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面书复活啦~*★╯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03:27

在这里小声喊一下
17.12.2014那天
我的面书户口回来啦~~~~~
***激动+撒花~~~***
看到自己主页的那一刻心情无法形容
我不常更新facebook 也难怪有些网友没发现我在面书上失踪了几天
但其实我每天都会上面书的 嘻嘻 随便刷墙

想知道我的FB户口事故可以了解我上一篇的文章 >点击我<
.
.
.
这里简单记载一下“拯救Maggie面书户口”的小行动
有了前一晚的经验
就明白 要验证朋友照片之前 首先必须要有非常“顺”的网速
再来 就是找多几个帮手 一起去我的面书朋友列表里找答案

我找了yongling帮忙我登入
这次那位前一晚缺席的siangsiang也有参与
我的宝贝001全出动 嘻嘻

说不紧张是骗人的
在知道yongling准备登入我的面书户口时
我紧张得拼命发抖
好怕失败了还要再等24小时呀~


哈哈哈我一看到yongling的那句 我就笑了
既然看不清楚 那么就按“下一个”好了~

她好仔细的每一个步骤都会拍给我们看
就连写个答案 发送之前都会拍照来确认一次 嘻嘻
connie那句“电脑喝醉是吗” 哈哈哈哈哈哈

ok!进入问题选择了
开始紧张了
当时心里一直默念 保佑题目简单一些可以顺利通过

*connie又来乱了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题来了!!
超简单的 哈哈哈哈


第二题来了!
她们还打算找答案了
结果我看了看 哟 好脸熟
这不是我老公的表姐/妹Eemay吗?哈哈哈 *微信里一个紧张就写成堂妹了

我看到希望了!哈哈哈~
第二题顺利通过^^

Connie很无言 哈哈 因为题目好容易
她无发挥之处

.
这题出现了!我们大家都笑翻了 哈哈哈哈哈
前一晚就是这题害我们无法继续
结果才知道 这TMD是我娘亲的照片呀!
都是她爱网购衣服的错~~~~~~~哈哈
其实我会非常肯定的原因 一半也是因为中间那张是Den的照片=D



接着又是一片狂笑。。。。。。


这两个已经很没意思了 哈哈哈
都第三题了 她们的劳力都还派不上用场

看到第四题!我越来越兴奋了 哈哈
真的太容易了
答案就是我小妹啊 =D


最后一题!!!
哈哈哈哈哈连帮我的yongling都嫌太容易了!
真是懂我的人都会知道的答案
就是我三姑啦 =D



我那两个姐妹啊 你们怎么那么坏!哈哈哈哈哈

她们就是玩上瘾了 

接下去 yongling就发来了这个
“创建一个独一无二的密码”
当下我立马给了她新密码 紧张死了

啊yongling我觉得你是比我紧张到不知道下一步了 哈哈哈

"Thanks! you can return to your acc now."
天啊!我看到这张真的很开心!很低落的心情真的一下子没有了~
原来就是那么简单啊!就只需要鉴定5张朋友的照片
我真是瞎操心了几天 闷闷不乐了几天

三天没看到我facebook的主页了!
想念死我了!!!!!


一打开就立刻回复了messenger里的信息
让顾客们着急了~

真的很感谢我的三位001~
你们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都会义无反顾的出现

当然不只是我的001
帮了我很多的还有我家老公~
知道他什么方法都试过了 真让他费心了
最后还是得靠鉴定照片才行>"<

另外还有一些网友也帮了我很多
给了我很多解决方法和她们的经验给我参考

最后 就是要谢谢那些帮忙我share状态的朋友啦~~
谢谢你们替我在状态上通知我的面书被上锁的消息

谢谢你们大家~~
我回来啦!
下次!我一定会很小心了~




4 痕迹♥:

@LIc3 s-h-i-h^s-h-i-h 说...

恭喜“复活”了,呵呵~~

盈丹 说...

记得加我哦~~~ KS

萧繁 说...

我来顶你一下

Jack123 说...

Mails are an important source of communication between many organizations and persons in the new technology, thus eMails are termed an easy way of communication to interact with anyone or send them their greetings. Sometimes the same eMails get trouble, how to block email on icloud as you don’t wish to receive the mails from a person or company. Also, some emails can be sent by multiple people with the same content, but you might need them to be blocked. It is easy to block such emails with the help of rules that can be created in the Mailbox, In Gmail, Yahoo, and other mailing platforms, then things might be easier but doing the same in iCloud requires some series of steps.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