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º♥ 孕39周产检 ♥º°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9:15
我家老公终于回来了
离别了快两个月的我们终于见面了。
这次的相聚长达3个月。
生孩子,坐月子到点点满月都有他陪着 =)
但,三个月后又得分离了。
.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这是应该的,但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
对于那些天天有老公在身边的
一定会觉得“这有什么好开心的,我老公都每天陪着我呢”
就因为我不是天天都有老公陪,所以我特别珍惜和知足。
因祸得福吧,是这么形容的么?=D
.
.
.
【04.10.2010】
.
这一天怀孕满39周咯^^
又到了一个星期一次的产检日。
这次的复诊跟平时不同,不是家婆陪着
因为我家老公大姐生孩子了,家婆得帮她做月呢!
.
这任务就交给我家老公咯
身为孩子的爹,错过了那么多次的产检,所以是应该的!
.
他总算见识到政府医院的人多到爆的壮观场面了!
知道我每次辛苦的等待产检是多么伟大了吧 =D
还好,这次不会等很久...2个小时多而已!哈哈~
.
从我的红簿子上可以看得出我是个乖妈妈 =)
从怀孕19周开始,每次产检都有准时去~
满满的都是产检结果呢!
.
这是我第39周的产检报告。

这一个星期以来,我整个食欲大增。
即使想到吃什么还是很头疼,但都一定3个小时进食一次!!
那个胃口真的会吓死人!
还以为自己这次的体重一定上升很多了,但出来的结果却让我很意外!
我的体重竟然跌了~~~~
(每次产检前都吃了两颗半熟蛋+营养包,只带了一壶有机豆奶在身边)
上个星期是68.5kg,这个星期是68.1kg =D
.
由于已经出现了假性产前征兆,医生让我多注意这几天的状况。
一有动静就马上进医院。
下次复诊日就是我的预产期 11.10.2010
但愿我可以不用再大着肚子去政府医院报道^^

.
.
.
到了下午,就和我家老公到Dr.Ling诊所报道了。
由于点点脐带绕颈,所以医生让我一个星期检查一次。
以确保TA在肚子里的情况良好。
.
在等待~
医生去帮人接生了,所以得等多半小时。
他看报纸,我拍照 哈哈


.
医生见到我的第一句话是:怎么样,肚子有没有痛呢?
哈哈。医生你真懂我心里在想什么。
我还真的有肚子痛也~
所以他大概了解情况后,就问问我需不需要替我进行内诊
我家老公就答应,检查看看也好。
.
不知是不是有被另一个医生内诊过的经验,所以这次变得比较不害羞了
护士说要把内裤脱了的时候,我早就已经脱好了。哈哈哈!
还是因为这医生就是帮我接生的医生,迟早都要被他看几个小时
所以抱着“死就死咯”的态度。
.
内诊的害羞事还真多
老实说,这次真的很痛!我的脸都出现痛的表情了。
身体也痛得一直动!
还很不好意思的被医生看到我那个白痴表情 =='''
.
医生进行内诊时,告诉我说可以摸到点点的头哦~
还说:“neh~bb的头在这,摸到了。”
就告诉我证明点点的头真的很下,而且子宫颈很软很薄了。
以这情况来说,估计这个星期会生~
.
还说,如果到了预产期还没生,就可以考虑催生。
因为子宫颈很软,所以催生不会太困难。
早上放药,下午就能生出来了~
.
听了其实很兴奋,一点都不紧张 =)
我就快能和我的小亲爱见面了~
.
左边的是点点的大腿,右边的就是点点的大肚子啦~

拿出之前的B超单对比,发现到里头的数据一直在变
bb大腿骨的长度这次竟然比上次短好多。
应该是位置和角度不同,所以测量出来的长度也不同的关系吧。
都只是拿个大概而已。生出来最准确。哈哈~

【第39周的B超数据】
BPD (双顶径) 95mm
FL (股骨长) 61.6mm
AC (腹围) 353.6mm
点点的重量估计 3240g
.
咪咪的小亲爱,你是会比3.24kg重还是轻呢?
还有一个礼拜,一定会再继续长大吧?^^
你爹爹要我开始控制饮食wor,担心你太重会让咪很难生呢!
但辛苦不要紧,最重要是点点你吃饱喝足,营养乖乖都吸收好~
.
02.20.2010那天
原本带我家老公去试看看能否拿到点点最后一次的4D scan
所以去了Dr.Toh,但结果在我意料之中。
医生说点点太大了,身体缩成一团,就算要照也根本照不到。
就这样失望而归~
但这医生再次确定了我家点点还是脐带绕颈一圈
也告诉我说不是大问题,要顺产绝对没问题。
我就还好,只是可怜我家老公没能亲眼看到4D里肉呼呼的点点动来动去的样子~
不要紧,生出来让你看个够 =D
.
这是38周+5天的B超单咯

和两天后在Dr.Ling那边拿到的数据的确有差很多。哈哈!
这医生把点点的头量小了=D
.
.
.
产检好,去KFC吃东西~ *脸很肥*

.
我家老公~

.
.
.
这鼓包几个星期前拍的,早就该放上来了,哈哈!
这背后顶得有够高,硬得像石头,也疼死我啦!

.
.
.

真心希望那是最后一次产检,以后不用再带着点点去产检了 =)
也真心希望我下一次更新,是带着点点的照片来报喜的~
希望我家点点合作点,快快在这星期出来。
.
难得最疼我的爸爸工作回来了,一个月只有回来那么5天
所以这几天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要是这顽皮点不出来,我爸爸就得到满月席上才能第一次见到他的外孙了
搞不好满月席都没能抽空出席。
.
但还是要看这大牌的点点什么时候才肯出来,哈哈!
每次肚子痛下痛下的,又拼命的宫缩
却都是骗人的假性产兆 =='''
搞得我晚上都不敢睡得太死,等待真的太折磨人了!
大家一起来催催这懒惰的点点呗,我等得脖子都长了~


倒数最后的6天



From Qoo

25 痕迹♥:

瑜~ 说...

替你感到兴奋 ^^
我上次生益宝宝时,半夜一直上厕所,其实那时候要去医院已经是可以了,我还傻傻的以为还没到要生产的阶段,一直拖到早上才进医院~
要自然生变去得开刀,当时后的心情真的难以形容,还哭了起来~
总算都过去了,当你看到宝宝的那一刻,你的眼泪就很自然的涌出来。
祝,平安顺产 ^^

snow 说...

哎呀差一點點就沙發了。。
話說,我很少留言給你。。(看到太多留言然後怕你看不到我的 哈哈哈)

好,祝你順產!
qoo加油!!!!:))

祖思林 Jocelyn 说...

我也想快点看到你的点点~
祝你顺产~

BoEy 说...

嘿嘿不错哦~~~有很期待点点的到来呢。之前还说舍不得的,现在我才觉得舍不得点点在肚子里呢因为他一定很不舒服的被脐带绕着的...

我现在也拼命在等你信息给我说“我去生孩子咯~~~~”
哈哈哈 XD

coNniE 说...

点妈,加油啦~
下次看到你的更新就是点点出世啦~
然后到点点满月~
再来再来就是他会翻,坐,爬,站,走啦~
哈哈~写得有点太远了吧?

最后祝你:母子/女平安~

Jennybb 说...

嗨,一直都有看你的blog。。。期待你家点点出生后,可爱宝宝的照片就会填满这里的空间。。。期待着因为我很喜欢baby=) 祝你顺产~

TcPinG 说...

哇..话说从你怀孕之前就一直有在注意你的博客,到现在点点都快要出来了应该也算是个长时间了吧??知道点点即将出生我也莫名的兴奋了一下...祝你顺产哦!母子/女平安!健康最重要!=D

♥ Irene . W :D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ia Wen 说...

Wow~~希望你的小亲爱快快出来呗^^
好期待喔~~

x.Bin 说...

祝你可以順利產下點點。
快樂的寶寶來到這個世界,這樣Qoo會更加幸福。
我要很期待下一篇文章是有點點的照片哦!
真的好期待好期待!
時間過得好快啊!就這樣九個月了。

愿一切順利進行,祝福你。

Qoo 说...

谢谢你们,真希望能快点产下这宝贝。
等得好辛苦呀!!!

x.Bin
不是9个月哦!是10个月啊~~~~~~~

ed.inc 说...

加油啦!即将预产的妈妈!
加油啦!qoo!!!

Lovely Q Boutiqu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ikko 说...

连我也变得好紧张><
昨天还梦到我看你的Blog时说你生了@.@
傻了我

Celestine 说...

愿你能够在101010那一天诞下点点,还有4天,加油加油!^^
接下来就能看到点点真正的样子了,很期待下一次你更新的照片,会不会是抱着点点出生的那一幕呢~
❤ 祝你顺产 ❤

雪の布丁 说...

等你,等点点,等等等^^
加油啊点妈~!

北西八地 说...

世上夫妻有千百种~~~~

常常在一起好。。。长期分开两地的也好。。。

我觉得。。。
恩爱最好~~~

Bell's 说...

7/10/2010~点点出来了没?好紧张啊!!!

Bell's 说...

7/10/2010~点点出来了没?好紧张啊!!!

匿名 说...

就要生了
都没能知道是儿子还是女儿
有够强的
哈哈哈

最后
祝你顺产顺产顺产
加油!!!!!

匿名 说...

有十个月吗?你应该是怀了九个月了吧,所以现在在十月就要生了哦。

Qoo 说...

真正怀胎是10个月。
我一月就已经怀孕一个月。

1个月有4周。
40周等于10个月。

yih ♥ 说...

希望你生个可爱的小婴孩哦!!祝福你们母子 =)

匿名 说...

哦,不好意思,对不起。。

蕴如 说...

点点出世了吗??好期待哦~呵呵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