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º° •● 我要预告 ●• °º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上午3:05
预告预告。
因为照片在整理中~
.
15.01.2010星期五
.
金河逛了街,之后去了Putrajaya看了场电影【case 39】
*感想下篇分享。
路途中的其中一张。Nson和我 =)

.
OK,这是nson的玉手。LOL
红圈圈处,是我的完美杰作*这是她欠我的 XD
红箭头指出,嗯!不错,大胆,年轻有为。=='''
P/S:这杰作都不是第一次了,应该不会生气我的hor~哈哈

.
哈哈哈清楚一点 =)

.
当晚在朋友gun的家过夜,很疯狂的一夜!
gun的初体验,竟然就这么献给我们~
我和小妮子裸裸的样子,也就这么的献给了gun
STOP!不要想歪!
已经歪了的,拜托用力拍脸,给自己醒一下!
来,有照片为证。

不好意思,卖个关子。=)
这真的需要勇气!
.
16.01.2010星期六
.
这天下午,gun就带着DSLR带我们去Putrajaya一代拍照。
这是我的第一次 =)
终于体验到户外拍摄的滋味。又热又累,但很享受过程~
毕竟大家是朋友,没有任何压力。一切在欢愉中进行和结束。
.
先来瞧几张 ^^

.
可爱的队伍们。 *我的脸明显的累了。

.
最后,当然还有帅气又可爱的gun咯~~~~
*gun,我知道你喜欢这张,特别先放上来。=)


预告完毕,期待下一篇吧 =)


Hey

爱,就大声告诉我!



From Qoo

16 痕迹♥:

Sam Wong 说...

哇。。牙印都在哦。。她不痛的吗?
期待你们外拍得照片。。因为我也喜欢拍照
快点放上来噢。。

夏娃公主 说...

wasai~~~
你朋友很好啊,都让你咬!哈哈..
那张照片,我要看勒..
期待看你的外拍,快点写咯!

咖啡杯 说...

很巧哦。。 GUN是我的同事贝=)

(: 小恩 | Qinyann 说...

你去咬人哦?
坏蛋哦
哈哈!

哇塞
比中指 ==

话说刚开始真的有想歪 ==
原来不是哦
不过我要看!
XD

户外拍摄
我没试过
T_T

書晴 说...

我也好喜欢咬人
咬人会有释放的感觉

mina 说...

爱你噢~~~(大大声)

你的jacket美美耶~~ =)

♥ ᴍiαo . 说...

哇,咬人 = =
其实我也几喜欢咬别人下的 XD

很期待你的下一篇哟 :D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原来很多朋友都想歪了... XD


期待你的照片啦!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死咯死咯~~
我想歪了~~
期待你的照片哦~~~
牙印很深哦~

七仔 CJ 说...

生活开心比一切都重要~ =)
期待下一篇哦 XD

min~aris 说...

你这样让我想起来~
以前diploma德我们也是很爱咬来咬去的~
嗬呵呵~

拍照?是外拍吗?
裸裸是没有化妆的意思吧~haha

✿AиG3L✿ 说...

被咬应该很痛^^哈哈
期待你的下一篇^^

♥.﹎。•vee。•﹎.♥ 说...

牙齿印~~~
我试过被人咬到黑青==''''
很想看看你的外拍~~~
期待你的下一篇^^

小米 Yumi ♥ 说...

你朋友真牺牲啊.
让你咬. XD

期待你下篇噢. (:

〤Ecl!5oNz™〤 说...

被你咬感觉很幸福啊... XD
感觉很痛酱... =.=
你的照片我不是看很清楚咯...
可以remove掉那层filter吗? :P

**~kiNki 小琪~** 说...

有在卖什么关子啊???
弄到我好想立刻看看那张照片叻~~~
快点upload上来啦!!!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