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º♥ 这是一个幸福的过程+点点的新朋友 ♥º°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02:17
在生之前就已经整理了一些照片
但很突然的预产期就跑去生孩子,所以搁置很久。
.
整个怀孕过程一点都不辛苦,怀这个点点的确是很轻松。
我是幸运的一个 =)
没孕吐,没害喜,没头晕,没胃口不好
没腰酸背痛,只有在累过头的时候才会有,还有阵痛来临时 =D
抽筋过一次,因为吃了很多蒜头导致抽筋,一个人在房间叫到惨。
水肿也是到了后期有那么一点,但从没有试过肿得像猪脚。
妊辰纹,是多到不敢看,但是看到点点那么健康可爱,值得了!
现在的人,10个怀孕9个有妊辰纹。避不掉唯有接受事实。
所以,我很喜欢怀孕 ^^
.
生孩子的痛,让我自己真真切切的感受妈妈的伟大。
不是嘴巴说而已。
妈妈辛苦把孩子平安生出来,就是给孩子最得天独厚的爱了。
那份爱孩子的心,就是让妈妈勇敢生孩子的推动力。无人能及。
mummys, Thumbs up for all of you, and myself of course.
.
.
.
看看怀孕时,那颗肚子的变化对比。
我是典型的男宝宝肚,又尖又显怀,而且怀得很下。
再见了我结实平滑的小蛮腰,美美的肚皮。
R.I.P 永别。
.
怀孕5周1天
这时候根本还不晓得,自己已经开始孕育着小生命了。

.
拍摄婚纱照当时我怀孕12周
连续拍了两天,累坏了~

.
怀孕14周
傻傻的我,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肚子在微微隆起
深怕那其实是肚腩,所以都选择躺下来验证
凸起的部分,就是hayden在肚子里的家了 =)

.
怀孕16周5天
这时候已经享受了5天的胎动了~
小家伙很有力。从第一天胎动开始就已经是个顽皮宝宝。

.
怀孕17周1天
发这张照片给姐姐,她吓到问说怎么肚子那么大了...

.
怀孕18周4天
这天搭飞机去KL,机上的空中小姐认出我是孕妇
对我很关心 =)

.
怀孕19周
这天去Victoria Wedding Gallery拿婚纱照和结婚当天的婚纱
肚子大得太快,3间婚纱晚装,只有1件保留,另外两件得重新选过。

.
怀孕20周
跟19周相比,20周真的大了好多。

.
怀孕21周
这天是出嫁前一天,在家里设宴款待亲戚朋友。
大家都一直注视着我的肚子 =D

.
结婚这天怀孕21周1天
肚子其实很大,但我藏得好^^
辛苦肚子里的小点点了。

.
怀孕22周,23周,24周
才两个星期,24周明显比22周又大了好多!

.
怀孕25周5天

.
怀孕26周2天

.
怀孕27周4天

.
怀孕28周6天

.
怀孕29周
还记得,这天跟怀孕21周的boey见面~

.
怀孕30周6天
这天在古晋,跟怀孕22周多的boey逛了整天街。
不累不累 =)

.
怀孕33周6天

.
接下去来看看更清楚的肚肚对比照 =)
见证肚皮增大再增大!
也见证了肚皮上妊辰纹的生长,从31周开始的几条变生产前的无数条!
看了好伤心,花了好几个礼拜来说服自己接受事实。

.
好可怕,对吧?=)
妊辰纹是不会消失的,只会慢慢变淡,但需要好长的时间。
除非进行镭射。
但我觉得没那个必要,这是当妈妈必须经历的过程之一。
看到自己可爱的孩子,真的都值得了。
.
.
.
时间过得好快
不知不觉,10月12号出生的点点都满2个月了。
过几天,又得带他去打针了。
2个月的他,是个多话又爱笑的宝宝。
月子中的他,坏蛋到无法形容。
现在他的一个笑,一声【安咕】,辛苦都变成了甜蜜。
.
这是出世第二天的点点 =)

.
这是满2个月的点点~
一大清早,喝饱饱就跟我玩嗯咕咕了 =D

.
笑得好甜好甜,好爱他

.
生命中出现的小小第三者
就是可爱的我家小儿hayden

小亲爱,咪祝2个月大的你【健康平安快乐】
要乖巧听话哦darling♥
.
.
.
最近都处于精神紧张的状态,电话一直不离手!!
因为我的好姐妹Boey做动要生宝宝了~
也许是因为自己经历过,所以能明白当时一切状况和心情。
那种无助又容易放弃自然产的心情。
所以说什么都要一直用电话陪着她,给她鼓励,勇气和开导。
.
09.12.2010这是刚入院的她,一直说自己很狼狈!哈哈!

.
她生的过程不辛苦,但等待子宫口开的过程真的很辛苦。
她多次想放弃了。想选择剖腹产。
还好,她一直勇敢坚持到最后!
11.12.2010 Boey的豆豆终于平安面世咯!是个大宝宝^^
亲爱的,虽然你整个孕程胖了20kg++,一直在部落格和面子书强调自己的86kg
但生了个壮宝宝,一切都是值得的!你很棒!
以前你想要的身材会回来的。
.
生产过程,就让Boey自己来告诉你们吧^^
当然,坐月子又要照顾宝宝的她一定没那么闲空去更新
但是拜托,别让大家久等哦!
虽然我知道过程了,但还是想更清楚知道你当时的一切一切!
.
.
.
现在,你们是不是很想看豆豆的照片啊!
我这里的确有很多张哦!!
别说我对你们不好,现在就放一张给你们看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就是Boey的男宝宝啦~

哈哈哈,你们肯定气死了!=DD
我当然不能先公开宝宝的照片啊,这伟大的任务当然是属于豆豆他妈的~
所以你们还是耐心继续等吧~




最后,送上一张点点有双眼皮的电眼照片 =D
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姨姨叔叔们,我咪咪帮我拍的这照片还不错吧?
不好意思哦照片中的我有点恍神。嘻嘻。

出生的那一刻,大家都告诉我点点是个有双眼皮的宝宝
因为在点点眨眼睛的时候,都能看得清楚。
但到现在双眼皮就一直都没能永久出现在他的眼皮上
也许眼皮肿肿的关系。
点点他外婆,也就是我妈妈说没双眼皮的他比较可爱~
因为有双眼皮的他太像girlgirl了!哈哈!




From Qoo

18 痕迹♥:

ღ佳妏ღJiAw3nღ 说...

啊...
看到你寫的這篇,
我真的感受到你滿滿的幸福=)
還有你多愛Hayden xD

Boey那篇應該跟你生產時一樣
有排等吧xD
你們是好姐妹,
差不多一起懷孕,
又同樣是男寶寶,
祝福你們友誼萬歲還有寶寶健健康康=D

weiwei♥ 说...

好细心的妈妈~
过程你都很享受~
真是羡慕~
比起你 我是懒惰的妈妈~
嘻嘻~
谢谢分享~

Jocelyn 说...

母亲真的很伟大。从怀孕到享受那9个月大肚子的日子,到生下宝宝的那一刻,母亲的责任都很大~

所以,真的要谢谢全天下的母亲哦~

七仔 CJ 说...

很伟大~ :)

夏娃公主 说...

只能说佩服你了~
怀孕真的需要很大勇气,尤其看了肚子那么大个!
伟大的妈妈!:)
加油!辣妈!

ace C 说...

点点好可爱哦!多辛苦都是值得得!
怀孕其间变化真的好大~妈妈的伟大,只有生下宝宝后,才会真正明白吧~
祝你们一家幸福快乐哦!=)

三只猫 说...

怀孕的时候,我有用妊娠纹霜(Stretch Mark Cream),所以产后一条妊娠纹也没有。

祝点点快高长大!

John 说...

很久没有看到你update了。哇,38周的肚子,吓活人。好大一下。

匿名 说...

我跟点点的生日一样哦^0^

QQshin 说...

肚子的变化真的很大....
有部落格真好可以记录之前的点点滴滴然后再回味,原来你怀孕到点点出生的时候,我们是一步步看着的。
点点双眼皮好好明显,如果睫毛长长会更加可爱。

匿名 说...

感动~~

加油!点点的妈妈!:)

槑 ;目 说...


1定是個靚仔 XD


肚子真的很快大欸 X]

smokë 说...

照片的能量實在太厲害了
把一點一滴都記錄下來

發覺30周德肚子怎麼有點小縮水?

恭喜Boey哦
點點和豆豆可以結拜成兄弟了
:)

Aris Min 说...

点点的眼睛像你~亮晶晶的很精灵^^
辛苦你了,我相信你会是一个很好的妈妈~
孩子们有你那么细心的纪录,以后大了看回去,一定觉得很感动^^

雪の布丁 说...

双眼皮的点点好可爱好可爱~~^^
妈妈超伟大=)

Unknown 说...

/__\ 我看到好可怕哦... /__\

妈妈生宝宝真的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

哈哈,你的boyboy 很美叻~~美男子!

蕴如 说...

肚子真的好尖哦~而且真的似乎一下大了好多呢~
肚子慢慢变大都有拍下,真的会是个很好的回忆~

特蕊茜 说...

wao!那肚子!!好大哦!!
希望我以后怀孕也可以跟你一样幸运XD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