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 2012 除夕夜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23:59
【22.01.2012】
.
年29晚,就跟去年一样
下午先回娘家陪自己家人吃了团圆饭 =)
.
今天人不是很舒服,头晕晕的没力气
我想是有些热到了~
睡到很迟才甘愿起身 连早上拜祖先仪式我都陪着儿子一起睡着过
.
.
.
下午3点,我们就出发回娘家咯~~
小子习惯性的抱了枕头,再开口讲“zuk zuk”表示要嘴嘴
连拍照都不肯拿下来 哈哈因为他爱睡了~

.
他好丑哦=='''

.
到了娘家,妈妈出去载妹妹,我家爸爸就下厨搞定这条鱼 =)
.
其余的菜肴,妈妈都已经准备好了
觉得她好厉害哦!
下午2点多开始准备,我们3点多抵达,就已经煮好9道了!
道道都是我很爱吃的^^

.
大伙儿一起开餐咯!
吃好了,把红包都交给了爸爸妈妈公公妹妹,我们拍了照就得赶回去夫家了~
夫家6点半开饭=D
.
Mother,Boy,Father

.
小子被其他东西吸引了 不肯看镜头==

.
夫家的人多数都是素食者,所以每年的除夕团圆饭都是素菜=)
我们开饭咯!

.
晚上了,其他人忙着收拾~
我就帮忙装年货
这些年货都是我装的 哈哈哈=D

.
.
.
新的一年 新床单^v^

.
儿子的新衣新裤们=P
新鞋子在另一个柜子 多到自己都不敢拍 我儿子是蜈蚣脚 哈哈哈

.
专注儿子的同时 我没有忽略自己
这些是我的新衣们 哈哈^^

.
坏蛋儿子陪我一起在房间等待去佛堂的家人回来倒数新年~~

.
他拿了他爹地的领带 很得意的绕在脖子对着镜头吐舌头

.
.
.
.
倒数5.4.3.2.1
HAPPY NEW YEAR =)

但很扫兴的在这个时候下雨 搞得今年的新年没什么烟花看
失望了一下....
DenDen看到那些烟花 很喜欢看 但又很怕
讲“怕怕”而且还哭叻!哈哈哈
拍了自己胸口又拍他爹地的胸口
可怜又好笑
儿啊儿 没人在怕好不好 只有你XD

.



祝大家龙年新年快乐 这几天红包收到手软 哈哈哈=D
晚安~



From Qoo

1 痕迹♥:

John 说...

点点变大点了。哈哈哈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