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 点点9个月大了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00:07
Harloo 大家好
我咪咪那么久没更新她的blog 你们没有把我给忘了吧?^^
我是Hayden王禹睎
7月12号那天 我正式踏入人生中的第9个月咯
(更改了 哈哈 谢谢一名博友的提醒 我竟然写成9月12号==)
已经是个9个月大的小伙子了
现在在倒数3个月 我就是个周岁宝宝了~

打完了招呼 就把空间还给我咪咪了 =P
===========================================

9个月大的点点 基本上和8个月大的他没什么分别
还是一样顽皮好动 哈哈
8个月大的他学会了很多东西
9个月的他就慢慢练习8个月所学会的东西吧=D
.
唯一不同的是 9个月又1天的时候
被我发现到他的第7颗和第8颗牙齿悄悄的冒出来了
摸得到尖尖的 但完全拍不到 因为一点也不明显
.
9个月大的他 有8颗小牙齿噜^^
这小子 真的都是在转月的时候出牙也 哈哈
.
18号的他 要去打第9个月的针
距离上一针相隔了3个月 这个月屁股又要受罪了
但这一针 我会怕怕
毕竟现在的他有6颗牙在长出来当中
不晓得这一针“日本脑膜炎针”注射了会不会生病
要多多注意了!
.
点点睡觉的pattern很多 一时换一样 哈哈
还翘屁股的叻~XD

.
.
.
【成品】
.
上个星期 带点点去公园玩 顺便帮他拍一些户外特辑
来看看我家老公后制出来的照片吧 =)
.
第一次去公园的他~

.
这是点点第一次去游乐场~
找不到宝宝式秋千 所以让他坐这种的
别说我不担心 我多么怕他会乱动 然后跌去地上的泥水中!
所以一直都在旁边护着他 哈哈
照片中的他 那个表情真的是呆到TMD可爱 =D

.
在摇篮里午觉起来的他 那个睫毛被摇篮压得乱七八糟
还真的是第一次被我看到他这样的睫毛 哈哈好好笑 XD

.
【混杂预告篇】
.
给我一些时间来整理几天下来的照片 =)
先放几张照片让你们一睹为快!
.
09.07.2011 点点第一次去水上乐园玩水~

.
10.07.2011 第一次去鳄鱼场
古晋待了那么久 这还是点点第一次去鳄鱼场看鳄鱼
看到照片中小小的点点了么?哈哈 老公的二姐抱着他

.
11.07.2011 和Boey的shopping day
会被这位妈妈给气死
我在古晋那么久 直到我要回来sibu的前2天才舍得约我出来!
2位哥弟穿了一样的哈衣出去 超吸引人的啦 =P
注:这哈服是我卖的哦^^

.
照片很少 文章很短
看不过瘾对不对?抱歉啊...
现在就送上点点的短片^^
.
点点真的很多话 喃喃自语之外 最喜欢就是ba来ba去
越ba越爽 都忘了怎么mamama ==

.
每次看这短片我都觉得很好笑
一个小小人儿坐在babychair
看到食物就一直喊着“mummummum” 而且还越喊越激动
什么表情什么动作都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

.
上个月他学会自己坐起来了
很难得可以录到点点自己坐起来的短片
原因是 他实在太顽皮 坐了一下 又立刻扑下去爬
他喜欢爬 多过于坐着 顽皮到~~~
.
最可爱的是 只要他自己坐起来
就会喘气了然后一脸很得意的对着我笑得超开心
因为每次他学会新东西 我都会为他欢呼拍拍手 他很喜欢我这么做 =D
.
这短片算是ok了gua~哈哈!

.
.
.
.
咪咪的坏宝宝oi~
实在很舍不得你长大啊!
但是我终究留不住时间 还有短短的3个月 你就1岁了也
你算很乖了 真的很喜欢宝宝时的你
不晓得 长大了的你 会是什么样子呢 会不会很坏蛋呢?
无论如何 当妈妈的我都一样♥你

今天的我 大吐了2轮
整天都很不舒服
都是芒果惹得祸



From Qoo

4 痕迹♥:

Fishy 说...

沙发~

点点那个荡秋千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超想捏他的!

sing 说...

大吐2轮!!?
点咪,莫非...
你有了???
点点要做哥哥了~~
=D

Wan Shin 说...

9月12号?是7月吧~哈哈~

✿Rox✿ 说...

哈哈~
我之前写生日的时候也写大了一岁~
正常的正常的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