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 2014 我又大一岁了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16:41
不知道多少人跟我一样 一年里最期待的就是自己的生日
因为 等待惊喜是幸福的 =D

但是 很不幸的 在4月 我家宝贝女阿Lynlyn竟然出水痘
(水痘篇 我也不知道怎么去更新记录了 哈哈)
意味着 我哪里也别想去 只能陪孩子在家了
生日泡汤了
那时候 想到这个 就整个人"sien"掉
我连跟家人吃个生日晚餐的机会都没有
因为家人听到水痘都怕X掉了

但是
但是 但是 但是
17.04.2014的那天晚上 我家竟然出现了这一幕!

我那3位38做的好事!
突然全部出现在我家门前 真的吓到我了!
我真的没想到她们会有这样的plan 完完全全没想到

【可以先看看yongling更新的 看看她们怎么策划】
点击>>这里<<

然后再来回顾一下 看看这几位讲骗话有多厉害 顶呱呱level
17号的下午2pm 
我们聊到我生日怎么庆祝
她们告诉我 就选我生日的前一天 也就是23号
一起出去吃一餐好的
她们都爱叫我面面 因为我是maggie =D

yongling还说 siangsiang的孩子水痘还没出
所以 派对不能在siangsiang家进行

可怜的她 人都不知道跑哪里去
剩她自己一个人跟自己对话 哈哈哈
我记得 那时候的我 忙着处理订单 整理包裹
所以没空理wechat 只知道电话一直响

下午4pm
这时候的我 已经开车出去寄货
寄好包裹 就看到yongling说“吃东西咯”

原本我提议 打包了食物就一起去siangsiang家吃个点心
结果 siangsiang却说....
没得去siangsiang家 所以我就只好回家了
因为yongling说 等她放工 就打包东西来我家吃~
我当然就在家等她 哪儿都不去

在家没事做 就上taobao东看西看
看到一件露背装 还哈拉说“背后一定很凉” XD

这个connie 真的很有心机啊!
早在几个星期前 就告诉我要跟我order Vstyle的翼片 有场喜宴要用到
因为原本那副被她弄坏了
我真的完全没想到 这也是骗局啊>"<

之后 就听到yongling说 因为公事所以不能来我家了
她那语气 要多失望就有多失望 =='''

我是还好啦 公事也没办法
我就不以为意 继续淘我的宝
(过后才知道 她突然说不能来是因为被siangsiang骂!哈哈哈 那个坏siangsiang 深怕我提早准备好等yongling到 就拍不到我的邋遢样)

晚上7pm
这时候的我 还在淘宝
完全不知道 那3只已经拿着蛋糕 开了我的篱笆门 走进我的车房
connie问了我在干吗 然后告诉我她到了

我看到她说“我到了” 超紧张的!
因为我电话没开声音 根本没注意到她的信息
我以为让她在楼下久等了
就匆忙的拿了她要的翼片 然后开门!


开门的那一刹那 
我真的吓到了!!!
我手上 还拿着connie要的翼片~

我真的超庆幸 自己还没卸妆换睡衣!哈哈哈哈哈~~~


就是这个!
她们开了个group来讨论这个惊喜
有心啦~~~

-------------------------------------------------

寿星都要做的事 就是拿着蛋糕拍照




唯一一张 我们四个拿着蛋糕的合照
所以 blur了也照post~
吹蜡烛还闹了笑话
吹不灭蜡烛 听过 但没看过也没玩过
一开始看到那蜡烛 闪一下闪一下 好像小鞭炮
我还心想 wao~好美的蜡烛 
结果一吹 差点晕倒 搞什么嘛 哈哈哈



好大好重的蛋糕 一手拿着切有点吃力



她们告诉我 这蛋糕 是siangsiang亲手布置的
海绵cheese蛋糕是跟别人订的
(如果不是她的手被热水烫到起水泡 我相信她 以她的能力 她一定会亲手做给我=D)
谢谢你们那么有心


 上面这张 拍照就拍照 脚需要挂那么高吗 哈哈哈


大功告成!!
真的让你们破费了 kitkat不便宜>"<

.
.
闹好了 蜡烛吹了 蛋糕切了
她们就进车把一堆美食捧进来
看到这些食物 再一次觉得 很感动
你们背着我安排了这一些 都是我爱吃的 我完全不知情

不知道是不是connie赶着开餐 所以照片似乎拍得没有很理想 哈哈
好啦 其实是我家灯光不好

喜欢吃siangsiang亲手腌制的烤羊肉









我呢~~~~~
负责等吃!!!=D

我们都是有孩子的女人
其中一个还是在职妈妈 
一个是家里有老人家需要照顾的
所以可以四个聚在一起的机会不是很多
每次的聚会 时间和地点都要互相配合
感恩你们为了我的生日 就算多么怕被传染水痘 
但还是空出时间来替我庆祝 填补我的遗憾
.
一堆乱七八糟的合照来咯~ ^^
.
最讨厌siangsiang了 每次拍照都爱躲人家身后
说看起来比较瘦
她退 我也退 她再退 我跟着退
然后就乱了 哈哈哈

yongling 跳完Aerobic就立马赶来给我惊喜
凉到底有冲吗 哈哈




最担心的还是connie啦 真的怕会不小心把水痘传染给她
幸好 最后都没事~~



你们就是很坏!需要把我夹成这样吗?!哈哈
照片中没有出现yongling 因为她在忙着吃
习惯就好 XD
.
.
大家都吃饱了后
siangsiang就做代表 把这份生日礼物交给我
太意外了吧 有惊喜 有美食 还有礼物收 =')
谢谢你们3个还有Tresa 你们真的有心了
跟礼物拍照那pattern多到 哈哈



我们4个 终于合体了
connie永远在最前面 因为她是camera girl
我永远在最后面 可以拍到全身的那位
因为 中间两粒0 都不愿意拍全身 最好就是躲在中间遮遮遮 






我们四个 每个人都带着不一样的性格和脾气
最善解人意的 最开朗的 最情绪化的 最软弱的
最爱掉泪的 最冲动的 最幽默的 最胆小怕事的 最照顾人的
等等等等....
偏偏这些性格 都可以互相的以长补短
意见分歧的时候 吵嘴的适合 还有那位最幽默开朗的来圆场
闹情绪的时候 还有那位最善解人意的 最照顾人的来安抚
总之 我们不可以分开就对了
真的很希望 老的时候 能陪我去公园耍太极的 是你们三位
(好像说得远了 哈哈)


这就是她们送的礼物
贴心的siangsiang 还把步骤清楚写上
你们就是心疼我都不懂得保养我的脸 哈哈


几个坏蛋 现场笑不够 instagram那边还在笑!
--------------------------------------------------
【24.04.2014】
.
这天 是我的生日
前一晚一直喊说自己今年的新年
没有妈妈和家婆煮的鸡汤寿面吃 一口都没吃到
siang和yongling二话不说就约了一早带我去吃我要吃的鸡汤寿面

这家的红酒鸡汤寿面 真的好美味
很对我的胃口 =D

生日我最不希望的就是待在家 像平常日一样无所事事
所以决定了 跟朋友去吃一顿晚餐
一年一度的破蛋日 不要亏待自己 就吃顿好的吧!

6点出发 结果在路上兜兜转转
一直跟siang和yongling保持wechat联络

一开始 打算去喜来登吃 结果没开
然后再转去名美食 他x的竟然也没开
怎么都跟我做对啊 时间都浪费了不少
还遇到塞车时段 红绿灯都超多车的
既然想吃的都没开 那提议去荣城阁吃火锅好了
但siang说了一句让我们在wechat大爆笑的话
她说“啊我今天特地口红涂下 还以为可以去酒楼美美吃晚餐 结果最后还是坐在咖啡店”

就因为这句话 哈哈 我们最后就决定
旺喜楼吃晚餐~它呢肯定有营业!
抵达旺喜楼的时候 时间已经将近7pm了
而我们的siang 大概8.30pm就得回家了毕竟3个孩子
所以 点餐 用餐 合照 都速战速决!

带着两个顽皮的宝贝儿
吃饱后 两个孩子整场跑来跑去>"<


等待食物上桌的同事 就是拍照最佳时机了
拍了好多张 lyn就是不要理我的镜头




只有这张勉强ok 哈哈

跟den拍照 就要看他的心情了
心情好就可以很配合~




食物还没上桌 所以 吃焖花生 然后继续拍照 =D









我们这一桌 就是引人注目 因为实在太多笑声
在场的服务生 都一致的一直注意我们这桌
超不自在的@@

食物来了~~~~~~~
跟siangsiang和yongling吃东西 肯定会点了一堆食物
那两个真的太变态了 >"<






吃饱饱了!付账走人前
我们依然没忘记不能出席的connie
知道她在家 看着我们快乐的合照 一定非常心里不平衡
所以 就打包了食物杀去她家 也给她个惊喜~


connie 超感动有木有~~~~~~~~~~~~


.
.
.
文章结束前 让我许个愿

今年的我25岁了 
生日的第一个愿望 就是希望我能爱情亲情友情都兼顾 一切顺利
生日的第二个愿望 就是希望我身边的我爱的人都能健康平安 远离病痛
生日的第三个愿望 我保留在心里
写这一篇 是带着笑容的 
谢谢身边疼爱我的人 你们对我的好 我都会记得
也很感恩我的生命中 除了有爱我的家人 爱我的丈夫和两个孩子
还有这3位好朋友

我老公不能天天陪在我身边 真的很庆幸 还有你们
心情不好 钻牛角尖 跟老公闹别扭 有你们开导
想出去吃一顿 有你们陪
想出去买东西 有你们伴
家里出了什么事什么意外 还有你们来救
吃什么好料 订什么好东西 都不会忘记我
我何德何能 配得起你们对我的用心
人的一生 不能没有如此谈得来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出现


再一次 祝自己生日快乐
虽然已经过了2个月 哈哈

3 痕迹♥:

盈丹 说...

Happy~ birthday loh~ 双子座吗?

匿名 说...

跟你的部落格有好一段时间了。。。。第一次留言!

看到你和你姊妹之间的感情。。。很令人感动咧。。。
愿你们友情永固!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u~
QUEENIE

Qoo 说...

观珊,不是哦 我是金牛座^^

匿名,谢谢你没有忘了我的blog~因为我很少更新文章=(
我也希望我和她们可以友谊永固~谢谢你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