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º° •● 出发KL前的更新 ●• °º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2:10
还有一个小时,我就要出发去机场咯~
这次去KL只有三天,目的是为了拿婚纱 =)
非得要我亲自去拿。真是的!
当然还有其余的一切,包括婚纱照,床头照,姐妹照等等。
久等的你们,很快就有我的婚纱照看咯^^
.
这是我第二次带宝贝小点点一起上飞机哦~
上次点点还小,所以没有特别的感觉。
希望这一次,自己在飞机上的状态都好,点点也会乖乖的。
.
准备好咯~

.
肚子明显的大很多了~
我想啊,这回大家还看不出我是孕妇的话就是傻瓜了。
也许有些人是很不友善的指点着说:那么年轻就怀孕啊,一定是先上车后补票的咯!
嗯,我得要开始适应大家投射在我身上的眼神。
毕竟,这没什么大不了。
我还希望我肚子可以再大一些,证明点点在长大,心里也会踏实点。
.
来给你们看看昨天晚上的肚子~

看到了么?呵呵呵。
点点昨天都窝在我肚子的右边。整个肚子都斜去右边了~
摸起来还硬鼓鼓的。真可爱^^
.
说说看最近的TA吧。
有时候很安静,整天的胎动可以非常客气的只让我感觉到几下。
有时候又很活跃,整天下来的胎动次数都让我这个做妈妈的很满意~
尤其在半夜!这小孩,还真的跟我一样,半夜不睡觉 =P
.
不怪点点,毕竟还小嘛~
也许ta已经很努力要让我知道ta在踢,只是能力有限~
不过我心里已经很开心了哦。至少有时候ta听得懂我在说什么。
吃饱之前告诉ta说:妈咪吃饱了之后,点点吸收了也饱饱了,记得动一下让妈咪知道啊~
偶尔ta还真的会听,在吃饱之后真的踢了我几下。
很幸福♥
.


好了,我得去做最后的整理了。
我可不想飞机飞走,呵呵。
而且我的肚子又饿了!!! =='''




From Qoo

20 痕迹♥:

283 说...

有耶有耶,点点很明显的长大了 :D
看到你那日渐大起来的肚子 :D
我也有一种很莫名的感动 =')
take care 哦 ^^
期待你的婚莎照片..嘻嘻..

@LIc3 s-h-i-h^s-h-i-h 说...

我想看婚照哦,期待着!!!
你的肚子真的大起来了哦,不过还是一样非常的美丽呢^.^

"S"HaN 说...

记得上飞机要小心~
出门也是一样要小心~
凡事都要小心~

还有祝你新婚快乐哦~
希望点点和你都可以健健康康~~=)

min~aris 说...

你的肚子真的很大了呢~
想一想都快要5个月了~时间过得超极快~
上飞机回去时要小心,别太劳累了哦~

期待你的婚纱照~还有婚礼愉快^^

charlotte xiaowei 说...

漂亮宝贝,我第一次这里留言,哈~
没有什么先上车这回事的了,时代不一样,别介意别人怎么说,最重要自己要开心~ 你的点点绝对可以感觉到你的喜怒哀乐,记得让点点开心哦~
祝你幸福唷 :D

x.Bin 说...

上飛機要小心哦!

那些異樣的眼光不需要理會,反正你很幸福。
做自己就好啦!
那麼漂亮的媽媽,我才羡慕呢!
懷孕的女生最漂亮了!

祝你幸福。

=)

juishian@芮娴 说...

好羡慕你哦~ 有宝宝感觉真的好幸福~ 祝福你永远都那么快乐幸福~

◦ Ling Li ◦ 说...

肚子慢慢地大..
我们也是慢慢地看着点点长大咧XD
等待他的诞生..
还蛮期待的xD

不要理会那些人的看法..
只要你觉得幸福那就好了..
因为有身边的人支持你..
你的点点也会支持[踢] 你啊=D

♥ I I K Y LIN ♥ 说...

哇,肚子大大了,点点长大了..
好幸福的妈妈哦=)

Li ger 说...

Maggie, 一个人去KL拿婚纱照之类的噢,这些东东还蛮重的耶,要非常非常小心呐 =)

~@幽灵天使@~ 说...

我也很想有像你一样的体会,可惜我失去了这次的机会。。。。
好想知道,胎动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小米 Yumi ♥ 说...

肚子真的变大了呢.

要好好照顾自己噢.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哈哈哈。。
期待你的婚紗照~~
一定lengluii到~~

肚子真的是越來越大了。。
上飛機記得小心點哦~!

☆→ 小芝 ←☆ 说...

点点真滴长大很多了哦

回来kl几天哦
嘻嘻
可是没机会跟尼会个面

出门记得要小心
知道么…………^^

xiao E 说...

期待你的婚纱照~
safe journey~

winterbaby 说...

肚子还真大的。。。。我朋友之前第一胎几乎看不到肚子的。她结婚时已经6个多月了。。。。还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她是丰子成婚的。咋到
那你的婚纱需不需要该松一些呢?
等着你拿了照片上传在这里或FB~~期待-ing
离你的婚期越来越近了。。。东西准备好了没?要养足精神当个漂亮的新娘子。。。^^

BoEy 说...

我看得出哪里斜了哦=D
我想要啦~~多么希望豆豆也来个几下呢。

你啊还是那么瘦哦怎么酱啊?我就惨了!肥到不像样啦!aduh~
疯了!

Ah Choon x) 说...

其实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啦,我觉得有baby其实也很幸福啦哈哈 XD

肚子已经有很明显的变化了啊 好高兴~
期待你的婚纱照哦 =)

oLive 说...

我也想看你的婚照叻!
你并不用在意别人怎么想叻!我觉得有了BB好像也有少少幸福的感觉.

匿名 说...

是不是女宝宝啊...
肚子还挺快大的...
幸福哦~
期待你的婚礼照~
=)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