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 20.10.2013 7周年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22:34
昨天(20.10.2013) 对我和老公来说是很重要的日子
所以我想简单的更新一下

想找回一些比较值得纪念的事 比如照片
就需要我的部落格的帮忙了=D

我真的很爱我的部落格
记录着我所有的点滴 从2008年11月开始 一直到现在
以前的我 时间比较多 更新的次数也比较多
现在回想 会觉得有点可惜
因为生了denden之后 好多事情我竟然没有更新到 =(
以后年老了记忆模糊的时候 翻看部落格也找不到仔细的记录 我的错 =(

ok我又离题了 哈哈 *我真是情绪化的女人

每年的10月20号 是我跟老公在一起的周年纪念日
7年前的今天 我们是如何开始的过程 都还深深的刻印在我脑海里
那一刻我们说的话 发生的情况 做的事
我一点都没有忘记^^
不知道我的他 还记得吗hor~

我跟他 是透过Friendster认识的
多让人怀念的社交网站啊 现在已经变成不晓得什么游戏的网页了
好后悔之前上载在friendster的照片没有好好保存
跟老公在一起的前两年所拍的照片 都找不到了=(
也幸好那时候还有把一些照片冲洗出来 让遗憾不至于太遗憾

昨天(20.10.2013)是我跟老公在一起的第7年
大家一直跟我提醒什么7年之痒 哈哈

大家所谓的7年之痒
其实这4个字到底带着什么样的含义啊?
看来我要找我的谷歌大师帮忙一下 顺便贴上来解大家的疑问
 >>有心想了解的才点击我,谢谢<<

===========================================
 【词语解释】
七年之痒
意思是说许多事情发展到第七年就会不以人的意志出现一些问题
婚姻当然也不例外。
结婚数年,对对方的了解已经达到了一个相当高的水平,
对方的优点和缺点都会暴露无疑,此时就会对自己的配偶产生厌倦之感。
然寻求新鲜的东西是人的本性,在婚姻中也不例外。
为了改变自己索然乏味的生活,
婚姻中的一方就会寻求婚姻之外的片刻欢愉来为自己添加新的元素。
所以现在“七年之庠”一般是指人们婚姻到了第七年可能会因婚姻生活的平淡规律,
感到无聊乏味,要经历一次危机的考验(指可能发生婚外情、外遇、偷腥的现象)。
这个考验是感情中的转折点,一旦成功,感情便能朝向良性健康的方向发展;
反之,则可能二人分道扬镳、分崩离析,最终可能导致感情解体。
当然假若婚姻真的出现问题,不一定为七年,或长或短,
可能只要一年、两年,甚至结婚不久就可能痒起来了。
“外遇”代名词。
由于美国性感女星玛丽莲梦露曾主演过一部电影《七年之痒》,
英文名称:The Seven Year Itch,剧情就是以此为主题
随着电影的卖座,七年之痒也成了外遇的代名词,衍生而成的西方谚语。
===========================================
.
.
.
还提到了几个原因
有好几项貌似跟我和老公目前面临的状况有点相似
而且自己身边的朋友也发生了类似的事件
搞到原本对老公蛮信任的我 最近也开始疑神疑鬼的 =D 

很多人都问我 跟老公这样分隔两地 不辛苦吗
曾经 我是多么依赖他的一个女人啊 每时每刻都要有他陪着
我从来都没想过 我可以变成这么独立的现在的我
我说不辛苦 是骗人的
所以我选择说【我习惯了】
我习惯这种辛苦了
当然我也有发脾气的时候 尤其在被孩子气炸的那刻
当下我就会开始埋怨 为什么我会过这种日子
那种没人分担的辛苦 其实有多少人能了解

当然我老公也有他的辛苦 他工作上的压力 一定不比我的压力来得少
只不过 他都不爱跟我分享 是懒惰?还是不想让我担心呢?
其实我不喜欢这样 我宁愿知道他在那边生活的一切 
最起码 有事发生 我也能有个心理准备
除此之外 他还要常常听我发牢骚 哈哈=D
没办法 气来的时候 真的会希望有个人可以好好给我骂一骂
发泄一下我的情绪
老公就是我的出气筒了 哈哈

1250am 收到他的信息 心里是甜的
口说无凭 你知道你老婆要的是行动证明 =D
Love You♥


这张照片 在我的部落格 出现了不止两次
因为这是在我电脑里唯一一张 2006年 我跟他在一起不久拍的照片
那时候纯纯的恋 带着暧昧的含蓄
说的做的都是热恋期情人会做的事说的话
老公你还记得傻傻和笨笨吗 哈哈 =P
其实现在还蛮怀念那种感觉

2006年

电脑里完全没有2007年和2008年的照片存档
所以没办法分享在这里=D

2009年 
我们两个人来到KL生活
他修读大学 我修读化妆课程
在KL的两年 我们经历了不少 发生了很多事 吵了无数次大小架
到最后 我们真的分手了

在2010年的新年
DenDen的出现让我措手不及
还记得发现的那一刻 我更新了>>这篇<<
当下 我承认 我真的有想过 到底要不要留下这个孩子
我怕自己没那个能力照顾一个孩子 当一个妈妈
更加不知道 该如何继续维持跟他之间已破碎的感情
我虽然没勇气生孩子当妈妈 但我更加没勇气拿掉自己的孩子
我选择再给彼此机会 重新开始
那一刻 坦白说 我对他的感觉已经淡了
但我愿意 为了孩子 再努力一次 爱上他♥

 2010年
还记得这照片 是我们出发去拍婚纱照前拍的^^

就这样 我们结婚了
.
.
2011年

2012年

2013年

谢谢你很多时候对我的包容 我的坏脾气 还有那张坏嘴巴
真心希望我们之间 只有越来越爱 感情不会因为距离而变淡
想说的话 我就省略过 私底下跟你说好了 哈哈=D


5 痕迹♥:

@LIc3 s-h-i-h^s-h-i-h 说...

我和你一样哦,也是刚过了第七年的纪念日~~

不过我的七周年纪念日,也是我的结婚日,不是特地选,是巧合咯,呵呵~~~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聪明,你的勇气,你的独立~~

都让我好佩服呢!!!

祝福你们俩,幸福愉快一辈子哦❤

加加❥ 说...

看着你这一篇
心里感到甜滋滋的
从相识,相爱,结婚,到白头是我憧憬的爱情生活
祝你们甜甜蜜蜜白头到老 <3

Qoo 说...

alice 也祝福你跟你的伴侣永远幸福^^ 在一起7年 真的不容易啊~我没有聪明啦 哈哈

加加 谢谢你哦^^

Unknown 说...

Maggie, 我今年也是七周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啊~祝你们甜甜蜜蜜

Qoo 说...

ningxi 原来你也是blogger啊^^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