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 我又要消失了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12:08



各位博友
等下我就要去KLIA了哦
今天我回去我的家乡----砂捞越 ^^
.
可是我没有告诉妈咪我有回去
希望给她一个大大的惊喜
突然出现在家门前
呵呵呵
.
当然这也意味着
我会很少很少上线来更新了
因为在我家不能上网
可是我会找机会上来更新的
去CC,去亲戚家,去朋友家也好 XD
.
好了
该出去了哦
我知道最近的我行程很多 ==
抱歉啊~~~
.
送上我觉得最漂亮的照片
往下看 ^^


哈哈哈哈...无言 ==


热浪岛之旅(3)
我还是会找时间发贴的
毕竟,是承诺
^^

23 痕迹♥:

snow 说...

等你回来更新哦^^

i м ♥宝贝♥_ Sayaka 说...

你的家乡也在砂劳越哦?
在哪一个地区哦?

TH@i 说...

qoo, 原来你不是西马人哦!
看来我们是同一个州长大的人。
想必你从热浪岛回来后一定开心吧!
希望你可以平平安安回到家哦!

祝福你哦!

♥小琪♥ 说...

最后一张的你真漂亮啊~
XDDD
等你发帖噢 ! ^^

紫月樱 说...

原来你是砂拉越美女喔~

۰•●阿比άђ βii●•۰ 说...

等你の第③篇丫 ~
記得記得要想我 ^^

winterbaby 说...

完啦~~要顾你美女的形象。呵呵。。。。
回家乡多久?药记得找机会上网,我会很想你的。瓦卡卡~~路途要小心。有准备口罩吗?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说...

哈哈
最后一张很zadao

〤Ecl!5oNz™〤 说...

哦哦哦...
原来砂拉越也出名美女... XD

ET女子 说...

yerrrr~~~~你就好啦~可以会家乡~~~
我很想念古晋啊~~~~~

恶魔慧慧 说...

欢迎回来SARAWAK
哈哈~
回SIBU吧?

DJ miko 说...

你最近的照片都好美
我朋友说你很有身材。。不必担心,她是女生来的。。不是变态佬。。哈哈

♥小琪♥ 说...

你被点到了~
快到我部落格看!
一定要填噢!
我也填到很辛苦... ><

Sam Wong 说...

原来你家在砂劳越
给家人惊喜呀!!
你是请假回去的吗?
小心咯。。

ღ佳妏ღJiAw3nღ 说...

的确很‘美’~
哈哈~

Luna 说...

最后一张照片看起来很痛啊XD
路上小心~

J婕 说...

woh~原来你是sarawak人
你没更新没关系
你最后张照片
已经可以顶很久了lol

fufu 说...

可以帶我回去嗎 美女
我還沒有去過 sarawak =p
我要去kuching sibu miri看看咯

嘉CacinG進 说...

哦?!原来你的家乡是那么远的哦!! XD

ShiYao 说...

wah~last pic so cute~

PAULINE ANNA 说...

I LIKE YOUR PIC AND BLOG...^^

紫月樱 说...

你要的教程我mail给你了喔^^
抱歉丫,迟了些~

Xing Tells You 说...

my blog has updated ohh~~ visit when u free oh!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