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

╰★* 求助!!! 我的面书被上锁了*★╯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02:37

2008年开始 我接触了Facebook
因为facebook 我舍弃了Friendster
就这样用着同一个facebook户口一直到现在
我的facebook户口都用了快7年了
是有多么的珍惜它 想必我不说 你们也可想而知

我的生活点滴 都会透过instagram再透过facebook分享给我的亲戚朋友知道
这户口陪我度过多少的风雨啊
最近几年 也开始在facebook经营网卖
有自己的顾客群
所有的交易不是在微信进行 就是在facebook了


如果没了户口 我会怎么样?
现在我就可以回答你 没了facebook 我不止闷
还闷进心 闷闷不乐那种
我好心急要拿回我的面书户口 好担心拿不回
我的friendlist朋友和follower没了可以再找
可里面的回忆没了我怎么找?
顾客资料没了我怎么找?
我真的不想开新户口 我舍不得我这个用了快7年的户口

很感谢我的一班朋友替我在她们的面书通知朋友加我的微信
谢谢你们
只可惜 tag不到我的墙 因为必须得到我的通过T_T

都怪我自己!
其实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自己手快 输入密码错误导致
还是我的户口被人hack
但...我相信应该是输入几次密码错误导致上锁吧

每次一打开facebook都会auto log in
但昨晚竟然是退出了要求我log in
第一次少按了两个字 我记错
第二次第三次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按错隔壁键
就这样 上锁了


输入密码之后 就会出现要求我确认身份
奇怪的是 别的网友都是report to facebook 再send了身份证照 就可以了
再不然就是透过email验证 就行了
或是提交手机号码验证
但我的就必须回答下面其中一个问题 (应该也有人跟我一样吧)

ok 很明显的 我没有办法回答问题
超过了限定的小时数
继续不到 就只能等24小时之后 再回答一次
对!24小时!

第一题 我是真的想不起来
问题是:
我的天天天!
我最记得的老师就只有那几个
不是刘老师就是林老师
刘lau 林lin、ling都试过了 都错!
这题真的没有头绪......

第二题:
总共5题 必须回答此照片是哪一个朋友发出的照片
每一个问题有6个答案 选其一。
不会回答可以skip 但只可以skip两题
有些好容易 有些不容易
有多不容易?我这里有example来让你们评评理
告诉我!类似这些网卖女装的照片
你们有办法分辨是哪一个朋友发出的吗?
我实在没办法啊!!简直就是欺负人
我的朋友列表里太多这些卖女装的朋友了
skip了一题 后面又来一题 两次skip都用掉了不能再skip了
就这样 又超过限制的小时数
又要再等24小时了!

整个就是无助加无奈......

还有还有!
我那些必须连接才能玩的游戏怎么办
还好我的hayday很早就已经无法连接面书朋友 这点还可以释怀
但我的pirate king怎么办
我才刚开始上手啊!我正准备要升级新的岛啊
看到这些通知 我真的好难过...>"<
大家手下留情 不要欺负我好不?我叻~是有仇必报型的!

---------------------------------------


请求了很多朋友帮我解决
问了好多网友该怎么做
也拜托我家老公和朋友帮我email给facebook team
目前为止也还在等消息...

下午 我家老公跟我要了证件照
attach给facebookteam了
希望有好消息...
怎么那么麻烦啊!!!¥%@#¥@!#

.
.
.
等啊等 闷了一整天
很习惯性的按了手机的Facebook Apps 才记起我的户口被锁了开不了
平时没事做就会进facebook随便看看也好 真的是我的习惯 我怎么可以没了facebook!>"<

到了晚上
24小时终于过去了 可以再次进行确认身份的回答了

这次拜托了我的姐妹connie和yongling
希望她们可以去我的friendlist里找看看照片的主人是谁
但是 这两个似乎把它当游戏 还笑声满满的一直说很好玩 5题玩不够 =='''
出卖一些这些facebook朋友的照片 不好意思啊 纯粹要记录一下>"<

第一题:ok 先说对不起mingyu 我认不出来 =(

 结果就拜托connie和yongling帮我找了
janice yew和yunyun ooi我知道 所以就不需要找了

我自己上不了facebook 只好去看看google有没有答案
出现的是.......这个.....害我笑出来

ok 我的yongling帮我找出来 照片的主人就是mingyu了
然后我告诉她我谷歌找出来是一只黑猫
接下去就是她一片豪迈的笑声 =='''

当看到自己会认识的人的问题 就好开心
我漂亮的yeanne <3 br="">

然后...就到这题
再一次对不起janet 我认不出你>"<
昨天也有这题 我败在这题

很快的 我的两个宝贝就帮我找到答案了
之后又是一大片笑声! 是有那么好笑吗?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被她们搞得也觉得好笑

最后一题答案我会 哈哈 就是刚产女的alice啦
都是那两位啦!说5题玩不够
结果叻??网线不好 一直发送不了 最后还直接not responding
天啊!!!!!


not responding了还能怎样?
那么幸运完全没有网卖的照片出现 顺利的回答了五道题目却不能提交!
之后用了手机再玩一次 看到第一题我就晕了
connie和yongling都找不出答案
我立刻不回答就关掉了 继续用电脑作答


网速不好就是这样 回答到第三题 就出现一片空白
没办法之下 只好refresh

然后就超过了限定的小时数!
啊啊啊!还要等24小时了!其实也不知道第二次回答了是不是等24小时就好
千万别等2-3天!@#@¥#! 超想爆粗的

第一题 我死也死不出答案了 所以不尝试了 >"<

有没有人可以给我点希望??
是不是平安鉴定了5张朋友的照片 之后就可以顺利的log in进我的面书了?
或者 回答了5题之后 还要继续闯关?

有没有人曾经有相同经历 然后成功拿回面书的
如果有 可否与我分享一下你是用什么解决方案?
wechat我Qoomaggie 
十分感激 我非常需要你们的帮忙


我的Facebook啊你别再任性了 回来吧..............

0 痕迹♥: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