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 不想标标题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上午12:23
我心情不是跟好...
.
.
.
.
其实.....
我是不是应该勇敢的放弃不适合我的东西???
不管是人还是事物.....
.
为什么我要那么固执!!!
那么倔强的一位不适合我的
只要我很努力了一切都会变成适合的....
.
不要问我原因
因为这是我私人的事情
只是想大声呐喊:我很不开心!!!!!!!!!!!!!!!!!!!!!!!
.


明天做工了
一切会回归于零...
不会有我想要的出现...
.



20 痕迹♥:

小歪 说...

沙发可以舒服的坐。


明天就要开心回。

=)

支持你。

Kuntong 说...

想开点...

贝贝の幸福小站 说...

你们又怎么了?
又吵架了??

董百勤 说...

无论是什么事情

I stand by you!

Hot On 说...

风雨过后,就会天晴的~~

★Stella★ 说...

不要那么不开心,明天就会开心回了!

winterbaby 说...

别想太多~要开心噢~~

Kai and Baobei 说...

以前在一间很很很好的公司上班,可是一直都不怎么快乐,因为不是自己喜欢的工作。尝试喜欢它,但最后失败了,决定换工。现在我很开心,每天都笑脸迎人 :) 不急嘛,慢慢来

THai 说...

感情要勇敢地去面对,
不过还是要看缘份的。
有些事情无法逞强就,
不然的话会伤了自己。

TH@i 说...

.: Qoo ♥
为何我不能在你的 “__♥ 叽喳区 ♥__” 留言呢?

“YOUR IP HAVE BEEN BANNED。。。 ”

这是什么问题呢?

Siao麻雀 说...

不开心就尽管喊出来吧!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新的生命

Forever HL 说...

套一句很俗的话:开心也要过一天,不开心也要过一天,不如开开心心地过吧?^^
不管什么事情,伤心一下就好咯!


蕾蕾~

嘉CacinG進 说...

不开心就‘砍’掉那些不开心的事咯~ ><

✖CaSsIe✖YuNhAn✖ 说...

别这样嘛~
开心点..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大不了...

天狼星 Ivanov 说...

要赶紧开心起来喔!

3ugene 说...

加油Qoo~!!

❤oms❤Ψ 说...

怎么啦?

说...

有發洩了嗎?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真的很想告诉你,没有一个正确的决定,只要你开心,只要你人为应该,就去做!
笑一笑,世界多美好!

Qoo 说...

【Qoo给大家的话】

谢谢你们给评论
也谢谢你们的关心^^
本妞现在很好
没事了~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