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 棉花糖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15:30

【至上励合】の 棉花糖

~最近超爱这首歌~
~甜甜的~
~感觉很幸福~
~我把它放在我的部落格爱听的歌里了~
~来听听吧~

♥回忆着初次相遇坐在你身旁♥
♥是谁曾经说太幸福会缺氧♥
♥爱情已种在心里自由的生长♥
♥童话里的浪漫需要用心去培养♥
♥想带你一起流浪沐浴阳光♥
♥去完成温暖的想象 ♥
♥喜欢你任性时候可爱模样♥
♥好象失意时投下的阳光♥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
♥甜蜜的梦想♥
♥彼此牵起的双手♥
♥谁都不要放♥
♥去眺望在远方♥
♥细数快乐和希望♥
♥张开翅膀我们自由飞翔♥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
♥甜蜜的梦想♥
♥有你世界都变了♥
♥就算天快亮♥
♥能不能就这样♥
♥自由的去游荡♥
♥爱在我们心间悄悄绽放♥
♥许下愿望♥

.: RAP :.
♥在寒冷时候我们难免会彷徨♥
♥爱总会守在某个地方♥
♥建造起围墙♥
♥心需要更坚强♥
♥不退让不绝望♥
♥有时用等待浪漫代替了感伤♥
♥需要去付出我一切互相力量♥
♥想一起去等待着那道曙光♥
♥在风雨之中拿着烛光慢慢点亮♥
♥未来的时光♥
♥有我的肩膀♥

0 痕迹♥: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