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 點點生病了!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01:22
【28.08.2011】
.
我回到娘家了~
媽媽和小妹去holiday trip了 去柔佛新山和新加坡
羨慕死我!
我長那麼大 從來沒出國境
意味著 我沒有屬於我自己的passport 可悲=(
.
希望媽媽和小妹玩得開心啦 還有買多多東西回來給我和點點
哈哈哈 獎勵嘛!我特地回來幫她照顧她的愛狗愛貓們呢
.
我媽咪真的心裡只惦記著她的貓咪和狗狗們==
瞧!連食物都已經準備好了!!
我只要在對的時間 弄熱給狗狗吃就可以了=='''

.
回家的路途中
可憐的點點生病了哦~

.
到家,聽了媽媽的一番交代,就祝媽媽一路順風了
之後就幫點點換衣服,準備去新開張的STAR MEGAMALL見識見識下!
大是真的蠻大的!但很多新店還沒開始營業
無可否認的是,大星自己的部門真的很大!
寶寶用品部門是大到~~~~~我逛了好久都不捨得離開!
而且還沒逛完的 下回再繼續 =P
.
愛睡又不舒服的他 一直很討抱 無奈我們都沒那個力氣一直抱著他

.
只好用東西騙到他的一刻寧靜 哈哈哈

.
點點發燒了~~~~

他這次生病 連聲音都變了 變很低沉變粗了
醫生說他喉嚨發炎了 整個喉嚨很紅
流鼻涕造成的。
醫生告訴我 一旦寶寶流鼻涕 一定要及早醫 否則就會演變成喉嚨發炎
點點連milkmilk的份量都減少了 至於奶呢我也沖得很淡
還好 還會喜歡吃飯 ==
.
前幾天 讓我找到RM9.90的wet tissue
便宜別走寶!市價都rm11.90的
二話不說就立刻買了3包!應該可以用很久 哈哈哈


.
.
【點點的短片時間】
.
叫他拍桌子 他就大大力拍
好用力拍打桌子 好大聲
最後還很得意的開心笑和伸舌頭==

.
在點點3-4個月大的時候就第一次嘗試喝kopi了 哈哈
kopi的味道對他來說應該很熟悉吧
他很愛喝!一直討要喝~



From Qoo

6 痕迹♥:

✿Rox✿ 说...

点点得意洋洋的样子很可爱~
祝他早日康复~

smokë 说...

點點戴著絨帽好可愛啊。很有韓國寶寶的fu。希望他早日康復哦!

天蝎座妈咪 说...

希望点点早日康复。

boey 说...

点点很可爱啊~ 祝点点早日康复 :)

霏FaYe 说...

最近超多人生病的说 :(
我也不例外,我也是发烧、咳嗽和喉咙发炎 ><
希望我和点点能早日康复,点妈你也好好保重,不要生病了 :)

匿名 说...

buy valium valium side effects (eyes) - valium diazepam injection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