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 01.10.2011 点点de周岁派对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上午3:02
【01.10.2011】
.
wao~~~
我知道我知道!我这篇帖子也真的拖得太太太久了!
拖了28天才舍得写。
.
引用我家公的话:“我们是华人,当然要庆祝华人生日咯!”
也正好我爸爸工作回来的时间都在每个月的月初
所以,点点的周岁派对就定在01.10.2011 (9月初五)他的农历生日 =)
.
.
.
服装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准备好
每天把那几套小西装看啊看,一直在等待可以给他穿上的那天
买了几套,最后还是选择给点点穿他外婆(我妈妈)买的那套全白西装=)
根据习俗原来对岁那天
做外婆的还真的要送给外孙一套衣服和一双鞋子
妈妈误打误撞的给钱买了件衣服,就还差一双鞋!哈哈~
.
至于蛋糕,早就决定好哪一间蛋糕店,也问好价钱
之后就回家慢慢和我家老公商讨蛋糕的造型。
但结果我们要的蛋糕造型,那价格远远超出我们的预算
一颗蛋糕,价钱如果太辣,我还真的花不下
毕竟,蜡烛吹了蛋糕切了,吃进肚子就啥都没了。
所以,就要求蛋糕师傅的大概照着我要的感觉,颜色和预算做一个蛋糕给我
成品让我很满意,谢谢蛋糕师傅=)
.
说说摆席地点吧
很last minute的决定了几个酒楼
但其他的不是满座,就是家婆不满意。
最后还是选择了当初我和我家老公穿着婚纱手牵手举行婚礼的那个酒楼
【旺喜楼】
有种熟悉的感觉=)
.
.
.
满月的时候在夫家Julau搞,这次儿子周岁就决定在SIBU搞
我的朋友们也可以出席~
大家在讨论好交通载送问题之后,就出发了~
.
我们的合照^^
儿子没看镜头 伸什么舌头

.
这张赞了吧=P

.
很喜欢看到他坐在这张凳子上 因为他会呆呆的不敢动 XD

.
出发~~~~~~

.
点点只有在一个情况之下才会把枕头抱得紧紧的
就是他爱睡的时候~
在家睡饱了~在车上的他又想睡了 ==

.
我们的第一站,就是带儿子去剪头发!
家婆说,这是宝宝周岁的习俗之一 =)

.
之后就回娘家,帮全身都是发针的点点冲凉,换美美^^
我妈妈还帮点点弄了头发,原因是我不会弄!
点点头顶的头发很软,一直扁下来!哈哈
下面那张照片,可以看到点点身后满满的气球
我爸爸,我家婆,我老公姐姐和我都很努力在那边吹气球
点点就很努力在那边咬气球>"<

.
拿了蛋糕,就快快飞车去酒楼了
因为我们迟到了!!
我家老公事先到现场整理一些程序,顺便拍了一些照~

.
.
.
这是点点人生中的第一粒蛋糕
蛋糕中间的H for Hayden =)

.
谢谢蛋糕师傅,这蛋糕的颜色很讨喜,我很喜欢~


.
人都到齐了,生日派对也开始了~

说到抓周,抓周需要用到的物品,我们也在最后一刻才准备好!
有几样东西都忘记放进去了,唉~
按照妈妈小时候抓周的说法,抓到什么预示着以后在这一行业有所造诣
抓周前我就想了,随便他会抓什么
反正生日嘛,就图个乐子,至于抓周的内容和以后的成长趋势不是绝对挂钩
不管点点抓什么,都是妈妈的好儿子~
.
好多东西摆在自己的眼前
点点看起来一点也不犹豫!直接上前抓~

.
第一样抓住的是.....................................

.
哈哈哈 第一样抓的是代表【掌管/权利】的钥匙!
小子,以后的一切就由你自个儿掌权了^^

左边手才刚抓了钥匙,右边手很快的就抓了笔!
笔代表【书法家、文人、文职工作】
2样东西握着不放==

.
接着就是代表【代表商家或生意人】的计算机了!哈哈

.
间中还有一些没有上传到照片哈哈
最好笑的就是点点抓鸡蛋的那一幕了~
鸡蛋代表【饮食行业或厨师
小小的手,一把抓起一颗染红的鸡蛋,想都没想的直接放进嘴巴里!

.
结果就.............................
嘴巴红红的!哈哈哈哈哈哈~~~~


.
.
.
当晚很忙的小主角~

.
开始用餐咯~^^


.
老公的家人和亲戚好几个都是素食者
所以也另外叫了一桌素食餐给她们~

.
我年轻漂亮的朋友们~
还有Eleanor小可爱 哈哈

.
01.10.2011也是老公大姐的小女儿的一岁生日哦!
不过是阳历的~而点点是农历的~
生日快乐哦柔蒽 祝快高长大=D

.
爹地和儿子的合照~

.
小子看到食物只顾着mummum

.
妈咪和儿子~
点点在咳嗽 哈哈哈XD



.
我家老公帮点点拍了几张个人照^^
我儿子 Hayden




.
我喜欢他每次走向我都会给我这样的笑容=)



.
伸舌头是他的最爱~

.
亲子活动时间 哈哈


.
他在拍手~



.
.
.
大家都忙着招呼来宾,都差点忘了切蛋糕仪式了~
还好我妈妈提醒我!哈哈
.
重要人物上台~

.
点点闹别扭咯,因为他讨着要气球~~~~

.
给一颗气球他才甘愿安静==
我家老公在点燃烟花蜡烛~

.
点燃咯~~~生日歌也响起^^
点点目不转睛一直盯着那烟花看~


.
准备切蛋糕咯~
点点拿了刀,就想直接往蛋糕敲打!像他平时拿东西敲打桌子一样@@
还好我们手脚快,抓住他的手!呵呵~

.
切~~~~~~
希望儿子快高长大,最重要健康平安
在没有压力没有比较的生活环境下快乐成长
生日快乐我的儿子^^

p/s:小子,你到底知道你在切着自己的生日蛋糕吗?
竟然跟我表情呆滞,还眼神放空==

.
紧接着,拿出了另一粒蛋糕,也顺便请另外两位寿星婆上台
都是01.10.2011生日哦!
再次播放了生日歌~~

.
合照^^



.
吹蜡烛~~~~
点点还是一副不晓得发生什么事的表情==


.
.
.
和几个朋友的合照~~


.
点点满周岁的生日派对就这样圆满结束了^^
好快啊~他已经是个幼儿了,不再是宝宝了~
.
当天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拍到全家福。
两家人的全家福没拍到,我们一家3口的全家福也没拍到。
大家真的都忙到忘记了~好遗憾啊.......................
.
找机会,一起去拍过^^
.
.
.
【近况】
.
好久都没聊近况了~
有个好消息,也有个坏消息
.
先说好消息吧!
老公大姐终于在18.10.2011平安生下来她第3个孩子
这一胎终于如愿以偿,是个儿子^^
.
孩子提早了18天出来,还是选择在大家毫无准备的情况之下来报道!
怎么讲毫无准备?
家婆还没把坐月子的房间收拾好,bb尿布和小衣服统统还没洗
面线也还没买!月子需要用到的药材也还没准备
老公大姐的待产包还没收,bb出院的新衣服还没买!
.
原本就只是因为泻肚子去检查,结果检查之下宫口竟然已经开了5cm
完全没有肚子疼@@
大家都急坏了~~~~因为根本还没准备!
我还很匆忙的载老公大姐去婴儿店随便买了一套新衣服给bb出院穿!
买了立刻交代给亲戚帮忙洗。
.
.
破水后2个小时多,原本以为还会拖,就去吃个东西!
突然接到电话,说老公大姐已经开8cm了,医生赶着来医院了。
我们就放下手上的汤匙,快马加鞭的飞去医院。(距离也不过15分钟)
bb在我们来不及赶回去的情况下就出生了,好快==
一看到bb,已经是被护士清理好,包好好了~
.
这是我第二次见到bb刚出来的样子^^
那种感觉真的很兴奋!
.
.
.
这就是老公大姐的3公子了。
很英俊的小公子。高鼻子,双眼皮。
目前真的太瘦小,但相信不用几个月一定很高大~
毕竟孩子的爹地超大只,这孩子出生的体长也很够~

.
至于坏消息嘛...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哈哈
就只是我很心疼而已...因为真的很喜欢这双~
那次网购了一双鞋子给点点,鞋子的长度是够,但阔度不够!!
还没穿就不能穿了=(

小小声的说:不要紧,留给下一个宝宝穿~哈哈!
.
.
.
【点点的短片】
.
分享一个点点的短片~
原本想录这孩子咿咿呀呀的讲话,屋外该死的狗狗们突然大叫
点点听到狗叫就被吸引了一起“ou” ==

.
.
.
今天是农历10月初一
我家老公的农历生日
生日快乐哦^^

很早之前就买了礼物,寄去给你妹妹也交代她拿给你了
收到了记得跟我说一声~



11月14号我又飞去KL玩咯~
这一次,带点点一起去^^
期待~



From Qoo

14 痕迹♥:

匿名 说...

BOYCOTT AMERICAN WOMEN
Why American men should boycott American women

http://boycottamericanwomen.blogspot.com

I am an American man, and I have decided to boycott American women. In a nutshell, American women are the most likely to cheat on you, to divorce you, to get fat, to steal half of your money in the divorce courts, don’t know how to cook or clean, don’t want to have children, etc. Therefore, what intelligent man would want to get involved with American women?

American women are generally immature, selfish, extremely arrogant and self-centered, mentally unstable, irresponsible, and highly unchaste. The behavior of most American women is utterly disgusting, to say the least.

This blog is my attempt to explain why I feel American women are inferior to foreign women (non-American women), and why American men should boycott American women, and date/marry only foreign (non-American) women.

BOYCOTT AMERICAN WOMEN!


BRAND NEW: Buy the Boycott American Women book. After reading this book, I promise you that you will never even think about dating an American woman ever again, or else I will give you your money back. That's right, if you are not convinced by my book, I will give you a full refund!

Buy the Boycott American Women eBook now for just $4.99:
http://www.lulu.com/product/ebook/boycott-american-women/16690691

Please join the Boycott American Women facebook group: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oycott-American-Women/118711841530679?sk=wall&filter=1

Sincerely,
John Rambo

慧慧 说...

什么时候有下一个宝宝?呵呵……

你好美啊,简直不像是当了妈妈的女人,
羡慕羡慕呢……

瑜珺 说...

点点应该是不懂他自己生日咯,
还多时候都在发呆... 哈哈哈~

Jenny霓霓 说...

点妈你好,我只是一个一直有关注你部落格的人,今天读到这篇突然觉得好感动LOL 可以“看”着点点长大的一点一滴我也很开心。祝你们全家幸福美满。十月初一也是我的生日却没得和家人一起庆祝还蛮难过的...

♪灰韵 说...

好久沒來,點點已經會站了!!
><

yenling。celest 说...

点点终于一岁了,你也越来越辣,还是一样漂亮。。。羡慕你。。。你好幸福。
点点的白色西装很帅咯,像个小王子。
由你怀孕到现在你真的很详细的为点点记录下任何的一点一滴。你真的是个很好的妈妈,特别喜欢亲子活动那几张照片,你的眼神,你的笑容已经解说一切了。。。

匿名 说...

congrats!!

GG 说...

想请问,点点的蛋糕是哪里订做的呀?

匿名 说...

点点聪明抓了钥匙以后就有【掌管和权利】,还好不是抓鸡腿....haha

《大馬部落》 说...

你好。

我們還是沒有收到你的電郵,急需你的感言。請聯絡我們 info@mybloggercon.com, 負責人會儘快聯絡你。

Qoo 说...

大马部落 我已经直接给你我的电话号码了哦不是吗?0168942088 有任何事可以信息我 因为我发了很多次电邮给你了但你都没收到

咖啡杯(Joan) 说...

wao, 你的点点真的太太太可爱啦!

Jace 说...

跟你朋友一起拍照的时候他笑得好灿烂!!!

君婉 说...

1st time come your home sit sit...
your baby very cute...
handsome boy in future =D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