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 连环炮来咯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7:09
不罗嗦
先来看一些超级无敌自恋的照片
.

.
这可不是普普通通的自恋照那么简单而已哦
瞧我那张蛮精神的脸和眼神 (除了那大大的黑眼圈 ==)
你们猜这些照片是我几点拍的啊?
(只见你们看着帖子一直骂道:一直猜,揭晓啦!!xD)
.
这些照片是我在昨天写好这篇帖子之后拍的
时钟上显示-----早上七点二十分
呵呵呵~
没错!就是早上七点二十分
你们应该都还在睡觉呗~~ (在自豪什么东东啊我??.... )
.
Photobucket
.
【颁奖】
.
可怜的你们又被我的临睡模样吓到了
不要紧
现在来给你们开心一下
本小姐今天一次过有三个奖要颁哦
可是其中一个奖我之前已经颁过了
所以......省略掉啦 xD
可是还是照领,谢谢还是要照说^^
.
我要大大声的谢谢北鼻比一次过颁两个奖项给我
也就是 sweet couple 奖和The Cool Blog & Blod Adward
超级感动滴^^
.

* 这个sweet couple奖是北鼻比自己做的 *
也谢谢恶魔慧慧颁这个奖给我

◕ 这个奖有个爱的信息◕
單身の , 這個獎會守護著你哦 , 讓你找到你の真命天子 / 真命天女 ;
戀愛の , 它會守護你和你の另一半の感情 : 恩恩愛愛 , 幸幸福福 !
而且只能頒給8個幸運者哦
因为== 雙雙(2 , 2)+對對(2 , 2)=8
.
好啦,开始咯
我的八个人选是----
.
好了,就是这八位了
你们的任务就是----把爱传下去吧。
.
Photobucket
.
没有在上面得奖名单的不要气馁丫
因为本小姐还有一个奖要颁呢~
.

* 就是这个‘I love your blog’的奖 *
--这个奖我是从嘉欣那边抱来的 xD
.
罗嗦部分跳过~
得奖人是...
来留言的前十位博友
因为我不想伤害谁
我都爱你们的部落格^^
.
所以.....就先到先得
.

现在外边下着雨
对于没有逛街
乖乖待在家的我来说
一个字:凉快!!!!
(好像是两个字哦 ==)



18 痕迹♥:

蜜蜂王子 说...

謝謝你的愛獎噢~~
希望能成真吧~~^^

幸福王子 说...

我会太迟吗?

ღ佳妏ღJiAw3nღ 说...

哎哟~
迟来了一步抢沙发~
^^

Sam Wong 说...

谢谢你哦。。。

ೀ †ChueN ੴ 说...

哈哈,
我已经有几个月没这么早起来了><
过几天要学车就要早起了><

恭喜你得奖哦,
也谢谢你将奖颁给我^^
(我是留言前十位也><)

我这里也是下着雨,
因该没这么早停了><

╋愛と小梦✖の部落格♥ 说...

对噢~!
我都忘记之前还收到一个奖呐!
都还没颁奖..= ="

那我现在又收到奖咯?
哇咔咔咔咔咔~XD

boey 说...

我有奖咯~
哈哈

3ugene 说...

我有奖咯。。。哈哈
哎哟 那么早拍照??

龍貓 说...

來看美女

发白日梦^^ 说...

我都睡不好,所以跟早起没什么分别。。。

Kuntong 说...

我我.....我...第11个...
没奖了..

T.T

۰•●阿比άђ βii●•۰ 说...

我第①②個啊T^T
沒獎拿T^T

Qoo 说...

【蜜蜂王子】-- 呵呵心存相信就会成真^^

【幸福王子】-- 不会不会!你是第二个!拿去~~~

【jiawen】-- 下次请早丫~记得不要漏了你的奖啊

【sam wong】-- 不用客气,完成任务就可以^^

【tChuen】-- huh???你误会了啦...我是七点多才要去睡觉 ==

【小梦】-- 不可以再偷懒咯...奖快堆成山啦~~

Qoo 说...

【boey】-- 是的^^ 记得拿走哦~

【Eugene】-- 是啊,不会忘记你的,应该说,那么‘晚’还拍照 ==

【龙猫】-- 好久没看你留言了 T____T

【发白日梦】-- 我没有早起啦 @@

【Kuntong】-- 哈哈哈哈...不要紧,下次要快点来留言抢啊..

【北鼻比】-- 给你纸巾,表哭^^ 下次一定给你~

Amanda 说...

谢谢你哦!感动~

Qoo 说...

【Amanda】-- 不要客气^^

七仔 CJ 说...

感谢你!^^

成成Xypher 说...

很可爱的自拍照照阿!!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