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 29.07-30.07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15:34
【29.07.2013 星期一】

上一次见面是在4月份
分开了3个月 我家老公又回来啦~
这一次回来
相信最重要的目的是因为他女儿 我家阿LynLyn周岁生日party吧=P

这次的plan有点不如我所期望的进行
但都无所谓了 事情过了解决了就好

星期日我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回sibu 因为星期一Den要上学
我家老公就留在夫家 帮忙我家公家婆看店 因为家公出门~
Den星期一一放学 我再带两个孩子回Julau载孩子的爸

休息了一阵子 两个孩子都准备好了 可以下SIBU咯
最喜欢将这两兄妹坐放在这张木凳子上
因为只有这样 他们才会肯乖乖给我拍个够本=D

我最喜欢给他们穿兄妹装了^^
但是性别不同还真的不容易搭 我尽量 哈哈



.
.
出发途中
老公在 我就要转去坐后座 因为不需要我开车 哈哈
好久没有坐在自己车的后座了
也好久没有从后座拍在前座的阿Lynlyn了

.
.
回到家 全家都在休息 老公睡觉 儿子睡觉 女儿也睡觉
就只有我忙着挤奶 哈哈
待他们都睡醒后 我们就出发去找吃 再添购一些日常用品咯
结婚了 孩子生了 最爱逛的不再只是衣服首饰包包鞋子
而是超级市场!!而且还要是有大减价的那种 嘻嘻^^

去了Marrybrown解决我们的晚餐
其实我想吃顿特别的 但无奈肚子太饿了 看到什么就吃什么了
Den跑去旁边的室内游乐场玩 就只有还不会玩的阿LynLyn坐着陪我们吃
她吃薯条和potato pops吃到津津有味




.
.
.
大概晚上9点多 我们就回家了
两个孩子累了 我们大人也累了
Den明天一早还得上学 所以都不能太迟回家了~

到家才想起学校给的功课还没做呢!
学校的功课真是越给越多啊 >"<
这次就交给我家老公来监督他
.
这个月的自拍照比上几个月的多了很多 哈哈
上几个月 平均一个月才拍了15-20张 而这个月已经超过50张了 XD
我在努力练习着。
每次都只拍两个孩子的 自拍的技巧都生疏了
角度怎么抓都不对 多数拍了至少10张但只有1张满意

.
.
.
男人也爱美
我都不嫌自己累的丑样了
他还跟我complain自己那时候不好看 不想拍 哈哈哈
但还是陪我合照了几张^^
非常难得的合照啊 几个月才能拍一次你就陪我好好的拍吧
.
.
.
【30.07.2013星期二】
.
今早眼睛一睁开
oh~shit 8.41am
迟到了!Den来不及去学校了!
我家老公还很轻松的说“那就不用去吧~”
你有私心哦!!你希望儿子不用去学校可以留在家陪你hor

亏我前一晚还计划了去哪里吃早餐 吃了早餐去哪里哪里
哈哈 结果 准备好了后 就已经到午餐时间了
真的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
出发咯~~~~

.
.
【中华茶楼】

来这里吃东西已经很多次 但还是第一次吃它们家的流沙包
真的很不错!!比旺喜楼的流沙包还要好吃多了
吃流沙包 当然要拍一张这个角度来炫一下了 哈哈
.
我家老公点了糟菜粉干
他说不好吃 呵呵
(我在他吃了过后才拍的 所以卖相不是很好)
.
小份的肉丸汤 配饭吃的=D
.
这个这个 【虾仁菜圃炒饭】很好吃啊!!推荐^^
吃到停不了口!
但是很大份 我吃不完~
.
吃完午餐就立刻回家了 因为这位小妹妹爱睡了
就给两个孩子和孩子的爸睡饱了后 再出去逛街吧
还有一些Lyn生日的细节还没搞定好
倒数2天了!!!要快马加鞭了啊!


喃喃自语:: 
有多久我没有像这篇这样记录着一天里的行程了?嘻嘻 好怀念这样的帖子=D
更新了这篇 我就要叫醒在我身后睡觉的2小1大
3.31pm了!该出去了!


6 痕迹♥: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好久没看到你的更新了,孩子也那么大了,好快哦!!!
好可爱:)

匿名 说...

cindybaby

我很喜欢看你的blog,可以学习到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期待啊Lynlyn的生日party

Mia 说...

你好久很没更新了呢~

辣妈,你瘦了好多。

期待更多的照片。

Chelle.World 说...

我也好久好久没看你更新那么多了,连我也怀念!

Chelle.World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Sennie倩 说...

從你以前到現在都是兩個小孩的媽咪了 我都一直在看 這麼多年好像第一次留言 赫赫 你一定要繼續寫blog噢 現在看你的blog會感覺特別窩心~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