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 2012年 我的新发型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20:50
【02.01.2012】
.
2012年的第二天,你们在做什么呢?
我在这一天下了很大的决心,就是把头发剪短!

其实早在几个月前就想剪了,但就是不够狠心,也舍不得我的长发
难得在这天心血来潮,就不罗嗦的约了connie一起出去逛街顺便理发了。
免得我突然改变心意!哈哈(太了解自己了)

出门前先拍一张 为我的长发做个纪念
byebye了我又厚又多又齐的头发

.
我们先去填饱肚子 去吃sushi~
这2个小瓜很久没见咯

.
叫他们抱抱 2个就彼此靠近然后抱在一起了 哈哈

.
【Hoo理发店】
.
想去的那间没有开 唯有去另一个朋友的店了
connie,我和点点
我们3个都把头发剪短了!哈哈~

我们的合照^^

.
点点之前的发型
但他的头发长得太快了 shape统统看不到了
这一次就把尾巴也剃掉了 尾部全部往上剃

.
connie也剪好了~

.
我是最后一个剪。因为头发最长==


在Hoo这里做头发有个缺点,也是我最讨厌的!
一颗头,明明可以在半小时之内就搞定的
但他可以剪一半又跑开,再回来之后剪一半又跑开
来来回回的浪费了我很多时间!
.
理发师毫不犹豫,把我的头发绑一撮,直接一刀剪过去!
我的头发就这样短了很大截 哈哈
还把我的头发留给我做纪念==
超大一把!理发师嘴里一直说我的头发怎么能那么厚

.
.
.
~~~
2012年,我的新造型新形象 =)

如果你问我有没有后悔,我会回答你“不会”~
因为真的好收拾很多,洗头容易,头发也干得快!
而且,重点是不会难看 哈哈哈
.
.
.
我已经适应了我的短发,你们呢?=)







From Qoo

10 痕迹♥:

匿名 说...

好看!靓靓

venice

tonfucius 说...

其实也没变很多,还是中分线,不过剪短了比较有时尚感。
要当个时尚辣妈哦~~ :)

PS. 好一阵子没来了,不过我有在google reader看你的Blog po。:)

咖啡杯(Joan) 说...

你的短发超好看
我羡慕你叻,
有一把这么大把的头发!

【EmbeR】 说...

啊!這個漂亮喔!呵呵,有型。

杏奈 说...

好好看哦!我也曾经从长发剪到及肩的长度,过后就越剪越短变现在的样子了。留长也好难哦!没有染发吗?

瑜珺 说...

还是很漂亮丫~
很适合你^_^

Ester ❀ 说...

`
哈哈哈,Qoo,很好看呢!
我很喜欢点点的发型 :DD
帅毙了!xD

~珊姑娘~ 说...

你怎样都美啦 =)

coNniE 说...

短发长发你都很适合~
哈哈~
我犹豫了好久好久都不舍得把我头发剪短呢><
剪短还真的是需要带一点冲动~
要不然肯定剪不成~

AMee 说...

长发、短发都好看 :)
还有 , 你那件蓝色衣服我订购着 . 呵呵 , 你穿了好看 ( 虽然只拍到胸部之上 :D ) 希望我穿了也可以这么好看 :D

还有 , 新年快乐 ♥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