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º° •● 中秋节 ●•°º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上午2:24
【03.10.2009星期六】
.
昨天是中秋节哦~
忘了跟大家说中秋节快乐 =)
.
你们怎么度过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呢?
吃月饼?提灯笼?赏月?和家人团聚?
我全部都没有哦 可怜
没得回家乡,没得提灯笼,云很多所以没有月亮赏
更不用说吃月饼了,今年我一粒月饼都没有吃到 T____T
.
但是,还是谢谢dear,带我去SHOGUN吃了一顿好的 =)
这已经是我的第四次吃shogun了哦~
还是很喜欢吃 ^^
.
中秋节的那一天,我又用了我熬夜的功力
才睡了一个小时。
原本可以继续睡的,怎么知道,肚子饿到醒 ==
可是又不敢去吃东西,怕等会儿吃太饱
SHOGUN就吃不到东西啦~
.
就这样,给自己饿了饿,就饿到我不舒服
起床跑去厕所吐了一顿
胃空空的,吐出来的全是酸酸的水,而且才吐一些些。
最后才甘愿的叫dear泡了热milo给我
.
准备好出去噜~


.
中秋节的合照 =)


.
我一看这张照片,就跟dear说:哇~这张拍到我很瘦哦!
哈哈哈 因为事实上 本小姐很肥 ==

.
这次,我们决定去吃Sunway Pyramid那边的Shogun
因为比较近,毕竟晚上我们还有节目呢~

.
dear买了份报纸,打算在LRT上看的
当然啦,从距离21站也~
不被屁股平死,也准备闷死了啦!XD

.
下面两张,给它edit到白白,也二选一不上来。
就直接两张放上来了。弥补我那么多天没有新帖子 =)

.
一眨眼工夫,我们就到最后一站,Kelana Jaya Station咯~
没有车,只好等巴士。也等了好久哦~
巴士票RM1,没有散钱,所以给coins~

.
拍照过时间 =)

.
也许是早上那一吐,就搞到我浑身不舒服。
想吐的感觉一直存在,很呕,很辛苦一下。
也许是太太太太饿了啦!!!
.
在巴士里 =)
Dear给了我chewing gun,哈哈,说是让我没有那么想吐。
吃chewing gun,就让我想做一件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事

我,打舌环那么久以来,没有一次可以用chewing gun吹到球球!!!
气死气死!!试了很多次,还是失败!
(BoEy你可以试试看哦,看看你能不能)
.
Photobucket
.
【Sunway Pyramid】
.
我们终于到咯~
去好厕所,马上前往位于Sunway Pyramid LG2Shogun =)

.
我们到那边的时间是下午3点。
而他们的breaktime是傍晚的5:30
所以,当时很多食物都只是剩下一点点了~
.
我要求坐在比较暗的地方
因为吃起来比较有感觉 XD

.
看!!很快的,就拿了一桌的食物了~

.
这道,是我最喜欢最喜欢吃的!!
吃的同时,会一直让我不停重复的说:嗯~~~很好吃啊那个金针菇!!
是自己去拿新鲜的食材,然后叫厨师现场炒给你的。
现在看了,又想吃了 XD

.
还有这个,一定会喝的鱼翅汤
虽然不是真的鱼翅汤,但是味道很好哦。
尤其是加了很多很多的黑醋之后 =)

.
其他的食物,我们每样都只是拿了一点点而已。
因为怕自己拿太多,吃不完会被charge XD

.
dear喜欢吃的寿司们
寿司我就没有拿了,因为都只剩下那些生鱼片制成的寿司。
本小姐不吃生鱼片 ==

.
我~


在吃的时候,一直告诉自己:慢慢吃,不要赶,越赶就越容易饱!
哈哈哈哈啊怎么知道
我跟你们说!
还不到一个小时,我跟dear两个已经拼命在那边喊:我快爆了!
真的,饱得好快哦!!!
只不过是first round,还有好多食物都还没吃完的,就饱了 ==

.
看!我把自己最喜欢吃的那道,吃光光了~~~~

.
知道为什么我饱得那么快吗?
因为,我连续喝了三杯饮料了啦 呵呵
这就是我的习惯,在吃东西的同时,一定会一直喝水 ==
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难怪消化那么快
一吃完就拉 XD

.
所以很快的,我们就已经去到吃甜品的时刻了 呵呵
水果和果冻们~

.
当然,少不了好吃的冰淇淋 =)


.
dear也是饱到在那边看风景了 哈哈

.
拍了最后几张照,就要跟Shogun说byebye了 =)


.
这一次的shogun,吃得很不值得。
因为我们才吃那么一点点啦~
真的,不知道昨天的我们为什么那么失常。
饱得特别快!!
难道是越饿,越快饱?? =='''
下次,一定把它吃回本!XD
添加视频.
付账~

.
Photobucket
.
【金河月光四射音乐会】
.
中秋节当晚的节目,就是在金河度过咯~
有留意的人,就会知道,在中秋节这晚,有很盛大的节目看呢~
就是这个【金河月光四射音乐会】

参与的12组歌手包括林俊杰、BY2、林健辉
ManHanD、刘力扬、罗忆诗、王明丽、张起政
2009年Astro新秀3强黄毓敏、刘界辉、曾洁钰及东于哲
.
我最想看的,就是刘力扬了!
我个人很欣赏她。
漂亮又帅气,唱歌又棒!歌声又好听!
.
无奈,主办单位的心急太重
这些大牌歌手,一定是最后才出场的 ==
所以没办法,只好站一整夜,等待想看的歌星出场。
.
距离音乐会开始的时间还有差不多一小时,就已经好多人了哦~

.
跟我一样,有出席这个音乐会的人,一定知道现场人有多么多。
但是,一开始的气氛不是很好。
个人觉得,前面那些小角色歌星,有点把气氛带烂了。
尤其是ManHanD
不是很喜欢他们,也许是因为他们是唱广东的饶舌歌吧!
觉得很不好听 ==
.
当然,烟花表演一定少不了。
我很喜欢啊~




烟花持续了蛮久的时间
我整个人很兴奋哦,因为让我感觉气氛好像新年哦!
真希望新年快快到~~~
.
烟花表演过后,就是那些大牌歌手出场的时间咯~
先出来的就是BY2了。
不好意思,手机不是很好 拍不清 哈哈
(我自己看到就好 XD)
对于她们,没有太多的评语,跳舞很好看 =)

.
接着,就是我最想看的刘力扬了!
但是,我很不爽咯!!!!!
看看下面!!

那些粉丝的牌子举那么高,刚好顶住我!
啊我要怎么看啊?!气死了啦!
不过我知道,昨天的刘力扬很帅气哦!
带来了【我就是这样】,【眼泪笑了】和【崇拜你】
.
最受欢迎的就是林俊杰了!
尖叫声很多哦 =)

也唱了四首歌
新歌《Hurray》还有和他的小师妹BY2合唱《小酒窝》
最后还有组曲《江南》和《一千年以后》
.
唱完,就散场了。
.
Photobucket
.
【到家】
.
photoscape美图秀秀结合来改的照片。
简单美。

.
Photobucket
.
【感想】
.
今年的中秋节,刚好在月初
是爸爸工作回来的那几天。很可惜我没能回家乡。
两年来,都不能和家人一起庆祝中秋节
感觉不是很开心。
还记得以前,只要太阳一下山,就一直吵着要去提灯笼
哪怕只是在家附近拿着灯笼到处走走也甘愿。
顺便跟别家小孩比看看谁的灯笼多!XD
.
去年的中秋节,妈妈还Poslaju寄中秋月饼给我吃呢。
今年没有,因为我不想麻烦妈妈 =)
.
只希望,明年的中秋节我一定要回家!
.
Photobucket
.
这一篇,花了我蛮长的时间。
因为最近的LINE,真的让我很讨厌!
不停的发火都是为了最近的乌龟网速
.
对了,最近大家都在Facebook说有地震
有些还感觉到地震呢!
是真的吗?为什么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
还有报道说,Tsunami将卷土重来
希望这不是真的,也希望不会发生。
.



From Qoo

39 痕迹♥:

**~kiNki 小琪~** 说...

沙发~~~我要了!!

**~kiNki 小琪~** 说...

真的等你好久了~
来了就好!

你们在shogun吃东西其实会很贵的吗??
看到好像很highclass咯??
现在看到那些食物。。一直吞口水!!
尤其是aiscream!
因为本人在戒[冷]!
希望自己能尽量少吃冰的东西为妙!!
好久没吃冰淇淋了拉~~

哇。。美美的烟花~
多灿烂~
8月31号都没看到烟花呢!!
我也很喜欢刘力扬~
很帅气。。有点中国宇春的感觉~
最不喜欢就是BY2。。
(by2歌迷不要蹁我。。哈哈~)

果然。。中秋节会特别让人想家的感觉~
不要不开心啦。。
明年新年你就可以回去家乡了。。
(年尾偷偷回去也可以啊。。)

对。。
刚才我台湾的朋友也是遇到地震!!
超恐怖的~~
而且不止`一次!!
吓死。。恨担心他!!
我那天在店6点时也感应到余震~
当时还以为自己头晕!!
结果晚上个个都问我有feel到吗??

我宝贝在tsunami上映时已经和我说了。。
凡是那些关于地震的戏也好。。风灾的戏。。tsunami的戏上映后。。
肯定真的会发生同样的事!!
你相信吗???
我宁愿选择不相信~~
哈哈~~

丁丁 说...

我来迟啦
>.<
呵呵

中秋节快乐
今年我还是在家乡度过
今年很开心
也吃了很多月饼的

那个shogun多少钱的??

中秋节会哦??
没有我喜欢的明星
没兴趣
呵呵~

♥JeNny贝贝♥ 说...

你ho~~干嘛跟by2弄一样的头发噢?

北 鼻 比 ™ 说...

今天我是前5位,
感动几下。

干吗这天放斜的?
有点看不惯,哈哈。

话说那个组合不是叫ben10吗==

我也很刘力扬!
很帅气!!
唱「我就是这样」更不用说xD

Qoo 说...

【kinki】哈哈!对啊,知道自己有点忽略了部落格了 =) 在那边吃蛮贵的哦,但是比jogoya便宜。你为什么戒冷啊?因为女人病吗?呵呵。我也是最喜欢吃冰淇淋!!击掌~~嗯!烟花很好看!我还有录video呢 XD 刘力扬应该很多人都很喜欢把~呵呵。我超级讨厌李宇春的!觉得她很丑!!BY2啊?我没有很喜欢,但也没有很讨厌~哈哈。嗯,但是我怎样能够偷偷回去啦 == 没有假期啊,我要快快把化妆课程学好!台湾的地震应该更严重吧。希望你朋友平安咯。你有感觉到??真的假的?怎么我没有感觉的啊?哈哈!我希望2012的说法不是真的咯。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都还没有结婚,还没让爸爸妈妈抱外孙。还没有回去家乡的。

【丁丁】你没有来迟 =) 羡慕死你啦!!还吃了那么多月饼呢!呵呵。shogun一个人是RM58哦,还没有加tax~那个中秋节的节目,要不是因为没地方去,否则我也不会去 ==

【jenny】哪里有啦 ==''' 现在流行这样的啊。再说,我这样的头发,很久了也~

【北鼻比】呵呵因为想来点不一样的 =)你说的是哪一个组合啊?Manhand??呵呵。不清楚。嗯,是真的很帅气!!聚集漂亮又帅气的女歌手,也只有她一个了~

紫月樱 说...

烟花的那几张照片好清楚^^

中秋节快乐喔~
我也没吃到月饼呢^^

♥-wanyi-♥ 说...

中秋跟最心爱的人一起过就已经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呵呵
而且还吃那么多~哈哈
你一个人应该吃了两个人的份量了吧
刘力扬,个人觉得她的声线不错
只是觉得她的外型很怪~~~
还是比较爱我家李宇春XD

小澤 (DSvT) 说...

中秋節快樂~

chunyu 说...

我也没有回乡。我一个人吃了4粒月饼。哈哈

我也去过shogun。但是我是胃口小的人咯。很快饱,而我也不喜欢很饱的感觉。所以吃一点而已~不划算啦!但可以拍拍食物就很开心了。哈哈~

yenling眼泪。。。 说...

之前我也到过shogun吃,
真得好多东西吃咯。。
哈哈。。。
今年的中秋节眼泪也过得没有很特别咯。。。
不过却打出血了。。。
我也是蛮喜欢刘力扬的,尤其是那首眼泪笑了。。。
你就好咯,可以看到烟火,我好久没看了。。。
我也是听说过海啸会来,希望只是传言咯,
真得太可怕了

孤傲的王子 说...

爽咯你,那么多节目,吃好料,看大排艺人。。。羡慕。。嘻嘻··

"S"HaN 说...

报纸昨天有登啊。。大地震再袭全球!!很可怕啊~~这个头条~可是你想想看。。苏门答腊就在我们swk的下面而已~菲力宾就在我们的上面~这两个地方已经发生地震和海啸~你说马来西亚是不是已经被影响到了~

我也希望那个2012是假的。。
凡事都要祷告。我建议你可以去做那些你想做的事吧~快快结婚,生宝宝~嘿嘿~

wEnxiN  说...

finally u post it up xD
Shogun吃东西不会很贵嘛?
满高级的说=)

烟花好美好美哦,
今年不能会家乡就明年再回啊,

希望这只是传言!!

♥小木子♥ 说...

小木子来咯~
好多好料吃哟~
哈哈~中秋节跟你一样吃了很丰富的晚餐~
嘻嘻嘻~可惜也在医院度过咯~>.<
你拍的烟花很漂亮哟~真得好像新年~
新年快快到拉~我妈妈也喜欢刘力扬~
我呢~平平咯~^U^现在印尼~都一直地震地震的~
那天听到妈说~新加坡也是有~可能马来西亚也是有?天哪~天灾!远离我们!

♥小木子♥ 说...

小木子来咯~
好多好料吃哟~
哈哈~中秋节跟你一样吃了很丰富的晚餐~
嘻嘻嘻~可惜也在医院度过咯~>.<
你拍的烟花很漂亮哟~真得好像新年~
新年快快到拉~我妈妈也喜欢刘力扬~
我呢~平平咯~^U^现在印尼~都一直地震地震的~
那天听到妈说~新加坡也是有~可能马来西亚也是有?天哪~天灾!远离我们!

IMCurtain 说...

Hello all,

We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promote your blog on our blogosphere. It has similar functions as Innit and Digg. Totally free!

Join now: Malaysian Blogger [Blogger's meeting point]

Malaysia Boleh!

MeiFang 说...

哎呀...还是等不到你的沙发,看到你在FB留言,昨晚我真的再等哦...不过不要紧,还是可以留言给你。

怎么觉得我和你的口味差不多一样,我吃鱼翅,也很爱放很多的黑醋,我妈妈常说酸死了,哈哈...不过我真的很爱,把那鱼翅汤弄得黑黑喝下肚才爽,哈哈...
还有,我每次吃饭,也很爱喝很多水,结果很快饱了...也很快饿...

不过和你相反,我很爱生鱼片,哈哈!^^

怎么你自己没有去买月饼来吃呢?以前我也是不会自己买,也不懂为何,可能是懒惰,也可能是想到以前都有妈妈买回来...但是这次raya我回家,妈妈买了给我带回来...

长大以后都很少点蜡烛提灯笼了,不过刚好那天又提一下下,很爽,不过还是想念以前和弟妹一起玩灯笼蜡烛的日子...

虽然迟了两天,还是中秋节快乐..^^

小米 ♥ 说...

我想知道厚.
你的头发怎么突然放斜了?
有点不习惯. ><

没在shogun吃过.
有机会的话...
才去试试. (:

烟花好美.
好久没看到烟花呢.
怀念~~

全部不是我的偶像. XD
可是留力扬真的唱的很好.
蛮喜欢他的歌的. (:

我没有感应到有地震呢.
我们蛮危险的.
靠印尼那么近.
希望不会有地震.

猪公主 说...

嘻!我爱去SHOGUN吃东西。我JB这里也有一间。。。贵是贵了点,可是我喜欢那种先做的料理。。。每次和朋友去一定是从六点吃到十点。。。哈哈!吃到吐死的感觉。。。=P

哎!我也一样~
到现在一点月饼都还没吃到耶

Miss T 说...

昨天我也收到朋友的信息.
说昨天晚上11点海啸会登陆槟城.
可是我想应该是传言而已.

【Cassie✖小涵】 说...

你的中秋节好精彩哦~~

话说shogun.. 我没去过.. XD

〤Ecl!5oNz™〤 说...

LOL
我印象中的你好像不是很肥的wor... =.=

我一直很想去shogun大快朵颐了...
就是没有机会... T-T

我也感觉不到地震...
可能不是在高楼的关系吧...
住condo的朋友们都感觉到整栋楼在摇... >.<

你的眼睛好像有血丝?
不够睡么? XD

杨宝贝 说...

对啊
听说tsunami会卷土而来==
这点真的很担心==”
唉。

这篇的发型很不一样耶! =)很美!我喜欢你那个刘海分旁边那样,很古典的feel




前一篇那个老人样
真的是你么??
哈哈,你真的很伟大咯。
不过老人家来说,也是很漂亮了,哈哈。

b'wen wen 说...

照片超美呗~

呵呵~

你的中秋节过到很开心耶~

可是我的……
T_T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说...

赫赫~
看起来那个叫Shogun的地方的东西很想很好吃哦~~
我要吃 xD
一个人RM58?
还好咯,没有很贵~~~
但是你们很可惜~
吃了一个小时就饱了~
感觉有点浪费钱 xDDD
幸好你说那些的小角色歌星~
没有说到我的起政 xD
哈哈 =)
我也不是很喜欢manhand~
那时他们来我们这里时候我都没有去~~
本来现在没有考试的话~
我也会过去KL捧起政的场~~
讨厌!
最后,还是要跟你说声中秋节快乐哦^^





ps:你最后edit的那张照片很漂亮~~~~
xD

she ... 说...

you are exactly like me , cant eat without drinking . always full with drinks but not food . btw ,i don like to drink water in daily life . just that when i am eating . haha.

KL so great . you guys have the chance to witness not only full moon but fireworks . envy !

last but not least , you are skinny with nice body shape ! not fat at all .

have a blessed day !

YuHanG 说...

第一次留言 =)
在KL土生土長,但我竟然還沒光臨過Shogun
LOL!
請問你每張照片都是電話拍出來的嗎?
超Focus的..
喜歡你的部落格,加油 =D

Akira 思胜 说...

哇, 去那边吃好料哦! 我还没尝试过呢! 不过我真想吃Tenji Buffet呢!

夏娃公主 说...

hehe~~你就好啦,中秋节可以去看演唱会,可以吃日本餐~ 哈哈..
而我,闷到快发慌了~呵呵~
不要时常饿肚子嘛,进风了就惨咯~
By 2有几首歌曲很好听~
我偏爱刘力扬的‘我就是这样’~
爆发力很强哦~超喜欢她的中性打扮~yeah~

♥ i ' m chocolate 说...

你们在shogun吃一人要多少钱啊...?
你们真的很够力下哟...
两个人就拿了那么多杯的水哟...XD
如果是我 我应该会拿一大盘的西瓜和雪糕哟...

对了, 这天你的妆和发型都很美丽哟...
很喜欢...^^
之前在你家就看见有人说你像BY2了,
现在想起 还真的有点像哟...
你有明星脸哟...^^

jasmine_PekZJ 说...

我也很久没提灯笼了~~
=)。。。

金针菇,我的最爱!!
下次可以考虑去那里吃了~~~

BoEy 说...

很美哦你~
还说自己肥!!那我不是猪??!!靠啦你!!

我没想过打舌环不能吹泡泡耶~
下次试试看~哈哈哈..
不能吹泡泡不是很不爽?
T_________T 还好我之前有留一张吹泡泡的照片哈哈哈

我觉得jogoya比较好噢
里面大间..人多..每个角落都是暗暗的..东西不可能会完..全部都是新鲜出炉的..然后东西拿多吃不完不会charge你钱..要拿多少有多少..aiscream也是最贵的那种..虽然镜子没有shogun多啦~

我也是喜欢刘力杨哦~就是她的那首[眼泪笑了]我才认识她的..到最后才知道她是中国那个啥节目唱歌比赛出道的..很喜欢她的气质..很有魅力^^ 而by2就还好..只是她们太可爱了也是~哈哈喜欢她们的2首出名的歌就是[我知道][不够成熟]嘻嘻..
但是如果是我的话我不会去人济人咯~上次动力火车在我住的酒店旁边唱歌我都没去看勒哈哈

我也希望新年快快到啦!!!!!我超级喜欢新年的气氛啦!!!!!

我还不是2年没和家人过中秋了!连灯笼也是2年没提了!!月饼我就有吃!因为我喜欢吃所以我自己一定会去买^.^嘻嘻..今年的中秋都没有和男人过啊反而跟'她'一起过 [你知道谁的啦~]而且也没吃大餐地说!!男人说要补给我等他有空下哈哈

没错!!美国那里已经强力报告说很大大大的可能会海啸所以要尽量远离海边..虽然我们这里很比较差但是海浪会比较大..而且什么卷的所以不可以去海边知道吗??
地震我就没有听说了..
是真的吗??

哎~~~~~世界要末日了!!
阿米驼佛~~~

iм ♡ BaBe Luii ♡ 说...

呵呵
好精彩的一遍
你们去吃的好好料一下哦~
都快流口水了^^呵呵
中秋节我都不会吃月饼=(
真可惜在我都不太会吃季节的食物=(
呵呵~你不是生鱼片哦?
和我一样~可是我吃多寿司我会感觉想吐~
因该是冷藏的关系吧~
呵呵~
哇~~~~by2来丫?上次好像也是来一次了不是么?又再来~一定很受欢迎了~这样多人~呵呵
中秋节是看月亮提灯笼~但我这里下雨=(什么都没~唉~~~现在的季节一年比一年差~越来越没有气氛~唉
那个tsunami我也听说~还说什么在penang呱~因为之前有一次也是那里开始的~
还有地震~吉隆坡一些人感觉到~一些感觉不到~但我的朋友打来告诉我说subang比较感觉到~呵呵~我也不知道~他说我就听~但我知道有一部分人说感觉晕晕的~呵呵
而且啊~现在天变了咯~上次学校派纸张还说什么2010年世界末日@.@我还蛮担心的~还有很多事还没做啊~~呜呜呜

呵呵~天气转变~多多照顾自己哦

匿名 说...

Hi,

I'm the fans of liu li yang...

First of all, 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that our boards had blocked your view.

Can i forward the pictures of Sungai wang lantern festival and publish in liu li yang's forum?


http://www.jadeliu-my.com/index.php

This is the url of our forum,

if you feel interesting on it, you are welcome to join...

♥ ĉĻαЯä ✖ ĹäŁă ♥ 说...

sweet dreams好聽 XD
呵呵

我的中秋節也沒有慶祝
在房間裡獨自啃書 T.T

shogun我也想吃啊
最喜歡生魚片 <3
有人說比jogoya好吃喔

≧ω≦ 蔚児 ❤ шзιž ❤ 说...

shogun里怎么空空的啊..?
你们包厅啦..? 咔咔
今年我也是没有吃到月饼~
因为很油腻..只摆在神台没人吃~ 哈哈
最近收到信息说苏门答腊那里地震可能是沙巴和沙捞越海啸的先兆..
希望我们的家乡会没事噜~ 西马也是啦~

IM MS. X.PEI-小沛™ ★ 说...

我要看刘力扬><
你们去吃晚上的吗?
一个人头58?
我怕也是想去吃
T.T

MEi WaN 说...

我的中秋节是跟朋友bbq。=)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