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星期四

天知道4月18发生了什么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06:07
Hi 我来了
事隔3年没更新
我就用这件事来开个贴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关心我 你们一定知道我发生了一些很大的事
都一直在instagram里信息我 
原谅我没有一个一个回复
现在就让我一五一十的写出来
我不抒发我真的好痛苦

发生这样的事  我也沉寂得够久了
没什么好担忧的了
因为我不能再姑息我前夫这种人渣 是的 就是孩子的爸
我要让很多人看清楚这个伪君子的真面目 越多人看到越好
我担心法律保护不了我 我没有办法我一定要这么做

事发18.04.2019到现在 我真的用了很久很久的时间 去让自己平静下来
调整好思绪 才能来写这么一篇 
其实 边写边发抖 写写停停 用了几天才写完这一篇 
事件的影响让我自己颓废了很长时间 
对很多事情都觉得很不公平 觉得自己为何总是遭遇这种事 
怨恨 愤怒 想了就哭泣 
你们的每一句加油 都那么的让我觉得压力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加油
不想让身边的人担心 但心里是怎么样的只有我自己了解 
我相信 我家人也了解 之所以我爸爸每一天都信息来关心我
莫过于因为 我有忧郁症 他们都很担心我想多了撑不下去会做什么傻事
(这里必须承认 我是被医生判断有重度忧郁症 四年前前夫对我做的事导致 但又如何 我伤己不伤人 我照常生活 只有在低落的时候特别难受 仅此而已 )

全身伤的我也用了一段时间才让自己康复 
尤其是我的右手 我最重要的右手 过度用力而受伤被逼停工了一段时间
事发至今已经一个月
我的右手还在痛 使不到力

我知道我现在要说的事 听起来很荒唐 很戏剧化
但我用生命起誓 我字字实话 若有不实谎言 我天打雷劈
我不会拿自己的名节开玩笑!!
你有本事就告我诽谤 我不怕 我写的全都是事发经过 没有诽谤你任何一件事
你脸皮厚 真的厚
可以对着警察和我朋友说另一个故事
但事实是如何 大家心里清楚 包括你自己 =)

------------------------------------------------------------------------

离婚这四年来 我每个月风雨不改地都会到kl陪两个孩子两天
都是在周末
星期五放学了带他们 星期日他带走
四月份就落在5-7号
但那次我没有带儿子 只带女儿
(他说儿子开刀的伤口要定时擦药所以不肯我带 wtf对不 擦药难道我这个妈做不到)

7号他接走女儿之后
当晚10点多他发了个信息给我
(这手机信息我之后才看到 因为我只看到他whatsapp的信息)
信息内容如下
 
到了8号那天
他再一次用whatsapp信息我
一般来说 只要他好好跟我说话 只要是因为孩子 需要我任何帮忙我都是给予100%配合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内容

他在离婚这四年来
不曾这么信息问我一句还在不在kl
我就认为他一定是有事需要帮忙
请大家注意信息的日期和时间
尤其是他的回复时间
我心急是因为我需要安排我的行程




对话看到这里 有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可以信息告诉我
 但我这里跟大家简单列出几个 在我平静之下分析出来的重点
 1. 离婚四年 他从来没有开口要求我帮忙照顾孩子 
 2. 离婚四年 他从来没开过condo房大门外的铁门给我 我几次去他家 想摸孩子都得隔着铁栏杆 这次竟然肯让我住在他家 我当时没多想 因为我心里想着 家里如果真像他说的 没人在家 那么我住在那边应该是OK没问题的
 3.离婚四年 他从来没让我上过他的车 这次竟然大发慈悲让我开他的车 当时的我是觉得OK我不多想 也许他有求于我 那么没办法之下提供我住宿和交通也是合理的 就如同他说的 方便照顾和接送孩子上下学
4.我告诉他我只有在14-17号之间可以抽身帮忙 他竟然告诉我会尽量选择放这段日子出门工作 我不知道原来他有如此大的权力可以自由支配outstation的日期


就因为他的一句需要帮忙
而我自己也有私心 我想着可以陪陪孩子 带她们上学放学
这是我离婚四年来最想做的事 我特别珍惜 
我害怕如果这次我拒绝帮忙 他下次也许不会再要求我帮忙
所以他说什么我都答应 

那天晚上 我就发信息告诉负责人说我有事情必须缺席
但因为前夫说15号晚上才出门 所以我可以15号下午才到kl
那么至少我还能出席14号课程一天

就是这个课程
4月14号那天
还很开心自己隔天就可以跟孩子有难得的相处时间
  


 15号下午一点多 我就抵达kl了

15号那天 他催着要我快点到他家 不要太迟
但当我到他家的时候 一整个下午到晚上都在做傻子
很不自在的跟他两个人单独相处在同一个屋檐下

原本6-7pm就应该回家的孩子们
他竟然拖到8点多才接孩子
我还不停的问 为什么还没有去载孩子回家
他告诉我 安亲班那边还没好
(但接了孩子们后 孩子们说早就好了 大家都回家了剩下他们) 

呵呵
真不知道他原本是不是15号那天就想对我做什么事了

接了孩子们 吃了晚餐 回到家
接近10点多
我问他为什么还没去机场 有那么迟的班机吗
他才告诉我 行程有变
可能明天或后天才出门
他也不知道 公司每次都那么临时
我便好奇的问 机票不是都订好了吗 还能这样临时改变的?
他说不知道
公司每次都是这样 反正机票是公司settle
OK我当时就觉得有点奇怪 但还是没有多想

这边说明一下 我是睡在书房的 不是跟两个孩子和他睡同一间
两个孩子也没有过来书房陪我睡觉
我不闹不吵 只要可以有陪孩子的时间 我就满足了

现在来解释一下下面这张照片的对话
 他发的那组号码 是他家里的wifi密码 因为我说他家的line很差 他说有wifi可以给我

4月16号的11.01am
我信息问他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就是在问他 到底还有没有出门工作
显然他没有回复我 也没有当面亲口告诉我没有出门了
就很自然而然的我自己也知道了
他还是如常的早上去做工
一直到下午6点多这样到家告诉我接孩子们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带两个孩子吃晚餐

我没有多疑
一直觉得这样很好
这样的相处方式就是我要的 即使离婚了 还能因为孩子和平的吃个晚餐相处
我相信那几天 两个孩子一定也很开心daddy mummy可以一起陪他们吃东西
 
 在这里我必须重申一句
 我在他家那几天 他没有给我备份钥匙
 所以他早上出门做工 门全锁了
家里没人 我没钥匙 完全不能出门
16号那天还准备了打算叫grab出去才发现门锁了没钥匙
 结果那几天的早餐午餐都在家里泡milo+饼干解决
 还信息跟朋友抱怨我出不去 肚子饿都没东西吃
 但就是固执 不想开口跟他讨钥匙
 但他没给我钥匙这点就怪了

4月17号的10.38pm
我发给他那封信息
是因为女儿前一晚答应明天会陪我睡觉
所以那天她拿了她的娃娃 来我房间
结果最后她回daddy房 再过来的时候便告诉我daddy不肯
那种害怕的表情和语气告诉我说daddy不肯
我火了
同一个屋檐下
女儿要陪我睡觉有什么那么困难
直接信息告知她 然后就把女儿带过来房间
告诉女儿 妈咪跟daddy说好了 你可以跟妈咪一起睡觉了
 那天我很幸福的发了个story在fb
 告诉大家 今晚有宝贝陪我睡

 看到这里你们一定会觉得一切安好
 殊不知可怕的事情原来在等着我!

再看回去那张对话
我17号那天到了凌晨5am才睡觉
临睡前我信息告诉他我早上11am就要出发去机场
因为那几天他去做工而且都把门锁了
所以才特别交代他不要锁门 

又平安的睡了一觉 早上6点多起来给女儿绑个头发 
女儿去上学 我就继续睡觉 一直到10am左右起床

当我起来准备去梳洗的时候 
竟然看到他在家 很意外的
当时我心里在想
咦?怎么在家的?不是应该去做工吗
之后又给自己答案 也许他offday还是什么的
也好 等下有人可以开门给我
我就继续准备我的 化妆打扮换衣服 收拾剩下的行李
期间他一直进进出出我的那个房间 至少有来回三四次吧
好像很忙似的
我那时还信息跟朋友抱怨 (注意看我抱怨的时间)

我准备到11.30am左右 眼看时间差不多了 该出发了
所以我就叫了grab
这时的他 从我房间走出去 (我还是没多想)

 附上一张grab和班机的证明在这里


机票时间
看看booking date 是4月13号订的机票 (照着原定行程18/4在Miri有工作)
你的一句需要帮忙 我看在两个孩子的份上
就立刻丢了原本JB飞Miri的机票 重新订了机票飞过去KL 再从KL飞Miri

Boarding time 2.25pm 
我预算11.30pm出发所以就在11.30pm左右叫了Grab



就在我拉了行李 要走出房间门口那一刻
突然他从我面前冲过来 把我往房间里推
然后就一直不停的往我的脸上喷液体
一开始我以为他拿普通的水 要喷我作弄我
我一直别过头 嘴里还说着 “不要这样玩叻!我的车到了啦!”
但后来越来越发现不对劲
因为脸开始会觉得辣 觉得很烧很刺眼
他还是不停的喷药 看到喷不管用 最后直接打开管子 整支药泼过来我脸上
推我去床的那一刻 拿出白布捂着我的脸时
他嘴里说了一句我永远忘不了的话
我很久没有爱爱了
这8个字!他的表情 他的声音 他的语气
对不起我回想了真的受不了

接下去的事
我就用我跟爸爸的对话来叙述
原谅我还是无法写出来这一段







过程太可怕

我当时一直哀求
问他是不是遇到什么问题
说出来我可以帮忙 我一定可以帮忙 一起解决
只求他放了我 我什么都不会对外说

但他不肯
整个人坐在我的肚子上
手掐着我的脖子
期间挣扎时 他有把我的脸整个压在床上
我就快不能呼吸
药物或多或少有影响

当时的我
是有点晕眩的
但我知道自己不可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出事
用力挣扎 用力反抗 打他 推他

我一直求他放了我
我不跟他抢孩子了
他却说 不是抢孩子的问题
而是他被黑势力威胁 要做掉我 要杀掉我 我那天一定得死
还求我要我跟他合作 让他把我绑起来
因为黑势力的人otw来他家
等到他们到了 我还是得死

我听到这里
我整个人快崩溃了
我很无助 很害怕  却哭不出来
我只能拼了命地大声喊救命 救命 救命 救命
但我一个女生力气有限
还没吃 挣扎累了 也有点晕 身体也痛
却还是拼了命的忍痛为自己找可以逃生的机会

邻居们出现的那一刻
他立刻改变立场
放了我然后对着我骂说“发什么疯啊 乱打人”
我只能说 太迟了
邻居们不是傻的 虽然他们没看到房间里到底发生什么事 但他们都看到了之后那一幕
大家都心里有数
只是看着你怎么演戏

---------------------------------------------------------

当时的grab司机 信息了我两次问我在哪里
然后还打了几通电话来 我都没能接听
安全抓着栏杆 邻居都在我身边的时候 他们叫我cancel掉grab
因为我当时的情况 已经没能去机场了
我已经整个人完全在失控的状态
害怕
发抖
慌张
崩溃大哭
4月18号 11.45am 我cancel grab的记录

当时 前后左右单位的邻居都听到我的求救声 所以跑过来查看
至少四五个单位的邻居吧
当中我很感激热心的Mr Lim
也就是住在我前夫隔壁左边单位的邻居
他一直用自己的手机
跟我朋友交代着我的情况
确保我的安全
一直安慰我没事了没事了 你安全了 我们大家都在 你不要怕

 这张照片 我每一次看 都可以感受到当时的害怕无助

看到我全身发红吗 看到我无助在痛哭吗
看到我的右手红成什么程度吗
 你们能想象我在事发那15分钟之内
做了多少挣扎为了保住自己的贞洁和性命吗
 看到我紧紧抓着condo的铁门不放吗
知道当时我多害怕自己又被他拉回去屋子里吗
知道我要用多大的勇气去看自己这张照片吗
还有一段语音 
是我看到邻居的出现后我成功抓到铁门栏杆了
 立刻打开手机
信息大声跟我朋友喊“他要杀我”
那语音 原谅我无法上载 因为我不敢打开来听
我会崩溃

那condo的铁门
我前夫一直都不开
我就一直这么紧抓着 一直到警察来

15分钟左右 对我来说真的好可怕
我只知道 我不可以让他得逞
我用尽全力保护自己
倘若我的救命声没人听到
我又再次被他拉回屋里
我一定会选择从他住的16楼跳下去
宁可自己跳楼死
我也不会甘心被他弄死

真的很感激Mr Lim载我去警局
陪着我做好report
也很感激我KL的朋友 都立刻赶过来陪着我
陪着我在警局
陪着我去验伤
我看到他们 只能很委屈的哭 不停哭
--------------------------------------------------

 我的伤
最伤的就是我的右手
 当时很肿 动弹不得
一个月后的现在还是疼痛


 背的筋拉伤也肿了





 脸上的黑青 痛了我几天

 这些是他使用的药物
干了的样子
 残留在我的手我的脚



 依稀记得他拿着喷我的药
是青色白色的
 google了一下
我怀疑是这只
 我会去买一只
然后倒出来看看是什么样子
 因为我认得倒出来的样子
当时他倒得满地都是
那时候我也有让警察看看满地的药
 唯独那有药的白布
怎么找都找不到
在警察来之前 已经被他藏起来了


这里有件事我不得不说
我还要把这段话highlight起来
 
11.45am之后
在condo的security已经来了
几个邻居都隔着condo铁门陪着我 


就在这个时候!
前夫的妹夫 从房间里走出来 就只是看了我们一眼
然后就继续往厨房的方向走 拿了水 再走回房间
一点都不惊讶我为什么会在 为什么我会蹲在那大哭 为什么那么多人在门外 为什么security会来 
这是正常人应有的表现和反应吗?
更可怕的是
我已经不停大声喊救命放开我
歇斯底里的喊了15分钟
左右前后的邻居都可以听到 然后跑过来查看来救我
而所谓妹夫就在房间里却没有出来救我?!
我完全不知道原来当时家里还有其他人在
我还以为我就真的没人可以救我了
我当下喊救命喊得我心都灰了!想哭都哭不出来!
 一直到看到邻居出现的那刻
我眼泪第一时间飙出来 疯了似的大哭

你居心何在?!良心何在?!
这是我心里的疑问
这位妹夫
你欠我一个交代!你一样逃脱不了这件事的关系
当日如果我真的发生了什么事
你过意得去吗?!
反驳吗?找我对质!带上警察和邻居作证!

看看我之后跟Mr Lim的对话
在我担心孩子跟着这种人的安危时
Mr Lim都说了 最可怕还是他妹妹和妹夫
他妹妹 我不说 因为我只看到他妹夫见死不救

Mr Lim告诉我 我很幸运 因为平时那个时间 他工作不在家 
其他邻居也告诉我 平时他们都不在家 上大学的上大学 那天没去上课
我算是捡了一条命。
 --------------------------------------------------

 想看清楚的report
可以私信跟我拿

这是刑事案
当时警官告诉我
只能用法律条文第323 故意伤害的刑罚来起诉他
(意图迷奸因为没有第三认证 所以没办法)
但很显然不知道警察内部怎么处理这案子
我连要个court case number都那么辛苦
一时告诉我法庭已经通知前夫上庭
一时又告诉我法庭没有联络他 也许他已经bayar denda
也许
好一个也许

打电话给Inspector不接 最后还block了我
我找我sibu的律师联络她 她却叫我律师亲自去KL wangsa maju警局找她
一天拖一天
给个court case no有多难??
开始怀疑这案子是不是胎死腹中
还是被人塞了钱把案子拿下 我不清楚
我只是好无奈
我真心希望法律可以给个公平的判决
那坏人做的坏事
应当受到应得的制裁!!

 我不相信警察办事了
针对这个案子
我私自请了KL的律师介入帮忙
 我不会放过这种人渣
 两个孩子
我不可能再放心交代给他照顾!
 你必须为你做过的事情负上责任

--------------------------------------------------------------

我努力的过我的生活
一直都那么努力

你是在眼红什么

你每次都会说 既然爱孩子 那么想要陪孩子
就应该放下一切的事来陪孩子证明你爱孩子 不要借口多多

如今我为了孩子 疏于防备
结果你这么对我 !
你利用我想陪孩子的心
对我做出这样的事
 一切的一切 都是你的计划 要求我去你家照顾孩子根本就是个局 对吧
我想了就觉得好可怕
我竟然把自己陷入危险之中却还不知道

离婚这四年来 你的所作所为 我忍
利用两个孩子对我进行无数的欺压 我忍
但这件事 我无法再忍 我家人亦无法容忍

我妈妈因为这件事 去了一趟他在Julau的老家找他爸爸妈妈
我妈妈从来不会这样上到他家找他家人
把所有的事都告诉他们
他家人完全不知道这件事 更不知道他叫我去KL
我妈告诉我 他父母听了整件事的事发 整个心都在揪在抖
说不知道他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为什么会做这样的事
说什么都没用
受刺激就可以罔顾我的性命吗
受刺激就可以这样对待人家的女儿吗
受刺激就可以要杀了孩子的妈妈吗?!

姓王的一家
你们如果还有良知
是不是应该给我个很好的交代?
儿子无能!那么当爸当妈的 看着你们的儿子这样对待一个手无寸铁的女人
怎么连一句慰问都没有 一句道歉也没有
还任由你们下三滥儿子理直气壮 对着我家人摆姿态
我自问离婚之后 对你们还是很好很尊敬
每年新年照样亲自开车来回两个小时车程 只为了送个礼篮孝敬你们
一样把你们当成我很尊敬的长辈
对你们一家都客客气气
你们拿什么来回报我了?!纵容他这么对待我?包庇他?杀我?!!


你真的吃了豹子胆 会做出这样犯法的事
我真的想都想不到
你渣 会渣成这种地步

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原谅你们!

33 痕迹♥:

Chloe 说...

Maggie... 委屈你了,看了我真的好心疼,我的手都在抖!真的是卑鄙无耻的禽兽!!!!!

cindy baobei 说...

我可以想像当时的场面
那种害怕恐惧是多么的恐怖
以后要见孩子就安排在人多的地方
我也希望你能成功争取到孩子的抚养权
毕竟你还有一个女儿
他这样的人渣以后真的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
保护孩子最重要 花再多的钱都没关系
最重要孩子在你身边才是安全的
你要加油 我知道你是一个好妈妈
只是那个烂男人利用你的弱点来攻击你
现在就是你反击的时候
拿回你应得的 这种人绝对不能放过他!
看了就好生气 辛苦你了…
加油��

MM-CARMEN ღ泣ღ 说...

第一次留言,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
加油。女人 💪

Cherm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hermy 说...

一直都有在默默地关注你,你很勇敢很坚强
希望有天会看到你拿到孩子的抚养权
愿你一生平安,孩子常伴你左右

浪子 说...

啊弥陀佛

Chloe Lai 说...

抱抱,心疼你��一切都会没事的,加油

Jacqueline 说...

我心疼你~ 希望孩子們能儘快回到你身邊

Unknown 说...

学妹,你的经历真的好恐怖。事情会过去的,你很坚强。可以的,拿回抚养权。你的前夫真的好恐怖哦。真希望得到应有的惩罚。

Unknown 说...

真的太可怕了。怎么他会这样对你,自己过自己的生活不就好了吗。你要坚持下去,让孩子回到你身边,一切都会好的。加油!

Unknown 说...

我等了很久..終於看完了😔😔心裡很痛很痛的感覺..不敢想象那個場景是多麼的可怕 心是多麼的恐懼又無助...心疼伱千萬遍😢😢😢身為伱的朋友 我遠在天邊 幫不到伱...一切的一切辛苦伱了❤❤等伱回來~

匿名 说...

真心能体会你当时的心情,因为我也被我自己的亲戚设了一个局来强奸自己,幸好没到最后最后一步,不然真的宁愿去死。这样的男人良心何在������

Denise Lim 说...

很早以前就follow你, 看你写的blog.
从你拍拖到现在离婚, 我一直觉得你很厉害, 很棒, 很努力.
你也不曾说过他任何坏话, 就算他不给你看孩子你也是一一忍过来.
就算他如何挑拨你和孩子的距离, 你也是顶多骂几句就没事.
他为什么可以这样伤害你?!
他为什么可以这样没脑子?!
他拿你对孩子的心来伤害你, 很过份!
千万不可以放过这个渣男!
再怎样是个好爸爸, 他都不是好男人!

匿名 说...

可以公开男生的照片吗?我也住pv13,可以公开他的照片让女生们提防他

匿名 说...

心疼��
多难都一定拿回抚养权,不能给这种人去照顾孩子!
加油!一切会好起来的!
留言让你知道还有我在支持你 ❤

@LIc3 s-h-i-h^s-h-i-h 说...

真的很心疼你呢!!!!
这个人渣,太太太过分了!!!!!

匿名 说...

你那所谓的前夫真的很恐怖…是心里有病么?还病的不浅。
希望你赶快拿到抚养权,然后远离他…
他不配做人家的爸爸和老公

May Tu 说...

抱抱宝贝好心疼妳��
真的不知道妳发生了这样恐怖的事!看得我泪流满面��
去争取妳的权力时候了!加油加油加油��

匿名 说...

走出来就好了。 我虽然没有孩子,但是也有给前任像鬼上身似得暴打,就因为怀疑我出轨加上他想要做爱,而我拒绝了。 各种拖头发,各种暴打,你说的压坐在你身上,掐着你的颈那段,我深深能感受到那个无助感,我还被脱了裤子什么的,我真的也是往死里挣扎,有机会开房间门就大喊大叫,对面的邻居看到我了也没有帮忙,半夜嘛,我就活生生被他拖进房间反锁了。 我的耳朵一边已经是耳膜爆裂造成永久伤害,他暴打我的记忆,样子,说的每句话我也记得很清楚,但是我都走过来了,你一定也可以。 他家人一句对不起都没有和我说过,所以也没再尊重他们

38Y *waiwai* 说...

他居然利用孩子来设陷阱给你 无耻至极!
为了孩子为了自己 要更坚强! 希望你早日拿到孩子的抚养权,孩子绝对不能跟着这样的人!

Unknown 说...

我只能说没有最渣
只有更渣
接下来的日子你要更勇敢坚强
为了孩子们坚持到底
加油!

匿名 说...

Follow了你那么久,现在才知道你有这样的过去,真的很替你不值,也替你2个小孩感到担心。这个男的怎样都不会是一个好爸爸,希望你能争取到2个孩子的抚养权,也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一切都会好的,加油!

悔心 说...

真心想给你个拥抱 幸好你平安
往后好好照顾自己 过好生活
希望你幸福

Mandy 说...

嗨。。。好久好久没看到你的blog了,从新看你的blog,尽然是令人寒心啊!!!你还好吗?一定一定要坚强,为了2个可怜的孩子。。。加油!!!

匿名 说...

我之前是你的顾客, 看你写的一切,很心痛,很想哭,我也是离婚的女人,我前夫也是有暴力倾向,所以我很明白体会你的恐惧和痛苦, 现在你走出来了,别怕, 勇敢地争取孩子的抚养权, 加油吧……

匿名 说...

看到我鼻子都红了 从以前就follow 你的blog, 又无意间到ig ,抱抱!我相信你是个好妈妈
孩子一定会回到你身边!那人渣太危险了!连禽兽都不如!!

Chloe 说...

Maggie,我跟有背景的人士讨论说你的事情。你去找妇女组,不然就是希盟。一定可以申诉! 加油,不要让那个禽兽不如的前夫逍遥法外!人神共愤啊!

匿名 说...

Maggie, 真的很心疼你 这个blog我相信有follow你insta的人都是等了很久很久。每次都有看你的story 可是又没敢去问你发生了什么事。
很久之前就有关注你的fb和insta,从你结婚生孩子,每天分享照顾小孩的点点滴滴 平时的生活 精心准备他们两的食物等等。。那时看到你真的觉得你好幸福。虽然不知道你们为什么离婚了,可是看到你po想见孩子却见不到的时候真的很心疼。因为hayden和hayley是你一手照顾了 离婚后爸爸带走了他们,身为外人的我们真的是看了也是很心痛。从幸福美满的一个家庭到破裂。直到今天看到了这个blog,真的看了我都能想象那个画面 看了真的很心疼很心疼。加油,往后的生活依然要走,希望两小有一天会知道他们的妈妈那么爱他们��

Des Yap 说...

May god bless you always. Stay strong.

Richard 说...

那是因为他家人都懂是你错!对他没钱!你想玩!想快乐!但你有想过他吗?!他为你付出了这么多!他真的明白这一切的东西 等你回头重新来过 你那?有做到吗?你只是想爱爱和钱 快乐等等这些 对他们有实力! 那么你不要和他说好好的吗?!你这种人是给我看不起! 你骗他多久了!给他戴绿帽多久了!

ching 说...

想问问你。是你有做对不起他的事情吗?干嘛他好好的会打你呢?

Ladyjen 说...

看了你的文章,很心疼你的遭遇...
也替你感到愤怒和生气...
还好因为你的坚持和反抗才免于受害...
虽然不晓得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
但不顾女生意愿而强行要求发生性关系就属于强奸!
就算是夫妻也好,也属于强奸性质!!!
更何况他还动手打人!!

不管怎样,还好最后你没事...
至于后续的发展,我支持你寻求法律途径给予那个人渣应有的惩罚!
加油!!

Unknown 说...

我也是偶然间看到,本来一开始就是想跟你打个招呼,你的遭遇确实很凄惨,不知道你们那里的法律但是总不至于那么黑暗吧要相信正义总会还你一个公道,无论如何希望你坚强你还有两个孩子,你一定要坚强,我们大家都会给你鼓励,你绝不是孤身一人,也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本来脸书上给你留言完全就是眼缘,却不知看完了这样一个故事,加油,我们会一直跟你在一起,都会好起来的,再多的困难都不应将我们打败,记得你自己说看到加油都那么的有压力,因为不知道要怎么加油,嗯我来教你吧,哈哈...这样,想象着我们一群人在你身后为你呐喊,即使在无人的黑夜外街的小巷,人多怎样都不怕^^,加油,Love u...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