来不及看!
有些只要网上DOWNLOAD咯~~

我很久没带隐形眼镜了~
因为眼睛太干!
带久就会痛。。。
你是怎样弄破的??
破了带上去好像会很痛的叻???

你常用PHOTOSCAPE EDIT 照片的啊??

-JeNniFer- 说...

来拜访qoo了=D
无论你长发还是短发都很好看啦~!
另外,那张吓人的照片下不倒我呵呵
眼睛很漂亮@3@~
加油哦··期待你下一篇文章

北 鼻 比 ™ 说...

怎麼看不出你剪了很多啊 ?
我看到時都覺得Qoo很忍心 ><
剪了很多呢 !!

那張 !!
眼睛可愛 !!

=[WENDY]= 说...

真的剪短很多哦
不过还是美女^^
不用装也是可爱的^^

鲁比 说...

我的头发本来长到几乎到臀部了,最近一把刀剪到你那个长度去,真的很不能适应哦。。

不过,你剪短了点比较好看,很有青春气息。

Susan Wong Soon Sieng 说...

是咯,我都觉得你剪短了比较年轻美眉型了,不然像之前的,很老叻!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真的没啥米分别
不过不要紧啦
我剪刘海也是这样的...

那张“我就是爱扮可爱”不错的咯! ^^

♥nOzOmI♥ 说...

其实我也觉得你会剪到很短~哈哈

hibiscus 晶 说...

我看见的分别很大
感觉不一样了
不过蛮适合你的

♥JeNny贝贝♥ 说...

我最近也是追看 "古灵精探B" 和 "绝代商骄"哦!
上网看,一天追看一集,
不过,前者比较好看,但后者就剧情有点闷闷的咯!

少爷仔 说...

有啦有啦~
有差別拉~
^^

而且現在你的頭髮感覺起來也比較好看呢~
^^

メ✖天平女ღ琳✖メ 说...

本来昨天也是要看那部电影的,时间不gam,haizxx...

戴隐形眼镜不会很麻烦咩?

jorcelyn93 说...

哈哈~迟了给评论啦..
希望你会看到哦!

前几天上云顶
有看《Up》这部戏
真的很好看哦
我也觉得那个胖男孩很可爱^^
而且超喜欢结局的哟
咔咔~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