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º♥ 老公回来 + 28周产检 ♥º°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5:20
【20.07.2010星期二】
.
这天是政府医院产检日
原本15号就该去了,因为我的疏忽所以迟了5天才去,呵呵。
这次是去位于Julau的政府clinic
规模不大,人也不多,所以没让我等太久。


.
直接带着睡醒的脸去,反正也没人看!XD


.
这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

.
这次是家婆陪着我一起去。
在等候的时候,肚子里的顽皮点动个不停。
我心想,点点这么个动法,等会儿的心跳率一定好高了。
.
和往常一样,去厕所拿了尿,就进房接受护士的一系列检查~
每次都很怕政府医院的产检,因为要被扎手指头 =(
还好这次被扎的结果让我很满意,血红蛋白(Hb)从11.5升到12.1
血很够!给自己拍拍手~
.
再来就是量体重了,知道自己怀孕的时候体重52kg
怀孕6个月体重升到60kg.
再加上自己这一个月来狂吃狂喝,深怕饿着小点点。
站在体重机上的压力真的好大!一直觉得自己一定超过63kg了!
结果出乎我意料之外,我竟然连0.1kg的重量都没有增加!
差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会不会是她们量错啦?但应该没可能吧!
.
护士亲切的要我躺在床上,拉开我的上衣,露出我的大肚肚
然后就用双手按压我的肚子。没错的话应该是在检查宝宝的胎位。
再拿出量尺,量了量宫高。嗯,上个月22cm,这个月就27cm了~
这宫高量了好久,肚子也被护士按了好多下。
点点那么坏蛋,我多怕TA会反抗!
果然没猜错,在护士帮宝宝测心跳率时,点点踢了护士的手2下!
害我当场忍不住笑了出来!
点点的心跳还真的因为ta的活跃加快了好多:158次/分
.
这是妈妈卡上的产检结果啦 =)

一到家,看了看上面的产检结果,就发现一个很吸引我的short-form
kedudukan presentasi(胎位):ROA
一直在想ROA是啥姿势,所以便上网查了查。

查了后才知道是ROA就是右枕前
就是说胎位是正的,代表头位朝下能够顺产的啊~
点点好棒!=D
可别给我转回来哦!保持这种姿势到足月。
你咪咪我可不想剖腹产~
.
护士小姐说我应该两个星期产检一次
下一次复诊时间是03.08.2010。一定不会再搞错了!=D

.
过了半个小时多,被duh的那只手指头竟然还在流血 =(

.
.
【21.07.2010星期三】
.
我家老公在前几天告诉我说,他星期四早上的班机回来SIBU
一直都不以为意,还责怪他为什么不选择星期三晚上回来。
他给我的理由是:星期三有上tutorial,时间来不及。
.
结果在星期三的下午
他就发了封信息告诉我说:今晚9点记得来机场载我哦~
真是给他气炸!这种游戏玩死都不腻的!=='''
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日盼夜盼终于把我家老公给盼回来了
.
和家婆一起去机场接我家老公。

将近两个月没见面,一开始的生疏还真的有存在。
整个人就是很害羞~
尤其是我整个人身材走样得那么厉害。
.
好久没看到这么温馨的合照了 好想念=')



.
我家老公买给我的巧克力!
好大哦~~~足够我吃上一个月了 XD
谢谢老公♥♥♥

.
.
【22.07.2010星期四】
.
这天是私人诊所产检日
为了让我家老公能陪我去产检,顺便看点点
所以我把原本18号的产检延迟到22号。
这次还带了家婆一起去,家婆是第一次陪我去照B超哦
第一次亲眼看看她的孙在肚子里的调皮样子~
.
准备好了 =)


.
合照 ♥




.
家婆帮忙拍的 ♥
技术和角度还不错,把我拍得好瘦好瘦,几乎没有肚子 =DD



.
【出发】
.
我家老公在的时候,就轮不到我开车 =(


.
.
.
我家老公难得回来,说什么都要拉他去验血,做一次详细身体检查。
因为我是B型肝炎带菌者,如果他B型肝炎抗体不够,很容易被我传染的~
也能知道宝宝遗传B型肝炎的几率有多高。

.
等~~~~~~~

.
家婆在旁边 =D

.
我家老公和他尿液的合照 XD

.
抽血!

报告三天后出炉 =)
.
.
【第28周产检】
.
接着就去妇产科咯~
这天来看妇产科的人好多!也等了很久。

.
.
Maggie Tu!
呼~终于念到我的名字了~~~
不得不承认,点点真是越来越顽皮了。
在B超进行的时候,医生把超声波探头放在肚子上
ta有那个本事连踢那探头几下!探头都被ta踢得轻弹起来。
是不是知道婆婆和爹地来看ta才兴奋成这样啊~
.
B超单据 ♥

宝宝的成长【B超单数据显示】(结合政府医院产检报告)
双顶径 76.7mm
股骨长 51.5mm
腹部面积 46.57 cm2
宝宝重量估计 1414g (一个月之内,点点体重增加了约700g。很棒!)
心跳率 158下/分钟
宫高 27cm (政府医院量的)
腹围 39.7寸 (相比之前的腹围,又大了1寸多)
.
医生再次跟我确定,宝宝的头转下去了
看来,上网还是能学到东西的。
.
点点还是偏大
实际孕周28周3天,但B超显示点点已经29周5天了。
我的体重没增加,原来都被点点吸收了 =P
点点真棒,我们继续加油~
.
.
这次的4维彩照让我有点失望哦~!
因为点点真是坏蛋极了!
哦!不能说坏蛋,应该说是害羞
.
从video中printscreen下来的截图。
右边那张的侧脸好可爱!小鼻子很挺~

.
知道这是什么姿势么?看到可爱的小手了么?

.
标记了之后应该懂了吧!
真的只想说,点点宝贝啊~
你咪咪我在怀你的时候只不过看了【孙悟空】区区的两次
你不是那么快就把孙悟空的招牌动作给学起来了吧?!

.
爹爹难得回来看你,你不给看~
婆婆第一次来看你,你也不给看~
就因为这个姿势,让咪等了一个月,结果失望而归哦!=(
.
看!可爱的脸被ta的手给遮住了。

只看到ta长得肉呼呼的半张脸和右手~
一直在想,如果把ta的小手手给拿下来,那胖嘟嘟的脸啊肯定可爱死了!
我家老公还安慰说:至少有看到半张脸。
老公和家婆还点头说点点是个胖娃娃。

.
那只可爱的右手,从右边移到左边
偏偏就是不肯拿下来~
嘴巴微张,感觉在微笑
小亲爱,是有那么羞答答哦?!

上面那张的鼻子小小的很可爱,怎么下面这张的角度显得鼻子好大呀?
但听了Boey说的【4维彩照照出来最不能信的就是鼻子,因为压到了】
我家老公也说【因为羊水的关系】
我就放心很多 =)
反正知道点点长得好,长得健康,长得胖胖可爱的就很满足了♥

.
医生说,不给看脸,那就看ta的下面!XD
这点点,不该遮的地方就遮得那么密,该遮的地方就偏偏开得那么大!
是男宝宝就不要紧,要是是个女宝宝那还得了!(就是爱卖关子=D)
(图片有点小,点击图片来放大吧)

.
孕程相簿里:点点第28周的4维彩照

喜欢点点张嘴巴在笑的感觉 ♥
一直在幻想那只右手拿来下的样子~
.
.
.
【第28周的DD照】
.
肚子被点点鼓成四方形啦 =D

真不知道ta在肚子里怎么玩的
每次啊,我凸凸的肚脐可以被ta玩得变成一个凹孔
.
我的DD明显长高了吧,至少胃部有凸有大了 =)
但我知道,还是比正常孕妇的肚子还要来得低一些。
右侧

.
左侧

.
正面
肚子中间那条妊辰线是越来越黑了~可别误会那是因为毛的关系啊。
就算把毛给剃掉,那条妊辰线还是存在的^^

.
.
【亲子时间】
.
在房间等老公。

.
我和点点 ♥

.
超爱ta的 ♥♥♥

.
点点长得像妈妈还是像爸爸?
像妈妈对吧?!
我家老公,可别吃醋哦!呵呵 =D



.
每次都是录了短片给老公,让他看看他孩子是怎么欺负妈妈的。
这次回来,我家老公可亲眼见识到点点的顽皮了!
从早到晚,从一早醒来到临睡前
这小宝贝就是动不停。肚皮波动浮起~
看点点在肚子里玩得那么开心,我们俩就只是呆呆的看着肚皮
都不敢用手摸摸去打扰~
就觉得ta,好可爱♥
.
好久没上传胎动短片了 =)
每次看到点点动得那么欢,就会忍不住录了下来。
.
这是在听胎教音乐的点点。
真想知道,是喜欢音乐还是不喜欢?
每次有音乐就动成这样~说【每次】真的一点都不夸张!

.
这短片,我家老公说点点在划船=P
左边划去右边,再从右边划去左边。

.
真的觉得,有时候点点还是会听得懂人家说的话。
动了一会儿,在我要录的时候就不肯懂了。
在我抱怨了之后,ta又动得好用力了!
连在旁边的妹妹看到都说:ta知道你说ta不要动,所以ta就动了那么多下!

.
这是第28周点点的胎动。
最近我还发现,点点很喜欢我摸摸ta哦 =)
不动的时候,摸摸了就会给我回应了~

.
.
.

我的小点点,咪咪已经开始在准备你的东西了
第一次当妈妈,知道的东西都有限,但都准备得7788了哦!
真谢谢网路上很多妈妈的经验分享。
现在万事俱备,真的只欠一个小点点了。
我们都期待你出世 ♥

♥我爱点点,也爱我老公♥



From Qoo

11 痕迹♥:

蕴如 说...

小点点要健康哦~=)

我也好期待小点点出世,呵呵

**~kiNki 小琪~** 说...

你去产检的医院也太小间了吧????
haha~~~

每一次看到你的肚子都会心跳加速的!
肚子会不会太大了啊???

哈哈!!点点爸爸真是坏蛋~~竟然要给你个惊喜!你喜欢就好!

我也期待期待期待点点的出生!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和许久不见的老公在一起当然开心啦! :)

~珊姑娘~ 说...

最开心的时候还有有老公在身边吧。。。
加油!!!漂亮妈妈~

☆→ 小芝 ←☆ 说...

哈哈
不管身材怎样走样
偶相信尼老公他吖
还是那么爱尼滴

看照片
你们还是那么幸福哦^^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好好照顧自己
肚子真的很大了

好溫馨哦
真的真的很溫馨

{★} 小言 说...

肚子越来越大咯 (:

啊啊啊 我很怕抽血/扎手
很恐怖啦 ):

话说点点的五官已经很清楚了啦
跟之前得很大差别
一定是很可爱的 <3

话说那张照片真的拍得很好
感觉你完全没大肚子勒 (:

匿名 说...

有老公在身边最开心了....

a-mee 说...

嘿嘿 ! ♥
昨天有爬上来了 , 可是没留言 :)

想说 , 点点好大一个了 :DD 我突然也好紧张 + 兴奋 XDD
还有 , 你和 Zhixin 的合照 .. 很 sweet ! ♥ 你们的 " 全家福 " 也很可爱哦 :D

我们都期待点点出世 :)) ♥
加油 ! 呵呵 :))

Mui Ngee 美儀 说...

你的肚子真的很大也!医生有跟你讲点点有没有超重啊?宝宝太大怕会比较难自然产哦~ 不过,点点实在很可爱!你也一样还是那么漂亮哦!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好可爱呀!但愿你生产顺利吧!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