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 02.11 告别黑发咯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00:08
【02.11.2013】
.
原本安排4号才染发 但因为理发师要出门所以提早了
还好当时候人在夫家 家婆也愿意帮我照顾两个孩子^^

好久没看到头发有发色的自己了
有点怀念浅色系发色
上次自己用泡泡染 结果一点都不上色 出来的效果还是黑到不行
其实也难怪啦 我的发质很粗又很黑 超难进色 还是交给专业人士好了=D

很多人都认为 喂母乳不可以染头发/烫头发
但从google得到的资料显示 其实是可以的
加拿大小儿科专家Dr.Jack Newman也说了【不正確! 我不知道這些說法是從哪裡來的。】
>>点击了解更多<<
这是我从一个哺乳群组分享来的资料>>
是可以染发和烫发。
根据WHO, LLLI资料都显示,哺乳期染/烫头发,渗透进奶水的化学物品是微乎其微,不足以威胁到宝宝的健康。
LLLI参考来源:http://www.llli.org/faq/hair.html%EF%BC%9A

也有一些事情是例外的,但见仁见智的,染发与否,妈妈们可自行拿捏。
并不是鼓励所有哺乳妈咪去染去烫
只是想让大家知道 哺乳真的也没有那么多禁忌
要变美美 染烫头发还是可以的哦 ^^
.
.
.
出发前 拍几张照片来纪念一下 我黑发的样子 哈哈



.
.
我预约的时间是下午2pm
但我迟到了!2.45pm左右才到
但结果 理发师根本也还没忙好手上的客人
我还是得等 @@

等的同时 我就头疼要选什么发色了
下图就是我的发色了 理发师尽量帮我达到这个颜色的效果
真的辛苦了 哈哈 我顽固的头发真的不好搞

下面这些都是我很喜欢的颜色系列  Ash系列
但无奈这一次不能染
但理发师Allan说 这次染了 下次你要这些颜色都没问题了=D
所以 我期待下一次!


.
.
等待...............

他就是理发师Allan啦
对我来说 他真的很成功 一开始 只在家帮朋友剪头发等等
慢慢的熟客一直在增加 知名度也增加 生意越来越好 预约越来越多
然后出国深造 最后现在自己开店! 而且还扩张店面了
.
.
我...等了好久啊~~~就跑去隔壁店买零食吃了
Allan一直到将近4pm才开始搞我的头发 哈哈
.
也还好我是染头发 所以过程不复杂 开始之后也不需要等太久
Allan说有帮我调了一些青色 这样出来的颜色不会太死金
擦在头发是这样呈薄荷绿色 哈哈

.
.
.
搞定了搞定了~!将近6pm 终于搞定了!
朋友说 头发染了 样子变得好野 哈哈真的吗?XD


.
.
一染好 就立刻飞车回夫家了
好想念两个孩子了~

这次 头发染了 连中分了3年的发线也换旁分了
很开心这次终于能成功旁分 谢谢帮我吹头发的理发师
自恋照来咯 旁分拍照就是会遮掉一颗眼睛 XD





.
到家就立刻喂阿LynLyn吃粥
家婆说她刚睡醒不久 饿到粥一口接着一口吃~
.
.
.
.
【03.11.2013】
.
这天原本跟其他3位38婆约好一起去游泳的
但因为一些原因 所以取消了
也幸好当时在下着雨 我才不至于觉得因为没游到泳而闷闷不乐

我记得当时候的我心情不大好 *也忘了是什么事了
她们怕我胡思乱想 结果不能游泳 但也还是抓我陪她们一起吃晚餐=D
真的很谢谢你们那么疼我 有你们 真的很好

一路上 除了拍照还是拍照 哈哈
拍了那么多照片 好久都没上传 这次一次过上载

大小眼


后面的儿子在跟我抢镜 哈哈


太阳很大 谁料到不到10分钟就下起大雨
坏了我的游泳计划


Den心情好的时候 要他摆什么pose他都会配合 嘻嘻




 我的阿LynLyn 穿着我家婆做给她的小裙子^^






我的DenDen
对你 我亏欠了很多 妈咪会尽力做到最好
最爱就是你了
打从妹妹出世到现在 他一直都是坐在后座的
有多久他没坐在前座了 可怜的孩子
但他看似更喜欢后座 空间大嘛 哈哈哈






.
.
.
一身去游泳的打扮 怪不好意思走进餐馆用餐
所以就回家换了一套衣服才出去 =D

我们去洪福啃螃蟹~~~~




下面这张 是den拍的 哈哈 不错不错 有focus到螃蟹 还有人物=D

我们三个人 贪心的叫了六道 出来的份量都好大碗
但还是全部扫光光 太好吃了!

奶油小芥兰

咖喱竹滩

泰式米莲

 东风螺 那个腐乳酱太赞了

糟菜鱼汤

失焦的蛋炒螃蟹 还要求多加一颗蛋
我的最爱啊!!

吃饱饱 回到家又自恋了几张 哈哈 顶自己不顺

0 痕迹♥: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