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 我想家了:.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下午5:08

那天,我也忘了是哪一天。

突然收到妈咪发给我的mms。

是妈咪爸爸和小妹的合照。
突然真的觉得自己好想家,

看着照片里,她们笑得好甜,

可是自己却不能和他们见面。。
我又难过得哭了.

我便发了一封信息

告诉她们‘我好想你们’。

想想自己有半年没回家了,
一年没有见到我最亲爱的爸爸了,
真的,我好想他们!
男朋友知道我哭了,
所以过来安慰我。
我告诉他我好想回家,
真的无奈时间完全无法配合。
现在男朋友又回去了,
我真的是寂寞的小孩了。。
想他
又想家

0 痕迹♥: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