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 猜猜乐开蛊啦~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4:28
现在,我就要来公布上一篇猜猜乐的解答咯
.
还记得我给的提示吗?
还来不及玩就被我揭开谜底的朋友们
不要紧,现在你们还是可以玩一下再去看我的答案 (要诚实厚~~~)
.
就像我说的
答案包准跌破你们眼镜
(有戴眼镜的要准备买多一个咯~)
◕提示◕
- 搞笑的
- 卡通的
- 电影的
- 儿童的
- 知名度相当高的
.
你们心里脑里眼里应该都有少少头绪了呗~~~~~~
.
.
.
.
.
.
解答要来咯!!!!!!!!!!!!!
.
.
.
.
.
.
.
.
.
.
.
准备好liao没有??
.
.
.
.
.
.
.
.
.
.
.
酱惊爆当然要耍够神秘感我才甘愿啊~
.
.
.
.
.
.
.
.
.
.
.
.
.
你们就给我再耐心一下下啦~
很快就可以知道了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什莫??
不能等liao啊?
好咯~
不卖关子liao咯...
.
.
.
.
.
.
.
.
1
.
.
.
.
.
.
.
.
.
.
2
.
.
.
.
.
.
.
.
.
.
3
.
.
.
.
.
.
.
.
.
.
TA-DAAA~~~~~~~~

* 那女的名字叫Gemma Atkinson *

就是Daughter of Mr.Bean^^




.
Photobucket
.
【猜猜乐后记碎碎念】
.
是你们太聪明还是我的提示有些太明显?
你们怎么都没有别的答案啊?
Photobucket
几乎都是答对的 (虽然是用不确定的语气啦^^)
.
在这里
不得不佩服蜜蜂王子
他是第一个进来答对的博友哦~
.
.
.
猜猜乐好玩吗??
以后再找些比较高难度的给大家
这个好像太简单了点Photobucket
.

我们原订计划好等下要去逛街
准备好了,穿美美了
只差还没停雨
雨啊雨啊
你什么时候可以给我停啊!!!!!




17 痕迹♥:

蜜蜂王子 说...

呵呵﹐原來真的是噢~~XD
看來我蠻聰明一下下咯~~(自戀)
我這兒雨停咯~~

MEi WaN 说...

哈哈!蜜蜂王子厉害哦!呵呵~

Kuntong 说...

要有奖品的..不然下次就不猜...
=P

恶魔慧慧 说...

哈哈..
真的是mr bean ler..
猜对的真厉害~
呵呵
放工liao..
来看你~

3ugene 说...

haha真的是Mr bean 的女儿啊

♫CASSIE♫ 说...

真的很难相信咯~

TheGodSteals 说...

猜谜语哦... 我最差的><

Hot On 说...

嗨嗨,谢谢你回访,我add你了 :)

发白日梦^^ 说...

Har?他的女儿酱的!!我一点也猜不到!!

janelle_l 说...

答对的,大多数是男生吧?呵呵。。

fufu 说...

Mr bean 的女儿??她一定是像她媽媽

七仔 CJ 说...

虾米?
Mr Bean 哦?
还真的看不出来咯~~
哈哈! :P

Sam Wong 说...

哇。。。真的没想到哦。。。。

~珊姑娘~ 说...

真的炸到!!!

我也是觉得蜜蜂王子很厉害下XD

❤oms❤Ψ 说...

错过咯~

winterbaby 说...

没想到他的女儿是那么的性感~哇!!

Qoo 说...

【给大家的话】
。是啦,蜜蜂王子最厉害了...呵呵
。我也是很难想象到他可以生出个那么完美的女儿...呵呵,不知道他女儿有没有遗传他的搞笑?
。下次我想一个超难的猜猜乐,有奖品的那种哦^^
。错过的,不要紧,下次再挑战你!!!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