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º♥ 开始我们的远距离婚姻 ♥º°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上午12:42
【18.01.2011】
.
今天,我家老公终于都结束了长达3个月的大学假期
已经平安回到他KL的家。
.
嗯,我又回到了之前的生活。
唯一不同的是,这一次,点点不在我肚子里了
他已经在我身边 =)
还好有他,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日子应该怎么过...
.
老公他也是。
带着满心期待回到家乡,因为他老婆我即将生产。
这3个月以来,改变确实非常大。
我生了,当妈妈了,他当爸爸了
我出月了,儿子满月了,如今也都3个月大了
儿子他从爱闹,变爱睡。从不笑,变爱笑。
这些都是我们在旁一起经历的事。
.
但现在,却要带着满满的舍不得,回到不属于自己的地方。
那里没有亲人,没有老婆,没有孩子的陪伴。
.
今天就得暂时结束这一切幸福时光,回到最初的岗位。
他必须继续完成自己的大学学业。
.
.
.
孩子生了之后,我的生活的的确确出现了很多变化。
有好有不好。
前天,发生了很大的事件。不想旧事重提。
因为只会让我再次提醒自己那些伤人的话和举动。
当然,不自我提醒不代表我那么快就忘记了。
.
现在一切都没事,我们还是我们。
老公,我偷偷写了一封好长好长的信。各种酸甜苦辣的心情都有。
再偷偷塞进你平时带着的背包里。
在你上机之前,我信息告诉你了。不知道你打开看了没呢?
呵呵。好久没玩这种偷偷写信的游戏了 =D
.
.
.
这次分离10天。相信你也不习惯。
毕竟3个月以来,天天都有我和点点陪着你。
现在我至少还有点点,而你却自己孤零零在一个人的房间里。
明白那种心情滋味。肯定不好受。
我没掉泪,你别偷偷掉泪哦!(我看得到的!哈哈!)
现在就来让你看看你可爱的儿子 =D
这短片也是你看过了,也很爱看的哦~
.
好久没分享点点的短片了~
最近很喜欢录下他的一举一动
他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可爱,每一个笑容都是那么珍贵
每一天的他,可能都在慢慢学习新事物。
我这个当妈妈的,就负责帮他细心记录一切。
.
每天晚上,点点他爹一定要跟他玩了一番才愿意睡觉
短片里的点点在跟他爹爹开心的玩
笑得呵呵响~还大喊大叫咿咿呀呀的说娃娃话
最后那声超大声的叫声 哈哈 害我忍不住笑了
真可爱 =D

.
我的小亲爱被我吵醒,还是一副爱睡的样子
在乖乖听儿歌,再慢慢酝酿打哈欠
他,从出生到现在,打哈欠就是这么大声!
哈哈~超喜欢这么“豪迈”的他 XD

.
这小可爱,真的知道自己的名字叫hayden
真的知道他爹爹在跟他玩,在叫他
每叫一声,还会懂得给反应 =D
最后还想笑出声音,结果突然打起哈欠~
哈哈哈好好笑!自己看都会自己笑!

.
那天,给点点练习趴着
看他的头,抬得好稳!

.
=D

.
吃手^^

.
说说最近几天吧。
看了上面3张照片,不知你们有没有发现到一个东西呢?
可怜的点点,头有点歪
所以每天都要开一个小时多的车程下泗里街去给一个会治头歪的医生弄
他总是歪去左边。其实家婆早就发现了。但一直以为会没事。
还好医生说,可以弄得好。
但是看到点点那么小,骨头还那么软
却被医生好用力的拉扯他的头部,左右甩,上下拉
再听着他哭,我这个当妈妈的,心真的都快溶了...
好心痛,却无能为力。为了他好,我心痛也值得。
.
我的宝贝小亲爱,忍一忍,很快就会好的。
咪在,别怕...



From Qoo

10 痕迹♥:

CaiYun 说...

宝宝一天比一天可爱:D 长大后一定是个帅哥!!

miss abby 说...

好可爱的点点 ><

chunyu 说...

我还不知道有头歪这样的事呢。幸好发现得早咯。还可以弄得好!

Mui Ngee 美儀 说...

你这个辣妈,每次写的文章都令人好感动~ 可以了解你的心情,远距离爱情的滋味不好受哦~ 你现在还有喂人奶吗?还有,还有!你是怎么瘦下来的?那个肚子平坦到~~~我宝宝快一岁了,我的肚腩还陪着我哦!!!

m0Mo]-CARMEN ღ泣ღ 说...

没什么的~
我小时候头超级歪de~
长大了就慢慢变好了~

Sasa 说...

超可愛的點點
祝福你們噢

Jocelyn goh 说...

越大越可爱~~

睡觉的时候要矫正他的睡姿~~
酱头才不会歪这么够力~
我也是听妈妈说的~

Qoo 说...

医生说 这不是睡姿导致的 也不能从睡姿来矫正回~

囧少爷爷 说...

加油><
你写的文章很感人><
BB很可爱啊!!!><
xD

Ivan 说...

baby 很像你耶!可爱哦~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