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 生病的母子俩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20:55
【27.05.2011】
.
我生病了!这回病得不轻啊!
为什么会栽在那颗鼻子上 鼻子敏感真的要不得
打几个喷嚏就注定了生病
咳嗽咳得好辛苦 咳到腹肌都酸痛 只差肺没被咳出来而已
不用猜 我家小儿点点也生病了~
前一晚还轻微发烧37.2度
生病的他冷汗直流 连晚上睡觉都拼命流汗
.
这一次生病 连奶都不大要喝
怎么哄骗都没用 不喝就是不喝
真的觉得好压力
.
不想拖拉太久 所以隔天就带他去诊所看病了
准备好了~

.
sayang你~

.
【出发】
.
生病的点点一直在睡觉~

.
我们到儿科诊所了

.
点点在讨抱抱

最近的他要抱抱就会把手伸得高高的 哈哈
但说真的 不敢一直抱他 不想他养成被抱的习惯
.
我病得两手无力 连抱起点点的力气都没有
抱不到5分钟就觉得很喘很累了 所以还是交给我家老公抱比较好

.
点点真的很顽皮 抱着他都没一刻安静
很喜欢用手抓着人的手臂 然后把脚往前这样踩人的肚子 再用力一顶

.
最后就变成这个样子!

放心吧 不会危险
因为他的脚准备顶的时候 我们就知道他想怎样了 =D
.
看好医生 吃了东西就回家了
这张照片原本是要拍他打喷嚏的 结果快门迟了一步
拍到他打喷嚏之后鼻孔挂着鼻涕的狼狈样 哈哈哈
可怜......

.
咬咬咬~

.
生病的母子俩
看看我的鼻头 是红到~~~~

.
睡了一觉起来了的点点 =)


.
这些是医生给的药
还好不是很多 不然点点就很可怜了

医生说他喉咙有点发炎 所以才会不大要喝奶
现在我把他的奶量减少了 变成4.5oz 反正泡多了他也喝不完
也冲薄了一些 4格水 2匙半奶粉+3/4匙米糊
有时候2个小时喝一次 有时候3个小时多喝一次
但对我来说 真的好过他不喝
但愿点点病好了之后 可以恢复之前的奶量 别替你咪咪我省奶粉钱
加油哦denden
.
.
.
昨天晚上临睡前 突然间好想念自己炒的炒饭 尤其要加很多hotdog的炒饭
今天下午终于跑去炒了一大锅 哈哈哈
还特别炒了一碗去籽羊角豆+蛋 好吃 满足^^

其中一碗没有添加hotdog的炒饭是给老公二姐的 她吃素的^^
用的是黑米 所以饭不用加酱油就已经黑黑了 哈哈
虽然老公嘴里没有说好吃 但看他连他姐姐的那碗也想吃掉就知道味道很不赖了 =D

别说我兴致勃勃 其实是我觉得炒饭比较简单
叫我炒几道菜 今天的我真的没那个力气
.
.
.
【点点的短片时间】
.
点点最近不喜欢大声的噗噗噗了
反而他喜欢这样小声的说“阿噗”。哈哈!
还会学我啊噗一句,他也啊噗一句 =D

.
前几篇说到点点会抓着东西 靠自己的力量站起来
现在就把短片贴上来 我家点点学站噜^^
当时下着大雨 短片的一开始会听到雷声 哈哈

.
之前有段时间他学会了吃脚 但他不爱 所以就不曾再看过他吃
昨天看好医生回家途中 又看到点点他吃脚了 =D

.
很喜欢看他突然间这样兴奋 尤其是他的表情 哈哈哈


上传这几个短片去youtube都用掉我几天的时间
一直上传失败!line啊line ==



From Qoo

3 痕迹♥:

秋天 说...

take care ya.. :)

沙发~~~~

匿名 说...

那三盘饭你一人的分量吗?好多哦...

smokë 说...

好可愛呀。點點真精明呢!

祝早日康復喲。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